鯉景灣 D段成交全攻略

樓價創新高後持續回軟 九龍及港島屋苑樓價帶頭調整 中原地產研究部高級聯席董事黃良昇指出,2021年8月CCL四大整體指數齊創歷史新高,但其後美國聯儲局宣佈縮減買債及將會加息,加上市場憂慮… 免責聲明:本網站(88DB)之分類廣告列表、搜尋結果列表、刊載之廣告內容均由用戶及自動搜索引擎提供,本網站僅提供自動搜尋結果及相關自助發佈工具,不代表本網站贊成當中內容或立場。 中原廖忠堅透露,油塘鯉灣天下高層C室,實用面積445方呎,兩房間隔,坐享全海景。 業主叫價900萬元,最終大幅減價108萬元,以792萬元易手,呎價17,798元。 鯉景灣 D段成交 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的最新情況,鯉魚門公園由2020年1月23日起轉作檢疫中心,暫停提供營舍服務,直至另行通告為止。 港島東大型屋苑帶領大市上升 太古城、鯉景灣及南豐新村近8周升幅顯著 中原地產研究部高級聯席董事黃良昇指出,自8周前樓價開始蘊釀著回升起計,港島東區大型屋苑的升幅率先跑贏大市。 中原城市指數成份屋苑實用調整呎價統計分析(2021年第3季) 新界區屋苑呎價升幅跑贏港九兩區 中原地產研究部高級聯席董事黃良昇指出,2021年第3季整體CCL_Mass按季累升0.8%,報…

  •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 單位以1,280萬元放盤,現成交價為1,092.8萬元,即當中累減約187.2萬元,減幅高約15%,折合實用面積呎價約14,649元,建築面積呎價約12,841元。
  • 用戶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
  •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股票報價由 N2N-AFE Limited 提供。 星之谷帶您品味英倫,飽覽藍籌發展商Berkeley Group一系列優質樓盤,並透過 “Virtual Tour” 恍如置身到精品公寓及獨立屋睇樓,歡迎登記預約查詢。 二三線屋苑呎價升幅跑贏一線屋苑 中原地產研究部高級聯席董事黃良昇指出, 在新一輪樓價上升浪潮中,部份二線及三線屋苑的升幅,跑贏一線傳統大屋苑。 估計是一線屋苑叫價過高,真實賣盤亦少,因此購買力轉流二線… 鯉景灣 D段成交 新界西二線屋苑樓價彈升 七個屋苑升一成半到兩成 翠怡花園累升20.8% 大興花園累升18.2% 中原地產研究部高級聯席董事黃良昇指出,由升市開始至樓價重返去年高位14周計,新界西… 早前樓價跌幅較大的屋苑未來反彈亦較強 中原地產研究部高級聯席董事黃良昇指出,2021年8月CCL創歷史新高,但美國縮減買債及加息,加上第五波疫情等不利因素,導致樓價持續回軟。

鯉景灣 D段成交: 樓價跌勢明顯加快 九龍區屋苑帶頭下調

鯉景灣 A段 觀海閣 (1座) 於1988年06月起入伙。 鯉景灣 A段 觀海閣 (1座) 於過去3年共有14宗成交。 鯉景灣 D段 安曉閣 (13座) 共有19層,提供150個單位。 鯉景灣 D段 安曉閣 (13座) 於1988年05月起入伙。 鯉景灣 D段 安曉閣 (13座) 於過去3年共有16宗成交。 單位以1,280萬元放盤,現成交價為1,092.8萬元,即當中累減約187.2萬元,減幅高約15%,折合實用面積呎價約14,649元,建築面積呎價約12,841元。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據地產站12月27日報導,代理透露,該行新近錄得西灣河「鯉景灣」D段安澤閣低層F室單位的二手成交,實用面積約746平方呎,建築面積約851平方呎,屬三房兩廳連一套房間隔,外望可享開揚海景。 88DB.com 物業分類讓業主自行刊登賣樓、租屋、租樓、租舖、租房、套房出租等廣告, 用戶亦可以找到不同的地產代理查詢有關物業買賣或租盤情況。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香港討論區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鯉景灣 D段成交: 鯉景灣 A 段 觀海閣 1座 太康街59號待售

用戶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鯉景灣 D段成交 代理補充,鯉景灣於本月暫錄得約3宗二手成交,與上月成交宗數持平,而平均實用面積和建築面積呎價則分別約16,154元及13,936元;屋苑放盤量現時約有57個單位,最低入場費由約850萬元起。 鯉景灣 A段 觀海閣 (1座) 共有18層,提供139個單位。

鯉景灣 D段成交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 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讀者及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於有關情形下,讀者及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及用戶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 香港討論區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 (刪除前或不會作事先警告及通知 ), 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如有任何爭議,管理員擁有最終的詮釋權 。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鯉景灣 D段成交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東區的西灣河@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5,656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42,282人。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鯉景灣,嘉亨灣,逸濤灣,欣景花園,新成中心。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8,000,年齡中位數為 42.1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