冠冕臺3號成交5大伏位

李根興強調劏場要「翻生」須發揮群體力量,如成立業委會,以更改原業主委派管理公司,推行聯租協議等「自救」方法。 大公網5月26日訊(記者 梁穎賢)盛滙商舖基金創辦人李根興表示,旗下荃灣沙咀道120至130號光明大廈地下2號舖,建築面積1400方呎,剛透過賣殼形式(公司轉讓)沽3338萬元,呎價逾2.38萬元。 該舖於今年1月31日以2500萬元買入,持貨僅3個月帳面賺約838萬元,升值34%。 冠冕臺3號成交 盛滙商舖基金管理行政總裁李根興稱,新近透過買賣公司形式以1,428萬港元,沽出西貢福民街58至72號高富樓地下7號舖,較去年8月購入價1,128萬元,高出300萬元或26.6%。 社會運動持續,舖市低迷,業主擴闊議價空間,吸引個別投資者入市。

盛滙商舖基金斥資2000萬元購入上環禧利街地舖,獲業主減價逾三成易手。 盛滙商舖基金以2000萬元購入的上環禧利街14號地下連閣樓,地下建築面積650方呎,閣樓建築面積400方呎,合共1050方呎,呎價約1.9萬元。 原業主2008年4月以1188萬元購入,持貨11年,賬面賺812萬元,升值68.4%。 盛滙商舖基金創辦人李根興透露,舖位原叫價2880萬元,之前曾洽商至尾聲,但業主突然封盤;到近期社會運動加劇,該舖位再度放售,經還價後,獲減880萬元或30.6%下購入。 他表示,舖位租客為食肆,月租6萬元,回報3.6厘,可作中長線投資。 至於政府周二(21日)延長禁聚令,預期經營面積逾1,000方呎的行業如健身中心及補習社等將會結業。

祥益高級營業經理蕭嘉偉稱,嘉湖山莊賞湖居單號車位,原叫價七十五萬元,加辣後即加價十萬元,現叫價八十五萬元。 世紀21富山地產聯席董事林偉雄稱,昨日新蒲崗一帶二手買家普遍已轉趨觀望,但料車位有機會轉旺,手頭約一至兩成買家有意由住宅轉投車位市場,該區采頤花園現有約十至二十個車位放盤,料可能提價半成至一成。 冠冕臺3號成交 李根興的會客室,放置了好幾本他作封面的雜誌,也擺放了自己撰寫的著作。 他指訪問後就會到史丹福大學進修,然後又會到哈佛大學修讀行為經濟學。 其實,他大學畢業後已經進投資銀行工作,廿幾歲已被公司派到紐約任職管理層,是眾人眼中的聰明人、金融才俊,「之前我也覺得自己很利害」。

冠冕臺3號成交: 都市日報: 商舖持貨力 首要看租客

絲絲為此專登去北角走一轉,去到先知,原來就係絲絲讀U時,放學不時經過嗰間康甜餅店所在。 呢間麵包舖大大話話喺度廿幾年,依家新業主話明,現時租金低於市值,仲話兩年之後睇租金可以去到10萬喎,咁即係差唔多係依家嘅一倍。 初時多做租賃,首宗為旺角山東街55號地鋪,租客米綫店,面積1000方呎,月租17萬元。 冠冕臺3號成交 他半年後涉足買賣,「2006年,地鋪呎價不過5000至6000元, 豪宅呎價卻逾1萬元。」當年鋪位買賣熾熱,只因鋪價落後,與當今完全不同。

冠冕臺3號成交

鋪位投資不同住宅,皆因每個鋪位的地點、鋪型及附近環境都是獨一無二。 盛滙商機創辦人李根興(Edwin,見圖)笑言,其實買鋪就有如「初戀」一樣,不論投資者如何做足功課,首次入市都總會發現有事情做錯,以及通常分手收場。 冠冕臺3號成交 該報告顯示,亞太區22個城市在2017年投資及發展前景中,本港排行第18,按年墮後3名,僅高於吉隆坡、內地二線城市、新加坡及台北。

冠冕臺3號成交: 經濟日報: 全日禁堂食 李根興:影響不只餐廳生意

原業主於10月30日以265萬元購入單位,並於上月10日以316萬元轉售,僅11日轉售獲利51萬元,升值19%。 工商舖撤雙倍印花稅昨正式生效,對投資市場屬正面消息,尤其是近個多月成交量略為反彈的商舖市場,早前業主減幅顯著;代理指,撤辣消息一出,業主普遍收窄議價空間,不少更作出反價,幅度由4至5%起,至最多約1成。 工商舖撤辣,料推動中細價物業買賣,特別早前減幅較多的商舖市場,即日亦錄數宗細碼舖買賣,包括盛滙988萬元購太子舖。 據了解,不少舖位業主因應減印花稅,普遍反價,幅度由4%至逾1成。 冠冕臺3號成交 疫情下商舖市場有危有機,盛滙商舖基金指,去年5月購入的上環燒臘舖位,最近以2800萬元沽出,7個月間轉手帳面獲利700萬元,升值3成左右,易手後計劃以8萬元放租。 投資市場有危亦有機,疫情令舖位租售價下跌,盛滙商舖基金創辦人李根興旗下基金反而加快掃舖,他笑言希望可成為「新舖王」。 該舖建築面積約500方呎,原先叫價約2,800萬元,減價約28.6%或800萬元賣出。

惟他認為,核心區零售舖位租金未跌完,估計下半年要再跌5至10%才見底,不過核心區舖價則會企硬。 盛匯商舖基金行政總裁李根興指,目前市況以投資民生區鋪位最穩陣,包括有高鐵概念的佐敦或元朗等區,租金受壓較小。 一般舖位的租約較住宅租約長,投資者通常以連租約的形式買入舖位,並根據現有租約計算收租回報率。

另一邊廂,部分業主見整體鋪市轉差,紛紛減價放售物業,令潛在回報上升至4至5厘,對於作長收租有一定吸引力,因此有不少投資者近期轉往民生商鋪「尋寶」,相信短期內鋪位市場的成交,仍會集中於民生區。 盛匯上周才宣布實行「每月買舖計劃」,計劃未來1年動用最少3億元入市投資,每月希望成功購入1至2間細價舖。 冠冕臺3號成交 盛匯昨日便稱,已以1130萬元買入尖沙咀山林道9至11號卓能中心地下B舖。 舖位現以月租2.8萬元租予美容公司,租期至明年4月底,回報近3厘。 盛匯商舖基金創辦人李根興認為,新辣招或令住宅資金流入舖位市場,而鄰近商業重建項目的舖位,更具投資價值。

另盛匯商舖基金管理今年與其他投資者合作、斥約7200萬元購入5舖,5舖平均低市場價25%購入,而最新購入的跑馬地成和大廈地舖更較市價低32%。 土地註冊處資料顯示,灣仔越秀大廈1樓,由新買家江蘇控股有限公司購入,該公司董事為唐英年。 不過,唐英年發言人昨日回覆本報查詢時表示,該項物業並非唐私人擁有,並會供香港江蘇社團總會使用,而江蘇控股的股權人將來亦會增加。 資料顯示,原業主於1987年以1119.7萬元購入地下部分及1樓,大幅獲利逾9180.3萬元或逾8倍。 基金創辦人及行政總裁李根興昨天指,「加辣」後資金有機會從住宅流向商舖,故預料舖位價格止跌。

「要像LV皮包,為了賣好價錢,也應謹防仿冒的產品在市面上流通,並採取法律行動保護」。 花農「吃悶虧」至少已十年以上,明知問題存在,但外交上矮人一截,根本無權爭什麼,經過不斷爭取,歐盟及日本終於在四月間,同意台灣新種蝴蝶蘭可申請專利,未來將由農委會出面委託國際公司代為申請或透過雙邊會談,保障台灣蘭花專利權。 農試所古坑花卉研究中心特聘研究員蔡媦婷說,台灣過去新雜交培育成功的品系,雖向英國皇家學會登錄,獲得世界的公認,卻沒有任何的權利保障,國內業餘栽培者或小本經營者即使育種的技術好,但要申請品種專利,甚至打國際官司,都吃力不討好。 他說,台灣的蘭花產業最早由一群「趣味栽培者」發展出來,因為是業餘,開始並沒有太計較專利。

冠冕臺3號成交: 東方日報: 基金冀集資10億鋤價買舖

李根興指,成交後將分開四間獨立出售,每間舖售價約850萬元,合共涉約3,400萬元。 盛滙商舖基金以2,000萬港元沽出大圍積富街57至69號積富樓地下G舖,較去年7月購入價1,668萬元,僅約8個月帳面獲利約332萬元,物業升值約兩成。 冠冕臺3號成交 其中盛滙商舖基金最新以2,000萬元,售出大圍地舖;持貨短短8個月已賺近兩成離場。

  • 他補充,現時市況利好細價舖位,去年年中一個月約有30宗成交,到現時一個月的成交量有150宗,上升4倍;超大額成交亦見造好。
  • 祥益高級營業經理蕭嘉偉稱,嘉湖山莊賞湖居單號車位,原叫價七十五萬元,加辣後即加價十萬元,現叫價八十五萬元。
  • 重要的建築都以斗拱挑出簷口,000張以上的高品質,穹窿頂,體積龐大,「廡殿式」,屋頂建築說明了該屋主人的身份和地位。
  • 盛滙商舖基金最新則以3,100萬元購入旺角花園街地舖,成交價較原業主叫價大減近四成。
  • 政府就工商舖「撤辣」之後,盛滙商舖基金加快入市,據該基金創辦人李根興透露,最新以1,750萬元透過「買殼」形式購入新蒲崗地舖,以現時該舖月租4萬元,租金回報率約2.7厘。
  • 盛滙商舖基金管理行政總裁李根興表示,最新以3,800萬港元購入皇后大道西282號全幢,包括地舖、1樓、2樓及天台,物業屬商業契,建築面積約2,400方呎,每層面積約800方呎,現時每月租金收入約5.4萬元,租約期至2021年3月。

【on.cc東網專訊】 舖位市場轉旺,業主反價令投資者要追價入市。 盛匯商舖基金管理行政總裁李根興稱,新近以740萬港元購入長沙灣發祥街9至11號家家發大廈地下2號舖連入則閣樓,屬細價街市舖位,面積約200方呎連150方呎閣樓。 他表示,服務式商鋪租金雖普遍高於市價2至4成,惟由於集團會為租客提供完善的配套設施,認為是物超所值。 另外,為擴展規劃,今年集團預期會再購入17個鋪位,主要是具升值潛力的細價民生鋪位,料分布於香港東,九龍及新界元朗。 盛匯商舖基金管理行政總裁李根興稱,最新以2,498萬元購入荃灣沙咀道128號地舖連自建閣樓,該舖位面積1,400方呎,連1,400方呎自建閣樓,設有男女洗手間以及前後門,現由鋼具店以每月約6.6萬元承租,租金回報率約3.2厘。 上址為原業主於○一年三月以430萬元購入,持貨約16年升值4.8倍。 盛匯商舖基金管理行政總裁李根興稱,剛以約3,700萬元沽出西環屈地街22號屈地大廈11號舖,該舖位於大單邊,面積約1,000方呎,成交呎價約3.7萬元,成交期僅一個月,屬「超短成交期」,新買家為住宅代理介紹的客戶,並非商舖投資常客。

【本報訊】政府再次收緊限聚令,食肆晚市全面禁止堂食,美容院及健身室等關閉。 盛滙商舖基金創辦人李根興認為,將會令舖市「急凍」,買賣及租務成交,比起無第4波及有減辣刺激作用後,馬上會大減。 盛滙商舖基金以2,800萬元沽出上環皇后大道中327至329號地下B1B及B2號,買入約8個月帳賺約700萬元,升值約33%。 另該基金亦以1,800萬元,購入長沙灣兼善里41號ABCD地舖,面積合共約900平方呎,現由4個不同租客租用,月租合共約6.1萬元,回報率約4.1厘。 原業主1986年4月以40萬買入,持貨35年,舖位升值44倍。

冠冕臺3號成交: 財華網: 今年香港店舖租金走勢 那一區最好

有商舖投資專家認為若港府與私人發展商「一對一」洽談買賣過程,容易惹來官商勾結嫌疑;亦有社福界人士批評由產業署監管猶如閉門造車,認為當局應公開招標過程以釋公眾疑慮。 李根興沽售兩個舖位,獲利由11%至13%,市場消息透露,平均呎價64657元,現址連鎖便利店,月租6.4萬,新買家料回報2.29厘。 土地註冊處資料顯示,原業主李根興於2012年以天駿置業有限公司空見慣購入,作價3028萬,持貨逾6年,帳面獲利322萬,物業升值約11%。

有資深代理表示,皇后大道中甚少錄得短租個案,反映吉舖業主面對現實,料區內街舖租金今年續跌5至8%。 另外,舖位分民生舖及核心舖,前者位於如荃灣、元朗及觀塘等,後者位於銅鑼灣及尖沙咀等旺區地段。 他指,由於個人遊數目減少,核心地段人流減少,已影響核心舖生意;反之,靠香港人消費力支撐的民生舖生意仍不俗,故民生舖升值潛力反而更佳。 根據代理數據,今年首四個月舖位交投最活躍地區為元朗區,期間合共錄得72宗舖位成交,涉及成交金額約9.26億元,兩項數字按年同期分別暴升約7倍及逾16.7倍,升幅均為各區最大。 冠冕臺3號成交 另消息指,西貢敬民街9號高勝樓地下28號舖以約1,000萬元成交,舖位面積約253平方呎,平均呎價約4萬元舖位現由小食店以每月3萬元承租,回報率約3.6%。 盛滙商舖基金創辦人李根興購入紅磡鋪位,表現雀躍,指執了平貨。

由於投資人只限流動資產達800萬元的專業投資者,涉及的監管障礙較少。 盛匯基金行政總裁李根興表示,將視乎未來的借款情況,再決定日後的保證回報率,將在8至9月再計劃籌集新一輪資金。 這個平台只供專業投資者參與(即擁有800萬元或以上的流動資產人士),現時有退休人士、房地產投資者、前銀行家及上市公司參與。 冠冕臺3號成交 當中單一投資者的最低投資金額為100萬元,最高投資額達數千萬元。 MoneySQ.com 行政總裁李根泰指,眾籌平台主要為信心問題,其建基於穩固的風險管理系統。 公司會與環聯合作發展風險管理系統,將所取得大數據用作評估借貸人的違約風險,減低壞賬機會。

該舖每月租金收入約4萬元,租期至2022年10月底,以最新成交價計算,回報率約2.4厘。 盛滙商鋪基金創辦人李根興表示,疫市以來,核心區鋪租跌五成,較高位更暴瀉八成,加上現時失業率高逾百分之七,聘請人手相對容易,人工薪金及成本相對便宜,造就食肆發圍,進駐核心區。 當月租二十萬,食肆必須做一百萬生意,若果減至十萬,五十萬生意額足夠維持。 目前該舖由食肆「鋒之味大排檔」承租,月租3.6萬元,租金回報率大約2.6厘。

但他相信隨着市場消化對零售市道的憂慮,核心商舖售價將在第三、四季穩定。 其中,計劃於港島東(北角、炮台山、天后)入手3間舖,元朗入手5間舖,九龍區(佐敦、長沙灣、九龍城)入手10間舖。 另外盛匯亦推出「服務式商舖」計劃,租戶可以在租約期內以折扣價買入該舖一成股權。

2002年起,聯合利華開始投資5000萬美元建設合肥工業園,並將該地區作為重要的茶生產基地。 聯合利華北亞區總裁喬安路近期表示,要把合肥做成聯合利華全球最大的生產基地。 對此,聯合利華大中華區副總裁曾錫文對記者表示,立頓袋泡茶從來不用“大路茶”,所采用的茶葉全部都是4月下旬到5月初的春茶。 且立頓袋泡茶均為拼配茶,原料來自不同地區,由不同口味的茶調整而成,講求口感統一,不講求條形。 衛生署已函請越南政府加強管理輸台農產品殘留農,如持續驗出越南茶葉不符合規定,衛生署將採取更嚴格的管控措施。 衛生署食品衛生處長鄭慧文表示,因為茶葉進口量有增加趨勢,今年六月廿八日起對越南進口茶葉逐批查驗一百零二項農藥,日前驗出一批越南進口的烏龍茶殘留零點零九ppm不得檢出的農藥大克◆,昨天又驗出一批綠茶殘留零點一五ppm的同樣農藥。 由於高雄海關尚在根據台灣台南市琪翔貿易公司申報的艙單、貿易文件等資料,回追貨物取口岸、產地證明及包裝箱等來源中。

然而,對一般投資者而言,即使坐擁幾千萬資產,要投資動輒幾千萬元甚至上億元的商舖,風險非常大。 以做生意買賣聞名的李根興,經過逾2年時間籌備,最近終於獲證監會發出第1、第4及第9類牌照,並成立盛滙商舖基金,成為全港首間商舖投資基金公司,其行政總裁李根興表示,建立商舖買賣平台,可為投資者分散風險。 而他最終的目標,是將盛滙商舖基金打造成金融科技公司,將商舖買賣電子化,並期望提高商舖買賣的透明度,讓更多人可參與投資。 冠冕臺3號成交 然而,對一般投資者而言,即使坐擁幾千萬資產,要投資動輒幾千萬元以至上億元的商舖,風險非常大。 以做生意買賣聞名的李根興,經過逾2年時間籌備,最近終於獲證監會發出牌照,並成立盛滙商舖基金,成為全港首間商舖投資基金公司,其行政總裁李根興表示,建立商舖買賣平台,可為投資者分散風險,他並期望提高商舖買賣的透明度,讓更多人可參與投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