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濤花園不可不看詳解

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濱景花園,翠湖花園,沙田漁民新村。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34,500,年齡中位數為 42.4歲。 業戶需於背面寫上繳交管理費單位直接交予客戶服務部,待支票確實過戶後,本公司將發回已蓋印之收據給業戶作實。 碧濤花園(Pictorial Garden)巴士站,位於新界沙田區石門安景街19至25號碧濤花園第3期翠柏閣對面,是一個路邊專綫小巴及居民巴士總站。 石門碧濤花園位於沙田城門河河畔,是華懋集團發展的住宅屋苑。 碧濤花園對岸為沙田馬場及彭福公園,環境恬靜優美,單位可享河景、馬場景或內園景,帶來一片清新的景觀。

碧濤花園 1期 百利閣 (2座) 共有29層,提供232個單位。 碧濤花園 1期 百利閣 (2座) 於1991年04月起入伙。 碧濤花園 1期 百利閣 (2座) 於過去3年共有24宗成交。 《香港01》曾向承辦商「榮利建造工程有限公司」查詢。

碧濤花園: 碧濤花園 1期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碧濤花園建成後,發展商曾經發售該屋苑,惟由於售價過高,無人應市,加上發展商不急於求售,所以不少單位空置。 至1997年,香港經濟下滑,發展商亦將物業的價錢降低,但是因為馬鞍山有大量住宅供應,所以發展商亦未能夠出售所有單位。

  • 若所收取的管理費多於管理開支時,則所有盈餘將存入該賬戶,並撥入下一年度的賬目內。
  • 碧濤花園鄰近沙田體育會水上活動中心、安景街公園及石門遊樂場,加上城門河畔有單車徑和緩跑徑,可供進行各式體育活動。
  • 碧濤花園位處於沙田優越之地,矗立於沙田城門河畔,沿城門河與獅子山山脈平排而建築,採低密度密封式設計。
  • 設計團隊將廚房面績縮細,將牆身的凸角修成斜角,不但騰出更多空間,還修飾了三尖八角的間隔,提升客廳的美感。

設計團隊將廚房面績縮細,將牆身的凸角修成斜角,不但騰出更多空間,還修飾了三尖八角的間隔,提升客廳的美感。 廚房改以玻璃趟門和白色雲石邊框,增添家居的時尚氣息。 設計團隊在廚房旁邊安裝嵌入式隱藏鞋櫃,深度達30吋,為戶主一家提供大量儲物空間。 根據建築物管理條例,管理公司會為屋苑開設獨立賬戶以運作屋苑收支工作。 碧濤花園 根據公契所訂明,如管理費不足以支付管理開支時,則業戶須按比例集資供款填補赤字以平衡賬目。 若所收取的管理費多於管理開支時,則所有盈餘將存入該賬戶,並撥入下一年度的賬目內。 如業戶因欠交管理費而引起之額外支出,例如:追討手續費、利息、其他法律費用等將由該單位業戶全數負責,為免多付費用,請依時繳付管理費。

碧濤花園: 沙田碧濤花園業主看淡後市 Ssd鬆綁即沽損手33萬

於有關情形下,讀者及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及用戶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 香港討論區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 (刪除前或不會作事先警告及通知 ), 碧濤花園 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如有任何爭議,管理員擁有最終的詮釋權 。 用戶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 碧濤花園共有3期,10座,提供1,734個單位。
  • 我們設計團隊利用訂造傢俬來善用空間,重新安排家居設計上的擺位,將問題一一化解。
  • 業主司徒太太說,當初每戶「夾錢」作大維修,她們一家支付約10多萬元。

業主司徒太太說,當初每戶「夾錢」作大維修,她們一家支付約10多萬元。 據了解,原業主於2019年4月以1,060萬元購入上址,因看淡後市,趁額外印花稅(SSD)三年期限屆滿即沽貨,帳面蝕約33萬元,單位期內貶值約3%。 碧濤花園 整個項目的地盤面積約12萬平方呎,共分為三期發展。 其中第一期推售初期因定價過高,導致有不少單位空置。 其後第二期不作公開發售,第三期更是改為出租用途。

樓盤內的VR影片是由放盤者提供的,28Hse並沒有核實該資料是否符合有關單位的實際情況,有興趣人士可自行進行視察及查證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業戶如對屋苑管理事務有任何意見或查詢,除可致電與客戶服務部聯絡外,亦可以電郵形式遞交。 此外,懇請留下姓名、電話號碼及地址,以便管理公司聯絡及跟進。 碧濤花園各期自設獨立停車場、平台花園及泳池,一期增設網球場,二期有會所,提供遊戲室、桑拿、健身室、桌球及壁球室等,但只供二期住戶使用。 House730旨在為香港用戶提供最優質的使用體驗,不論買樓或是租樓,用戶可按樓盤的價錢、面積、房數、真實照片等等條件揀選合適樓盤。 華懋集團接受查詢時指,碧濤花園第一期於1993年通過屋宇署檢查,確認符合《建築物條例》的規定及要求,目前由華懋旗下的公司負責物業管理工作。

碧濤花園: 碧濤花園 2期

過往碧濤花園自設居民巴士NR812及NR813線,早年碧濤花園所有住戶均可乘搭,至2016年5月10日改為只准三期住戶乘搭,其中後者於2019年10月1日取消服務。 可見,單位面積介乎646至1,120平方呎,涵蓋2房至3房間隔,開則為日字廳、曲尺廳或鑽石廳,空間寬廣實用。 國際專業保險諮詢協會會長羅少雄稱,若住戶已購買家居保障,若單位因維修構成損失,一般都在保障範圍內,承保人可以取得賠償,保險公司亦有權追究對方責任。 司徒太太求助無門,曾找多方查詢及協助,但至今問題仍然未有解決,唯有「自救」。

House730雲集香港各類型樓盤資訊,包括香港新樓盤或是二手樓、港九或是新界、住宅或是工商業大廈,務求為用戶提供最全面的樓盤資訊。 世紀21奇豐物業第一城2分行區域經理吳元利表示,沙田碧濤花園1期百利閣(2座)中層A室,單位實用面積849平方呎,屬三房一套間隔,座向西北、望河景。 )位於香港新界沙田區石門安景街19至21號(沙田地段302號),地盆面積約12萬平方呎,靠近城門河,可以眺望沙田馬場。 發展商為華懋集團,分3期落成,總共有10座樓宇,單位總數為1,734個。 沙田區的石門@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3,721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7,261人。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屋苑交通網絡發展成熟,臨近吐露港公路網,除擁有屋村R線巴士往來沙田市中心和九龍塘港鐵站外;巴士、小巴、的士等附近亦有各設有車站,另外港鐵石門站只需8分鐘路程。 無論接駁鐵路、獅子山隧道、大老山隧道、城門隧道都極為方便。 沙田大涌橋路上的屋苑以供應3房為主,盡管坐擁城門河景優勢,但呎價相對相宜,其中分作3期發展的碧濤花園,河景3房實用呎價均1.2萬元已有交易。 僅適用於真正向地產代理查詢的用戶,HOUSE101.com.hk 保留權利就任何濫用本服務而採取任何法律或其他適當的行動。 由於今次單位的戶型屬於鑽石形間隔,客廳的電視與梳化的距離會形成斜線,而且凸出的廚房令到客廳三尖八角。

碧濤花園: 碧濤花園租盤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不過,現時工程似乎不止影響室內裝修的外觀問題,司徒太太直言,現時更要日日擔心人身安全,終日難以安寐。 司徒太太說,因應工程,顧問要求將兩名子女的房間的兩部冷氣機拆掉,本來承諾2月重裝,但至今仍未完成,早前工人更在單位外設圍板,司徒太太曾在單位度量氣溫,竟發現女兒房間高達40度。 項目第二期於2000年曾進行大型翻新工程,包括加建會所,完成後發展商重新推出發售。 而第三期亦於2006年進行大型翻新工程後,由出租用途轉為出售。 但碧濤花園話晒丟空左10幾20年,裏面乜都要拆,咁就大件事,好大的嘈音,即使晚上11時,都試過有人裝修,好 …

碧濤花園: 沙田碧濤花園二期

屋苑抱擁180度廣闊河景,前臨沙田馬場及彭福公園全景,遠晀翠綠山巒美景。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碧濤花園 書房同時兼作工人房及客房,特設上格床和反床,實用性相當高。 設計團隊選用深色的黑檀木配襯黑玻璃,感覺沉實穩重,斜角窗台則以櫃子修飾,拉平視線。

碧濤花園

優良管理除可使物業增值外,亦可提高生活質素,提供之服務包括:保安、清潔、公共地方及設施之維修保養、環境美化、處理垃圾、維持水、電之正常供應等,務求為各業戶提供最理想的居住環境。 今次介紹的室內設計作品是碧濤花園 Pictorial Garden,位於沙田石門安景街,發展商為華懋集團。 交通網絡四通八達,無論接駁鐵路、獅子山隧道、大老山隧道、城門隧道都方便快捷。 屋苑善於利用公眾地方的空間,基座頂層為平台花園,活動空間廣闊,並遍植花卉,更可近觀賽馬實況和一年一度的龍舟比賽。 由3期共10座住宅大廈組成,於1991年起入伙,合共提供1,734個住宅單位。 碧濤花園單位全都是3房連套房大宅,實用面積為646至1,120平方呎,以日字廳、曲尺廳或鑽石廳開則,空間寬敞實用。 除了多個香港樓盤資訊外,House730亦提供不同類型的樓市資訊,包括地產新聞、成交數據等等,讓你成為精明買家或租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