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閣租盤詳細資料

HKEA 香港地產網於1998年成立,在香港十大地產網站中名列前茅,是最多地產代理中介放盤的地產平台。 提供一手/二手樓盤買賣資訊,網上/線上放盤,租樓租屋搵樓找房,物業成交記錄、熱門屋苑、地產新聞及凶宅資料。 明德閣租盤 本會於2012年成立「一手物業部門」,為香港「首個地產商會平台」獲全港主要發展商委託,直接代理銷售全港主要一手樓盤項目。 至今已協助會員促成近千宗一手樓盤成交,佣金收益已近兩億元。

  •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 主要街道包括德輔道西(西營盤段)、皇后大道西(西營盤段)、薄扶林道(西營盤段)。
  • 南區適合養狗人士的屋苑不少,例如位於鴨脷洲的南區.
  • 本會於2012年成立「一手物業部門」,為香港「首個地產商會平台」獲全港主要發展商委託,直接代理銷售全港主要一手樓盤項目。
  • 入伙日期由09/1964開始。
  • 高雋閣的實用面積由367呎至696呎。

例子有大坑的瑞士花園、渣甸豪庭等,瑞士花園的實用面積由1,248呎至1,265呎,雖然樓齡較高,低屬傳統豪宅盤,空間闊落,可以讓愛犬有更大活動空間。 其他受養狗人士歡迎的亦有禮頓山 The Leighton Hill、名門、御駿居等。 南區適合養狗人士的屋苑不少,例如位於鴨脷洲的南區. 明德閣租盤 左岸,單位面積介乎1681至2728方呎,主打3至4房大戶型單位,為養狗人士提供充足空間,讓狗狗可以在家中都有活動空間。 薄扶林豪宅盤碧瑤灣同樣主打大戶單位,主要提供面積由1020至2700平方呎的1房至3房間隔,即使飼養大型狗狗都足夠有餘。

明德閣租盤: 明德村

我們“地產代理(從業員)總工會”於九十年代已由地產代理權益組登記非牟利團體組成。 不斷協助從業員的身份爭取最大的權益及資訊。 我們會員不約而同 同意現今社會 資訊科技最重要的,資訊的準確性及流通性而能促成他們生意成功。 明德閣租盤 明德園位於何文田文運道2號(中原樓市片區:何文田)。 入伙日期由09/1964開始。 明德園的實用面積由1,249呎至1,507呎。

明德閣租盤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請聯絡放盤者獲取更多詳細信息。 九龍城區的何文田@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1,830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99,865人。 主要街道包括佛光街(何文田段)、太子道西(何文田段)、亞皆老街(何文田段)、窩打老道(何文田段)、界限街(何文田段)、公主道(何文田段)。 明德閣租盤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皓畋,俊民苑,欣圖軒,半山壹號,ONE HOMANTIN。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31,120,年齡中位數為 46.6歲。

明德閣租盤: 我們的獎項

閣下使用及依賴該等資訊,風險自負。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中西區的西營盤@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8,384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41,748人。 主要街道包括德輔道西(西營盤段)、皇后大道西(西營盤段)、薄扶林道(西營盤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均益大廈,高樂花園,縉城峰,怡景花園,華明中心。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5,240,年齡中位數為 44.8歲。 明德行帶你真正搵樓,盡覽樓盤,包羅全港各區住宅、車位、工商廈、商舖詳盡資訊,一部手機就搵到筍盤。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明德閣位於大角咀橡樹街83號(中原樓市片區:大角咀)。 入伙日期由07/1992開始。 明德閣的實用面積由293呎至293呎。 明德閣交通便利,鄰近港鐵奧運站。 港島東區受養狗人士歡迎的屋苑,例如寶馬山花園,單位實用面積由518呎至3,075呎,屬於傳統大型屋苑之選。

明德閣租盤: 物業地圖

油尖旺區的大角咀@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1,182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79,898人。 主要街道包括海庭道(大角咀段)、通州街(大角咀段)、太子道西(大角咀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港灣豪庭,富榮花園,大同新邨,海富苑,奧柏‧御峰。 明德閣租盤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3,000,年齡中位數為 44.0歲。 雖然狗公園配套不足,但區內多豪宅,大部分都可以養狗,因此區內可養狗的屋苑選擇都較多。

  •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5,240,年齡中位數為 44.8歲。
  • 我們“地產代理(從業員)總工會”於九十年代已由地產代理權益組登記非牟利團體組成。
  • 入伙日期由01/1997開始。
  •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而且大部分住宅單位均可欣賞迷人海景,海景單位佔總數逾90%,景觀開揚。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明德閣租盤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業主經紀獨立帳號,免費各類樓盤資訊。 以上資料由代理放盤資料,及千居由樓盤官方網站公布之大廈公契整合所得,僅供參考之用。 千居鼓勵住戶向物業管理處查詢,以確認大廈對飼養寵物的限制。 中西區有不少外籍人士區住,大部分都有養狗習慣,因此常常可以在大街小巷上遇到遛狗人士。

本會成立於2005年,匯合全港地產代理、地產發展、測量、建築工程、物料供應、銀行、法律界等的人才。 宗旨是「共建平台,創造商機」,現時會員數目已超過1200多個,營業點超過700多個。 明德閣租盤 遍佈全港各區,會員緊密的合作,加上系統式的交易流程,令本會成為全港最大、最具功能的地產商會服務平台。

明德閣租盤

不論小型犬還是大型犬的狗主,都可以找到適合的單位。 中半山的樓盤選擇更多,想空間更寬闊的有御花園,單位實用面積由1,094呎至3,166呎不等,可以讓狗狗有足夠的活動空間。 高雋閣位於西營盤高街11號(中原樓市片區:西營盤)。 入伙日期由01/1997開始。 明德閣租盤 高雋閣的實用面積由367呎至696呎。 高雋閣交通便利,鄰近港鐵西營盤站。 翡翠島物業〈香港〉有限公司創立於1993年,乃本地屢獲殊榮的精品房地產代理,著眼於國際和本地物業,務將買賣和租賃過程簡化而透明,深得各界信任和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