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USON PEAK平面圖6大優勢

海怡半島相連單位傳逾2300餘萬元易手 藍籌屋苑連錄大額成交。 市場消息稱,鴨脷洲海怡半島10座一套相連單位,實用面積共約1,279方呎,開價約2,550萬元放售,市傳以逾2,300… 賣方: 忠域有限公司 賣方的控權公司:新鴻基地產發展有限公司、Kingbond Holdings Ltd. 洋房/獨立屋,每幢樓高4層,每層高4至6.95米,實用面積介乎2,713至4,271平方呎單位,間隔包括四房及五房。 SHOUSON PEAK平面圖 樓盤是由新鴻基地產發展的純洋房項目,位於港島南區壽臣山壽山村道9至19F號,於2012年第3季入伙。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賣方 忠域有限公司 賣方的控權公司 新鴻基地產發展有限公司 Kingbond Holdings Ltd.

  • 方面,項目設有面積約7,532平方呎的住客會所,提供包括泳池、宴會廳、健身室、日光曬台等設施。
  • 寿臣山位于香港南区,是香港港岛南部的一个山丘,位于黄竹坑与深水湾之间,海拔150米。
  •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 SHOUSON PEAK 位於壽臣山及淺水灣壽山村道9-19F號。
  • 新地(0016)旗下南區壽臣山SHOUSON PEAK,本月初以近兩億元沽出的洋房,新買家為英資年利達律師事務所(Linklaters)的合夥人廖振璋。

SHOUSON PEAK 洋房9 於2012年01月起入伙。 SHOUSON PEAK 洋房9 於過去3年共有0宗成交。 該屋苑向來為名人聚居地,如前地監局主席陳韻雲、歌手陳奕迅等。 SHOUSON PEAK平面圖 其中,陳奕迅於2013年斥逾2.3億元買入屋苑一幢洋房,實用面積3,238平方呎,呎價逾7.1萬元。

SHOUSON PEAK平面圖: 地產博客

新地(0016)旗下南區壽臣山SHOUSON PEAK,本月初以近兩億元沽出的洋房,新買家為英資年利達律師事務所(Linklaters)的合夥人廖振璋。 19D號洋房實用面積3,238平方呎,當時購入時成交呎價71,426元。 若以最新成交洋房的呎價約10萬元計算,估計陳奕迅、徐濠縈所持有的洋房也升值不少,市值將高達約3.2億元。 資料顯示,19E號洋房,實用面積3,218方呎,平台與花園面積分別717及1,060方呎,當時購入呎價81,498元。 超級豪宅錄矚目成交個案,南區壽臣山SHOUSON PEAK錄得一宗二手成交個案,屋苑一名業主斥資4.3億元增購毗連的另一洋房,呎價超過10萬元。 是次交易新買家需要支付高達樓價15%的辣招稅,涉及6,450萬元。

戶戶享有獨立門牌及2.4米高天台,各配置580至924平方呎平台、418至2,793平方呎花園、87至93平方呎梯屋及71至116平方呎空調機房。 部份單位另設有私人泳池及室內電梯,或於天台配置按摩浴池 。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SHOUSON PEAK平面圖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南區的壽臣山@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545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737人。 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ORCHID HILL,松柏花園,榛園,碧麗閣,翠峰園。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87,500,年齡中位數為 39.1歲。

區內代理指出,洋房於市場曾叫價約4.48億元,放盤約半年。 據土地註冊處資料,上述個案為SHOUSON PEAK 19F號洋房,在7月5月以4.3億元易手,新買家為張英(ZHANG YING)。 是次新買家張英支付了6,450萬元作為稅款,佔樓價約15%。 19F號洋房實用面積4,237平方呎,設有花園2,027平方呎及私人泳池,成交呎價101,486元。 SHOUSON PEAK平面圖 新地發展的壽臣山SHOUSON PEAK,繼日前有洋房以4.3億售出,呎價逾10萬,創項目新高後。 據成交記錄冊資料顯示,本月23日連環錄得5宗成交,成交價由2億至2.23億,合共約10.6億,面積由2723至2972方呎,呎價由73384至75034元。

當您按下 “接受”鍵,代表閣下明白和同意計劃將由中原按揭經紀有限公司提供,當中之風險一概由閣下負責。 【星島日報報道】(星島日報報道)市場未有大型新盤開售,發展商趁空檔推出貨尾,一手市場共錄逾50宗成交,以單幢盤為主,其中長沙灣愛海頌表現最為理想,而大角嘴利奧坊. 另外,由新地發展的壽臣山SHOUSON PEAK,昨日突然錄得連環5宗成交,合共作價逾10億。 「東張女神」李旻芳692.5萬元購西貢逸瓏海滙連花園單位… SHOUSON PEAK平面圖 土地註冊處資料顯示,西貢逸瓏海滙2座低層連花園單位,以692.5萬港元登記易手,買家為李旻芳,原業主於2017年1月以676.73萬元買入,… 傳山頂The Belvedere洋房賣3.5億… 市場消息稱,山頂種植道The Belvedere一幢單號洋房,實用面積逾3,500方呎,另連花園,去年初曾叫價6.3億港元…

而於壽山村道有多條巴士及小巴路線,來往中環及銅鑼灣多個地方。 方面,項目設有面積約7,532平方呎的住客會所,提供包括泳池、宴會廳、健身室、日光曬台等設施。 不過要留意樓盤範圍內存有斜坡,業主須分擔日後維修責任及費用。 並不保證上述資料或廣告與上述網站同步更新內容,客戶需自行向發展商/一手銷售監管局查証以取得最新資料。

SHOUSON PEAK平面圖: 項目圖片

據成交記錄冊顯示,買方為發展商的有關連人士。 壽臣山Shouson Peak洋房以逾3.1億元易手 洋房新盤大額成交暢旺。 據一手銷售資訊網資料,新鴻基地產旗下南區壽臣山Shouson Peak於短短5日內連環錄得承接,今日(2…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SHOUSON PEAK平面圖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憑藉我們強大的物業搜尋技術及完善的海外物業搜尋平台,加上經驗豐富的專業代理團隊,定能了解及迎合客戶需要,簡化物業篩選及睇樓程序,盡快為客戶找到心儀物業。

SHOUSON PEAK平面圖

佳明旗下青衣明翹匯,沽出2A低層D室,面積755方呎,3房1套,成交價1185.4萬,呎價15701元。 萊蒙國際與俊和合作發展的何文田128 WATERLOO,沽出9樓A室,面積579方呎,2房連儲物室,成交價1688.4萬,呎價29161元。 SHOUSON PEAK平面圖 另外,長實旗下長沙灣愛海頌昨日發售83伙,市場消息指,項目沽出19伙。 是次推售83伙,包括12伙2房及71伙3房戶,折實售價由846萬至1989.6萬,折實呎價17336至25345元。 入場單位為第2座9樓B室,面積488方呎,2房間隔。

寿臣山位于香港南区,是香港港岛南部的一个山丘,位于黄竹坑与深水湾之间,海拔150米。 这座山周围是香港其中一个高级住宅区,被称为寿山村。 项目由 31 栋豪华联排别墅组成,于 2013 年以非常高的标准竣工。 「Shouson Peak」是由新鸿基地产发展的别墅,位于港岛南区寿臣山,寿臣山一带为香港传统的豪宅地段,并为香港大部份名门望族及超级富豪的聚居地。 SHOUSON PEAK平面圖 寿山村道内多为低密度豪宅物业,并以独立地段屋或洋房屋苑为主,亦有数层少的分层式豪宅大厦。 物业拥有独立地段,在市场上十分罕有,必定深受中外富豪欢迎,气派非凡。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

信和大埔白石角逸瓏灣8,單日連沽2伙,其中2座低層B室,面積1007方呎,4房1套連多用途套房間隔,成交記錄冊顯示,成交價1632.79萬,呎價16214元。 Shirley 服務周到,非常努力,很有責任感亦很專業,天氣那麼熱大家都辛苦地看了很多單位,最後為我們找到合適的單位,地方也很滿意。 Shirley的工作熱誠值得嘉許,我一定推介身邊的朋友找她。 SHOUSON PEAK 洋房9 共有1層,提供1個單位。

近月豪宅市场表现不俗,爪哇控股持有的南区寿臣山道东1号,正部署农历新年后推出。 该公司的营业部总经理陈恺鑫称,计划推出项目其中5… 寿臣山Shouson Peak洋房以逾3.1亿元易手 SHOUSON PEAK平面圖 洋房新盘大额成交畅旺。 据一手销售资讯网资料,新鸿基地产旗下南区寿臣山Shouson Peak于短短5日内连环录得承接,今日(2…

同系維港滙I則連沽5伙,其中2座高層B室,面積489方呎,2房間隔,成交價1418.39萬,呎價29006元。 而藍田KOKO HILLS亦沽2伙,其中第5座低層C室,面積370方呎,1房間隔,成交價795.8萬,呎價21508元。 是次推售89伙,其中83伙以價單形式推售,包括11伙開放式、53伙1房及19伙2房戶,折實售價由809.43萬至1219.94萬,折實呎價由25696至28648元。 最低售價及呎價單位為1B座2樓B室,面積315方呎,1房間隔。 另外6伙以招標形式發售,均屬3房1套連多功能套房間隔。 新地旗下大埔Silicon Hill第1期自端午節沽清首批170伙價單單位後,今日再加推新價單涉153伙,折實平均呎價17661元,折實入場費379.88萬。

此訊息已張貼在 大潭及淺水灣, 港島住宅, 香港住宅項目目錄 及標籤 已入伙, 洋房 by Richitt. SHOUSON SHOUSON PEAK平面圖 PEAK 位於壽臣山及淺水灣壽山村道9-19F號。 南区寿臣山道东1号拟农历新年后推售5座洋房…

新地副董事總經理雷霆表示,大埔Sili… 配套设施方面,项目设有面积约7,532平方呎的住客会所,提供包括泳池、宴会厅、健身室、日光晒台等设施。 值得留意,上述洋房新買家張英,本身已是同屋苑業主,張英在2018年4月以逾2.622億元買入19E號洋房,即目前一併持有19E號及19F號兩幢洋房。

SHOUSON PEAK的實用面積由2,706呎至4,240呎。 Shouson Peak洋房逾1.94億元沽出 呎價超7萬元… 據一手銷售資訊網資料,新鴻基地產旗下壽臣山Shouson Peak,今日(6月3日)售出壽山村道17N號洋房… 據了解,洋房實用面積4,237方呎,另連逾2,000方呎花園及私人泳池,成交呎價約101,487元,是次做價及呎價料屬項目新高。

資料顯示,原業主於2002年以4,825.6萬元購入上址,是次易手帳面升值約3.8倍。 據土地註冊處資料,南區壽山村道17N號洋房,本月初以1.9458億元沽出,新買家為廖振璋(LIEW CHIN CHONG)及林美玲(LIM MOOI LENG)。 上述洋房實用面積2,760平方呎,連面積481平方呎花園,是次成交呎價7.05萬元。 SHOUSON PEAK位於壽臣山壽山村道9-19號(中原樓市片區:壽臣山)。 SHOUSON PEAK共有31座,提供31個單位。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香港利斯蘇富比國際房地產作為香港豪宅買賣及出租的專業代理,提供香港各區豪宅買樓及租樓代理服務。 SHOUSON PEAK平面圖 作為蘇富比國際房地產的一員,我們在全球79個國家和地區設有1,000個辦公室,致力為您提供一站式無可比擬的海外物業投資代理服務。

透過我們在香港豪宅市場的領先優勢 ,勢必成為您擇居之旅的最強嚮導。 為了更有效保障客戶及代理會面及睇樓,香港利斯蘇富比國際地產於網頁新增「已接種疫苗代理標記」,讓客戶更容易識別已接種疫苗的代理。 我們尊重員工的私隱,代理可以選擇是否顯示該標記。 據成交紀錄冊資料顯示,本月23日連環錄得5宗成交,成交價由2億至2.23億,合共約10.6億,面積由2723至2972方呎,呎價由73384至75034元。 SHOUSON PEAK平面圖 據成交紀錄冊資料顯示,買方為發展商有關連人士。 方面,項目戶戶自設車庫(實用面積373至1,663平方呎),各自擁有兩個車位,方便住戶自置私家車出入。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SHOUSON PEAK平面圖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SHOUSON PEAK平面圖 成交紀錄冊的目的是向公眾人士提供列於紀錄冊的關於該發展項目的交易資料,以使公眾人士了解香港的住宅物業市場狀況。 此成交紀錄冊所列載的個人資料不應用於其他用途。

SHOUSON PEAK平面圖

交通方面,项目户户自设车库(实用面积373至1,663平方呎),各自拥有两个车位,方便住户自置私家车出入。 距香港仔隧道仅一小段车程,距中央商务区仅 20 分钟路程。 而于寿山村道有多条巴士及小巴路线,来往中环及铜锣湾多个地方。 另外,港铁南港岛线已于2016年底通车,住户在黄竹坑站乘搭港铁来往港九新界各区均十分便利。 SHOUSON PEAK平面圖 项目位于寿山村道9至19F号,共提供31幢洋房/独立屋,每幢楼高4层,每层高4至6.95米,实用面积则介乎2,713至4,271平方呎单位,间隔为四或五房。 部份单位另设有私人泳池及室内电梯,或于天台配置按摩浴池(Jacuzzi)。

SHOUSON PEAK平面圖: 銷售安排

賣方的控權公司 賣方 忠域有限公司 賣方的控權公司 新鴻基地產發展有限公司 Kingbond Holdings Ltd.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SHOUSON PEAK平面圖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项目于不足1个月连环售出3座洋房,合共套现近8亿元。

SHOUSON PEAK平面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SHOUSON PEAK平面圖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