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湖花園 2期成交詳盡懶人包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翠湖花園 2期成交 以上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CarparkHK.com概不負責。

  • 僅適用於真正向地產代理查詢的用戶,HOUSE101.com.hk 保留權利就任何濫用本服務而採取任何法律或其他適當的行動。
  • 最重要的是,主人房可以外望沙田馬場,欣賞附近的河景風光。
  •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CarparkHK.com概不負責。
  •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翠湖花園 1期 A座 於1989年10月起入伙。 翠湖花園 1期 A座 於過去3年共有4宗成交。 僅適用於真正向地產代理查詢的用戶,HOUSE101.com.hk 保留權利就任何濫用本服務而採取任何法律或其他適當的行動。

翠湖花園 2期成交: 翠湖花園 B期d座 21 02 成交記錄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34,500,年齡中位數為 42.4歲。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翠湖花園 2期成交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翠湖花園位於沙田安景街,環境清幽,前臨城門河,對岸為沙田馬場。 是次走訪的2期E座2室,單位間隔見使,大廳有對流窗,主人房則可享有上述美景。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沙田區的石門@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3,721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7,261人。 翠湖花園 2期成交 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碧濤花園,濱景花園,翠湖花園,沙田漁民新村。

翠湖花園 2期成交: 樓盤編號# 2245294物業編號: 04732 代理提供

若此車位出售,我想以 HK$_____ 購買。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翠湖花園 2期成交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翠湖花園 2期 E座 共有26層,提供208個單位。 翠湖花園 2期 E座 於1990年10月起入伙。

我提議在雙方確認ParkingHK.com 網上協議後_____天內完成買賣合約並成交* 你不能提及聯絡方式/‎車位號碼,否則帳户將被封鎖。 我對車位的狀況感到滿意,並同意你的價錢。 翠湖花園 2期成交 車位的起租日期太早,可否改作 YYYY-MM-DD? 若此車位出租,我想以 HK$_____ 月租。

翠湖花園 2期成交: 成交紀錄 共 0 個

翠怡花園 2期 7座 共有36層,提供288個單位。 翠怡花園 2期 7座 於1990年01月起入伙。 翠怡花園 2期 7座 於過去3年共有24宗成交。 翠湖花園 2期成交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我今天要作實租用/購買車位,請於今天回覆作實。 由於新車未落地,可否填上朋友車牌並後補本人車牌號碼? 即將決定選購其他車位,可否一人一步 $_____? 我提議在雙方簽署ParkingHK.com網上協議後24小時內繳付_____%臨時訂金* 你不能提及聯絡方式/‎車位號碼,否則帳户將被封鎖。

至於單位的房間,主人房面積90餘方呎,擺放雙人大床,還可以「兩邊落地」,主人房另有31方呎浴室及預設一個衣櫃位置。 最重要的是,主人房可以外望沙田馬場,欣賞附近的河景風光。 另外兩個客房的面積亦頗大,分別為60方呎及70餘方呎。 上址是屋苑的2期物業,面積約862方呎,屬於三房戶型,主人房設有浴室。 翠湖花園 2期成交 廚房設於大門口左邊,玄關位逾8呎長;而單位廚房面積則約50方呎,空間頗充足。 大廳並非對稱的長方形,客廳較短,而飯廳較長,呈曲尺形設計,好在空間偌大,面積約200方呎,擺放家具方便,兩者更有對流窗設計,有助空氣流通。

翠湖花園 2期成交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翠湖花園 2期成交 * 你不能提及聯絡方式/‎車位號碼,否則帳户將被封鎖。 我們可否完成 ParkingHK.com 網上協議,繳付服務費用,讓律師準備文件?

翠湖花園 2期 E座 於過去3年共有21宗成交。 翠湖花園 2期 D座 共有26層,提供208個單位。 翠湖花園 2期 D座 於1990年10月起入伙。 翠湖花園 2期 D座 於過去3年共有11宗成交。

翠湖花園 2期 F座 共有20層,提供160個單位。 翠湖花園 2期 F座 於1990年10月起入伙。 翠湖花園 2期 F座 於過去3年共有27宗成交。 翠湖花園 2期成交 世紀21奇豐物業分行經理李嘉文表示,翠湖花園盤源向來不多,本月暫錄1宗成交,成交呎價約5,600元。 翠湖花園 1期 A座 共有22層,提供88個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