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湖花園 2期懶人包

另外兩個客房的面積亦頗大,分別為60方呎及70餘方呎。 上址是屋苑的2期物業,面積約862方呎,屬於三房戶型,主人房設有浴室。 廚房設於大門口左邊,玄關位逾8呎長;而單位廚房面積則約50方呎,空間頗充足。 大廳並非對稱的長方形,客廳較短,而飯廳較長,呈曲尺形設計,好在空間偌大,面積約200方呎,擺放家具方便,兩者更有對流窗設計,有助空氣流通。 翠湖花園 2期 翠湖花園位於沙田安景街,環境清幽,前臨城門河,對岸為沙田馬場。 是次走訪的2期E座2室,單位間隔見使,大廳有對流窗,主人房則可享有上述美景。

  •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34,500,年齡中位數為 42.4歲。
  • 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碧濤花園,濱景花園,翠湖花園,沙田漁民新村。
  •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 最重要的是,主人房可以外望沙田馬場,欣賞附近的河景風光。
  • 務求營造一個獨一無二又健康、安全、實用、時尚及美觀的舒適空間,以質量贏得客戶的美譽。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沙田區的石門@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3,721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7,261人。 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碧濤花園,濱景花園,翠湖花園,沙田漁民新村。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34,500,年齡中位數為 42.4歲。 僅適用於真正向地產代理查詢的用戶,HOUSE101.com.hk 保留權利就任何濫用本服務而採取任何法律或其他適當的行動。

翠湖花園 2期: 翠湖花園 2期 F座

我們認為室內設計及施工不應該單純追求視覺上的美觀,一個優質的設計除了提供美觀及舒適的環境外,實用性亦不可忽視的。 因此,我們會透過了解客戶的期望和需要,在燈光設計、傢俱設計、儲物的規劃等,在選材上進行調配,構思出符合客戶的度身訂造方案。 務求營造一個獨一無二又健康、安全、實用、時尚及美觀的舒適空間,以質量贏得客戶的美譽。 翠湖花園 2期 至於單位的房間,主人房面積90餘方呎,擺放雙人大床,還可以「兩邊落地」,主人房另有31方呎浴室及預設一個衣櫃位置。 最重要的是,主人房可以外望沙田馬場,欣賞附近的河景風光。

屋苑西面係城門河,東面係大涌橋路同石門工業區,北面係碧濤花園,南面係濱景花園。 F座 共有20層,提供160個單位。 翠湖花園 1期 A座 共有22層,提供88個單位。 翠湖花園分2期發展,全數單位均為三房連套房設計,但是2期物業各有不同側重點,1期主打大單位,每層僅4伙,提供264個單位;2期戶型較細,每層8伙,提供576個單位。 世紀21奇豐物業分行經理李嘉文表示,翠湖花園盤源向來不多,本月暫錄1宗成交,成交呎價約5,600元。 翠湖花園 2期 D座 共有26層,提供208個單位。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翠湖花園 2期: 翠湖花園 2期 D座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翠湖花園 2期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翠湖花園(Garden Vista)係香港一個私人住宅屋苑,喺新界沙田區石門安景街11-17號,喺1990年10月入伙,有6座樓,高22層,總共840個住宅單位。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