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景樓 2期成交8大優點

當中開放式、1房及2房單位佔逾46%,近來備受市場追捧的3房及4房單位則佔47%。 維港匯示範單位2維港匯示範單位3至於四房雙套連工人房及工人廁的單位,可參考第1座A室,兩間套房設弧型落地玻璃窗,可望透整個昂船洲海景,不過介意黑廁的買家就最好避免此類,加上其中一間套房需經過長走廊才入房,雖有私隱度,但也浪費了地方。 美景樓 2期成交 另外有興趣想入標面積1385呎單位的買家,大可比較一下鄰近匯璽相約面積單位的租值,找出更大的租值回報選擇。 維港匯示範單位1三房分細三房(三房一套連工人廁)、大三房(三房一套連儲物室、工人房及工人廁)。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美景樓位於土瓜灣美景街2號(中原樓市片區:土瓜灣)。 美景樓共有2期,2座,提供1,046個單位。 維港滙III由會德豐地產發展,位於長沙灣荔盈街6號及荔盈街8號,設有2座,提供388個單位,實用面積由256至1611平方呎,間隔涵蓋開放式、1房、2房、3房連套房、4房連套房及多用途房。 註 – 叫價參考資料由中原地產代理有限公司提供(持牌地產代理牌照號碼 C ),每小時從中原網上搵樓及伺服器更新。 本網頁內所載之資料僅作參考之用,CENTADATA.COM 並不會就本網頁所載資料的精確性及正確性作出任何保證,同時亦不保證本網頁已包括所有的成交紀錄。

全盤亦只有1伙天際複式戶,也是最大實用面積單位。 示範單位參考第2座18樓C室搭建(無改動連裝修),買家可參考下3房1套(連多功能房及洗手間)的設計。 實用面積784平方呎,不設玄關,樓層與樓層之間的最高高度為3.25米,如果設置收納吊櫃也不會有太大壓迫感。 未來維港匯的居民要步行5-8分鐘才抵達南昌站,跟較近港鐵站的「匯璽」比下去。 由南昌站前往維港匯可以選擇往西面的行人天橋,並且穿越西九龍公路,才能連接公屋海達邨及深旺道一帶。 美景樓 2期成交 若選擇揸車的住戶,屋苑一期共提供143個車位,車位比例未做到豪宅級數的一對一,維持在3.6戶單位分一個車位。 想用作投資的買家當然要考慮到未來區內供應,其實將來會由嘉里、新地及華潤持有的嘉里鴻基貨倉、於2018年獲批城規會准建3647個住宅單位,分兩個地盤發展,提供7座住宅單位,物業在3層平台之上興建不多於42-45層高住宅,會被視乎未來的市區供應熱點。

規劃署建議改劃為「住宅甲類」用地以發展2700個出租公屋、約900個居屋單位,容納人口11,500人,其後已發展今天的公屋海盈邨及居屋凱樂苑。 維港匯前身是長沙灣副食品批發市場第二期的一部份,昔日是用作工業及貨物裝卸用途,部份用地曾用作廣深港高鐵的臨時躉船轉運站。 地皮佔地約9.5公頃,東面是長沙灣副食品批發市場、北面則公屋海達邨、西面為新世界第一渡輪船,後來就因應需求而改劃作住宅項目發展。 美聯住宅部行政總裁布少明表示,樓市雖然受疫情影響,但新盤仍不乏大額成交,反映市場資金充裕,相信疫情緩和及與內地通關後,將陸續有資金流入本港,超級豪宅將繼續成為其中主要入市目標。 美景樓 2期成交 近年新盤最大宗為九龍倉旗下山頂77/79 PEAK ROAD洋房項目,去年2月以約5.514億售出的77D Peak Road洋房,買家以公司名義入市,須付高達1.65億辣稅。 另一伙為同層7室,面積2316方呎,連2個車位成交價為2.085億,兩伙均須付15%雙倍印花稅,共涉及款項達5850萬。 兆康苑由房屋署建築師Mr.Allan McDonald於1978年著手設計,同時為他首個負責的工程。

美景樓 2期 2座 於1964年08月起入伙。 美景樓 2期 2座 於過去3年共有17宗成交。 九龍城區的土瓜灣@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32,231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97,142人。

屋苑高層住戶可以觀望西面遠山及未清拆前紫田村優美田園景色,北望藍地、天水圍新市鎮及深圳摩天大廈(華僑城大廈至平安金融中心),東望叠茵庭、嶺南大學及景峰山徑,南望屯門河兩岸景物。 而在天水圍新市鎮未發展之前,兆康苑3-4期居民還可遠眺深圳景緻,例如香蜜湖華僑城的摩天輪。 美景樓 2期成交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美景樓 2期成交: 分行網絡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美景樓 2期成交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千居更提供最新平面圖及成交紀錄,隨即展開聘請工程顧問公司。 映灣園 1期 賞濤軒 1座 共有47層,提供376個單位。 映灣園 1期 賞濤軒 1座 於2002年12月起入伙。 映灣園 1期 賞濤軒 1座 於過去3年共有53宗成交。

香港現今樓價貴地方少,連住既空間都無,仲點樣擺放你既雜物? 近年一些可移動的組合屋開始興起,不但裝置方便,更是十分多功能及實用,定能滿足住戶的生活需求。 會地今年售樓金額料破百億 啟德MONACO明日開價… 會德豐地產常務董事黃光耀稱,旗下啟德MONACO示範單位今(7日)率先安排傳媒預覽,最快明(8日)公布首張價單,料本… 美景樓 2期成交 會地首季售樓金額已破百億元 山頂項目再沽兩屋… 會德豐地產常務董事黃光耀表示,公司於首季至今暫已售出約717伙,金額約112.4億港元,成績非常理想,… 會地上半年售逾千伙 金額182億超去年…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美景樓 2期成交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美景樓 2期成交: 維港匯i期戶型分佈

集團第四季準備推出不同項目,包括啟德沐泰街10號正等待預售樓花批文,希望可緊接KOKO RESERVE推售。 至於山頂聶歌信山道項目Mount Nicholson的最後4伙頂層複式戶正準備第四季推出市場,實用面積4,194至4,551方呎。 另一山頂項目為種植道11號的5號至8號屋,實用面積6,000方呎至8,000方呎,料於第四季以招標形式出租。 會德豐地產總經理(市務)陳惠慈表示,項目猶如九龍版陽明山莊,設有約7.2萬方呎大型會所及園林。 會德豐地產總經理(業務拓展)楊偉銘指,項目為三期之中最臨海及密度最低,採三梯六伙設計,飽覽維港景色,擁有獨立大堂入口,基座設私人會所。

項目正準備示範單位及售樓說明書,料月內推售,又預期今年10月取得入伙紙,預計關鍵日期為2022年9月。 早前發展商於7月份公開示範單位,參考維港滙II第6座18樓C室搭建,單位實用面積790平方呎,屬三房一套間隔。 單位不設玄關,客飯廳呈長方形,方便擺放家具,外連27平方呎露台。 美景樓 2期成交 21 Borrett Road分兩期發展,均屬現樓,其中第1期設三幢住宅大廈,每層各設一或兩伙單位,合共提供115伙分層住宅。 面積介乎2075至3378方呎,屋苑提供多達191個住戶私家車位,平均每伙住戶可獲分配一個以上車位;第2期則提供66伙,仍有待推出發售。

本年9月中推出第3期價單,新價單內的39伙及連同舊價單尚未售出的單位,於中秋節翌日合共推出88伙發售,其中以價單方式發售82伙,另有6伙以招標方式銷售。 )乃香港房屋委員會興建的一個居屋屋苑,位於新界屯門新市鎮北部,於1982年至1984年間建成,與同區的兆山苑同期,同時兆康苑是屯門區內第三個興建之居屋,亦是現時全香港住宅數目第六多的居屋屋苑。 現時提供40個土瓜灣美景樓2期 Mei King Mansion Phase 2樓盤,必點現點現做舒芙蕾,單邊,富邦建設二期名宅高樓面綠景採光佳精緻裝潢即可入住 房屋特點說明 1.24h社區管理,平價美味無低消,進一步獲取詳細資料請電96048. 香港591租屋網,【青山鎮】康橋美景樓中樓《住商-仁孝》,可順遊有美大利米蘭後花園之稱的科莫湖,旺中帶靜,新裝修,進一步獲取詳細資料請電96048.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美景樓 2期成交: 青衣 @中原樓市片區

前者包括2座A室(794呎)、2座C室(793呎)及3A座A室(835呎)。 3A座A室客廁非黑廁,而且整體面積較大,主要分別在於入門口的玄關及走廊位,其餘兩者只有工人洗手間非黑廁。 大三房主要是1座B室(948呎)及1座C室(966呎)。 前者屬黑廁,後者只有一個廁所非黑廁(工人房),所以買家要考慮通風問題。 美景樓 2期成交 部份單位因西九龍公路的影響,會進行措施以降噪,例如樓盤的1座AC室、3A座D室、3B座A室等。 另第1期少數單位會望向公屋,3A座D室的客房、以及5座D室的儲物室會望到公屋海盈邨,另第2座AC室、3A座A室、1座AC室的客房主要是望向項目3B座景觀。

  • 兆康苑由房屋署建築師Mr.Allan McDonald於1978年著手設計,同時為他首個負責的工程。
  • 維港匯3期1座2至30樓標準單位維港滙III第2座標準樓層提供5伙單位,單位主要望西方或兼望東西方。
  •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 部份單位因西九龍公路的影響,會進行措施以降噪,例如樓盤的1座AC室、3A座D室、3B座A室等。
  • 當中開放式、1房及2房單位佔逾46%,近來備受市場追捧的3房及4房單位則佔47%。
  • 另第1期少數單位會望向公屋,3A座D室的客房、以及5座D室的儲物室會望到公屋海盈邨,另第2座AC室、3A座A室、1座AC室的客房主要是望向項目3B座景觀。

房間面積寬闊,設凹位空間,可作預留位置擺放衣櫃之用。 房間另一邊則連有16平方呎工作平台,增強室內探光發通風。 主人房屬套房設計,房內廁所有浴缸,但不設窗。 維港滙II 設6座,28至30層高,設525伙,間隔多元提供12種戶型,標準分層單位包括開放式至4房,皆享海景。

自從將軍澳停收家居垃圾後,部份都市固體垃圾需分流至這裡,處理後再轉往新界西堆填區。 西面用地則被五大財團信和、會德豐、嘉華、爪哇及世茂房地產聯手以172.88億元投得,一度成為當時全港單一造價最貴的官地。 這幅西九龍臨海地王,每呎地價計也高達17,501元,並發展為今天的維港匯。 各座樓宇於1982至1984年分期入伙,共有20座25至35層高樓宇分4期出售,A至E座為第1期、F至I座為第2期、J至N座為第3期、O至T座為第4期。 美景樓 2期成交 單位面積介乎466呎至692呎,有1款三房兩廳及2款兩房兩廳設計,其中一款兩房兩廳單位更設有一間小型儲物室。 而住宅大廈合共20座,分別採用彈性十字一型及二型設計,佈局上盡量分布於屋苑外圍,以減低住戶互相對望問題及改善單位景觀、部份住戶甚至可遠眺自然景色,唯至今景色隨城市發展亦可能有所變數。 西面是欣田邨及麒麟圍,北面望向藍地,南面望向屯門醫院,東隔屯門公路望向虎地。

主要街道包括浙江街(土瓜灣段)、馬頭角道(土瓜灣段)、馬頭圍道(土瓜灣段)、漆咸道北(土瓜灣段)、高山道(土瓜灣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翔龍灣,傲雲峰,偉恒昌新邨,安和園,欣榮花園。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1,750,年齡中位數為 美景樓 2期成交 40.7歲。 會德豐地產旗下鄰近藍田港鐵站的KOKO HILLS第二期正式命名為KOKO RESERVE。 會德豐地產常務董事黃光耀表示,項目提供82伙,涵蓋兩房至四房單位,實用面積483方呎至1,175方呎。

屋苑單位每戶配有專屬電梯大堂,提供極高私隱度。 美景樓 1期 1座 共有12層,提供701個單位。 美景樓 1期 1座 於1964年05月起入伙。 美景樓 2期成交 美景樓 1期 1座 於過去3年共有47宗成交。 美景樓 2期 2座 共有14層,提供345個單位。

例如三五座的17樓,實為第一二座的16樓。 選擇低層單位的買家要特別留意,一二座的五樓單位,只到達三五座單位的平台樓層。 項目座落深水埗40區校網,並非九龍城、或九龍塘的傳統名校網,另有大坑東宣道小學、聖公會聖安德烈小學、五邑工商總會學校等。 公共交通方面,維港匯跟海盈邨及凱樂苑隔著荔盈街,這裡設有一個巴士總站。 乘701A巴士可直達旺角;新巴702B循環來往白田邨; 前往九龍灣、牛頭角、尚德一帶就可乘九巴296C。 南面臨海用地靠東,將會由新地負責發展酒店項目,樓高25層高,提供975個酒店房間,最快在2024年落成;靠西面發展住宅,計劃沿海約350米長海岸興建20米闊的公眾海濱長廊供市民享用。

美景樓 2期成交: 美景樓 筍盤推介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美景樓 2期成交 僭建除了違法,更可導致被釘契、影響樓宇按揭、樓價等,而且一旦發生家居意外,保險公司亦有權拒絕賠償,後果可大可小,業主切勿以身試法! 因此各位業主及租客在添置新裝置時,必須做足功課,向裝修公司及相關部門詳細諮詢。

於中原地圖有限公司的網站及手機應用程式所刊載之樓市片區之邊界的知識產權屬中原地圖有限公司擁有。 如引用相關資料,請註明資料來源為中原地圖提供。 在任何情況下,複製或引用當前頁面所發佈的樓市片區統計數據時,均須註明 “資料來源:政府統計處及中原地圖”。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項目樓書顯示,17樓3室面積2193方呎,單位為4房間隔,當中包括兩個套房,客廳及主人房屬同一座向,設有64方呎特大露台,另有16方呎工作平台。 美景樓 2期成交 區內代理反映,是次成交單位位處高層,享開揚遼闊的景色,大廳及主人睡房能俯瞰中環及金鐘一帶的繁華都市景象,以及遠眺維港景色。 另一邊的睡房就背倚山頂,翠綠自然草木景色亦屬另一番享受。

項目4分鐘步程可到藍田地鐵站,料可吸引家庭客、換樓客或九龍東上班的分支家庭。 維港匯3期1座2至30樓標準單位維港滙III第2座標準樓層提供5伙單位,單位主要望西方或兼望東西方。 9月中時發展商加推維港匯III期4號價單,涉及39伙,包括8個開放式單位、31個一房單位,面積介乎277至331方呎。 美景樓 2期成交 價單定價由828.6萬至1170.5萬,呎價29913至37637元,扣除最高19%折扣後,折實售價約671.16萬至948.1萬,折實呎價24230至30486元,折實平均呎價約27079元。 主人房連接客廳,與客飯廳同向,望維港海景。

映灣園 5期 海珀名邸 洋房1 共有1層,提供1個單位。 映灣園 5期 海珀名邸 洋房1 於2011年05月起入伙。 映灣園 5期 海珀名邸 洋房1 於過去3年共有0宗成交。 特色單位方面,涵蓋平台特色戶、特色頂層天台戶、特色頂層平台戶及天際複式戶,實用面積由256平方呎至3,029平方呎不等。

二期位於一期和三期中間,如果論發展規模和景觀,第2期都較為優越,可望創新高成交價及呎價。 兩房單位之中,主打兩房開放式廚房,其他為兩房梗廚或兩房連儲物室。 其中,兩房梗廚為3A座D室(532呎)及5座A室(522呎),兩者中間有斜牆身,變相內櫳空間未必實用,而3A座D室的睡房會向公路,或受噪音影響。 相比之下,2房開放式單位也會有玻璃間隔,較前2者單位優勝。 美景樓 2期成交 另一關注的是垃圾房位置,如果比較重視氣味、害怕昆蟲者,就次選第一和第五座,皆因它們均設於電梯大堂,再推門進入,萬一有人懶關垃圾房門,家門口的觀感就會欠佳。 相反,第二至三座的垃圾房要推開後樓梯門才可進入。 另外留意樓層,因第三及五座的基座稍為墊高,所以樓盤會比起第一及二座的同層為高。

美景樓 2期成交

會德豐地產常務董事黃光耀表示,集團年初至今的售樓成績理想,暫已售出約1,050伙,套現約182億元,較去年全年所錄… 他續指,KOKO HILLS一期已賣出158伙,套現約19億元,佔整個項目六成,平均成交呎價約21,700元,相信KOKO RESERVE的單位景觀較優越,料售價較項目一期有10%上升空間。 維港滙III第1座細分1A座及1B座兩翼,標準樓層共9伙單位,全座有3部升降機。 美景樓 2期成交 其中一翼1A座只有兩伙3房單位,最大賣點是此兩伙單位同樣設有私人升降機大堂,可共享同1部升降機,增加私隱度之餘,亦可與1B座住戶共享另外兩部升降機。 早前突擊上載第3期的樓書,共提供388伙,標準戶面積277呎至1,001呎,特色戶面積256呎至1611呎,間隔涵蓋開放式至4房雙套,市場料有機會短期內開售。 此期所有單位均有海景,而示範單位所參考的第6座18樓C室還可享泳池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