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熹苑成交6大分析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冠熹苑成交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任何租約、買賣協議或承諾均與smartME無關。 SmartME沒有在業務過程中從事任何地產代理工作。 SmartME一概不會負責任何由該租約、買賣協議或承諾所產生之爭議和法律問題。 冠熹苑成交 代理須與業主或準租客/準買家按照《地產代理條例》及相關規定,簽妥所需文件後,方可建立有效的地產代理關係。

冠熹苑成交: 樓盤編號# 2243901物業編號: 220603 代理提供

市場消息稱,何文田冠熹苑高層20室,實用面積211方呎,開放式間隔,剛於已補價自由市場售380萬元,呎價18,009元。 據了解,同類型單位於2018年期間,最高成交價曾達420萬元,是次成交比高位低約9.5%。 本公司拟使用阁下的个人姓名、电话号码、传真、地址或电邮地址处理阁下的申请、回复阁下查询并作地产代理服务的促销及向阁下提供中原集团其他公司的资讯。 本公司在未得阁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阁下的个人资料并向阁下作直接促销。 何文田冠熹苑高層10室一個實用面積211呎的單位,上月底補地價後以總成交價420萬,實用呎價19905元易手,打破該屋苑今年6月創下居屋呎價呎價18863元的舊紀錄。

区内家庭住户每月收入中位数为HK$ 31,120,年龄中位数为 46.6岁。

現時區內市場現僅得一個放盤,為鳳德邨碧鳳樓中層戶,自由市場叫價約185萬元,實用呎價逾1.14萬元,若以開價成交勢創全港公屋呎價新高。 另祥益稱,屯門公屋田景邨15座高層21室,以居屋第二市場價約130萬元售出。 有代理稱,是次成交單位屬開放式設計,建築面積約283方呎,建築呎價約9,117元;設獨立浴室及廚房,加上享海景,鄰近未來港鐵沙中線何文田站,令單位叫座力更高。

主要街道包括佛光街(何文田段)、太子道西(何文田段)、亞皆老街(何文田段)、窩打老道(何文田段)、界限街(何文田段)、公主道(何文田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皓畋,俊民苑,欣圖軒,半山壹號,ONE HOMANTIN。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31,120,年齡中位數為 46.6歲。 另方面,市場消息稱,筲箕灣居屋東欣苑歡欣閣高層11室,實用面積211方呎,以月租1.25萬元租出,呎租59.2元,亦媲美鄰近私樓西灣河嘉亨灣,或藍籌鰂魚涌太古城呎租水平。 二手居屋市況未有跟隨大市回暖,繼續錄得劈價及平價成交。 何文田冠熹苑單位減價11%之後,於未補價第二市場以約472萬元售出,低市價大約5%。 此外,近期個別港島區面積相若的私樓,做價亦低於300萬元。

冠熹苑成交: 註冊日期 單位地址 面積 成交價 呎價

冠熹苑位於何文田常樂街3號(中原樓市片區:何文田)。 富堡城物業廖志財指出,沙田康林苑B座中高層6室兩房單位,叫價525萬元放售,放盤約3個月,減價至490萬元沽出,以實用面積約401方呎計,呎價約12,219元。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冠熹苑成交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白居二」帶動上半年居屋及公屋第二市場大升58%至1,406宗 升幅跑贏大市… 據美聯物業房地產數據及研究中心綜合房屋委員會資料(修訂日期:2020年7月16日)顯示,最新6月份修訂的居屋及公屋第二市場(未補價)的成交宗…

冠熹苑成交

她續稱,同項目另一個極低層戶,實用面積213方呎,月租僅約9,800元,呎租約46元。 世紀21富山劉倩彤透露,鑽石山龍蟠苑A座高層1室,實用面積約353方呎,一房一廳設計,原先開價590萬元,累減20萬元或3.4%,最終連地價以570萬元易手,呎價約16,147元。 冠熹苑成交 原業主持貨7年,帳面獲利165萬元,期內升值約41%。

冠熹苑成交: 二手夹屋买卖合约登记统计分析 2022年4月份

僅適用於真正向地產代理查詢的用戶,HOUSE101.com.hk 保留權利就任何濫用本服務而採取任何法律或其他適當的行動。 何文田冠熹苑中層20室,實用面積213平方呎,以413萬元成交,呎價19,390元,為全港居屋呎價次高。 原業主在2014年斥258萬元入市,持貨5年沽出,帳面賺155萬元或60.08%。 本人已查阅贵公司的 私隐政策 和 收集个人资料声明 ,并同意贵公司使用本人于此所填写的个人资料作直接促销。 为加强保障客户及员工,提升会客及睇楼的安全,中原网页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种徽章」,方便客户辨别已接种疫苗的前线代理。

冠熹苑成交

宏智物業梁志青表示,小西灣富景花園3座高層C室,實用面積592方呎,三房間隔,未補價第二市場開價518萬元,剛以492萬元售出,呎價8,3114元。 筲箕灣愛蝶灣2座高層D室,實用面積592方呎,同屬三房設計,於第二市場減價26.2萬元,剛以708.8萬元轉手,呎價11,973元。 原業主於2000年一手買入,持貨約21年,帳面賺559萬元。

冠熹苑成交: 物業位置

原業主於2000年51.8萬元的綠表價買入單位,今次易手凈賺368.2萬元。 市場消息稱,上址為低層9室,實用面積約426方呎,曾叫價530萬元,減價58萬元以綠表價易手,呎價約11,080元。 冠熹苑成交 資料顯示,同類型單位去年3月曾售530萬元,約一年樓價回落約11%。

惟本公司非常重视及尊重员工的私隐,「已接种」的前线代理亦可选择「不显示」疫苗徽章。 冠熹苑位於何文田常乐街3号(中原楼市片区:何文田)。 若該盤順利易手,或會再破全港居屋呎價紀錄。 冠熹苑街坊直擊 貴到離譜:樓王同層住客梁先生認為,呎價逾1.2萬元貴到離譜,以該高價入市,不如買私樓,又指自己單位面積600多方呎,若有人出同樣呎價,一定會賣。 細價上車盤住屋需求未因樓市降溫措施而減少,尤其公屋及居屋迷你戶只要有放盤,即被搶上「癲價」。

  • 主要街道包括佛光街(何文田段)、太子道西(何文田段)、亞皆老街(何文田段)、窩打老道(何文田段)、界限街(何文田段)、公主道(何文田段)。
  • 她指,買家是一名居於新界公屋的80歲年長人士,為了方便孫兒附近上學,最終交還公屋並購入新居。
  • 原業主持貨7年,帳面獲利165萬元,期內升值約41%。
  • 原業主在2014年斥258萬元入市,持貨5年沽出,帳面賺155萬元或60.08%。
  •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港置林怡恒稱,冠熹苑為單幢式居屋,放盤向來不多,現時市場未見有買賣盤源,即使過往每年亦只錄1至2宗買賣。 特此聲明,smartME Corporation Limited 非地產代理,沒有在業務過程中從事地產代理工作,只涉及廣告發佈或資料傳播。 SmartME Corporation Limited 不會為因資料不正確或遺漏,又或因倚賴本網頁資訊所作的決定、行動或不行動而引致之損失或損害負上任何責任。 「smartME 智能地產平台」一直以客為本,推出了「地產代理」及「放盤搵盤」程式。 SmartME 並非本網頁轉載的内容或資料的有關資料使用者,smartME只會搜集並將搜集得的資料顯示於本網頁,smartME並無參與有關内容或資料的收集及處理過程。 如有任何疑問,請使用以下方式與smartME聯絡。

第三季居屋及公屋第二市場宗數按季跌近2成 創3季新低… 據美聯物業房地產數據及研究中心綜合房屋委員會資料(修訂日期:2020年10月16日)顯示,第三季居屋及公屋第二市場(未補價)的成交宗數合共錄… 4月二手居屋註冊量創近8年新高 金額更創自1996年以來的紀錄新高… 據美聯物業房地產數據及研究中心綜合土地註冊處資料顯示,4月二手居屋(包括已補地價的自由市場及未補地價的第二市場)註冊量錄690宗,按月上升約… 冠熹苑成交 料7月二手居屋註冊量按月回落 連升3個月走勢中斷… 據美聯物業房地產數據及研究中心綜合土地註冊處資料顯示,7月首28日二手居屋(包括已補地價的自由市場及未補地價的第二市場)註冊量錄429宗,估…

美聯物業鄭桂鈺稱,何文田居屋冠熹苑逆市破頂,成交呎價逼近1.3萬元,創下區內綠表呎價歷史新高。 九龙城区的何文田@中原楼市片区,区内共21,830个私人住宅单位,涉及人口共99,865人。 主要街道包括佛光街(何文田段)、太子道西(何文田段)、亚皆老街(何文田段)、窝打老道(何文田段)、界限街(何文田段)、公主道(何文田段)。 冠熹苑成交 另外,区内主要屋苑包括 皓畋,俊民苑,欣图轩,半山壹号,ONE HOMANTIN。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冠熹苑成交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註冊處資料,冠熹苑高層11室於上月以約258萬元轉售,單位為原業主於一○年以約105萬元購入。 據差估署資料,上址實用面積約211方呎,以成交價計,實用呎價約12,227元。 單位打破鰂魚涌康山花園紀錄,創全港居屋呎價新高,更罕有地由九龍居屋稱王。 事實上,近期多個新界區一手樓盤,首批單位開價折實呎價低於1萬元。 中原陳夑佳表示,該屋苑因房委會擔保期已過,按揭成數縮減,近日成交呎價回落至7,000元以下水平。 其中B座中層2室,實用面積約606方呎,三房間隔,議價後於第二市場以410萬元獲承接,呎價約6,766元。 資料顯示,同面積單位去年1月做價達428萬元。

冠熹苑成交: 地址

迷你單位入場門檻低,呎價每每都有突破,即使公屋亦以天價放盤。 世紀21富山何美英表示,黃大仙公屋鳳德邨、竹園北邨及黃大仙下邨,均有提供實用面積約160方呎單位,過往亦吸引投資者承接。 推介代理為smartME 冠熹苑成交 Corporation Limited智能推介的好代理,並不代表該業主已授權代理放租/放售。 而smartME只是一個智能配對平台,僅提供有關樓宇租賃及買賣資訊。

冠熹苑成交

冠德苑 A座 (冠昌閣) 於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34,中學校網為九龍城區。 冠德苑 A座 (冠昌閣) 於過去3年共有189宗成交。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冠熹苑 冠熹苑成交 共有40層,提供796個單位。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九龍城區的何文田@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1,830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99,865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