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善里11號租盤5大分析

資料顯示,原業主於2010年8月斥資350萬元購入上址,持貨約十一年,是次轉手帳面大幅獲利465萬元,升值逾1.3倍。 【文匯報】報導, 本港上月公布的《2020年香港貧窮情況報告》數據顯示,去年未經政府政策介入的貧窮人口多達165.3萬,平均每4.5人就有一人貧窮,青年貧窮個案升幅尤其顯著,但仍有不少港青力爭上游。 兼善里11號租盤 現年27歲的Angel與丈夫過往是「月光族」,後來入住社企提供的廉租屋,在社企職員協助下,人生態度變得積極,短短8個月已初步達成儲蓄目標,更計劃申請居屋,向「業主夢」進發。

恒基發展的紅磡必嘉坊,項目分為三個階段,首個階段為Baker Circle One,提供約1000伙,當中第一期今日命名為必嘉坊‧曦匯(Baker Circle‧Dover),提供約324伙,主打1房… 衛生防護中心昨晚公布新一批確診者住宅名單,患者中有29人報住公共屋邨。 若按區域分,觀塘區單日多13宗,深水埗有9宗。 觀塘區內的油塘油麗邨、藍田平田邨、興田邨、康雅苑、觀塘翠屏南邨,和牛頭角淘大花園也現毒蹤,其中平田邨有6名居民染疫。 兼善里11號租盤 本網頁提供的新聞、成交紀錄、放租放售資料、物業資料、租金、售價、租客及現況等資料或未能反映實際情況,所顯示的面積等資料未經核實,所有資料僅作參考用途,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網頁及相關人等一概不負責。 李根興於2001年創立「盛滙商機」(原稱「香港商機」),曾成交過千宗生意買賣。

兼善里11號租盤

發展局局長在考慮該項目及有關資料後,在2015年7月7日決定在不對該項目作出任何修訂的情況下,授權市建局著手進行該項目。 局長的有關決定已於2015年7月17日首次刊登於政府憲報。 2013年李根興決心把公司升級轉型,向香港證監會申請牌照,2016年成功轉型為「全港首間證監會持牌並專注於香港商舖投資及發展的基金管理公司」 兼善里11號租盤 。 全公司都擰曬頭,屬於消費力極差位置,人流少,大廈也沒有重建潛力。 油麻地咸美頓街以我所知有好多蝕讓個案都未蝕得出, 投資咸美頓街要小心。 剛曝光 – 第2811成交(註冊),成交1700萬, 感覺5.5分。

兼善里11號租盤: 韋志成︰九龍城區欠缺整全完善規畫 重建挑戰較深水埗兼善里大

油旺舊區基層居民眾多,重建藍圖只提興建「首置盤」,未見公屋發展計劃,如何安置受重建影響的基層市民,同樣是一個疑問。 一份空談概念願景的藍圖,跟紙上談兵並無太大分別。 觀塘舊區重建,拖了十多年才完成收地工作,政府若無良策提升效率,油旺重建隨時重蹈覆轍,舊區翻新無期,更不用說有助解決房屋問題。 【星島日報】曰, 九龍市區新盤接連推出,搶佔市場目光,其中牛頭角皓日於過去周末兩日,開放示範單位及進行收票,市場消息指,項目累收近700票,超額約6倍,而參觀客中不乏外區投資者,看好項目未來的租務表現。 兼善里11號租盤 另外,啟德維港1號亦繼續收票,其示範單位亦吸引準買家前往,睇樓情況不俗。 目前對參觀示範單位人流及入票量均感到滿意,反映市民對擁完善交通及生活配套的市區盤需求殷切。 入票客每人最多可入兩票,計畫短期內展開首輪銷售,對銷情有信心。

兼善里項目將於今日開始為期兩個月的公布期,規劃期達9至12個月,至於昌華街計畫涉及修訂規劃大綱,市建局將在月底向城規會提交發展草圖,規劃期達18至24個月。 總樓面面積約5.5萬平方米,可提供1,000個住宅單位。 2001年911美國恐襲後,在紐約被投資銀行裁員。 同年回流香港創立「香港商機」,成為香港首間主攻小生買賣及成交過千宗生意轉讓的創業顧問公司。

  • 來自8個主要金融科技領域(商業銀行、數字資產、保險科技、投資及財富科技、支付、監管科技、零售銀行和環境、社會及管治)突圍而出的金融科技公司,將獲邀參加網上商業計劃推介比賽。
  • 屯門區也有多幢中招,包括兆安苑定邦閣、兆恒閣,兆麟苑瑞麟閣,大興花園8座,山景邨景美樓,康利中心,怡樂花園1座、3座,新圍苑新凱閣,澤豐花園澤國樓,瓏門6座,蝴蝶邨蝶翎樓,金安大廈,龍門居10座。
  • 局長的有關決定已於2015年7月17日首次刊登於政府憲報。
  • 舜宇光學(02382.HK)今日(7日)股價受壓,盤中曾低見115.8元一度下滑8.5%,最新報120元跌5.2%,為跌幅最大的藍籌股。
  • 政府致力發展新界一帶地區,有財團趁勢就旗下一幅鄰近未來落成的北環線牛潭尾站住宅用地,申請發展為一個多達3,090伙的大型住宅項目。

兼善里11號位於長沙灣兼善里11號(中原樓市片區:長沙灣)。 【大公報】報導,地建會:未聞中央施壓,撐政府增供應。 周一急插的本地地產股,部分已由低位反彈,長實(01113)、恒隆(00101)、新地(00016)累升超過1%。 兼善里11號租盤 中山位於大灣區的中心點,近期有大型綜合項目海雅繽紛城,來港推售公寓單位,並以位於北部核心城軌站旁為賣點,入場價約40萬元(人民幣、下同)起。

根據新「市區重建策略」,市建局將會在新填地街∕山東街項目提供「樓換樓」安排,作為現金補償外的另一替代選擇。 住宅自住業主可選擇現金補償,或以現金補償購置重建項目內新發展物業的住宅單位或在啟德發展區的單位。 重建項目包括「昌華街/長沙灣道」發展計畫,以及「兼善里/福華街」發展項目。 市建局規劃及設計總經理關以輝指,兼善里的樓齡高達60年,剩餘地積比率只有9%,部分樓宇更低過零,單一考慮重建兼善里涉及高昂發展成本,使項目入不敷支,因此市建局會以規劃主導重建深水埗區。 兼善里11號租盤 根據「市區重建策略」(2011),市建局會在項目提供「樓換樓」安排。 住宅自住業主可選擇現金補償,或以現金補償購置重建項目內的「樓換樓」新發展住宅單位,或同區的「樓換樓」項目單位或啟德發展區單位。 市建局今年年中亦重提重建長沙灣兼善里項目,透露目前深水埗「小區規劃」方案正在詳細設計階段涉及的「市區更新」範圍達到160,000平方米,規模相當巨大。

本周環亞拍賣將推拍34項物業,當中佔15個,即約44%單位都是銀主盤。 其中上述項目坐落於菲林明道與駱克道交界,拍賣單位為高層B室,以實用面積約386方呎計,呎價約14,249元。 該單位銀行網上估值約679萬元,即推拍價低約129萬元。 市場上銀主盤有增加趨勢,本周市場有近20個該類單位推出拍賣,當中不少為市區上車住宅物業。 兼善里11號租盤 其中,灣仔三元大廈開價550萬元,較銀行估價低約19%。 事實上,聖誕及新年假期一向為傳統消費旺季,帶動中環、灣仔、銅鑼灣及旺角商舖空置情況略見收窄,較去年11月下跌約0.05至0.19個百分點不等。

優之良品又指,現時涉及約20多名員工,公司會按勞工法例作出賠償,而有傳媒發現,優之良員在早前保就業計劃申請了50名員工的補貼,共39.6萬,而優之良品旗下分店亦正在出租。 兼善里11號租盤 【東方日報】指,土地問題成風眼,何不發展淡水湖。 自傳出中央向本港地產商施壓後,可謂一石激起千重浪。

中國實施新信訪條例,適用範圍從政府行政部門擴大至各級的黨、人大、政協等六個機關、群體組織和國有企事業單位,強調對待信訪人不能態度惡劣、作風粗暴,亦不得打擊報復信訪人,否則依規依紀依法嚴肅處理,構成犯罪… 其他上榜的私人屋苑包括九龍城區內有兩個豪宅,分別為何文田賀龍居和位於亞皆老街198號的雅士花園;而美孚新邨和大嶼山愉景灣海馬徑也有居民受感染。 屯門區也有多幢中招,包括兆安苑定邦閣、兆恒閣,兆麟苑瑞麟閣,大興花園8座,山景邨景美樓,康利中心,怡樂花園1座、3座,新圍苑新凱閣,澤豐花園澤國樓,瓏門6座,蝴蝶邨蝶翎樓,金安大廈,龍門居10座。 深水埗區亦有多幢上榜,包括美孚新邨2期吉利徑19-21號、5期蘭秀道18-20號,兼善里1號,匯璽5B座,喜遇,大南街186號,康輝大廈A座,恒盛大廈,曦華樓,李鄭屋邨和睦樓,石硤尾邨21座,青華閣,鴻裕大廈A座。

【東方日報】指, 市區新盤醞釀開售,恒隆地產發展的牛頭角皓日,自上周五開價後,於過去3日累計接獲約700張入票,以首張價單100伙計,超額認購約6倍。 公司物業銷售部高級經理彭頌欣稱,項目計劃短期展開首輪銷售,示範單位吸引不少公眾人士參觀,現時接獲的入票以用家主導,對入票量滿意,亦對銷情有信心。 期內成交中,以信和置業及會德豐地產等5大發展商的西南九龍維港滙II最多,佔約10宗,成交價介乎約779.6萬至約833萬元。 其中第3B座16樓E室,實用面積325方呎,屬一房間隔,以約833萬元成交,呎價約25,631元。

兼善里11號租盤: 深水埗中年漢涉販毒被捕 警檢逾7萬元毒品

顯而易見,土地問題已成全城風眼,地產商更是置身風口浪尖。 既然地產商願意配合,港府更應加快拓土建屋的審批程序並做到地盡其用,《東方》倡議的「船灣淡水湖發展藍圖」務實可行,絕對可解燃眉之急。 兼善里11號租盤 他指出,平均每個單位劏成三個劏房及板間房,惟最嚴重為一個逾千方呎的單位,劏成十個平均面積約一百方呎的分間單位,當中僅設兩個洗手間,居住環境惡劣。

亞洲區主要股市今日(7日)普遍偏軟,部分市場午後跌幅擴大。 滬深兩市個別發展,滬綜指收升5點或不足0.2%,報3,241;深成指全日微跌2點,報11,935。 港股低開76點或0.4%,報21,577後,初段一度輕微倒升,惟高位未獲承接,午後跌102點或近0.5%,報21,551。 兼善里11號租盤 舜宇光學(02382.HK)今日(7日)股價受壓,盤中曾低見115.8元一度下滑8.5%,最新報120元跌5.2%,為跌幅最大的藍籌股。

兼善里11號租盤

市區重建局昨日公布啟動深水埗區兩個重建項目,選址是長沙灣「兼善里/福華街」和「昌華街/長沙灣道」,合共約2,100戶居民及120間商舖受影響,重建後可提供逾1,800伙住宅單位,最快2028年相繼落成。 【信報】稱,市區重建局(下稱市建局)近年轉為以「先規劃、後項目」的「規劃主導」發展模式推行重建計劃。 市建局行政總監韋志成昨天在網誌中表示,將首次嘗試以地區為本的概念應用於九龍城舊區(下稱龍城區)的樓宇復修,為不同樓齡及狀況的樓宇制定整全復修和規劃方案,達致舊區環境整體更新。 政府刊憲,市建局今日(24日)公布啟動兩項重建項目,均位於長沙灣區,分別是SSP-017「兼善里/福華街」發展項目,以及SSP-018「昌華街/長沙灣道」發展計劃。 市建局料2031年陸續完成重建,一共可建住宅1,830伙。

【明報】稱, 踏入年末,多個新盤紛紛入伙,大批放租盤湧現市場。 據本報統計,本月至下月市場上共有七個主要新盤陸續入伙,涉及多達5365個單位(見表1),其中以將軍澳日出康城佔五個新盤,涉及3692伙,即已佔去市場入伙單位近七成,暫有約385個單位率先放租搶客。 兼善里11號租盤 業內人士預期,聖誕及新年將至,租賃需求大減,業主若急於出租,租金短期勢將受壓。

參與公司亦有機會在巨頭、監管機構和合作夥伴提供的指導及諮詢環節,制訂市場拓展和增長策略。 來自8個主要金融科技領域(商業銀行、數字資產、保險科技、投資及財富科技、支付、監管科技、零售銀行和環境、社會及管治)突圍而出的金融科技公司,將獲邀參加網上商業計劃推介比賽。 金管局與國際金融公司舉行「綠色商業銀行聯盟」基石成員諒解備忘錄簽訂儀式。 金管局總裁余偉文在致辭時表示,亞洲未來30年的氣候投資需求約66萬億美元,商業銀行可以通過制定明確戰略目標,以及開發綠色金融產品和服務,支持實體經濟轉型。 他提到,不同商業銀行正經歷不同綠色轉型階段,由於區域銀行合作的協同空間大,成立「綠色商業銀行聯盟」可以促進公私夥伴合作。 余偉文指,為進一步擴大合作網絡,聯盟邀請亞洲5間在綠色金融領域上取得成就的銀行,加入成為基石成員,包括中銀香港、滙豐、渣打、花旗銀行等,以支持綠色金融進一步發展。

萬科西營盤「15 WESTERN STREET」售出1伙,呎價造32567元。 兼善里/福華街項目覆蓋九十個街號的唐樓,毗連福榮街、昌華街、福華街及青山道,估計影響二千一百多個住戶、一百二十多間地舖,涉及八百三十個業權,樓宇普遍失修且有不少有劏房。 市建局指已同房委會及房協協議,預留足夠單位安置受影響居民,目標重建後提供約一千個住宅單位,在二○三一年完工。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剛成交 – 第2807成交(應幾堅),成交約3300萬, 感覺4.5分。 黃大仙環鳳街40至44號海鴻大廈地下B舖,建築950呎,門闊14呎,深約45呎。

市建局決定納入「昌華街/長沙灣道」發展計劃,地盤面積約19,054平方米。 不過市建局要將規劃草圖交城規會審議,料重建要到2033年才完成。 而旺角砵蘭街368號耀中大廈中層單位,實用面積約321方呎,以350萬元開價,呎價約10,903元。 另外,長沙灣兼善里14號一個唐樓低層戶,開價180萬元,拍賣單位四分三業權,以該單位實用面積約454方呎計,呎價約3,965元。 較該物業同類單位市值約400萬元,低出約55%。 市區重建局公布,於長沙灣開展兩個重建項目,包括「昌華街/長沙灣道」發展計畫,以及「兼善里/福華街」發展項目,將發展住宅、商業、社區設施及公共空間用途,合共提供1830個住宅單位。 其中昌華街計畫將涵蓋兩個被長沙灣道分隔的地盤,長沙灣道以南地盤將會興建一座政府綜合設施大樓。

中原鍾家豪透露,旺角麥花臣匯1A座中層B室一房戶,實用面積432方呎,以800萬元成交,呎價18,519元。 九龍藍籌荔枝角美孚新邨同期都錄5宗交投,該行吳志輝透露,業主願意擴大議幅,帶動交投加快,如3期百老滙街55號中層戶,減價30萬元後,即售800萬元,實用面積593方呎計,呎價13,491元。 兼善里11號租盤 他續稱,政府撤辣可幫助更多市民入市,加快樓市流轉。

【HK01】謂, 九龍灣全新盤皓日上周五(3日)開價,首批折實平均呎價21,548元,有購買力率先轉投同區二手市場。 美聯物業高級營業經理徐廣森表示,有上車客「偷步」購入同區二手屋苑德福花園,每呎成交價1.5萬元。 兼善里11號租盤 上述成交單位為德福花園P座高層10室,實用面積538平方呎,原則兩房間隔,附企理裝修,望開揚景觀,據悉,單位原叫價838萬元,議價後減23萬至815萬元成交,減幅約2.7%,呎價約15,149元。

再者,近日股票市場波動,中央或出手調控本港樓市,以及多個焦點新盤醞釀開售等一連串利淡二手樓市消息,令買家入市取態更趨觀望,二手交投進一步放緩。 據中原地產研究部統計,截至本月21日,今年第三季整體樓宇買賣合約登記暫錄22782宗,總值2069.7億元。 該行預計整個第三季將有約25250宗及2300億元,雖然按季下跌8.2%及13.3%,惟金額將連續3個季度達2000億元以上,是1997年第三季後,24年以來首見。 兼善里11號租盤 其中,中洲置業旗下的火炭星凱‧堤岸,趁着東鐵線過海段正式通車,展開新一輪推售,樓盤已累積售出約848伙,即日起全新開放3個3房示範單位。

兼善里11號租盤: 項目進展

因應住戶數量眾多,需要大量單位安置,覃德誠建議市建局需努力搜集公營房屋單位安置合資格租客,亦需與房委會及房協合作,積極尋找單位安置住客。 市建局早前就兩項目,向城規會提交了第一階段及第二階段的社會影響評估報告,並諮詢公眾意見,惟地區人士透露,兩項目推展進度遇上「雙重阻滯」。 兼善里11號租盤 當區區議員覃德誠引述評估報告指出,兼善里/福華街項目內的舊樓,現有七百二十個住宅單位,市建局在進行人口凍結調查時,進入六百八十個單位,發現當中逾一半單位已遭業主改建劏房,並劏成一千二百多個劏房及板間房。

  • 長沙灣一帶發展現時正處「新舊交替」階段,當中樓齡逾六十年的兼善里/福華街舊樓群,過去因應重建後可增加的發展樓面不多,過去多年來均未有大型發展商收購重建。
  •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8,000,年齡中位數為 46.2歲。
  • 市建局規劃及設計總經理關以輝指,兼善里的樓齡高達60年,剩餘地積比率只有9%,部分樓宇更低過零,單一考慮重建兼善里涉及高昂發展成本,使項目入不敷支,因此市建局會以規劃主導重建深水埗區。
  • 周一急插的本地地產股,部分已由低位反彈,長實(01113)、恒隆(00101)、新地(00016)累升超過1%。
  • 李根興於2001年創立「盛滙商機」(原稱「香港商機」),曾成交過千宗生意買賣。
  • 不過市建局要將規劃草圖交城規會審議,料重建要到2033年才完成。

2006年起開始「租舖」、2009年再「買舖」創業售予創業者,先後創立了78盤不同小生意。 2011年公司十週年正名為「盛滙商機」,以父親李常盛起名。 由九倉持有、會德豐發展及夏利文負責租務的山頂種植道「11 Plantation Road」,再推出一幢2號洋房招租,洋房面積10,344平方呎,連1,772平方呎花園,設私人車庫,將於明日起招標。 兼善里11號租盤 該行上周末十大藍籌屋苑以新界區表現最好,錄得4宗成交,按周減少1宗;九龍區錄得2宗成交,按周減少2宗,而港島區則錄得2宗成交,按周持平。

油麻地咸美頓街3a地舖,建築面積700呎,成交1700萬。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兼善里11號租盤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