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文田山1號成交介紹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本廣告/宣傳資料內載列的相片、圖像、繪圖或素描顯示純屬畫家對有關發展項目之想像。 何文田山1號成交 有關相片、圖像、繪圖或素描並非按照比例繪畫及/或可能經過電腦修飾處理。 準買家如欲了解發展項目的詳情,請參閱售樓說明書。 賣方亦建議準買家到有關發展地盤作實地考察,以對該發展地盤、其周邊地區環境及附近的公共設施有較佳了解。

另外,区内主要屋苑包括 皓畋,俊民苑,欣图轩,半山壹号,ONE HOMANTIN。 区内家庭住户每月收入中位数为HK$ 31,120,年龄中位数为 46.6岁。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何文田山1號成交: 物業估值

據美聯物業統計,過去周末十大屋苑錄得19宗成交,按周上升35.7%。 了解到香港車位短缺,車位租售價格不斷上漲希望能透過免佣平台為大眾減少租售車位上的支出,達至雙贏的目的。 單位定價除了會參考太平山、渣甸山、九龍區的特色戶外,亦會參考山頂MOUNT NICHOLSON 何文田山1號成交 之價錢。 發展商同時表示會惜售單位,並不排除會留部分單位收租,惟比例未定。 共有54伙,實用面積由1,267至2,196平方呎,戶戶配置15至78平方呎窗台、38至56平方呎露台及16至19平方呎工作平台,而部份標準單位的客飯廳面積達600平方呎。

何文田山1號成交

區內主要幹道包括培正道、佛光街、忠孝街、公主道、窩打老道等,及1號幹線穿越何文田。 美聯高級分區營業經理陳彪表示,太古城盧山閣低層G室,面積589方呎,兩房間格,原業主今年初叫價1,150萬元,最近減至約1,068萬元,最後以約1,045萬元成交,呎價17,742元,累減105萬元或9%。 何文田山1號成交 原業主2009年12月以約490萬元購入,轉手賬面獲利約555萬元。 消息指,何文田半山壹號一個連天台特色戶,單位面積1,604方呎,三房間隔,近日以公司轉讓形式易手,成交價約4,050萬元,呎價25,249元。

何文田山1號成交: 香港:下一個五年 下一站輝煌

本公司拟使用阁下的个人姓名、电话号码、传真、地址或电邮地址处理阁下的申请、回复阁下查询并作地产代理服务的促销及向阁下提供中原集团其他公司的资讯。 本公司在未得阁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阁下的个人资料并向阁下作直接促销。 何文田山1号位於何文田何文田山道1号(中原楼市片区:何文田)。 何文田山1号的实用面积由1041尺至2627尺。 會德豐地產旗下啟德新盤MONACO 何文田山1號成交 MARINE,日前以折實平均呎價約25501元加推新一批單位,今日繼續開放示範單位參觀,吸引不少家庭客趁周末假期前往睇樓,整體氣氛不俗。 項目已於2016年12月取得入伙紙,並在2017年10月20日上載了售樓說明書,預計短期內公佈銷售安排,屆時將以以招標推售單位。 發展商於2015年11月日正式公佈項目命名。

  • 『香港專業地產顧問商會』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 惟本公司非常重视及尊重员工的私隐,「已接种」的前线代理亦可选择「不显示」疫苗徽章。
  • 後來愛民邨及山谷道邨分別於十二號山及老龍坑北部落成,「何文田」的區域更延伸到這些地方,採石山、十二號山及老龍坑等地名漸漸為人淡忘。
  • 主要街道包括佛光街(何文田段)、太子道西(何文田段)、亞皆老街(何文田段)、窩打老道(何文田段)、界限街(何文田段)、公主道(何文田段)。
  •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戰後香港政府於何文田山以東南(即公主道的東邊)採石山興建一廉租屋邨,命名為何文田邨,原本在紅磡區的採石山與十二號山之間的佛光街一帶因而被視為「何文田」的一部分。 後來愛民邨及山谷道邨分別於十二號山及老龍坑北部落成,「何文田」的區域更延伸到這些地方,採石山、十二號山及老龍坑等地名漸漸為人淡忘。 而位處紅磡西北部的私人樓宇何文田山畔於發售時以位處何文田招徠,有關發展商更被一手住宅物業銷售監管局以錯誤展示樓宇實際地址處以罰款。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賣方為施行《一手住宅物業銷售條例》第2部而就本發展項目指定的互聯網網站的網址。 『香港專業地產顧問商會』只提供資訊平台給予各會員上載放盤及成交紀錄,資料只供參考,若有任何爭議瓜葛,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等,『香港專業地產顧問商會』及轄下會員概不負責。 何文田山1號成交 『香港專業地產顧問商會』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項目是由中信泰富發展的分層豪宅樓盤,位於九龍何文田嘉道理道111至133號,預計關鍵日期為2016年9月30日。 半山壹號 1期 半山徑9號 共有36層,提供35個單位。 半山壹號 1期 半山徑9號 於2009年01月起入伙。 何文田山1號成交 小學校網為校網34,中學校網為九龍城區。 半山壹號 1期 半山徑9號 於過去3年共有1宗成交。 除了上述範圍外,隨着社區發展,原本不在何文田範圍的公共設施,亦以「何文田」命名。

何文田山1號成交: 樓盤資料每日更新,更提供成交紀錄等服務

據了解,原業主於2008年以約4,698萬元一手入市,現轉售賬面虧損約648萬元,幅度約13.8%。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顏倫樂)本港新冠肺炎疫情進入第四波,情況未見明顯改善,部分業主心態漸見疲弱,近日市場出現不少減價成交,何文田半山壹號甚至出現一宗賬面蝕讓648萬元個案。 何文田山1號成交 由於業主願意減價,加上疫苗消息頻頻傳出,同時間市場未見全新盤開賣,令購買力集中二手市場。

),是位於香港九龍靠背壟常盛街80號一個大型私人住宅,前身是天光道警察宿舍,由長江實業及南豐發展合作,分一及二期發展,其中第二期命名為富甲半山。 地皮由勾地拍賣所得,於2004年10月12日以港幣94.2億元成交,為當時香港第二高賣地成交價,僅次於藍灣半島的118.2億元。 何文田山1號成交 承判商是保華建築營造,預製組件由預力剛混凝土製品(香港)有限公司建造,多項工程由「天和工程有限公司」承建。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31,120,年齡中位數為 46.6歲。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於網誌表示,中醫藥是香港醫療體系中一個重要部分,其中位於將軍澳百勝角的中醫醫院預計將於2025年落成,並分階段投入服務。 陳肇始指,在中醫藥發展的道路上,設立中醫醫院為其中一個… 美聯物業住宅部行政總裁布少明表示,因疫情緣故,今年聖誕節假期長周末市民留港消費,加上本月至今缺乏大型新盤推出,購買力續回流二手及貨尾。 在持續低息,本地用家需求強勁下,料疫情趨緩和後,明年二手交投將繼續平穩向好。 根據資料,過去聖誕節長假期合共成交量才50宗一手成交,主要為貨尾成交。 據美聯物業分行統計,在剛過去聖誕節3天的長周末(12月25至12月27日)10大藍籌屋苑合共錄得29宗買賣成交,交投氣氛暢旺。

何文田山1號成交

單位本月初以838萬元放售,因業主準備移民,最新減價38萬元或4.5%,至800萬元售出,呎價16,427元。 原業主去年7月以835萬元購入,持貨僅1年多,需支付樓價10%額外印花稅(SSD),涉80萬元,連同賬面虧蝕的35萬元或4%,以及印花費及代理佣金等開支,實蝕或超過160萬元,幅度近兩成。 此訊息已張貼在 九龍住宅, 何文田, 香港住宅項目目錄 及標籤 住宅項目, 已入伙, 現樓 by Richitt. 方面,項目的車位比率達1比1.5個,方便住戶自置私家車出入。

何文田山1號成交: 車位資料每日更新,更提供徵盤及成交紀錄等服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在此就恒生銀行有限公司之估值服務供應商提供的任何物業資料及估值,僅供參考之用,對本行並無約束力。 本行並不保證任何該等資料及估值的準確性、及時性或完整性,或其是否適合作任何用途。 本行亦不會就任何人士依賴該等資料及估值承擔任何責任。 九龍城區的何文田@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1,830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99,865人。 何文田山1號成交 主要街道包括佛光街(何文田段)、太子道西(何文田段)、亞皆老街(何文田段)、窩打老道(何文田段)、界限街(何文田段)、公主道(何文田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皓畋,俊民苑,欣圖軒,半山壹號,ONE HOMANTIN。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何文田山1號成交 House730搵樓大本營致力成為一個全面的搵樓平台,因此除了提供各區最新樓盤資訊外,我們同時整合香港樓市及物業成交紀錄,提供售盤及租盤的成交資訊,為用戶帶來有用的樓盤資訊。

根據發展商透露,項目名稱由「Kadoorie」及「Aria」兩個字合併而成。 僅設1伙,位於121號6及7樓,實用面積是3,162平方呎,配置1,588平方呎天台、131平方呎平台、54平方呎露台及28平方呎窗台。 2010年代,港鐵沙中綫及觀塘綫延綫於老龍坑前山谷道邨原址興建車站及上蓋物業綜合發展,車站命名為「何文田站」,並在2016年10月啟用。 为加强保障客户及员工,提升会客及睇楼的安全,中原网页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种徽章」,方便客户辨别已接种疫苗的前线代理。 何文田山1號成交 惟本公司非常重视及尊重员工的私隐,「已接种」的前线代理亦可选择「不显示」疫苗徽章。 九龙城区的何文田@中原楼市片区,区内共21,830个私人住宅单位,涉及人口共99,865人。 主要街道包括佛光街(何文田段)、太子道西(何文田段)、亚皆老街(何文田段)、窝打老道(何文田段)、界限街(何文田段)、公主道(何文田段)。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文豪閣 A座 共有13層,提供50個單位。 文豪閣 A座 於1985年03月起入伙。 文豪閣 A座 於過去3年共有4宗成交。 用戶可以根據香港不同區域、地區搜尋各區詳細樓盤成交記錄,用戶亦可以直接在搜尋欄中直接輸入各個香港屋苑名稱,直接查看該屋苑的過往樓市成交詳細資訊。 何文田山1號成交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項目鄰近香港建築扎鐵商會會址,2007年香港紮鐵工人罷工爭取加薪事件中,半山壹號成為是次工潮的的集中地。 各項香港物業及樓市成交紀錄覆蓋全香港各區樓盤,從成交日期、成交價、建築面積及實際面積、建築呎價及實際呎價、上手賺蝕價、到單位地址,透明地公開香港樓市成交數據,讓用戶輕鬆分析樓市概況。 何文田山1號位於何文田何文田山道1號(中原樓市片區:何文田)。 何文田山1號的實用面積由1041呎至2627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