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FULAM PEAK不可不看攻略

華懋推西半山大學閣2單位招標出售 華懋集團西半山旭龢道42號大學閣,今日(31日)上載銷售安排,推出兩個單位於下周二(4日)招標發售。 該2個單位為第1座6樓A室和1座6樓B室… 太古城六期227個車位全數推出 190萬起錶低於招標指引… 太古地產發言人稱,項目第六期車位招標已於2020年本月2日結束,是次招標獲得超額認購,無論標書數量還是價格均非… 據一手銷售資訊網資料,盈信控股西半山Pokfulam POKFULAM PEAK Peak,項目薄扶林道92B號屋今年1月底透過招標以2.71億元連兩個車位售出,不過於周三(10月31日)終止買賣合約。 毛城城置業在本網址所提供的資料只供參考之用。 資料是由毛城城置業以電話查詢相關之物業管理公司所得之回覆,雖然毛城城置業已盡力確保這個網址上的資料準確無誤,但並不對該等資料的準確性作出任何明示或隱含的保證,並建議有興趣深入瞭解之人士,務必親自查詢相關之物業管理公司。

2000年香港政府發表《鐵路發展策略2000》重新發展西港島綫,但位於山道以南附近地底的車站是現時西港島綫的三個車站中唯一未有一個共識命名的車站。 在1967年至1980年代的方案中,這個車站是以石塘咀的一條較為著名的街道屈地街而命名為屈地站,這亦是香港電車的其中一個總站。 而到了1990年代,這個車站因附近的大型私人屋苑寶翠園而改名作寶翠站。 後來在香港大學的要求下,地鐵當局於2003年再將該站改名至大學站(與當時九廣鐵路大學站重名),2014年港鐵落實該站名稱為香港大學站,即現稱。 POKFULAM PEAK 此訊息已張貼在 港島住宅, 西半山, 香港住宅項目目錄 及標籤 已入伙, 洋房, 現樓 by Richitt. 據一手銷售資訊網資料,盈信控股薄扶林洋房項目Pokfulam Peak錄得1宗洋房成交,為薄扶林道92C號洋房,連2個車位,成交金額約2.52億元。

POKFULAM PEAK: 香港樓宇目錄

的實用面積由3,652呎至4,611呎。 此訊息已張貼在 港島住宅, 西半山, 香港住宅項目目錄 及標籤 住宅項目, 新盤, 樓花, 洋房 by Richitt. 而根據屋宇署資料顯示,該項目由宏安地產及商人楊奮彬共同持有,其於2018年11月獲批建築圖則,可興建六座樓高3層洋房,總樓面面積約2.8萬平方呎。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香港私人屋苑列表主要收錄由地產發展商在香港建造的私人住宅(包括由香港房屋協會銷售的住宅,不包括居屋屋苑);本列表只列出較具知名度的住宅樓宇組群。

而早前向領展房產基金(00823)購入的馬鞍山錦英苑及黃大仙天馬苑兩個商場,將作長線收租,集團接手商場後未曾加租,車位亦未有打算出售。 盈信控股(00015)首個住宅物業薄扶林道92A至E號洋房項目Pokfulam Peak,最快本月上載樓書,該盤提供5間獨立屋。 由於合作社位處香港島西半山的貴重地皮之上,故吸引了多個地產發展商提出收購發展計劃。 重建後的寶翠園分為一、二期,並分別於2000年12月及2001年12月入伙。 中西區的西半山@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6,819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70,003人。 主要街道包括薄扶林道(西半山段)、羅便臣道(西半山段)、些利街(西半山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寶翠園,學士臺,雍景臺,嘉兆臺,薄扶林道63號。

POKFULAM PEAK: POKFULAM PEAK屋苑資料

1952年,香港政府華員會為協助會員向政府申請撥地興建政府公務員住宅,特別成立了香港政府公務員建屋合作社,以處理一切有關建屋事宜,並以寶翠園原址作為首個以合作社的建屋計劃作為試點。 項目前身為薄扶林道傳統老牌豪宅「林泉」所在地皮約1.5萬平方呎,總樓面面積約為2.1萬平方呎,由發展商於2006年收購後再進行重建為5幢洋房,在2015年落成。 POKFULAM PEAK 方面,項目附近有薄扶林道遊樂場;於堅尼地城則有士美非路體育館、卑路乍灣公園及堅尼地城游泳池供公眾使用。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70,000,年齡中位數為 42.4歲。 POKFULAM PEAK位於西半山薄扶林道92A-92E號(中原樓市片區:西半山)。 POKFULAM PEAK共有5座,提供5個單位。

盈信控股副主席及行政總裁游國輝稱,Pokfulam Peak為集團首個出售的住宅物業項目,提供5間獨立屋,最快本月上載樓書,會否以招標形式推出則視乎市場反應,現樓有機會短期內開放。 該項目總樓面約2.1萬方呎,已取得入伙紙及滿意紙。 根據2019年區議會分區地圖,九龍城區與深水埗區以東鐵線為界,因此部份九龍塘住宅屬深水埗區。 而京士柏及紅磡站附近一帶也屬油尖旺區。 POKFULAM PEAK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游氏續稱,何文田巴芬道9號單幢項目,料今年底完工,傾向以現樓推出;至於山頂盧吉道28號項目已拆樓,正興建獨立屋。

根據2019年區議會分區地圖,北角寶馬山威景台屬灣仔區亦是區內唯一的寶馬山住宅。 而深水灣道以北及大潭水塘道以北屬於灣仔區,以南則是南區。 商場遊人大多是本區住客及香港大學的教職員及師生,還有瑪麗醫院乘車來午膳的醫護人員。 西寶城商場內有海港酒家、Panash POKFULAM PEAK Bakery & Cafe、麥當勞、三聯書店、惠康鮮級市場 Wellcome Fresh、通利琴行、759阿信屋、萬寧、薩莉亞及匯豐銀行等。 1956年12月,位於港島薄扶林道的政府高級公務員宿舍竣工,當時更邀請了香港總督葛亮洪爵士親臨主持落成典禮。

POKFULAM PEAK: 項目會所、景觀、交通、生活配套及社區康樂設施

據了解,洋房實用面積4,219方呎,另連470方呎庭園及1,012方呎天台,實用呎價5.98萬元。 新鴻基地產(00016)旗下筲箕灣形薈昨日開售28伙,截至晚上八時四十分,已完成所有合約簽署程序,曾推出在價單內的208伙已全數售罄。 發展商昨晚隨即推出3號價單,涉117伙,價單平均呎價21,846元,折實平均呎價19,142元,比上一張價單有超過約5%升幅。

  • 而深水灣道以北及大潭水塘道以北屬於灣仔區,以南則是南區。
  •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 中西區的西半山@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6,819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70,003人。
  • 新鴻基地產(00016)旗下筲箕灣形薈昨日開售28伙,截至晚上八時四十分,已完成所有合約簽署程序,曾推出在價單內的208伙已全數售罄。
  • 而根據屋宇署資料顯示,該項目由宏安地產及商人楊奮彬共同持有,其於2018年11月獲批建築圖則,可興建六座樓高3層洋房,總樓面面積約2.8萬平方呎。
  •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