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康樓成交9大優勢

太安樓位於西灣河筲箕灣道57-87號(中原樓市片區:西灣河)。 太安樓共有6座,提供1,864個單位。 太安樓的實用面積由274呎至386呎。 註 – 叫價參考資料由中原地產代理有限公司提供(持牌地產代理牌照號碼 C ),每小時從中原網上搵樓及伺服器更新。

太康樓成交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太安樓成交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本網頁內所載之資料僅作參考之用,CENTADATA.COM 並不會就本網頁所載資料的精確性及正確性作出任何保證,同時亦不保證本網頁已包括所有的成交紀錄。 CENTADATA.COM 太康樓成交 並不會就本網頁內所載資料的精確性、正確性及依賴付上任何責任。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太康樓成交: 太古城 高山台 怡山閣 16座

同樣地,熱門地段的舊樓,只要內隴裝潢企理,即便樓齡高,租務需求亦源源不斷,例子有如尖沙咀、佐敦、旺角、灣仔、跑馬地、北角等,投資這些地段的舊樓,可是進可攻,退可守。 不過,這種「落釘」的投資方法需要動用龐大的資金,亦存在一定的風險,如樓市不景氣,地產商放緩收購的步伐,這班「職業炒家」為落釘所付出的成本便長期積壓,影響資金流通。 太康樓成交 一般而言,懂得看準時機落釘的,都不是普通平民百姓。 物業投資不一定只有買樓放租,有聽過舊樓收購的話,都知道回報也可以很可觀,這一類投資者專注物色舊區物業,然後等發展商或市建局提出收購。

  •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 太古城 高山台 泰山閣 (8座) 於1977年05月起入伙。
  • 太安樓成交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 太康樓 共有11層,提供199個單位。
  • 「Homeprice物業估價」是計算樓宇單位市值的電腦軟件。

昔日地下是大型商場還有油站和戲院(兩者中間是小型工廠)工廠外停車位,還有一個水站是供應淡水給漁船用,因為未填海時太安樓當年外面已是海邊。 商場裡有鮮魚、肉舖和士多、雜貨店,向電車路還有酒樓,並在地下電梯附近有公眾電話方便住戶,一樓向海平台是公眾休憩花園。 太康樓成交 2001年911美國恐襲後,在紐約被投資銀行裁員。

太康樓成交: 太康街59號

鯉景灣 D段 安曉閣 (13座) 於1988年05月起入伙。 鯉景灣 D段 安曉閣 (13座) 於過去3年共有16宗成交。 如果舊樓的地積比高,但使用率低,大廈伙數少,所牽涉的業主也較少,收購過程應該比較輕鬆,收購後用盡地積比,利潤空間更大,故也較為發展商的垂青。 地積比率(Plot Ratio)是指樓宇准許發展的總建築面積與地盤面積的比例,比率愈高,可興建的樓宇面積愈高,換言之可提供伙數亦較多,故也較有機會成為收購的目標。 太康樓成交 相反,如果舊樓夾在新建高樓大廈之間,地盤面積細,發展商再起,也只能夠起到單幢樓,除非所在地段非常搶手,否則都未必會是地產商的首選。 地盤面積愈大,發展空間更大,方便重建成大型住宅或商廈等更賺錢的項目。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主要街道包括筲箕灣道 (西灣河段), 太康街, 西灣河街, 太安街, 新成街, 鯉景道, 康祥街, 太祥街, 成安街, 興民街。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鯉景灣、嘉亨灣、太安樓、逸濤灣、欣景花園等。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7,870,年齡中位數為 42.1歲。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 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 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太康樓成交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在此就恒生銀行有限公司之估值服務供應商提供的任何物業資料及估值,僅供參考之用,對本行並無約束力。 本行並不保證任何該等資料及估值的準確性、及時性或完整性,或其是否適合作任何用途。

如果大廈本身地盤面積大,或相鄰皆為同類型舊樓,合併地盤面積可觀,對發展商而言皆較吸引。 有投資人士會預先買入相關大廈的逾 20% 業權(亦即「落釘」),藉此阻撓地產商的收購計劃,令地產商難以集得八成以上的業權申請強拍。 如地產商對該地皮的需求非常熱切,或願意提出更可觀的收購價,高價拔釘,以統一業權。

2002年11月5日深夜,大廈發生三級火警,12樓一單位對開走廊被大耳窿縱火,加上走廊平日堆放大量被丟棄的家具雜物,濃煙捲着火球沿通道蔓延,數千居民倉皇逃走至地面。 消防處派出近七隊煙帽隊趕至現場撲救,至凌晨1時許,至少有14名居民受傷送院,由於現場大廈電箱爆炸,消防員將整幢大廈居民疏散,現場筲箕灣道一度擠滿從大廈內疏散的人群。 太康樓成交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太康樓成交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歡迎到訪 CENTADATA.COM。

  • 2011年公司十週年正名為「盛滙商機」,以父親李常盛起名。
  • 一般而言,懂得看準時機落釘的,都不是普通平民百姓。
  •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 太古城 高山台 泰山閣 (8座) 共有27層,提供214個單位。
  • 鯉景灣 D段 安曉閣 (13座) 於1988年05月起入伙。
  •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嘉亨灣,鯉景灣,逸濤灣,欣景花園,新成中心。 東區的西灣河@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6,077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42,282人。 鯉景灣 D段 安曉閣 (13座) 共有19層,提供150個單位。

近期比較有知名度的例子,就是尖沙咀香檳大廈一址,被地產商成功收購,未來或搖身一變,成為高檔商廈或商場。 太康大廈 共有23層,提供92個單位。 小學校網為校網11,中學校網為中西區。 太康樓成交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根據香港政府統計處2016年人口普查資料,太安樓有人居住的單位數目有2312戶,居民人數有5255人,是全港最多人居住的單一建築物。 太安樓成交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太古城 高山台 泰山閣 (8座) 共有27層,提供214個單位。 太古城 高山台 泰山閣 (8座) 於1977年05月起入伙。 太康樓成交 太古城 高山台 泰山閣 (8座) 於過去3年共有22宗成交。 太康樓 共有11層,提供199個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