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濤花園 1期9大優勢

發展商為華懋集團,分3期落成,總共有10座樓宇,單位總數為1,734個。 沙田區的石門@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3,721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7,261人。 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碧濤花園,濱景花園,翠湖花園,沙田漁民新村。 碧濤花園 1期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34,500,年齡中位數為 42.4歲。 除了多個香港樓盤資訊外,House730亦提供不同類型的樓市資訊,包括地產新聞、成交數據等等,讓你成為精明買家或租戶。

  • 據了解,原業主於2019年4月以1,060萬元購入上址,因看淡後市,趁額外印花稅(SSD)三年期限屆滿即沽貨,帳面蝕約33萬元,單位期內貶值約3%。
  •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及用戶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
  • House730旨在為香港用戶提供最優質的使用體驗,不論買樓或是租樓,用戶可按樓盤的價錢、面積、房數、真實照片等等條件揀選合適樓盤。

碧濤花園2期於2000年進行大型翻新工程,包括加建會所及重新推出發售等;第三期於2006年進行大型翻新工程,再度轉為出售。 此訊息已張貼在 新界住宅, 沙田和火炭, 香港住宅項目目錄 及標籤 住宅項目, 分層屋苑, 碧濤花園 1期 已入伙, 現樓 by Richitt. 整個項目的地盤面積約12萬平方呎,共分為三期發展。 其中第一期推售初期因定價過高,導致有不少單位空置。 其後第二期不作公開發售,第三期更是改為出租用途。

碧濤花園 1期: 沙田翠湖花園3房 以810萬元易手

我今天要作實租用/購買車位,請於今天回覆作實。 由於新車未落地,可否填上朋友車牌並後補本人車牌號碼? 即將決定選購其他車位,可否一人一步 $_____? 我提議在雙方簽署ParkingHK.com網上協議後24小時內繳付_____%臨時訂金* 你不能提及聯絡方式/‎車位號碼,否則帳户將被封鎖。 碧濤花園 1期 若此車位出售,我想以 HK$_____ 購買。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至1997年,香港經濟下滑,發展商亦將物業的價錢降低,但是因為馬鞍山有大量住宅供應,所以發展商亦未能夠出售所有單位。 後來第二期及第三期單位都無公開發售,第三期更改作為出租。 碧濤花園 1期 )位於香港新界沙田區石門安景街19至21號(沙田地段302號),地盆面積約12萬平方呎,靠近城門河,可以眺望沙田馬場。

碧濤花園 1期: 單位數目

世紀21奇豐物業第一城2分行區域經理吳元利表示,沙田碧濤花園1期百利閣(2座)中層A室,單位實用面積849平方呎,屬三房一套間隔,座向西北、望河景。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香港討論區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 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讀者及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於有關情形下,讀者及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及用戶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 用戶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 碧濤花園建成後,發展商曾經發售該屋苑,惟由於售價過高,無人應市,加上發展商不急於求售,所以不少單位空置。

House730雲集香港各類型樓盤資訊,包括香港新樓盤或是二手樓、港九或是新界、住宅或是工商業大廈,務求為用戶提供最全面的樓盤資訊。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House730旨在為香港用戶提供最優質的使用體驗,不論買樓或是租樓,用戶可按樓盤的價錢、面積、房數、真實照片等等條件揀選合適樓盤。 碧濤花園 1期 僅適用於真正向地產代理查詢的用戶,HOUSE101.com.hk 保留權利就任何濫用本服務而採取任何法律或其他適當的行動。 據了解,原業主於2019年4月以1,060萬元購入上址,因看淡後市,趁額外印花稅(SSD)三年期限屆滿即沽貨,帳面蝕約33萬元,單位期內貶值約3%。

* 你不能提及聯絡方式/‎車位號碼,否則帳户將被封鎖。 我們可否完成 ParkingHK.com 網上協議,繳付服務費用,讓律師準備文件? 我提議在雙方確認ParkingHK.com 網上協議後_____天內完成買賣合約並成交* 你不能提及聯絡方式/‎車位號碼,否則帳户將被封鎖。 我對車位的狀況感到滿意,並同意你的價錢。 車位的起租日期太早,可否改作 YYYY-MM-DD? 若此車位出租,我想以 HK$_____ 月租。

碧濤花園 1期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碧濤花園 1期

碧濤花園 1期 百利閣 (2座) 共有29層,提供232個單位。 碧濤花園 1期 百利閣 (2座) 於1991年04月起入伙。 碧濤花園 1期 百利閣 (2座) 於過去3年共有24宗成交。 不少持貨期僅三至四年的物業,也要損手離場。

  • 於有關情形下,讀者及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 碧濤花園 1期 百利閣 (2座) 於1991年04月起入伙。
  •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 發展商為華懋集團,分3期落成,總共有10座樓宇,單位總數為1,734個。
  • 不少持貨期僅三至四年的物業,也要損手離場。

雅碧閣 (1座) 共有29層,提供232個單位。 碧濤花園 1期 雅碧閣 (1座) 於1991年04月起入伙。 碧濤花園 1期 雅碧閣 (1座) 於過去3年共有29宗成交。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碧濤花園 1期: 沙田車位 安景街 碧濤花園 1期 1期 車位租售

華翠園及碧濤花園,途經穗禾路、穗禾苑、火炭工業區、駿景園、港鐵火炭站、沙田第一城、威爾斯親王醫院及港鐵石門站等地方。 項目是由華懋集團發展的分層住宅屋苑,位於新界沙田安景街19至21號,分別於1991年及1993年入伙。 碧濤花園 1期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碧濤花園 1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