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善里8號租盤7大優點

重建項目包括「昌華街/長沙灣道」發展計畫,以及「兼善里/福華街」發展項目。 市建局規劃及設計總經理關以輝指,兼善里的樓齡高達60年,剩餘地積比率只有9%,部分樓宇更低過零,單一考慮重建兼善里涉及高昂發展成本,使項目入不敷支,因此市建局會以規劃主導重建深水埗區。 兼善里8號租盤 總樓面面積約5.5萬平方米,可提供1,000個住宅單位。

該舖有4名租客,合共租金約6.1萬元,租期至今年5月底,回報率約4.1%。 原業主1986年4月以40萬元買入,持貨約35年帳面獲利約44倍。 剛成交 – 第2807成交(應幾堅),成交約3300萬, 感覺4.5分。 黃大仙環鳳街40至44號海鴻大廈地下B舖,建築950呎,門闊14呎,深約45呎。 兼善里8號租盤 發展局局長在考慮該項目及有關資料後,在2015年7月7日決定在不對該項目作出任何修訂的情況下,授權市建局著手進行該項目。 局長的有關決定已於2015年7月17日首次刊登於政府憲報。

兼善里8號租盤: 大埔舊墟直街美新里3號華安樓地下c D E商舖2019年12月4日

市建局表示初步期望工程重建成政府機構設施等,往後再交由政府管理。 市區重建局昨日公布開展長沙灣區兼善里/福華街重建項目,以及昌華街/長沙灣道發展計劃。 此次共涉及兩個項目是以市建局「先規劃、後項目」的市區更新模式來發展。 兼善里8號租盤 市建局指,兼善里涉及業權眾多,收購成本昂貴,預計需要約100億元作收購成本。 兩個發展項目重建後預計可提供共約1,830個單位,落成期介乎2028年至2033年。

兼善里8號租盤

2017及2018年已先後完成 Fund 1 及 Fund 2 集資。 「兼善里/福華街」項目地盤面積約7,377平方米。 他又指,該公司今年將會購入30間舖位,目標金額共5億元,是次為肺炎後買入的第12及13間舖,預計今年首季每月舖位成交會增至約120宗,較去年首季大升超過1倍。 兼善里8號租盤 該舖建築面積約350方呎,租客為麵店,月租金約4.7萬元,租期至2022年4月底,回報約4.3%。

兼善里8號租盤: 長沙灣 啟動 兩重建項目

市區重建局昨日公布啟動深水埗區兩個重建項目,選址是長沙灣「兼善里/福華街」和「昌華街/長沙灣道」,合共約2,100戶居民及120間商舖受影響,重建後可提供逾1,800伙住宅單位,最快2028年相繼落成。 市區重建局總經理(規劃及設計)關以輝表示,深水埗區兼善里/福華街重建項目已超過60年歷史,日久失修之下需要連同昌華街/長沙灣道發展計劃作依據地區為本的市區更新模式。 而目前收購預算需要以項目的業主自住及租客租住數目作估預,暫只有初步估算而未有更新,故預算收購成本仍是約100億元。 兼善里8號租盤 關又稱是次規劃主導模式的重建可有助於財務方面的可持續性發展。 而昌華街/長沙灣道發展計劃則分為兩個項目發展,分別為地盤A的長沙灣體育館連同毗鄰花園,以及地盤B的長沙灣徑休息處連同部分深水埗運動場及政府臨時工程倉庫。 兩個地盤的總面積為約1.905萬平方米,預計可發展私人樓宇及政府、社區設施等,並提供約830個單位。

兼善里8號租盤

住宅自住業主可選擇現金補償,或以現金補償購置重建項目內的「樓換樓」新發展住宅單位,或同區的「樓換樓」項目單位或啟德發展區單位。 與此同時,區內亦有多個舊樓重建項目獲批建築圖則,包括新暉投資發展旗下醫局街134至142A號,亦獲准建一幢21層高商住大廈,可建總總樓面5.65萬方呎,住宅部分佔4.99萬方呎,估計可提供約190伙。 「昌華街/長沙灣道」發展計畫地盤總面積約1.9萬平方米,分開兩個地盤:長沙灣道以北地盤覆蓋長沙灣體育館及毗鄰花園,可提供830個單位;長沙灣道以南地盤覆蓋長沙灣徑休息處連同部分深水埗運動場,將會興建一座政府綜合設施大樓。 本網頁提供的新聞、成交紀錄、放租放售資料、物業資料、租金、售價、租客及現況等資料或未能反映實際情況,所顯示的面積等資料未經核實,所有資料僅作參考用途,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網頁及相關人等一概不負責。 兼善里8號租盤 李根興於2001年創立「盛滙商機」(原稱「香港商機」),曾成交過千宗生意買賣。 2015年將盛滙轉型為全港第一間商舖基金投資公司,為香港證監會註冊第1類(證券交易)、第4類(就證券提供意見)及第9類(提供資產管理)牌照的持牌機構。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另一部分是昌華街/長沙灣道,當中包括兩個地盤,地盤A是位於長沙灣體育館連同毗鄰花園、地盤B位於長沙灣徑休息處連同部分深水埗運動場及政府臨時工程倉庫。 兼善里項目將於今日開始為期兩個月的公布期,規劃期達9至12個月,至於昌華街計畫涉及修訂規劃大綱,市建局將在月底向城規會提交發展草圖,規劃期達18至24個月。 兼善里8號租盤 盛滙商舖基金2016年推出以來,已成功買入62間街舖 (港幣10.7億),賣出當中35間 (港幣5.8億)。

  • 市建局料2031年陸續完成重建,一共可建住宅1,830伙。
  • 集團亦正積極處理影響集團在深圳開發半島城邦項目五期方面的問題。
  • 市建局指出,該項目受影響業權約830個,受影響住戶約2,100個,受影響地舖約120間,日後擬建項目預計可提供1,000個住宅單位,估計完工時間為2031年。
  • 銀杏館行政總裁麥敏媚表示,「耆樂食堂」是銀杏館2003年開業以來,食物定價最廉宜的社企餐廳;聘請4名長者營運食堂,為街坊提供多元化食物選擇。

深水埗區的長沙灣@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9,253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31,188人。 主要街道包括元州街(長沙灣段)、青山道(長沙灣段)、發祥街(長沙灣段)、福榮街(長沙灣段)、長沙灣道(長沙灣段)、荔枝角道(長沙灣段)、福華街(長沙灣段)、醫局街(長沙灣段)、海壇街(長沙灣段)、興華街(長沙灣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李鄭屋邨,麗翠苑,南昌邨,美居中心,幸俊苑。

【東方日報】指,土地問題成風眼,何不發展淡水湖。 自傳出中央向本港地產商施壓後,可謂一石激起千重浪。 昨日地產建設商會舉行例會,會後打破慣例非由主席代表發言,而是由數大地產商高層一同列陣,重申未有聽聞中央會見個別會員,也沒有感到壓力,強調在良政善治的新環境下,商會及會員繼續全力支持港府增加土地房屋供應和改善經濟民生。

這導致集團部分資產受到法律程序約束,用於擔保債務的部分資產被凍結。 該公司指出,集團將繼續與債權人積極溝通,尋求重組該等債務。 集團將繼續致力改善流動性,包括尋求加快處置持有以供銷售物業資產的方法。 集團2020及2021年度影院業務的票房收入分別下降超過70%及35%。 兼善里8號租盤 集團遇到中國房地產開發商普遍面臨的困難,2021 年度未經審核房地產開發部門收入同比下降超過50%。 集團亦正積極處理影響集團在深圳開發半島城邦項目五期方面的問題。

他說,美國向烏克蘭提供多管火箭炮系統改變不了任何事情,只是延長衝突時間。 另外,基輔市市長克利奇科說,市內兩處基礎設施受到導彈襲擊,1人受傷。 烏克蘭國家鐵路公司官員說,俄軍襲擊的主要目標是鐵路設施。 俄羅斯國防部發言人科納申科夫表示,俄軍使用高精準導彈,摧毀一批東歐國家提供予烏克蘭的T-72坦克和其他裝甲車。 兼善里8號租盤 而烏克蘭東部一座有近5百年歷史,主建築是木的東正教修道院,受到俄軍攻擊起火,總統澤連斯基呼籲把俄羅斯逐出聯合國教科文組織。

兼善里8號租盤: 地產博客

外媒數日前報道中央召見本港數家大型發展商,指示「遊戲規則已改變」及要發展商協助解決本港房屋短缺問題的傳聞甚囂塵上,香港地產建設商會昨日在例會中,亦加入討論相關傳聞,會後發表聲明,澄清從未聽過有關消息,商會亦未有所聞。 周一急插的本地地產股,部分已由低位反彈,長實(01113)、恒隆(00101)、新地(00016)累升超過1%。 兼善里8號租盤 復星醫藥宣布,以代價2.18億新加坡元,收購 ONCOCARE MEDICAL PTE. LTD. 合共60%權益。 目標公司目前是新加坡最大的私立腫瘤專科醫療中心之一。

兼善里8號租盤

俄軍持續攻擊北頓涅茨克,盧甘斯克州長說,他們控制著北頓涅茨克約一半的地區。 烏克蘭國防部長列茲尼科夫表示,難以估計戰事持續到何時,但他樂觀預料今年年底前可望結束。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市建局總經理(規劃及設計)關以輝稱,「兼善里/福華街」發展範圍的唐樓,消防安全不足、有僭建和劏房等問題,有需要重建。 兼善里8號租盤 不過他指項目剩餘地積比率不多,發展空間有限,需納入其他地盤一併考慮發展。 他指出,上述舖位為兼善里41號A、B、C及D地舖,建築面積共約900方呎,原業主叫價約2,800萬元,累減約1,000萬元或36%,該公司最終以約1,800萬元購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