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華街588號租盤10大優點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市區重建局總經理(規劃及設計)關以輝表示,深水埗區兼善里/福華街重建項目已超過60年歷史,日久失修之下需要連同昌華街/長沙灣道發展計劃作依據地區為本的市區更新模式。 而目前收購預算需要以項目的業主自住及租客租住數目作估預,暫只有初步估算而未有更新,故預算收購成本仍是約100億元。 福華街588號租盤 關又稱是次規劃主導模式的重建可有助於財務方面的可持續性發展。

深水埗區的深水埗@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7,533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03,169人。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愛海頌,丰匯,黃金大廈,東廬大樓,太子中心。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7,490,年齡中位數為 39.8歲。 而昌華街/長沙灣道發展計劃則分為兩個項目發展,分別為地盤A的長沙灣體育館連同毗鄰花園,以及地盤B的長沙灣徑休息處連同部分深水埗運動場及政府臨時工程倉庫。 兩個地盤的總面積為約1.905萬平方米,預計可發展私人樓宇及政府、社區設施等,並提供約830個單位。 市建局表示初步期望工程重建成政府機構設施等,往後再交由政府管理。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兼善里/福華街」項目地盤面積約7,377平方米。 兼善里項目將於今日開始為期兩個月的公布期,規劃期達9至12個月,至於昌華街計畫涉及修訂規劃大綱,市建局將在月底向城規會提交發展草圖,規劃期達18至24個月。

福華街588號租盤: 長沙灣廣大工廠大廈申建27層高新式工廈 獲規劃署不反對

烏克蘭國防部長列茲尼科夫表示,難以估計戰事持續到何時,但他樂觀預料今年年底前可望結束。 兩個項目即日起進行凍結人口調查,之後公布「7年樓」建議收購呎價。 市建局也會為業主提供現金補償或「樓換樓」選擇。 市建局將向居民舉行簡報會,向受影響業主和租客講解規劃審批程序,以及物業收購和補償安排。 市建局總經理(規劃及設計)關以輝稱,「兼善里/福華街」發展範圍的唐樓,消防安全不足、有僭建和劏房等問題,有需要重建。 福華街588號租盤 不過他指項目剩餘地積比率不多,發展空間有限,需納入其他地盤一併考慮發展。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發展項目重建後預計可提供共1,000個單位,完工時間料為2031年。 上述項目建於1959年,樓高9層,不設電梯,樓宇普遍缺乏維修,且有不少劏房單位。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政府刊憲,市建局今日(24日)公布啟動兩項重建項目,均位於長沙灣區,分別是SSP-017「兼善里/福華街」發展項目,以及SSP-018「昌華街/長沙灣道」發展計劃。 市建局料2031年陸續完成重建,一共可建住宅1,830伙。 總樓面面積約5.5萬平方米,可提供1,000個住宅單位。

福華街588號租盤: 長沙灣

烏克蘭國家鐵路公司官員說,俄軍襲擊的主要目標是鐵路設施。 俄羅斯國防部發言人科納申科夫表示,俄軍使用高精準導彈,摧毀一批東歐國家提供予烏克蘭的T-72坦克和其他裝甲車。 而烏克蘭東部一座有近5百年歷史,主建築是木的東正教修道院,受到俄軍攻擊起火,總統澤連斯基呼籲把俄羅斯逐出聯合國教科文組織。 俄軍持續攻擊北頓涅茨克,盧甘斯克州長說,他們控制著北頓涅茨克約一半的地區。

  •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 曉悅 共有24層,提供187個單位。
  •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 福華街588號位於長沙灣福華街588號(中原樓市片區:長沙灣)。

市建局決定納入「昌華街/長沙灣道」發展計劃,地盤面積約19,054平方米。 不過市建局要將規劃草圖交城規會審議,料重建要到2033年才完成。 重建項目包括「昌華街/長沙灣道」發展計畫,以及「兼善里/福華街」發展項目。 市區重建局公布於長沙灣開展兩個重建項目。 市建局規劃及設計總經理關以輝指,兼善里的樓齡高達60年,剩餘地積比率只有9%,部分樓宇更低過零,單一考慮重建兼善里涉及高昂發展成本,使項目入不敷支,因此市建局會以規劃主導重建深水埗區。 曉悅 共有24層,提供187個單位。 小學校網為校網40,中學校網為深水埗區。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福華街588號位於長沙灣福華街588號(中原樓市片區:長沙灣)。 福華街588號租盤 福華街588號的實用面積由543呎至701呎。 福華街588號交通便利,鄰近港鐵荔枝角站。

福華街588號租盤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市區重建局公布,於長沙灣開展兩個重建項目,包括「昌華街/長沙灣道」發展計畫,以及「兼善里/福華街」發展項目,將發展住宅、商業、社區設施及公共空間用途,合共提供1830個住宅單位。 其中昌華街計畫將涵蓋兩個被長沙灣道分隔的地盤,長沙灣道以南地盤將會興建一座政府綜合設施大樓。 福華街588號租盤 汝州街58號位於深水埗汝州街58號(中原樓市片區:深水埗)。 汝州街58號的實用面積由160呎至676呎。 汝州街58號交通便利,鄰近港鐵太子站。 市區重建局昨日公布開展長沙灣區兼善里/福華街重建項目,以及昌華街/長沙灣道發展計劃。

至於重建戶搬遷方面,市區重建局總經理(收購及遷置)唐溢雯表示房協及房委會將會幫助重建戶安置,因彈性大,且單位人數可供選擇,已預留單位並會盡量配合重建戶訴求。

福華街588號租盤: 物業地圖

此次共涉及兩個項目是以市建局「先規劃、後項目」的市區更新模式來發展。 市建局指,兼善里涉及業權眾多,收購成本昂貴,預計需要約100億元作收購成本。 兩個發展項目重建後預計可提供共約1,830個單位,落成期介乎2028年至2033年。

在此就恒生銀行有限公司之估值服務供應商提供的任何物業資料及估值,僅供參考之用,對本行並無約束力。 本行並不保證任何該等資料及估值的準確性、及時性或完整性,或其是否適合作任何用途。 本行亦不會就任何人士依賴該等資料及估值承擔任何責任。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福華街588號租盤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而身兼市建局非執行董事的議員鄭泳舜表示,本港重建工作進度緩慢,是次項目涉及眾多業主及居民,他促請市建局做好配套、簡介,容許持份者了解自己的權益。 他又期望日後可興建更多首置盤,令港人更易上樓。 當區區議員覃德誠形容該區樓宇「千瘡百孔」,樓宇復修亦難以解決問題,尤其私人單位亂象較多,惟有重建發展方可徹底根治問題。 福華街588號租盤 俄羅斯總統普京警告,如果西方國家向烏克蘭提供遠程導彈,將作出相應的結論並打擊之前沒有打擊過的目標。 他說,美國向烏克蘭提供多管火箭炮系統改變不了任何事情,只是延長衝突時間。 另外,基輔市市長克利奇科說,市內兩處基礎設施受到導彈襲擊,1人受傷。

福華街588號租盤

深水埗區的長沙灣@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9,253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31,188人。 主要街道包括元州街(長沙灣段)、青山道(長沙灣段)、發祥街(長沙灣段)、福榮街(長沙灣段)、長沙灣道(長沙灣段)、荔枝角道(長沙灣段)、福華街(長沙灣段)、醫局街(長沙灣段)、海壇街(長沙灣段)、興華街(長沙灣段)。 福華街588號租盤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李鄭屋邨,麗翠苑,南昌邨,美居中心,幸俊苑。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8,000,年齡中位數為 46.2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