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韻華庭6大好處

我提議在雙方確認ParkingHK.com 網上協議後_____天內完成買賣合約並成交* 你不能提及聯絡方式/‎車位號碼,否則帳户將被封鎖。 翠韻華庭 若此車位出租,我想以 HK$_____ 月租。 我今天要作實租用/購買車位,請於今天回覆作實。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CarparkHK.com概不負責。 公園南路及北路則有較多康體及文娛設施,如元朗運動場、元朗公園及元朗劇院等,其中元朗公園佔地廣,有許多綠化地方,成為居民主要的休憩場地。 至於三房戶建築/實用面積則由768/598方呎起,全為三房連套房設計,間隔與兩房戶型相近,但主人套房開則四正得多。

4幢早前有確診者居住大廈被「追補」納入強檢名單:元朗洪水橋偉景園第一座、朗灰沙圍152、153、154號屏唐花園、屯門新墟景新臺2座及九龍城鴻運街3號。 本網頁內所載之資料僅作參考之用,mydreamhse.com 並不會就本網頁所載資料的精確性及正確性作出任何保證,同時亦不保證本網頁已包括所有的成交紀錄。 Mydreamhse.com 並不會就本網頁內所載資料的精確性、正確性及依賴付上任何責任。

翠韻華庭: 翠韻華庭2座附近的大廈

市場盤源更加罕貴,只有1個放盤,為實用面積逾千方呎的高層相連單位,叫價1,280萬元;標準三房戶則暫無放盤。 早前市場成交為一個1座中層C室三房戶,以507萬元易手。 元朗地域廣大,而市中心則最為繁盛,其中俗稱「大馬路」的中心地段,更是行人熙來攘往,氣氛熱鬧。

翠韻華庭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香港討論區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 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讀者及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於有關情形下,讀者及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及用戶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 香港討論區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 (刪除前或不會作事先警告及通知 ), 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如有任何爭議,管理員擁有最終的詮釋權 。

翠韻華庭: 地產博客

屋苑背後的T-7公路(馬鞍山繞道)乃在入伙後設計及興建,引起爭議。 4座低層F室,實用面積446平方呎,兩房間隔,享園景,叫價560萬元。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不過,離市中心不遠的公園南路,格局完全不同,四周盡是中低密度的住宅,有公園、村屋及山貝河環繞,環境清幽之餘,還帶點高尚格調。 當中翠韻華庭及藝典居,因不貼近西鐵站及輕鐵站,樓價較一線屋苑「平民化」,反而深得區內用家歡心。 長沙灣單幢物業悅雅屬半新樓,於2019年尾才入伙,新近有一個一房單位成交,買家為上車客,以518萬元承接。 翠韻華庭 王勤學指,買家為年青上車客,見翠韻華庭屬元朗區入場屋苑,樓價相宜,上址內籠新淨企理,迅速決定購入自用。 原業主於2002年10月以166.8萬元買入單位,持貨19年多轉售,賬面獲利377萬元,單位期內升值2.3倍。

翠韻華庭

翠韻華庭 1座 共有11層,提供88個單位。 翠韻華庭 1座 於2001年02月起入伙。 翠韻華庭 1座 於過去3年共有10宗成交。

我提議在雙方簽署ParkingHK.com網上協議後7天內簽署正式買賣合約及交付_____%正式訂金.* 你不能提及聯絡方式/‎車位號碼,否則帳户將被封鎖。 我提議在雙方簽署ParkingHK.com網上協議後24小時內繳付_____%臨時訂金* 你不能提及聯絡方式/‎車位號碼,否則帳户將被封鎖。 若此車位出售,我想以 HK$_____ 購買。 位於元朗市中心公園南路1號(中原樓市片區:元朗市中心)。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 長沙灣單幢物業悅雅屬半新樓,於2019年尾才入伙,新近有一個一房單位成交,買家為上車客,以518萬元承接。
  • 由於新車未落地,可否填上朋友車牌並後補本人車牌號碼?
  • 若此車位出售,我想以 HK$_____ 購買。
  • 當中翠韻華庭及藝典居,因不貼近西鐵站及輕鐵站,樓價較一線屋苑「平民化」,反而深得區內用家歡心。
  • 不過,離市中心不遠的公園南路,格局完全不同,四周盡是中低密度的住宅,有公園、村屋及山貝河環繞,環境清幽之餘,還帶點高尚格調。
  •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 市場現有兩個三房戶放售,連租約盤及交吉盤各佔1個,叫價分別約430萬元及600萬元,前者屬「細三房」單位,故叫價稍平,屋苑每月平均有約1至2宗二手成交。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屬元朗區入場屋苑,樓價相宜,上址內櫳新淨企理,迅速決定購入自用。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翠韻華庭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表示,今日6名源頭不明患者中,包括外傭、退休人士、沙田帝逸酒店餅店廚師、機場洗手間工作者、銷售員、無業人士。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元朗區的元朗市中心@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2,438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71,675人。 主要街道包括青山公路 – 元朗段(元朗市中心段)、鳳翔路(元朗市中心段)、元朗安寧路(元朗市中心段)、大棠路(元朗市中心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朗庭園,御豪山莊,翹翠峰,御景園,雍翠豪園。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0,420,年齡中位數為 43.7歲。 本地不明源頭個案共錄得6宗,連同被納入強檢名單的4幢大廈,即合共10幢。 當中元朗區重災,佔了3幢,分別為翠韻華庭2座、洪水橋偉景園第一座及灰沙圍152、153、154號屏唐花園;大埔區則有2幢,即太和邨愛和樓及大埔寶馬山第3座。 王勤學續稱,藝典居二手成交疏落,一年平均只錄得2至3宗,實用呎價約7,800元。

其餘5幢只有九龍城鴻運街3號及觀塘安泰邨明泰樓位於市區,其他都在新界區,分別為東涌逸東邨平逸樓、青衣長康邨康祥樓及屯門新墟景新臺2座。 不過兩者格局相近,避免了市中心的人車爭路情況,四周環境寧靜。 此外,屋苑劃一供應實用面積近700方呎的三房大宅,主攻區內的換樓客。 市場現有兩個三房戶放售,連租約盤及交吉盤各佔1個,叫價分別約430萬元及600萬元,前者屬「細三房」單位,故叫價稍平,屋苑每月平均有約1至2宗二手成交。 翠韻華庭 巴士小巴屋苑專巴屋苑專巴車隊以合約方式,開辦翠擁華庭經新港城至港鐵大學站,以及翠擁華庭至港鐵鑽石山站兩條專線,為住客提供免費接駁巴士服務。

我們可否完成 ParkingHK.com 網上協議,繳付服務費用,讓律師準備文件? * 你不能提及聯絡方式/‎車位號碼,否則帳户將被封鎖。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翠韻華庭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車位的起租日期太早,可否改作 YYYY-MM-DD? 由於新車未落地,可否填上朋友車牌並後補本人車牌號碼? 即將決定選購其他車位,可否一人一步 $_____?

  • 中原地產元朗副區域營業經理王勤學表示,近期新盤連場,推高整體樓市氣氛,二手市場受惠購買力湧現,成交靠穩向好。
  •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 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讀者及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 我提議在雙方簽署ParkingHK.com網上協議後7天內簽署正式買賣合約及交付_____%正式訂金.* 你不能提及聯絡方式/‎車位號碼,否則帳户將被封鎖。
  • 其餘5幢只有九龍城鴻運街3號及觀塘安泰邨明泰樓位於市區,其他都在新界區,分別為東涌逸東邨平逸樓、青衣長康邨康祥樓及屯門新墟景新臺2座。
  • 巴士小巴屋苑專巴屋苑專巴車隊以合約方式,開辦翠擁華庭經新港城至港鐵大學站,以及翠擁華庭至港鐵鑽石山站兩條專線,為住客提供免費接駁巴士服務。

用戶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 中原地產元朗副區域營業經理王勤學表示,近期新盤連場,推高整體樓市氣氛,二手市場受惠購買力湧現,成交靠穩向好。 翠韻華庭 元朗區本月累錄逾110宗二手買賣成交,其中翠韻華庭4座低層F室,實用面積446平方呎,兩房間隔,享園景,叫價560萬元。 議價後以543.8萬元沽出,實用呎價12193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