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善里5號租盤9大好處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兼善里5號租盤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2013年李根興決心把公司升級轉型,向香港證監會申請牌照,2016年成功轉型為「全港首間證監會持牌並專注於香港商舖投資及發展的基金管理公司」 。 2001年911美國恐襲後,在紐約被投資銀行裁員。

業內人士預期,聖誕及新年將至,租賃需求大減,業主若急於出租,租金短期勢將受壓。 剛成交 – 第2808成交(堅),成交約1.268億, 感覺5分。 前富華冰室 (電氣道),北角電氣道258號華凱大廈地下C及D號舖。

本港舖市買賣趨活躍,盛滙商舖基金創辦人李根興透露,上周投資共3,100萬元,買入民生區兩個街舖,每個𢦓交價均低市價約三成。 兼善里項目將於今日開始為期兩個月的公布期,規劃期達9至12個月,至於昌華街計畫涉及修訂規劃大綱,市建局將在月底向城規會提交發展草圖,規劃期達18至24個月。 總樓面面積約5.5萬平方米,可提供1,000個住宅單位。 市建局總經理(規劃及設計)關以輝稱,「兼善里/福華街」發展範圍的唐樓,消防安全不足、有僭建和劏房等問題,有需要重建。 兼善里5號租盤 不過他指項目剩餘地積比率不多,發展空間有限,需納入其他地盤一併考慮發展。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 當區區議員覃德誠形容該區樓宇「千瘡百孔」,樓宇復修亦難以解決問題,尤其私人單位亂象較多,惟有重建發展方可徹底根治問題。
  •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 市建局決定納入「昌華街/長沙灣道」發展計劃,地盤面積約19,054平方米。
  • 市建局總經理(規劃及設計)關以輝稱,「兼善里/福華街」發展範圍的唐樓,消防安全不足、有僭建和劏房等問題,有需要重建。
  • 他說,去年10月向沙浦道項目的物業業主發出收購建議,約90%業主已接受。
  •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 【信報】稱,市區重建局(下稱市建局)近年轉為以「先規劃、後項目」的「規劃主導」發展模式推行重建計劃。

其中第3B座16樓E室,實用面積325方呎,屬一房間隔,以約833萬元成交,呎價約25,631元。 而昌華街/長沙灣道發展計劃則分為兩個項目發展,分別為地盤A的長沙灣體育館連同毗鄰花園,以及地盤B的長沙灣徑休息處連同部分深水埗運動場及政府臨時工程倉庫。 兩個地盤的總面積為約1.905萬平方米,預計可發展私人樓宇及政府、社區設施等,並提供約830個單位。

兼善里5號租盤: 長沙灣廣大工廠大廈申建27層高新式工廈 獲規劃署不反對

關又稱是次規劃主導模式的重建可有助於財務方面的可持續性發展。 市區重建局昨日公布開展長沙灣區兼善里/福華街重建項目,以及昌華街/長沙灣道發展計劃。 此次共涉及兩個項目是以市建局「先規劃、後項目」的市區更新模式來發展。 兼善里5號租盤 市建局指,兼善里涉及業權眾多,收購成本昂貴,預計需要約100億元作收購成本。 兩個發展項目重建後預計可提供共約1,830個單位,落成期介乎2028年至2033年。

其中一個長沙灣地舖,將會分拆為4個細舖放售,叫價合共3,400萬元,較購入價高約88.9%。 【星島日報】曰, 九龍市區新盤接連推出,搶佔市場目光,其中牛頭角皓日於過去周末兩日,開放示範單位及進行收票,市場消息指,項目累收近700票,超額約6倍,而參觀客中不乏外區投資者,看好項目未來的租務表現。 另外,啟德維港1號亦繼續收票,其示範單位亦吸引準買家前往,睇樓情況不俗。

【HK01】謂, 九龍灣全新盤皓日上周五(3日)開價,首批折實平均呎價21,548元,有購買力率先轉投同區二手市場。 美聯物業高級營業經理徐廣森表示,有上車客「偷步」購入同區二手屋苑德福花園,每呎成交價1.5萬元。 上述成交單位為德福花園P座高層10室,實用面積538平方呎,原則兩房間隔,附企理裝修,望開揚景觀,據悉,單位原叫價838萬元,議價後減23萬至815萬元成交,減幅約2.7%,呎價約15,149元。 兼善里5號租盤 資料顯示,原業主於2010年8月斥資350萬元購入上址,持貨約十一年,是次轉手帳面大幅獲利465萬元,升值逾1.3倍。 萬科香港發言人指出,長沙灣海壇街及醫局街項目已完成強拍程序,合共地盤面積約2.7萬方呎,預計可提供逾500伙,集團部署最快於今年底至明年初分階段推出。

兼善里5號租盤: 屯門250萬尺工商樓面 改劃發展 香港經濟日報 D8 30dec

【文匯報】報導, 本港上月公布的《2020年香港貧窮情況報告》數據顯示,去年未經政府政策介入的貧窮人口多達165.3萬,平均每4.5人就有一人貧窮,青年貧窮個案升幅尤其顯著,但仍有不少港青力爭上游。 現年27歲的Angel與丈夫過往是「月光族」,後來入住社企提供的廉租屋,在社企職員協助下,人生態度變得積極,短短8個月已初步達成儲蓄目標,更計劃申請居屋,向「業主夢」進發。 本網頁提供的新聞、成交紀錄、放租放售資料、物業資料、租金、售價、租客及現況等資料或未能反映實際情況,所顯示的面積等資料未經核實,所有資料僅作參考用途,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網頁及相關人等一概不負責。 兼善里5號租盤 李根興於2001年創立「盛滙商機」(原稱「香港商機」),曾成交過千宗生意買賣。 2015年將盛滙轉型為全港第一間商舖基金投資公司,為香港證監會註冊第1類(證券交易)、第4類(就證券提供意見)及第9類(提供資產管理)牌照的持牌機構。 除上述項目外可於今年底前分階段登場外,同區市建局亦於去年在區內展開兩個大型重建,包括兼善里/福華街發展項目,以及昌華街/長沙灣道發展計畫,將發展為私人住宅、商業、社區設施及公共空間用途,合共提供1830伙。

兼善里5號租盤

政府刊憲,市建局今日(24日)公布啟動兩項重建項目,均位於長沙灣區,分別是SSP-017「兼善里/福華街」發展項目,以及SSP-018「昌華街/長沙灣道」發展計劃。 市建局料2031年陸續完成重建,一共可建住宅1,830伙。 根據「市區重建策略」,市建局將會在九龍城道/上鄉道項目提供「樓換樓」安排,作為現金補償外的另一替代選擇。 兼善里5號租盤 住宅自住業主可選擇現金補償,或以現金補償購置重建項目內新發展物業的「樓換樓」住宅單位或同區「樓換樓」單位或在啟德發展區的單位。

市區重建局行政總監韋志成今日(26日)在網誌表示,考慮到市建局現時正推展2個首置項目,合共提供2,260個「首置」單位。 因此,兼善里項目和昌華街計劃,現階段將計劃以私人住宅項目發展,日後以市場價格出售。 【晴報】說,市建局行政總監韋志成昨日在網誌表示將首次以地區為本,復修九龍城舊區樓宇,面積約18公頃,其中涉及500多幢的樓宇及政府設施,超過一半的樓齡超過50年,形容挑戰較早前深水埗兼善里的難度更大。 兼善里5號租盤 他說,去年10月向沙浦道項目的物業業主發出收購建議,約90%業主已接受。 他指,市建局需應用市區更新執行模式及規劃新工具,以至「一地多用」的模式。

並透露海壇街及醫局街項目主要提供中小型單位,適合各類型的客戶,包括首置上車客、新婚家庭及換樓客等,迎合市場需要。 發展項目重建後預計可提供共1,000個單位,完工時間料為2031年。 上述項目建於1959年,樓高9層,不設電梯,樓宇普遍缺乏維修,且有不少劏房單位。 市區重建局公布,於長沙灣開展兩個重建項目,包括「昌華街/長沙灣道」發展計畫,以及「兼善里/福華街」發展項目,將發展住宅、商業、社區設施及公共空間用途,合共提供1830個住宅單位。 其中昌華街計畫將涵蓋兩個被長沙灣道分隔的地盤,長沙灣道以南地盤將會興建一座政府綜合設施大樓。

兼善里5號租盤: 長沙灣 @中原樓市片區

【信報】稱,市區重建局(下稱市建局)近年轉為以「先規劃、後項目」的「規劃主導」發展模式推行重建計劃。 市建局行政總監韋志成昨天在網誌中表示,將首次嘗試以地區為本的概念應用於九龍城舊區(下稱龍城區)的樓宇復修,為不同樓齡及狀況的樓宇制定整全復修和規劃方案,達致舊區環境整體更新。 兼善里5號租盤 市建局昨日公布啟動兩項長沙灣重建項目,分別是「兼善里/福華街」發展項目以及「昌華街/長沙灣道」發展計劃,該局職員陸續落區向受影響樓宇張貼通告。

與此同時,區內亦有多個舊樓重建項目獲批建築圖則,包括新暉投資發展旗下醫局街134至142A號,亦獲准建一幢21層高商住大廈,可建總總樓面5.65萬方呎,住宅部分佔4.99萬方呎,估計可提供約190伙。 華懋及市建局合作發展的東京街/福榮街重建項目,地盤面積約1.2萬方呎,可建樓面約10.4萬方呎,料提供約180伙,亦部署於今年第四季至明年初推盤。 兼善里5號租盤 而身兼市建局非執行董事的議員鄭泳舜表示,本港重建工作進度緩慢,是次項目涉及眾多業主及居民,他促請市建局做好配套、簡介,容許持份者了解自己的權益。

英煌地產並不就以下事項作出聲明或保證:本網站可供使用並符合閣下的要求;或使用本網站時不會中斷、出現延誤、故障、錯誤或遺漏或丟失傳送的資料;或不會傳播病毒或其他污染或毀滅性的產物;或閣下的電腦系統不會受損害。 閣下須負全責為數據和/或設備作充分保護和備份,並負全責採取合理而適當的預防措施以掃描電腦病毒或其他毀滅性產物。 英煌地產不為使用本網站的任何廠商軟件的準確性、功能或性能作任何聲明或保證。 兼善里5號租盤 電郵/經互聯網傳送資料/下載 經互聯網向英煌地產傳送電郵或接收英煌地產的電郵,不保證完全安全。 英煌地產對於用戶經互聯網傳送資訊給英煌地產時及/或英煌地產經互聯網向用戶發送資訊時令用戶招致的任何損失概不負責。 兼且英煌地產對於用戶因使用本網站而招致任何直接、間接、特殊或從屬的損失概不負責。

【東方日報】指, 市區新盤醞釀開售,恒隆地產發展的牛頭角皓日,自上周五開價後,於過去3日累計接獲約700張入票,以首張價單100伙計,超額認購約6倍。 公司物業銷售部高級經理彭頌欣稱,項目計劃短期展開首輪銷售,示範單位吸引不少公眾人士參觀,現時接獲的入票以用家主導,對入票量滿意,亦對銷情有信心。 兼善里5號租盤 期內成交中,以信和置業及會德豐地產等5大發展商的西南九龍維港滙II最多,佔約10宗,成交價介乎約779.6萬至約833萬元。

其中醫局街221至233號舊樓項目已於去年獲批建築圖則,獲批建一幢樓高20層的商住大廈,連4層基座,涉及可建總樓面約6.26萬方呎,包括5.56萬方呎住宅樓面、6954方呎非住宅樓面。 至於重建戶搬遷方面,市區重建局總經理(收購及遷置)唐溢雯表示房協及房委會將會幫助重建戶安置,因彈性大,且單位人數可供選擇,已預留單位並會盡量配合重建戶訴求。 屯門區也有多幢中招,包括兆安苑定邦閣、兆恒閣,兆麟苑瑞麟閣,大興花園8座,山景邨景美樓,康利中心,怡樂花園1座、3座,新圍苑新凱閣,澤豐花園澤國樓,瓏門6座,蝴蝶邨蝶翎樓,金安大廈,龍門居10座。

主要街道包括元州街(長沙灣段)、青山道(長沙灣段)、發祥街(長沙灣段)、福榮街(長沙灣段)、長沙灣道(長沙灣段)、荔枝角道(長沙灣段)、福華街(長沙灣段)、醫局街(長沙灣段)、海壇街(長沙灣段)、興華街(長沙灣段)。 兼善里5號租盤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李鄭屋邨,麗翠苑,南昌邨,美居中心,幸俊苑。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8,000,年齡中位數為 46.2歲。 兼善里5號位於長沙灣兼善里5號(中原樓市片區:長沙灣)。

目前對參觀示範單位人流及入票量均感到滿意,反映市民對擁完善交通及生活配套的市區盤需求殷切。 入票客每人最多可入兩票,計畫短期內展開首輪銷售,對銷情有信心。 昌華街項目計畫將涵蓋兩個被長沙灣道分隔的地盤,當中包括長沙灣體育館,是該局首次將體育用地納入重建範圍,住宅部分位於長沙灣道以北地盤可提供830伙。 兼善里5號租盤 當中兼善里/福華街項目將覆蓋兼善里、福榮街及青山道等約90個街號,地盤面積約7.9萬方呎,可建總樓面約59.2萬方呎,預計可提供1000個單位。

  • 李根興於2001年創立「盛滙商機」(原稱「香港商機」),曾成交過千宗生意買賣。
  • 其中醫局街221至233號舊樓項目已於去年獲批建築圖則,獲批建一幢樓高20層的商住大廈,連4層基座,涉及可建總樓面約6.26萬方呎,包括5.56萬方呎住宅樓面、6954方呎非住宅樓面。
  • 上述成交單位為德福花園P座高層10室,實用面積538平方呎,原則兩房間隔,附企理裝修,望開揚景觀,據悉,單位原叫價838萬元,議價後減23萬至815萬元成交,減幅約2.7%,呎價約15,149元。
  • 目前對參觀示範單位人流及入票量均感到滿意,反映市民對擁完善交通及生活配套的市區盤需求殷切。

載於本網站以及因閣下使用本網站而向閣下傳送的內容和資料,均受版權保護。 未經英煌地產事前以書面同意,不可將此等材料的任何部分修改、翻版、儲存於檢索系統、以任何形式或方式傳送、複製、分發或以任何其他方式作商業或公共用途。 ● 我們會因應閣下提供的個人資料提供更優質的客戶服務及市場推廣(包括一些樓盤資料,市場資訊及服務)及我們集團的其它商業活動。 兼善里5號租盤 另外,韋志成指在市建局宣布啟動兼善里項目和昌華街計劃的當天,局方隨即派員到項目範圍逐家逐戶進行凍結人口調查,由於兼善里項目初步估計有大約2,000多個住戶,市建局需要派出約400名調查員為業主及租客進行登記。

同年回流香港創立「香港商機」,成為香港首間主攻小生買賣及成交過千宗生意轉讓的創業顧問公司。 2006年起開始「租舖」、2009年再「買舖」創業售予創業者,先後創立了78盤不同小生意。 兼善里5號租盤 2011年公司十週年正名為「盛滙商機」,以父親李常盛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