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城苑租盤7大優勢

除F座只有32層外其餘座數都有40層高,比毗鄰的愉田苑(27至35層)及沙田第一城(30至34層)高,因此最外圍、極高層的單位除東南方只能望到M至Q座樓景外,其餘方向都享有極開揚的景觀。 毗鄰沙田圍路及插桅杆街的M至S座為阻隔沙瀝公路的汽車噪音,設計為單向式康和形,所有單位都扭向屋苑內,每層同樣提供6個單位,兩房單位佔4個,面積為738呎,三房單位佔兩個,面積為944呎。 愉城苑租盤 實用率是全屋苑最低,只有70%。

  • 由於欠缺「屋苑前有港鐵入口」,因此交通配套這環節上只能得1.5分。
  • 另外,在樓盤的約約800米範圍內,也就是位於安興里的「沙田廢物轉運站」,該幅用地佔地27.5萬呎,政府已於2016年通過興建骨灰安置所,提供約40,000個龕位,並獲立法會撥款8.6億元興建,預計在2023年第三季完工。
  • 低層單位中,最佳景觀首選A、B、C、F及J座望內園的單位,可望到廣闊的內園及被前方的學校遮擋了醫院景觀,相反B、C、J、K、L、M及N座極接近商場及停車場,面向商場及停車場的單位景觀就只有面壁。
  • 「碩門商場」設有23間商舖及一個街市,設有中式酒樓、餐廳、教育及文化中心、西醫診所、洗衣店及藥房等;整體出租街市檔位供應各類乾濕貨物。
  • 但也要留意其他因素,因為「愉德苑」最需要留意是景觀。
  •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愉城苑租盤 閣下使用及依賴該等資訊,風險自負。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愉城苑租盤: 沙田 銅鑼灣村 ^^近大圍火車站700尺村屋^^

至於「碧濤花園」則由華懋發展,規模較「翠湖花園」及「濱景花園」還要大,面積由663-1,136呎,主要提供兩房至三房為主。 居屋2022中的七個居屋項目,除了北角驥華苑、啟德啟欣苑及馬頭角冠山苑,會成為叮噹頂頭大熱外,將軍澳「昭明苑」跟沙田「愉德苑」對用家來說,也屬於不俗的選擇,皆因兩個樓盤均位於成熟發展私樓旁。 沙田區的小瀝源@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964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57,349人。 愉城苑租盤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愉翠苑,帝堡城,愉田苑,廣林苑,廣源邨。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33,000,年齡中位數為 44.1歲。 憑藉我們強大的物業搜尋技術及完善的海外物業搜尋平台,加上經驗豐富的專業代理團隊,定能了解及迎合客戶需要,簡化物業篩選及睇樓程序,盡快為客戶找到心儀物業。 透過我們在香港豪宅市場的領先優勢 ,勢必成為您擇居之旅的最強嚮導。

愉城苑租盤

其一,就是在鄉議局前方的「沙田北煤氣調壓及檢管站」。 根據房委會遞交的發展藍圖,因煤氣管道貫穿「安麗街」及其周邊環境,需要進行「定量風險評估」。 據機電工程署的資料反映,當中有幾條管道會由沙田北減壓站伸延出來,一條經小瀝源大渠經舊畢架山隧道,延伸至九龍土瓜灣及馬頭角;另一條由沿安平街經大老山公路至馬鞍山;以及沿安睦街經車公廟路、延伸伸至九龍塘及馬頭角。 愉城苑租盤 石門一帶並沒有居屋項目發展,較鄰近的居屋項目已經數到「一城站」的「愉翠苑」及「愉田苑」。

此即時物業估值服務由中國銀行(香港)有限公司委托第三方提供,僅供參考。 「愉德苑」的二線景觀之選,定必選到向西北方的單位,因為單位可以扭向城門河方向,透過「安睦街公園」、「濱景花園」望城門河,以及彼岸的「香港體育學院」,但要注意前方為「大涌橋路」,車來車往屬噪音來源之一,故不及西南單位般寧靜。 愉城苑租盤 相比起「翠湖花園」,由新地發展的「濱景花園」會提供面積較細的兩房戶型,面積由384呎起去到最高700呎左右,同樣以望城門河為賣點,對面就是香港體育學院及馬場景,屋苑也設有平台花園、兒童遊樂場及泳池等設施。

愉城苑租盤: 爹核里1號 成交記錄

僅適用於真正向地產代理查詢的用戶,HOUSE101.com.hk 保留權利就任何濫用本服務而採取任何法律或其他適當的行動。 綜合而言,愉田苑在滿分10分當中評分為7.5分,當中宜選擇高層的三房單位以享有開揚的景觀及多一點空間。 愉田苑屬於小學91校網,中學屬於NT7沙田區,毗鄰沙田第一城的浸信會呂明才小學及胡素貞博士紀念學校,均屬區內數一數二的著名小學,學生考獲Band1的比率為沙田的前三名。 愉城苑租盤 中學方面,位於屋苑內的聖公會林裘謀中學,除了誕生著名歌手古巨基外,與屋苑旁的五旬節林漢光中學同樣位列Band1;直資中學則有林大輝中學及香港浸會大學附屬學校王錦輝中學,因此在此環節也得分頗高。

愉田苑位於沙田第一城旁,毗鄰馬鐵第一城站,當中A及C出口便設立於屋苑旁邊。 愉翠苑屬於小學91校網,中學屬於NT7沙田區,屋苑附近著名的小學有位於沙田第一城的浸信會呂明才小學及胡素貞博士紀念學校。 中學除聖公會林裘謀中學外,屋苑旁邊又有從太子遷入的另一Band1中學聖羅撒書院。 此外又有直資中學林大輝中學及香港浸會大學附屬學校王錦輝中學,因此在這一環節得到不少分數。 愉翠苑位於沙田圓洲角,與愉田苑隔著港鐵第一城站及欣廷軒相望,曾受短樁醜聞困擾,兩座問題居屋D座及E座均已夷為平地,都有個好處,就是景觀更見開揚。 受惠於屋苑規模大、社區交通配套足及校網優秀等因素,在欠缺鐵路優勢情況下仍能以高分躋身十大居屋王之一。

現時16座樓宇共4,176個單位因應附近環境有不同設計,位於屋苑中央的A至C及J至L座為標準康和式設計,一梯八伙全部提供三房單位,面積825呎,實用率是全屋苑中最高,達到78%。 中西區的西營盤@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8,384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41,748人。 主要街道包括德輔道西(西營盤段)、皇后大道西(西營盤段)、薄扶林道(西營盤段)。 愉城苑租盤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均益大廈,高樂花園,縉城峰,怡景花園,華明中心。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5,240,年齡中位數為 44.8歲。 本人/本人等已閱讀及明白中國銀行(香港)有限公司的即時物業估值服務之條款及細則,並同意受其約束。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屋苑自設兩個多層停車場,由於不設商場,居民消費需要步行至沙田第一城及愉翠商場,或乘車至沙田市中心,附近源順圍及石門工業區已轉型為商貿行業為主,但未聞有高產值的行業如金融機構等進駐,商業價值只屬平平。 愉城苑租盤 雖然沒有如泳池、體育館的康體設施,但是小瀝源遊樂場、沿城門河的單車徑,以及大型的王屋圓洲角公園,社區環境都算不俗。 彈性十字2型單位共有兩類,第一類525至549呎的單位分布在A至D座的1、2、5及6號,為現時大部分私人屋苑都採用的直廳設計,549呎的單位門口位置有個玄關位可放置鞋櫃。

位於圓洲角的「愉翠苑」原本共有18座,其後因兩座被揭發短樁已拆卸,並改建為休憩公園,全盤16座物業,共提4,176個住宅單位,實用面積由 呎之間,比起今次推售的居屋「愉德苑」的面積為大,主打兩房及三房間隔為主。 樓由於屋苑步行往「第一城站」只需數分鐘,加上鄰近著名小學浸信會呂明材小學,故即使在自由市場也頗受用家歡迎。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其中由恒基發展的「翠湖花園」在1989年入伙,全盤共由六座物業組成,合共提供840個住宅單位,以望城門河景及馬場景為賣點。 物業A-C座均為一層四伙設計;而D-F座則為一層八伙,實用面積由576-1,134呎,主打三房套房單位為主。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愉田苑的實用面積由414呎至568呎。 愉田苑交通便利,鄰近港鐵第一城站。 愉翠苑位於小瀝源牛皮沙街6號(中原樓市片區:小瀝源)。 愉城苑租盤 愉翠苑共有16座,提供4176個單位。 愉翠苑的實用面積由516呎至663呎。

附近源順圍及石門工業區已轉型為商貿行業為主,提供不少白領及藍領職位,然而商業價值只屬平平。 雖然沒有如泳池、體育館的康體設施,但是小瀝源遊樂場、沿城門河的單車徑,以及大型的圓洲角公園,社區環境都算不俗。 低層單位中,最佳景觀首選A、B、C、F及J座望內園的單位,可望到廣闊的內園及被前方的學校遮擋了醫院景觀,相反B、C、J、K、L、M及N座極接近商場及停車場,面向商場及停車場的單位景觀就只有面壁。 當然除了景觀及環境外,對用家來說,交通及周邊配套是否充足,都值得留意。

爹核里1號位於西營盤爹核里1號(中原樓市片區:西營盤)。 爹核里1號的實用面積由400呎至400呎。 爹核里1號交通便利,鄰近港鐵西營盤站。 愉城苑租盤 但除了景觀因素外,樓盤附近還有兩個特別公用設施,值得用家留意。

隨著沙田「碩門邨」的落成,日後買家也可以前往「碩門商場」購買日用品。 「碩門商場」設有23間商舖及一個街市,設有中式酒樓、餐廳、教育及文化中心、西醫診所、洗衣店及藥房等;整體出租街市檔位供應各類乾濕貨物。 愉城苑租盤 另外亦可依賴在沙田第一城的「置富第一城」。

愉城苑租盤: 愉城苑 精心裝修,實用大廳,享綠樹山林美景,可即買即住

愉翠苑交通便利,鄰近港鐵第一城站。 香港利斯蘇富比國際房地產作為香港豪宅買賣及出租的專業代理,提供香港各區豪宅買樓及租樓代理服務。 作為蘇富比國際房地產的一員,我們在全球79個國家和地區設有1,000個辦公室,致力為您提供一站式無可比擬的海外物業投資代理服務。 彈性十字1型提供兩房及三房單位。 愉城苑租盤 兩房面積較細小,約507至531呎,三房面積約670至695呎,比沙田第一城的細三房單位(544至634呎)稍大。 兩房單位為直廳格式,而三房為L形格式。 石門一帶還有三個屋苑臨河而建,包括「濱景花園」、「翠湖花園」及「碧濤花園」。

愉城苑租盤

如果希望逛街,則需要前往沙田市中心「新城市廣場」。 準買家也可以考慮在大涌橋路乘坐巴士,因為該處有不少從西貢及馬鞍山駛出的巴士,包括由西貢開出的「299X」可前往沙田市中心,也可乘坐「40X」往葵芳及葵涌一帶,該巴士也會在城隧轉車站上落,屆時可以再轉乘其他巴士路線。 以至「43X」則也會經城隧至「安蔭」一帶。 另外,在樓盤的約約800米範圍內,也就是位於安興里的「沙田廢物轉運站」,該幅用地佔地27.5萬呎,政府已於2016年通過興建骨灰安置所,提供約40,000個龕位,並獲立法會撥款8.6億元興建,預計在2023年第三季完工。 跟將軍澳「昭明苑」相同之處,樓盤位於較成熟的私樓屋苑附近,故生活配套也較為完善,「愉德苑」優勢是其較早落成,對於較心急入伙的準買家來說,可能會比「昭明苑」稍吸引。 但也要留意其他因素,因為「愉德苑」最需要留意是景觀。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愉城苑租盤: 沙田 美松苑 D座 盛松閣

屋苑設計分為前排面向銀城街,A至D座的彈性十字2型設計,及後排E至G座為彈性十字1型設計,兩者皆為一梯八伙規格。 愉翠苑自設巴士總站,提供路線前往中環、九龍城、上水甚至機場,屋苑旁也設有巴士站,可於該站乘車前往沙田市中心、美孚及油尖旺等地,覆蓋甚為全面。 雖然屋苑旁沒有港鐵站,步行前往最就近的馬鐵第一城站D出口也不過數分鐘,美中不足的是沿途不設有蓋通道,下雨天時會頗狼狽。 愉城苑租盤 由於欠缺「屋苑前有港鐵入口」,因此交通配套這環節上只能得1.5分。 貼近銀城街的F至H座為康和2型設計,大廈呈長方形,每層提供6個兩房單位,面積673至682呎,實用率稍底至75%。 屋苑於2001年入伙,本來有18座,後來D及E兩座因短樁問題而要拆卸,原地改建為休憩公園。

愉城苑租盤

外貌呈T形排列的「愉德苑」,預計樓盤的西南方會望到較為一線的景觀,因為可以正望「小瀝源溝」,「小瀝源溝」為轉入城門河的河道,而河岸彼岸可以望到「小瀝源遊樂場景色」,也是對面沙田第一城身價最貴單位外望的景色。 沙田區的沙田@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4,191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27,071人。 愉城苑租盤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沙田中心,好運中心,河畔花園,富豪花園,花園城。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9,250,年齡中位數為 45.7歲。 愉田苑於1983年入伙,共有7座物業,提供1,704伙,整體實用率約81%,分兩行呈弧形排列,座數雖然多不過以單位數量及設施而論規模只屬中型屋苑。

由「愉德苑」步行約四分鐘已經可以去到屯馬線「石門站」,可直達「鑽石山站」再轉線往九龍各地,也算十分方便。 樓盤東北面用地會朝向石門的工廈區,基本上會近距離阻擋景觀,沒有什麼景觀可言。 不過,由於這裡經常會有重型貨櫃車出入「安睦街,會做成噪音困擾。 「愉德苑」位於石門「安睦街」,鄰近新界鄉議局大樓,隔著城門河可望到「小瀝源路遊樂場」,地皮前為以短期租約租予理工大學作道路研究之用,在2015年10月19日屆滿,在提前三個月通知期內,可要求清走。 愉城苑租盤 該用地在規劃大綱劃為「休憩用地」,但基於社會對公營房屋有需求,故政府決定把這幅佔地46,286呎的用地,改劃作「住宅甲類」發展,建議可用6.06倍地積比率起樓。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