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60 PEAK ROAD租盤9大伏位

透過我們在香港豪宅市場的領先優勢 ,勢必成為您擇居之旅的最強嚮導。 House730搵樓大本營網羅香港各地區的車位出租,讓用戶可以根據出租車位的價錢、位置、地點等等進行篩選,每個出租車位的詳細資訊均清晰列明於網頁上。 優質物業受到市場資金追捧,超級豪宅成交步伐加快。 九倉(0004)旗下山頂道項目77/79 PEAK ROAD上月連沽5幢洋房,其中77B號洋房買家,被曝光為創投基金「海闊天空創投」的創辧人方仁宙,成交價約6.01億元,呎價約9萬元。 兩幢分層大廈 (第1及2座) 分別樓高10層 (第2座) 及12層 (第1座),均不設庇護層,各配置兩部升降機。

NO 60 PEAK ROAD租盤

單位定價由343.1萬至885.5萬;呎價則由9,488至13,140元,發展商不提供任何折扣。 項目是由永泰地產發展的洋房及分層住宅樓盤,位於新界屯門青山公路大欖段168號,已於2020年1月中收樓。 NO 60 PEAK ROAD租盤 憑藉我們強大的物業搜尋技術及完善的海外物業搜尋平台,加上經驗豐富的專業代理團隊,定能了解及迎合客戶需要,簡化物業篩選及睇樓程序,盡快為客戶找到心儀物業。

NO 60 PEAK ROAD租盤: 山頂 @中原樓市片區

23層高的單幢住宅,提供190個單位,實用面積213至414一,平方呎,涵蓋… 美聯物業大圍發展商新樓專組營業經理胡光義表示,日前促成大圍金禧花園3座高層D室成交,實用面積約340平方呎,建築面積約4… 美聯物業馬鞍山天宇海分行營業經理陳德涪表示,本行促成馬鞍山曉峰灣畔1座高層B室,實用面積653平方呎,建築面積862平方… NO 60 PEAK ROAD租盤 項目於2018年11月獲批預售樓花同意書,在2019年1月7日上載了售樓說明書,於隔天(8日)公佈首張價單,共涉及50伙分層單位,實用面積由279至562平方呎,間隔涵蓋開放式至兩房。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NO 60 PEAK ROAD租盤: 香港格價網 Price Comhk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NO 60 PEAK ROAD租盤

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LA HACIENDA,TWELVE PEAKS,嘉樂園,SUNSHINE VILLA,THE MOUNT AUSTIN。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28,800,年齡中位數為 41.7歲。 NO 60 PEAK ROAD租盤 NO. 60 PEAK ROAD位於山頂山頂道60號(中原樓市片區:山頂)。 60 PEAK ROAD提供1個單位。 位於香港,香港島,山頂的“40 Peak Road”是一處山頂出租普通公寓,51,060 美元。

NO 60 PEAK ROAD租盤: 香港地產代理

聲明:本網站所提供之數據、呎數、資料及意見均未經核實僅供參考,本公司不保證其真確性,參考人應自行判斷及尋找專業意見,本公司不會就此負上責任。 長實於上周二首推招標的西半山波老道21 BORRETT ROAD頂層天池樓王,於上周六大年初二截標,最終落實以4.59408億元(連三個車位)易手… 政府昨日公布最新失業率升至7.2%… 方面,由於項目位置地勢較高,預計部份單位視野開揚,可享有海景。 不過樓盤同時鄰近青山公路,預料有道路噪音問題。

  • 以上價格只適用於本地二手之樓盤,海外樓盤是以上價格的4倍。
  •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28,800,年齡中位數為 41.7歲。
  •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 各座的1至10樓屬住宅樓層,每層設6至8伙單位,合共提供130伙分層住宅。
  • 另於展銷會上即場交付訂金,更可享樓價2%額外折扣及現金回贈。

各座的1至10樓屬住宅樓層,每層設6至8伙單位,合共提供130伙分層住宅。 新蒲崗是黃大仙區內的小型及部分混合工業及住宅區。 位於新蒲崗以南的地區,新蒲崗的南方是前香港國際機場的所在地。 因着新的沙田來往中環的地鐵線,新蒲崗被吹捧為發展房地產的新興區域,可在約30分鐘內快速來往灣仔。 中西區的山頂@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459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5,837人。

NO 60 PEAK ROAD租盤: No 60 Peak Road 成交記錄

這個高端的山頂普通公寓共包括4間臥室和3間浴室。 你也可以尋找更多山頂的豪宅、或是搜索山頂的出租豪宅。 此訊息已張貼在 掃管笏及小欖, 新界住宅, 香港住宅項目目錄 及標籤 住宅項目, 分層屋苑, 已入伙, NO 60 PEAK ROAD租盤 洋房, 現樓 by Richitt. 48幢洋房 (1至86號屋,不設4、13、14、24、34、40至59、64、67、70至79及84號) 的實用面積介乎1,082至4,144平方呎。

以上價格只適用於本地二手之樓盤,海外樓盤是以上價格的4倍。 另外,如該放盤有違犯我們的放盤守則,我們有機會把有關費用作出調整。 受第5波疫情影響,第一季大額成交(成交額超過1億元)較之前疏落。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NO 60 PEAK ROAD租盤: 香港島, 中區, 山頂, 山頂道 Peak Road樓盤

各佔兩伙,分別佔分層戶總數約1.5%。 其中三房戶的實用面積由881至913平方呎;特色戶的實用面積則由1,411至1,476平方呎。 NO 60 PEAK ROAD租盤 盤排隊登場,不乏鐵路盤選擇,市場認為地產市道勢被新盤搶去焦點,加上樓價回升,業主普遍收窄議幅,二手成交預計將橫行。

NO 60 PEAK ROAD租盤

由香港發展商金鏗集團(香港)開發,並提供物業管理的「Urban Village首都•國金」,為柬埔寨最大港資地產項目,榮獲6大亞洲權威房產獎項。 項目第二期現正於香港發售,單位面積約由320至1,300方呎,入場費約港幣50餘萬元起,項目料會於2022年落成。 NO 60 PEAK ROAD租盤 買家可擁永久業權,並可享租務及管理等一條龍服務,以及預算每年8%的租金回報2年。 另於展銷會上即場交付訂金,更可享樓價2%額外折扣及現金回贈。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NO 60 PEAK ROAD租盤 位於九龍城賈炳達道的瓏碧,由內房碧桂園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