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湖花園 1期7大優勢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了解到香港車位短缺,車位租售價格不斷上漲希望能透過免佣平台為大眾減少租售車位上的支出,達至雙贏的目的。 翠湖花園 1期 此外,根據內部研訊文年,當年法團簽訂的合約提及,顧問公司需要提交工料估價表,惟業主從未見過相關估價文件。

翠湖花園 1期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翠湖花園 1期 再有民主派人士賣樓套現,繼支聯會主席李卓人後,民主黨副主席林卓廷亦售出其自住的物業,據了解,涉及的沙田翠湖花園三房單位,面積約1,102平方呎,連有一車位,近日以約1,268萬元成交,呎價約11,506元。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翠湖花園 1期: 沙田 翠湖花園b座 宣傳期已過 沙田 翠湖花園 東南 已售

參考業主最終選擇的11項工程,連永樂估算總工程價是2.5億元,最高價項目為「內外牆修補及外牆重新鋪砌磚工程」,涉款1.49億元,佔總工程價超過一半,其次「二期平台防水工程」,涉款達4,925萬元。 僅適用於真正向地產代理查詢的用戶,HOUSE101.com.hk 翠湖花園 1期 保留權利就任何濫用本服務而採取任何法律或其他適當的行動。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翠湖花園 1期

即使報告表明估價有正負12至15%偏差,但實際上數字已超過15%。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翠湖花園 1期: 沙田 翠湖花園 E座 宣傳期已過 翠湖花園

李卓人表示,賣樓是因為看淡後市,會暫時租住物業,強調不會移民或離港。 提示:上述計算結果只作參考用途﹐本公司並不會為該等資料的準確性﹑完整性和/或針對某特定用途的適用性作出任何保證或及陳述﹐計算詳情請參閱金管局﹑按證公司﹑稅務局及財務機構等之最新公布/批核為準。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翠湖花園 1期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沙田區的石門@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3,721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7,261人。 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碧濤花園,濱景花園,翠湖花園,沙田漁民新村。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34,500,年齡中位數為 42.4歲。

若以屋宇署圖則面積去估算,二期平台防水工程造價,連同額外工程保險及地盤管理費用,大約3,313萬元,與原先估算相差約三成。 然而,細看「二期平台防水工程」的估價,列明平台路面及泳池面積,分別是9,600平方米及2,000平方米。 黃志光回覆學會質詢時提交的文件中,首次披露註冊工料測量師連永樂於2013年4月提交的獨立工料估算報告,列出12項工程用料的數量及單價,並附上簽名信確認。 翠湖花園 1期 據資料,林卓廷在2009年以約552萬元買入上述單位,持貨約11年,現易手帳面升值716萬元。

B座 共有22層,提供88個單位。 翠湖花園 1期 B座 於1989年10月起入伙。 翠湖花園 1期 A座 共有22層,提供88個單位。 翠湖花園 1期 A座 於1989年10月起入伙。 但《傳真社》參考屋宇署圖則後發現,屋苑二期的面積只得8,101平方米,扣除泳池、網球場、3幢大廈座落的平台位置,僅剩約5,136平方米;泳池路面連深度的面積,亦只有1,120平方米。 換言之,報告中平台、泳池的估算面積,相比圖則多出分別近九成及八成。 近日多名民主派人士賣樓,如支聯會主席李卓人,日前亦沽出其自住的美孚新邨1期百老滙街5號低層單位,屬實用面積827平方呎的三房,市傳作價1,000萬元,即呎價約12,092元,低市價約一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