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河花園詳盡懶人包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世紀21奇豐物業第一城分行經理袁麗詩表示,市場購買力仍然充裕,沙田翠湖花園E座低層01室,實用面積約694方呎,3房1套1廳間隔,望河景。 單位放盤2個月,原叫價1,100萬元,累減105萬元或約9.5%,以995萬元成交,實用呎價約14,337元。 翠湖花園(Garden Vista)係香港一個私人住宅屋苑,喺新界沙田區石門安景街11-17號,喺1990年10月入伙,有6座樓,高22層,總共840個住宅單位。 屋苑西面係城門河,東面係大涌橋路同石門工業區,北面係碧濤花園,南面係濱景花園。

  •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CarparkHK.com概不負責。
  •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 嫌犯在2018年曾因涉及藏枪被拘捕,今年2月底獲保釋,於本月8日違反法庭保釋條件而被通缉。
  • 屋苑西面係城門河,東面係大涌橋路同石門工業區,北面係碧濤花園,南面係濱景花園。
  • 採用HACCP理論管理中央工場及分店廚房,嚴格監控出品,確保食物安全衛生、健康、美味;務求以平實的價格為顧客提供優質的食物、貼心的服務以及舒適的環境。
  • 整個花園的建造工程分兩期進行,佔地共約五千八百平方米。

世紀21奇豐物業分行經理李嘉文表示,翠湖花園盤源向來不多,本月暫錄1宗成交,成交呎價約5,600元。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翠河花園: 沙田 翠湖花園b座 宣傳期已過 沙田 翠湖花園 東南 已售

警方說,在現場檢獲一支半自動手槍及一個空彈殼,其後再於翠屏花園一個單位內,檢獲一支懷疑長距離步槍AR-15以及255發子彈。 嫌犯在2018年曾因涉及藏枪被拘捕,今年2月底獲保釋,於本月8日違反法庭保釋條件而被通缉。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翠河花園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大埔區的大埔市中心@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9,399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26,339人。 主要街道包括汀角路(大埔市中心段)、大埔南坑村。 翠河花園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大埔中心,嵐山,宏福苑,富亨邨,富善邨。

翠河花園: 服務及設施

位於大埔墟北盛街9號(中原樓市片區:大埔墟)。 翠河花園的實用面積由412呎至1031呎。 資枓顯示,大埔北盛街翠河花園地下入口連1樓等物業於本月以約5,300萬港元登記售出,據悉,該物業於2016年底時成交價約4,195萬元,逾5年間帳面升值約1,105萬元,漲幅約26%。

大廳並非對稱的長方形,客廳較短,而飯廳較長,呈曲尺形設計,好在空間偌大,面積約200方呎,擺放家具方便,兩者更有對流窗設計,有助空氣流通。 翠湖花園位於沙田安景街,環境清幽,前臨城門河,對岸為沙田馬場。 是次走訪的2期E座2室,單位間隔見使,大廳有對流窗,主人房則可享有上述美景。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宣布,觀塘區的翠屏河花園(第一期)今日(十一月五日)啟用,為區內市民提供更多優美的綠化休憩空間。 ),位於香港島筲箕灣內地段759號,是港鐵西灣河站上蓋的私人住宅屋苑,同時是一個複雜而涵蓋了多個功能的發展項目,位於香港島東區西灣河筲箕灣道111號。 本文介紹的是位於大埔太和路的「翠怡花園」巴士站:關於青衣青衣鄉事會路的「翠怡花園」巴士站,詳見「翠怡花園 (青衣鄉事會路)」。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2,500,年齡中位數為 45.5歲。 翠屏河花園座落於成業街與敬業街交界,鄰近港鐵觀塘站,交通便利。 整個花園的建造工程分兩期進行,佔地共約五千八百平方米。 今日啟用的第一期範圍約佔三千三百平方米,提供的設施包括一個有蓋多用途廣場、長者健體園地、特色草坡,以及一座設有洗手間、育嬰室及其他附屬設施的建築物。 第二期主要為園景區,預計於二○一九年第一季落成。 )是一個位於香港大埔區的私人屋苑,位於香港大埔安慈路3號,由恆基兆業發展,1986年入伙,共有4座(A座至D座)住宅樓宇,每座樓高22層。

另外兩個客房的面積亦頗大,分別為60方呎及70餘方呎。 上址是屋苑的2期物業,面積約862方呎,屬於三房戶型,主人房設有浴室。 廚房設於大門口左邊,玄關位逾8呎長;而單位廚房面積則約50方呎,空間頗充足。

為配合活化翠屏河的主題,項目亦會一併加強毗鄰行人通道的連繫。 以上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CarparkHK.com概不負責。 2021年3月,港置業高級聯席董事朱永健表示,西灣河欣景花園1座中低層H室,3房套連多用途房間隔,面積約732方呎。 翠河花園 集團致力於發展多元化的餐飲服務,不斷創新、追求品質。 採用HACCP理論管理中央工場及分店廚房,嚴格監控出品,確保食物安全衛生、健康、美味;務求以平實的價格為顧客提供優質的食物、貼心的服務以及舒適的環境。 經常吃下午餐,每次都是豬扒包和椒鹽雞翼,味道尚算不錯,也試過其他一般的茶餐。

翠河花園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翠河花園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廣場旁設有階梯式座位,可容納約200名市民閒坐或欣賞在場內舉行的活動。

翠河花園: 大埔翠河花園舖位售5300萬元 5年升值1100萬元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翠湖花園分2期發展,全數單位均為三房連套房設計,但是2期物業各有不同側重點,1期主打大單位,每層僅4伙,提供264個單位;2期戶型較細,每層8伙,提供576個單位。

翠河花園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防洪是渠務署的基本目標,我們會加強現有水道的排洪能力,配合九龍東雨水排放整體計劃研究的建議,制定中期及長遠排水系統的優化措施。 計劃的目標是改造翠屏河為一個感受河景和休閒活動的地標,為社區建設綠化河道走廊,聯同旁邊的翠屏河花園及觀塘繞道下的文化及藝術空間,為觀塘區增添活力和多元色彩。 翠屏河位處觀塘區的中央位置,毗鄰民居及繁盛的工商業區,加上河道的水景特質,具備成為市區珍貴河畔公共空間的極佳條件。 翠河花園 我們期望為它注入生氣和活力,加強河道與周邊地區的連接,將翠屏河化身為一個可以讓市民欣賞到河景和進行休閒活動的新地標。 政府近年銳意把九龍東打造成為一個「綠色核心商業區」,發展局於「起動九龍東概念總綱計劃」中提出把觀塘敬業街明渠活化成「翠屏河」的概念。 渠務署計劃利用環境、生態和園境美化等改善工程,將現有明渠活化成翠屏河。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翠河花園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之前的評論有些說服務態度很差,可能因為我家人是常客,阿姐對我們ok。

翠河花園: 翠河花園

起動九龍東專員區潔英在今日(1日)開幕典禮暨社區植樹活動致辭時說,九龍東轉型為第二個核心商業區,除重置成業街休憩花園成為翠屏河花園,未來的翠屏河將提供更多優質的公共休憩空間供市民享用。 她表示,騰空的成業街休憩花園土地連同毗鄰的用地,會一併用作商業發展,可為該區增添活力和帶來協同效應。 2019年12月20日,警方在翠屏商場截查一名目標男子,期間他以半自動手槍發射一發子彈,之後被制服。

世紀21奇豐物業李嘉文表示,翠湖花園過去兩個月錄約10宗成交,筍盤幾近沽清,市場上的選擇不多,加上業主每方呎普遍叫價約6,000元,較二月份時已上升5%,導致屋苑成交量放緩。 翠河花園 至於單位的房間,主人房面積90餘方呎,擺放雙人大床,還可以「兩邊落地」,主人房另有31方呎浴室及預設一個衣櫃位置。 最重要的是,主人房可以外望沙田馬場,欣賞附近的河景風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