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濤居租盤介紹

隨著沙田「碩門邨」的落成,日後買家也可以前往「碩門商場」購買日用品。 「碩門商場」設有23間商舖及一個街市,設有中式酒樓、餐廳、教育及文化中心、西醫診所、洗衣店及藥房等;整體出租街市檔位供應各類乾濕貨物。 另外亦可依賴在沙田第一城的「置富第一城」。 如果希望逛街,則需要前往沙田市中心「新城市廣場」。 翠濤居租盤 準買家也可以考慮在大涌橋路乘坐巴士,因為該處有不少從西貢及馬鞍山駛出的巴士,包括由西貢開出的「299X」可前往沙田市中心,也可乘坐「40X」往葵芳及葵涌一帶,該巴士也會在城隧轉車站上落,屆時可以再轉乘其他巴士路線。 以至「43X」則也會經城隧至「安蔭」一帶。

  • 88DB 是一個香港最全面的分類目錄,包括商業、場地出租 、寵物、美容、進修、設計、家居、物業、音樂 、運動健身 、結婚、親子、應急服務、汽車等多個分類,為服務商包括中小企、個人業務、各行各業商戶等提供最全面之網上推廣平台,以聯繫眾多之用戶。
  • 於有關情形下,讀者及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 石門一帶還有三個屋苑臨河而建,包括「濱景花園」、「翠湖花園」及「碧濤花園」。
  •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 該廈1樓為住客會所,提供健身室、公共花園及園景區。

不過,由於這裡經常會有重型貨櫃車出入「安睦街,會做成噪音困擾。 跟將軍澳「昭明苑」相同之處,樓盤位於較成熟的私樓屋苑附近,故生活配套也較為完善,「愉德苑」優勢是其較早落成,對於較心急入伙的準買家來說,可能會比「昭明苑」稍吸引。 但也要留意其他因素,因為「愉德苑」最需要留意是景觀。 「愉德苑」位於石門「安睦街」,鄰近新界鄉議局大樓,隔著城門河可望到「小瀝源路遊樂場」,地皮前為以短期租約租予理工大學作道路研究之用,在2015年10月19日屆滿,在提前三個月通知期內,可要求清走。 翠濤居租盤 該用地在規劃大綱劃為「休憩用地」,但基於社會對公營房屋有需求,故政府決定把這幅佔地46,286呎的用地,改劃作「住宅甲類」發展,建議可用6.06倍地積比率起樓。 Property.hk 本網頁所提供的資料僅作參考用途。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概不負責。

翠濤居租盤: 馬鞍山 聽濤雅苑***特色露台,3房有工人房 有匙隨睇 還價即成****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香港討論區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 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讀者及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翠濤居租盤 於有關情形下,讀者及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及用戶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

其中沙田「愉德苑」實際位置就在「沙田第一城」對面,故配套及交通也相當完善。 項目屬於單幢項目,共提供543個單位,實用面積由281至463呎之間。 翠濤居租盤 房委會以51折推售,初步建議平均呎價6,780元,售價介乎174萬至337萬元之間。

翠濤居租盤: 馬鞍山 嘉華星濤灣

雖然站內居屋不算多,但數到最大型私樓項目,也莫過於「沙田第一城」,屬本港的十大藍籌屋苑之一,向來受上車客追捧,實用面積由 呎不等。 項目由恒基、長實、新地及新世界發展,共分七期,由52座物業組成,共有10,642個住宅單位,樓盤兩房單位佔60%,面積由 呎不等,還設有三房及三房連套房等開則,屋苑平均呎價約為17,400多元,一個兩房單位現時入場價約550萬元外。 88DB 是一個香港最全面的分類目錄,包括商業、場地出租 、寵物、美容、進修、設計、家居、物業、音樂 、運動健身 、結婚、親子、應急服務、汽車等多個分類,為服務商包括中小企、個人業務、各行各業商戶等提供最全面之網上推廣平台,以聯繫眾多之用戶。 而用戶則可瀏覽及搜尋服務商的資訊,並直接聯絡相關服務商。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相比起「翠湖花園」,由新地發展的「濱景花園」會提供面積較細的兩房戶型,面積由384呎起去到最高700呎左右,同樣以望城門河為賣點,對面就是香港體育學院及馬場景,屋苑也設有平台花園、兒童遊樂場及泳池等設施。 至於「碧濤花園」則由華懋發展,規模較「翠湖花園」及「濱景花園」還要大,面積由663-1,136呎,主要提供兩房至三房為主。 居屋2022中的七個居屋項目,除了北角驥華苑、啟德啟欣苑及馬頭角冠山苑,會成為叮噹頂頭大熱外,將軍澳「昭明苑」跟沙田「愉德苑」對用家來說,也屬於不俗的選擇,皆因兩個樓盤均位於成熟發展私樓旁。 翠濤居租盤 屯門區的三聖@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154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1,516人。 主要街道包括青山公路 – 青山灣段(三聖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海景花園,青榕臺,翠濤居,容龍居,碧翠花園。

  • 不過,由於這裡經常會有重型貨櫃車出入「安睦街,會做成噪音困擾。
  • 根據房委會遞交的發展藍圖,因煤氣管道貫穿「安麗街」及其周邊環境,需要進行「定量風險評估」。
  •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及用戶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
  • 該用地在規劃大綱劃為「休憩用地」,但基於社會對公營房屋有需求,故政府決定把這幅佔地46,286呎的用地,改劃作「住宅甲類」發展,建議可用6.06倍地積比率起樓。

該廈1樓為住客會所,提供健身室、公共花園及園景區。 以下介紹租盤位於高層E室,實用面積286方呎,採開放式間隔,叫租15000元,實用呎租約52元。 但除了景觀因素外,樓盤附近還有兩個特別公用設施,值得用家留意。 翠濤居租盤 其一,就是在鄉議局前方的「沙田北煤氣調壓及檢管站」。 根據房委會遞交的發展藍圖,因煤氣管道貫穿「安麗街」及其周邊環境,需要進行「定量風險評估」。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翠濤居租盤 閣下使用及依賴該等資訊,風險自負。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翠濤居租盤

據機電工程署的資料反映,當中有幾條管道會由沙田北減壓站伸延出來,一條經小瀝源大渠經舊畢架山隧道,延伸至九龍土瓜灣及馬頭角;另一條由沿安平街經大老山公路至馬鞍山;以及沿安睦街經車公廟路、延伸伸至九龍塘及馬頭角。 石門一帶並沒有居屋項目發展,較鄰近的居屋項目已經數到「一城站」的「愉翠苑」及「愉田苑」。 位於圓洲角的「愉翠苑」原本共有18座,其後因兩座被揭發短樁已拆卸,並改建為休憩公園,全盤16座物業,共提4,176個住宅單位,實用面積由 呎之間,比起今次推售的居屋「愉德苑」的面積為大,主打兩房及三房間隔為主。 樓由於屋苑步行往「第一城站」只需數分鐘,加上鄰近著名小學浸信會呂明材小學,故即使在自由市場也頗受用家歡迎。 翠濤居位於三聖青山公路青山灣段168號(中原樓市片區:三聖)。 翠濤居共有5座,提供260個單位。 翠濤居的實用面積由549呎至843呎。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6,240,年齡中位數為 43.6歲。 荃灣區的麗城@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9,281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28,910人。 主要街道包括青山公路 – 荃灣段(麗城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麗城花園,灣景花園,韻濤居,翠濤閣,翠景臺。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43,460,年齡中位數為 43.6歲。 另外,在樓盤的約約800米範圍內,也就是位於安興里的「沙田廢物轉運站」,該幅用地佔地27.5萬呎,政府已於2016年通過興建骨灰安置所,提供約40,000個龕位,並獲立法會撥款8.6億元興建,預計在2023年第三季完工。 「愉德苑」的二線景觀之選,定必選到向西北方的單位,因為單位可以扭向城門河方向,透過「安睦街公園」、「濱景花園」望城門河,以及彼岸的「香港體育學院」,但要注意前方為「大涌橋路」,車來車往屬噪音來源之一,故不及西南單位般寧靜。 翠濤居租盤 外貌呈T形排列的「愉德苑」,預計樓盤的西南方會望到較為一線的景觀,因為可以正望「小瀝源溝」,「小瀝源溝」為轉入城門河的河道,而河岸彼岸可以望到「小瀝源遊樂場景色」,也是對面沙田第一城身價最貴單位外望的景色。 樓盤東北面用地會朝向石門的工廈區,基本上會近距離阻擋景觀,沒有什麼景觀可言。

翠濤居租盤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翠濤閣位於麗城青山公路荃灣段 號(中原樓市片區:麗城)。 翠濤閣共有3座,提供768個單位。 翠濤居租盤 翠濤閣的實用面積由474呎至703呎。 筲箕灣單幢樓逸瑆樓高26層,設有144伙,位置上,位於港鐵西灣河站及筲箕灣站之間,鄰近西灣河文娛中心等,交通及文娛設施齊全。

翠濤居租盤: 九龍 太子 公爵街5號公爵閣 車位 業主盤 免佣出租

石門一帶還有三個屋苑臨河而建,包括「濱景花園」、「翠湖花園」及「碧濤花園」。 其中由恒基發展的「翠湖花園」在1989年入伙,全盤共由六座物業組成,合共提供840個住宅單位,以望城門河景及馬場景為賣點。 物業A-C座均為一層四伙設計;而D-F座則為一層八伙,實用面積由576-1,134呎,主打三房套房單位為主。

香港討論區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 (刪除前或不會作事先警告及通知 ), 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如有任何爭議,管理員擁有最終的詮釋權 翠濤居租盤 。 用戶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