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都大廈5大優勢

多年來一直深受城中名人及明星熱捧,包括「扒王之王」的李德麟、已故富豪招友全、藝人謝霆鋒、張栢芝、張學友、林憶蓮及楊千嬅等,著名律師行胡關李羅的其中一名東主胡寶星等,均曾居住或仍是大廈的住客,前財爺梁錦松亦曾購入兩個單位贈予妻子伏明霞。 位處港島中半山,頂級風水豪宅林立,名人富豪家居集中地,當中包括曉峰閣、帝景園、花園台、裕景花園、好利閣、錦園、翠峰及雅賓利大厦園等等。 一切關於屋苑飼養寵物的規定以屋苑公佈為準。 有關屋苑周邊建築物及環境會不時改變,有興趣者須依賴自己進行視察及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本公司並不對資料的準確性作出任何保證。 愛都大廈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前身是私人出租屋苑,由何添獨資用145萬向置地購入地皮,於1952年建成入伙,出租予香港政府,供香港高級公務員居住,1979年租予香港政府作宿舍的租約期滿。

愛都大廈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愛都大廈 中西區的中半山@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8,287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24,463人。

愛都大廈: 愛都大廈3座的交通站點

區內代理指,上述單位面積2888方呎,呎價29017元。 原業主泉明有限公司於1983年購入上址,作價309萬,持貨37年,帳面獲利8071萬,升值逾26倍。 市場消息稱,中半山愛都大廈一個高層單位,實用面積2,888方呎,早前曾叫價1.48億元放盤,傳近日以約1.4億元易手,呎價逾4.8萬元。 愛都大廈 位於香港,香港島,中半山的“愛都大廈”是一處2,888ft²中半山出租普通公寓,127,000 港元。 這個高端的中半山普通公寓共包括4間臥室和3間浴室。 你也可以尋找更多中半山的豪宅、或是搜索中半山的出租豪宅。 客廳外的半封閉式房間可以作為飯廳或娛樂空間。

土地註冊處資料,紅磡昇御門2座中層A室,於本月初以2565萬沽出,單位1570方呎,4房間隔,呎價約16338元。 新界西方面,元朗有九幢大廈新呈報出現確診個案,有加州花園爵仕居、栢慧豪園7座,以及錦綉花園松濤南路和紫荊西路。 荃灣及屯門亦分別有五幢大廈新上榜,荃灣的上榜大廈有海之戀. 愛都大廈 愛炫美3A座及環宇海灣5座等;屯門上榜大廈則有恆大. 而在這十多年間,三房單位供應卻一直在下降。 當早年買了細單位納米樓的業主,隨着家庭成員增加以及想改善居住生活時,估計未來市場對三房單位需求將大增。

主要街道包括馬己仙峽道(中半山段)、花園道(中半山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曉峰閣,帝景園,鳳凰閣,地利根德閣,慧景臺。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04,160,年齡中位數為 44.0歲。 根據當局昨日更新的確診大廈名單,過去14日累計共有1,755幢大廈出現確診者。 18區中以沙田區為重災區,共有164大廈上榜,而元朗則以14日內有163幢大廈出現確診者,在各區中排第二多。 觀塘則是第三多大廈出現確診者,共有148幢。 愛都大廈前身為私人出租屋苑,由何添獨資用145萬向置地購入地皮,於1952年建成入伙,出租予香港政府,供香港高級公務員居住,1979年租予香港政府作宿舍的租約期滿。

愛都大廈: 愛都大廈

配套設施方面,包括室外游泳池、健身室及壁球室等,而停車場則設於LG至3樓。 (星島日報報道)市場消息指,中半山愛都大廈中層A室,2888方呎,4房間隔,以8380萬連車位售,呎價29017元,屬市價。 土地註冊處資料顯示,單位原由泉明有限公司持有,公司董事包括李文學及李文科,兩人為老牌製造商李聯益藤廠家族成員。 原業主於1983年底以309萬一手購入,37年帳獲利8071萬,升值約26倍。 【星島日報報道】市場消息指,中半山愛都大廈中層A室,2888方呎,4房間隔,以8380萬連車位售,呎價29017元,屬市價。 愛都大廈 【經濟日報專訊】位於中半山花園道的愛都大廈,過去1年共錄得4宗買賣,包括一宗相連戶,及一宗內部轉讓個案。 偏廳設入牆櫃 主人房連化粧間 戶主於7至8年前全屋大裝修,通過玄關後,即抵偏廳,其中左側一列的牆身已造有入牆櫃,同時加裝有玻璃層架,主要是擺放木晶酒杯用,同時添有曲尺的梳化。

  • 你也可以尋找更多中半山的豪宅、或是搜索中半山的出租豪宅。
  • 一切關於屋苑飼養寵物的規定以屋苑公佈為準。
  •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寬敞明亮且通透的主臥設有落地窗,配有百葉窗式衣櫃和帶浴缸的套間浴室。 設備齊全的大廚房後有一個工具區,以及一個圍封式露臺,可用來儲物或洗衣。 愛都大廈位於花園道,周圍是其他豪華半山區公寓樓。

愛都大廈: 愛都大廈1座最近的交易

上址兩房向前、兩房向後,當中主人套房,通往浴室前,已劃出化粧間,除貼上了大幅鏡牆外,右側的衣櫃也造有鏡面,方便當全新鏡用。 新增出現確診者的大廈方面,名單更新至5月22日,共有84幢新呈報。 在港島,中西區有五幢新呈報出現確診者,包括位於西半山的殷樺花園1期、半山愛都大廈2座及西營盤高樂花園1座。 愛都大廈 而東區同樣有五幢大廈新上榜,涉及和富中心12座,以及東隅服務式住宅。 至於南區新呈報出現確診者的大廈中,貝沙灣已佔三幢。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香港討論區 本人仲讀緊相關保安及物業管理課程,5月6日完成,qas,和保安許可証已持 有;(即係我冇實質經驗) 岩岩收到個電話叫我去面試 … 愛都大廈由恒生銀行創辦人何添,在一九五二年斥資一百四十五萬元興建,最初為政府高級公務員宿舍,直至一九七九年租約期滿,才由長實、新世界和何善衡家族,夥拍何添拆卸重建,成為今日共三座、每座一梯兩伙,共有二百多個單位,每伙建築面積逾三千呎。 愛都大廈由恒生銀行創辦人何添於一九五二年斥資一百四十五萬元興建,最初為政府高級公務員宿舍,直至一九七九年租約期滿,才由長實、新世界和何善衡家族夥拍何添拆卸重建,成為今日共三座、每座一梯兩伙,共有二百多個單位,每伙建築面積逾三千呎。

新人由太子地鐵站前往金都商場途中,必定會發現一幢色調非常特出的商業大廈;置身其中,大廈的設計及擺設帶有非常濃厚的婚慶色彩,而當中的商戶都是提供婚禮服務,正好配合大廈銀座式婚禮主題的感覺。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愛都大廈 1座 共有42層,提供83個單位。 愛都大廈 1座 於1983年08月起入伙。 愛都大廈 1座 於過去3年共有5宗成交。

另外,離島亦有八幢大廈新呈報出現確診者,當中東涌逸東邨已佔四幢,分別為居逸樓、美逸樓、漁逸樓及翠逸樓。 愛都大廈 另亦有南丫島榕樹灣大街平房、坪洲南灣新村等。

中半山愛都大廈為老牌豪宅物業,樓齡約39年,共3座,提供240伙,地理位置優越,比鄰中環核心商業區,單位實用率高達9成,戶戶皆為靚則巨宅。 位於中環花園道的「老牌豪宅」愛都大廈,樓齡雖逾三十年,但因地理位置優越,實用率高逾九成,多年來一直深受城中名人及明星熱捧,藝人謝霆鋒、張栢芝、張學友及楊千嬅等均曾入住,前財爺梁錦松亦曾購入兩個單位贈予妻子伏明霞,無論業主或住客都非富則貴,星光熠熠。 愛都大廈管理有限公司提供優厚薪酬及完善福利,包括有薪年假、酌情花紅、表現獎金、膳食及交通津貼、醫療計劃及晉升機會等。 愛都大廈位於香港島半山花園道的傳統高尚住宅區,地理位置優越,毗鄰中環核心商業區,單位實用率高達九成,自1983年落成以來一直深受城中名人及明星熱捧。

該樓盤含3幢高層建築,每層2套公寓,住房面積為3347平方英尺。 住戶可使用俱樂部會所、游泳池和壁球場等設施。 新界東方面,沙田有四幢大廈新呈報出現確診者,包括迎濤灣2座、海栢花園1座及頌安邨頌平樓等。 愛都大廈 大埔則有兩幢大廈新上榜,涉及康樂園康樂西路及新塘村。 九龍方面,觀塘新呈報出現確診者的大廈達10幢,當中有麗晶花園則已有四幢,包括14座、16座、18座及19座;另亦包括鯉灣天下及油塘邨貴塘樓等。

愛都大廈

而油尖旺及深水埗亦各有五幢大廈新上榜,油尖旺的上榜大廈有帝柏海灣5座及恒隆大廈等;而深水埗上榜大廈則有南廬大廈、畢架山花園10座及蘇屋邨茶花樓等。 至於新增出現確診者的大廈方面,最新於昨日(22日)呈報出現確診者的大廈有84幢。 新呈報大廈中包括多個豪宅及中產屋苑,包括中西區的半山億元豪宅愛都大廈2座、西半山殷樺花園1期、位於石硤尾的畢架山花園10座等;而貝沙灣亦有三幢上榜,包括5座、6座及南岸6座。 本港新冠肺炎疫情緩和,衞生防護中心公布今日(23日)確診大廈名單顯示,過去14日共有1,755幢大廈出現確診者。 在十八區中,以沙田區疫情最嚴峻,共有164幢大廈出現確診者,其次為元朗有163幢上榜。 一九八三年入伙,駕車只需約三分鐘車程便可抵達中環,雖然有價有市,但據知因該屋苑,不少單位均由何添家族基金持有,以作收租之用,其餘業主亦大多是自住或者用作長期投資,故單位放盤的數量不多,成交也寥寥可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