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山頂道2號成交6大分析

CENTADATA.COM 並不會就本網頁內所載資料的精確性、正確性及依賴付上任何責任。 曉峰閣由4座大廈共528個單位組成,屋苑設有住客會所,設施齊備,而最受歡迎的原因為屋苑單位間隔多元化,入場銀碼較小,屬中半山「入門」豪宅屋苑之一。 曉峰閣分層單位面積由783至1,385方呎,亦設有2,337方呎頂層複式單位,實用率達82%,故深受用家歡迎。 舊山頂道2號成交 港置高級營業經理曹永達表示,舊山頂道頭段物業樓價已逐步追升,現時曉峰閣呎價已超越17,000元,而1,300餘方呎大單位成交呎價已逾20,000元。 現時屋苑貼價放盤約有不足30個,700餘方呎入場費約1,200萬元,而1,300餘方呎大單位則由2,400萬元起。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桂濤苑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舊山頂道2號成交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註 – 叫價參考資料由中原地產代理有限公司提供(持牌地產代理牌照號碼 C ),每小時從中原網上搵樓及伺服器更新。

舊山頂道2號成交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運輸署,〈調整香港公共小型巴士(專線)服務的票價 第1、1A、2、3、3A 及28號線〉[交通通告],2021年7月28日。 為了更有效保障客戶及代理會面及睇樓,香港利斯蘇富比國際地產於網頁新增「已接種疫苗代理標記」,讓客戶更容易識別已接種疫苗的代理。 單位位於地下,擁有前後兩個私家花園(實用面積共1659呎)。 桂濤苑位於港鐵金鐘站、太古廣場等設施附近,為區內一所樓高24層的住宅大樓,於1986年落成入伙,並為區內提供46個住宅單位。 中西區的中半山@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8,293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24,463人。

舊山頂道2號成交: 山頂花園 Peak Gardens

而「樓神」長實(1113)執行董事趙國雄與太太早年亦曾持有雍景臺一個單位,不過於2012年沽出,持貨四年帳面獲利385萬元。 至於華置(0127)劉鑾雄於2008年亦曾購入帝景園單位,贈予「甘比」陳凱韻,讓陳的父母居住。 舊山頂道2號成交 其他業主還包括藝人林峯;已故新地(0016)老臣子陳鉅源亦曾居此屋苑。 作為香港最早開發的區域,舊山頂道則仍保存全港僅有6塊的「界石」。

  • 此外,位於山頂區舊山頂道102號,1910年代建成,樓高2層的山頂倉庫,為當時水務署一個辦公室、倉庫及職員宿舍。
  • 巴士28的起始站是碧瑤灣(上)24座 Baguio Villa Block 24,終點站是新會道 Sun Wui Rd.。
  • 憑藉我們強大的物業搜尋技術及完善的海外物業搜尋平台,加上經驗豐富的專業代理團隊,定能了解及迎合客戶需要,簡化物業篩選及睇樓程序,盡快為客戶找到心儀物業。
  •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00,000,年齡中位數為 44.0歲。
  • 在任何情況下,複製或引用當前頁面所發佈的樓市片區統計數據時,均須註明 “資料來源:政府統計處及中原地圖”。

花園屬低密度三層高分層洋房式設計,背山面海,有完善屋苑管理,另有泳池和網球場設施。 單位座落在屋苑較前排,臨近海邊長廊和沙灘,景色宜人。 舊山頂道2號成交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市民只需在24小時預約系統提供簡單的個人資料,預約系統顯示各中心未來兩周的預約情況,便利市民計劃及選擇合適地點和時段進行檢測。 須進行強制檢測的人士必須到流動採樣站、社區檢測中心或認可本地醫療檢測機構進行專業拭子採樣檢測,以符合強制檢測要求,而幼童則可繼續以糞便樣本進行檢測。 舊山頂道2號成交 桂濤苑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憑藉我們強大的物業搜尋技術及完善的海外物業搜尋平台,加上經驗豐富的專業代理團隊,定能了解及迎合客戶需要,簡化物業篩選及睇樓程序,盡快為客戶找到心儀物業。 透過我們在香港豪宅市場的領先優勢 ,勢必成為您擇居之旅的最強嚮導。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舊山頂道2號成交: 香港樓宇目錄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中西區的中半山@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8,287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24,463人。 主要街道包括馬己仙峽道(中半山段)、花園道(中半山段)。 舊山頂道2號成交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曉峰閣,帝景園,鳳凰閣,地利根德閣,慧景臺。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04,160,年齡中位數為 44.0歲。 據立法會財務委員會審核二零一四至一五年度開支預算管制人員的答覆編號THB148,營辦商原申請加價15%,運輸署最終批准加幅為10%。

其中,舊山頂道大型分層豪宅屋苑林立,論名氣,與梅道、馬己仙峽道等相比,亦不遑多讓,但樓價則相對「宜人」。 昔日舊山頂道被稱為山頂道,於1920年代建成,曾經是通往山頂的唯一路徑。 1960年代,山頂道改名為舊山頂道,而連接灣仔峽和太平山頂的一段司徒拔道則改名為山頂道。 在實時地圖上實時跟踪線路 28 (銅鑼灣(經山道天橋) Causeway Bay ) 舊山頂道2號成交 並在它在車站之間移動時跟踪其位置。 位於香港,香港島,中半山的“舊山頂道2號”是一處1,783ft²中半山出租N/A,95,000 港元。 你也可以尋找更多中半山的豪宅、或是搜索中半山的出租豪宅。 舊山頂道(Old Peak Road)為來往中環至山頂的最直接路徑,步行至山頂需時半小時,舊山頂道於1920年建成,其時稱為山頂道,更是直通山頂唯一道路。

陳阮德徽,《路口有落——香港公共小巴的成長》(香港: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2005年),第121頁。 舊山頂道另一具歷史價值的建築物,則為山頂倉庫,其為水務署一個倉庫,位於舊山頂道102號,鄰近凌霄閣。 舊山頂道2號 作為香港最早開發的區域,舊山頂道則仍保存全港僅有6塊的「界石」。 舊山頂道2號成交 英國於1841年佔領香港後,成立維多利亞城,及至1903年,於本港7個地方豎立7塊標示城界的界石。 界石每塊高98厘米,刻上「City Boudary 1903」。

舊山頂道2號成交

『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者。 桂濤苑 由於『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瓜葛,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等,『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舊山頂道2號成交 『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香港利斯蘇富比國際房地產作為香港豪宅買賣及出租的專業代理,提供香港各區豪宅買樓及租樓代理服務。 此外,位於山頂區舊山頂道102號,1910年代建成,樓高2層的山頂倉庫,為當時水務署一個辦公室、倉庫及職員宿舍。

本網頁內所載之資料僅作參考之用,CENTADATA.COM 並不會就本網頁所載資料的精確性及正確性作出任何保證,同時亦不保證本網頁已包括所有的成交紀錄。 今次納入強檢的40個指明地方除少數公共屋邨外,大部分為私人屋苑。 舊山頂道2號成交 香港島涉4個地方,其中包括:灣仔萬茂臺1號桂濤苑、北角健威花園 B 座、半山區般咸道 63 號釆文軒及鴨脷洲漁安苑銀安閣。

舊山頂道2號成交: 豪宅買賣合約登記統計分析 2022年1月份

單位內寬大的窗戶,可讓住客俯瞰壯觀的海港全景和太平山綠化景觀。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運輸署,〈調整港島專綫小巴第1、1A、2、3及3A號綫的車費〉[交通通告],2009年6月。 半山區舊山頂道分層豪宅屋苑林立,大部分住宅單位為1,000平方英尺以上,包括花園台、帝景園及曉峰閣等。 舊山頂道2號成交 主要街道包括堅尼地道 (中半山段), 舊山頂道 (中半山段), 麥當勞道, 地利根德里, 寶雲道, 梅道, 馬己仙峽道 (中半山段)。

置於豐田Coaster後的一組編號(如有)只於交通迷界內使用,其他人(包括行內人士)均沒有對小巴有此稱呼。 現時此路線與1、1A、3及3A線合共使用25輛豐田Coaster石油氣小巴行走,當中包括14輛16座位小巴及11輛19座位小巴。 舊山頂道2號 主要街道包括堅尼地道 (中半山段), 舊山頂道 (中半山段), 麥當勞道, 地利根德里, 寶雲道, 梅道, 馬己仙峽道 (中半山段)。 連接汽車斜路及兩旁行人斜路,位於住宅汽車出入口閘門與汽車斜路之間,面積寬闊,斜度低矮,斜面無觸覺警告帶,頂端是閘門前路面,權充行人道及保留面積,視野開揚. 舊山頂道2號成交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帝景園亦設頂層複式單位,其中2座頂層複式戶面積更達6,707方呎,屬區內巨無霸。 山頂區一向為本港豪宅重鎮,尤其山頂洋房屢刷新呎價新高紀錄,至於分層式的住宅豪宅,則要數中半山的幾條主要街道。

曾有歷史文獻顯示倉庫亦曾為上山轎伕的宿舍,被古蹟辦評為二級歷史建築。 翡翠島物業〈香港〉有限公司創立於1993年,乃本地屢獲殊榮的精品房地產代理,著眼於國際和本地物業,務將買賣和租賃過程簡化而透明,深得各界信任和認同。 舊山頂道2號位於中半山舊山頂道2號(中原樓市片區:中半山)。 舊山頂道2號成交 作為蘇富比國際房地產的一員,我們在全球79個國家和地區設有1,000個辦公室,致力為您提供一站式無可比擬的海外物業投資代理服務。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運輸署回覆:要求改善山頂及半山地區的公共交通服務〉,中西區區議會交通及運輸委員會文件第58/2018號,附件I,2018年5月。 根據運輸署《服務詳情表》,此路線共需使用2輛小巴提供服務,最繁忙一小時每方向合共載客量不少於48人。 及至六十年代,山頂道改名為舊山頂道,連接灣仔峽至太平山頂的一段司徒拔道則易名為山頂道。 舊山頂道2號 舊山頂道有多個知名的豪宅物業,其中花園台、帝景園及曉峰閣等,更是不少豪宅投資者的至愛。

舊山頂道有多個知名的豪宅物業,其中花園台、帝景園及曉峰閣等,更是不少豪宅投資者的至愛。 28 (銅鑼灣(經山道天橋) Causeway Bay )於周一至周五提供服務。 於中原地圖有限公司的網站及手機應用程式所刊載之樓市片區之邊界的知識產權屬中原地圖有限公司擁有。 在任何情況下,複製或引用當前頁面所發佈的樓市片區統計數據時,均須註明 “資料來源:政府統計處及中原地圖”。 觀乎被封鎖的羅便臣道及至舊山頂道一帶,不乏單幢及屋苑式豪宅,居此地段的業主一般非富則貴,既有高官商賈,也不乏城中名人。 舊山頂道2號成交 其中,剛公布被列入強制檢測的舊山頂道23號帝景園,屬本港第一代豪宅屋苑,共設五座,近一年的成交呎價動輒逾4萬元,每戶成交價至少半億元以上。 )是香港香港島中西區中半山的一條道路,為來往香港島太平山爐峰峽至中環的最直接路徑,從地利根德里徒步半小時可到山頂凌霄閣。

舊山頂道2號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要求改善山頂及半山地區的公共交通服務〉,中西區區議會交通及運輸委員會文件第59/2018號–附件I(修訂),2018年9月。 配套方面,設施包括有戶外游泳池和健身室,另設多層停車場於UG至3樓。 運輸署交通通告:〈香港島專線小巴第6號線[海洋公園/壽臣山道–中環(民光街)]終止服務〉,2014年5月21日。 舊山頂道2號成交 舊山頂道2號 想知道為什麼930用戶信賴Moovit作為出行的首選? 即使沒有網絡,也可以下載離線的PDF線路圖,以及巴士28的服務時間表。 全港社區檢測中心為市民提供檢測服務,並設有預約及即場登記服務。

舊山頂道2號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豪宅位於羅便臣道的交界處,距離中環、金鐘一帶金融中心只需數分鐘的車程。 舊山頂道2號提供共35個單位,備有四種不同格局,最小的為建築面積約1,100呎的兩套房單位、最大的為建築面積約2,200呎的三房複式單位。 舊山頂道2號成交 全屋均採用優質典雅設計,睡房內設有衣櫃,提供充足儲物空間,廚房亦備有齊全的電器。

由此處開始往下走,舊山頂道特別險斜,駛出中環半山區羅便臣道,見香港動植物公園北面止。 最高海拔約350米,行車路最高海拔約200米即帝景園一帶,而行山路則350米。 告訴我們你理想的地區﹐入住時間和預算﹐我們的團隊會為你精心挑選最合適你的樓盤。 除本網頁所展示的樓盤外,我們的數據庫還有大量樓盤可供參考。 這個著名的住宅區坐落在山頂和中央商務區之間的山坡上,被稱為“半山中環”。 它的便利性,迷人的城市和海港景色以及各種公寓的供應使它受到當地人和外籍人士的歡迎。 巴士28的起始站是碧瑤灣(上)24座 Baguio Villa Block 24,終點站是新會道 Sun Wui Rd.。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舊山頂道2號成交: 曉峰閣 住宅 出租樓盤及有關租屋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曉峰閣、帝景園、竹林苑、鳳凰閣、地利根德閣等。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00,000,年齡中位數為 44.0歲。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桂濤苑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舊山頂道2號成交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運輸署回覆:要求改善半山及山頂區現有的公共交通服務〉,中西區區議會交通及運輸委員會文件第39/2016號,附件II,2016年5月。 坐落中半山頭段的帝景園,共有5座物業,大部分單位面積均由2,000餘方呎起,僅有3座提供1,900餘方呎單位。

帝景園每座均以一梯兩伙設計,居住密度不高,有足夠私隱度,吸引演藝界人士,如林峯等進駐,令屋苑更具星味。 舊山頂道2號 )是香港香港島中西區中半山的一條道路,為來往香港島太平山爐峰峽至中環的最直接路徑,從地利根德里徒步半小時可到山頂凌霄閣。 往下,舊山頂道再成為只准行人山路,直至下面開始接收地利根德里駛出的大小車輛,成為一條行車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