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濤花園成交必看攻略

詩濤花園 ●世紀21奇豐周淑萍稱,火炭駿景園2座低層B室,實用面積約594方呎,兩房間隔,望山景,放盤開價920萬元,累減75萬元,減幅8.2%,成交價845萬元,呎價約14,226元。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桂濤花園成交 2007年,李兆基轉攻股市,旗下兆基財經高峯期擁有2,000億資產。 李氏在投資中資股票在賬面上均獲厚利,令其財富急升,有「香港巴菲特」或「亞洲股神」的稱號,但他其後在金融海嘯期間多次看錯後市,曾經承認自己只是「冒牌股神」。

●世紀21北山嚴智贇稱,北角半山寶馬山花園3座低層A室,實用面積約875方呎,三房間隔,成交價達1,670萬元易手,呎價約19,086元,新買家為區外投資者。 二手市場減價貨承接力強,沙田碧濤花園套三房單位,放盤8個月,累減107萬元後售出,成交價878萬元。 原業主2017年12月以679萬元購入,帳面賺71萬元離場,持貨4年多升值約1成。 ●美聯梁傑表示,將軍澳天晉7座中層B室,實用面積約872方呎,套三房連士多房間隔,吸引同屋苑的家庭客承接換樓,單位叫價1,900萬元,議價後以1,855萬元成交,減幅約2.4%,呎價約21,273元。 ●世紀21奇豐楊麗娟表示,沙田碧濤花園3期峰景閣中層D室,實用面積約787方呎,套三房間隔,望山景,原先開價985萬元,放盤8個月,減幅約11%,累減107萬元,終獲買家以878萬元承接,呎價約11,156元。

桂濤花園成交

單位位於地下,擁有前後兩個私家花園(實用面積共1659呎)。 憑藉我們強大的物業搜尋技術及完善的海外物業搜尋平台,加上經驗豐富的專業代理團隊,定能了解及迎合客戶需要,簡化物業篩選及睇樓程序,盡快為客戶找到心儀物業。 透過我們在香港豪宅市場的領先優勢 ,勢必成為您擇居之旅的最強嚮導。 桂濤苑位於港鐵金鐘站、太古廣場等設施附近,為區內一所樓高24層的住宅大樓,於1986年落成入伙,並為區內提供46個住宅單位。 桂濤花園成交 中西區的中半山@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8,293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24,463人。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龍珠島花園三房一套圖則另外屋苑也提供一款658呎、694呎及753呎的單位,同樣屬於三房一套開則。 離島區的長洲@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613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20,684人。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金銀灣,碧濤軒,玫瑰園,桂濤花園,天福花園。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0,000,年齡中位數為 46.5歲。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桂濤花園成交 根據2016年中期人口普查,「長洲」人口為幾個小島中最多,佔地約246公頃,一共有20,956人口,當中私樓數目也高達6,226個,以「碧濤軒」、「東堤小築」及「桂濤花園」。 截至2020年6月止,今年內共有四宗成交,捱近新趙苑附近,在長碩路23號的「碧濤軒」,單位面積451呎,成交價約400萬元;另外在長貴路9號的「桂濤花園」也售出一個單位,單位面積436呎,成交價低見250萬元。

桂濤花園成交: 桂濤花園 桂濤花園第23a座 Scenic Garden Scenic Garden Block 23a 物業資料

詩濤花園 李兆基亦加入過其他公司的管理層,現時他是新鸿基地产发展有限公司副主席,美丽华酒店企业有限公司、香港小轮(集团)有限公司以及东亚银行有限公司董事。 李兆基大半生專注做地產,其他業務乏善足陳,只有收購中華煤氣(003)成為其得意之作。 葵青區亦有多幢上榜,包括太古城北海閣、燕宮閣,仁德大廈,健康邨棕樹樓,南豐新邨7座,富景花園5座,康山花園7座,康景花園C座,惠利大廈,泰華大廈,珊瑚閣A5座,百福花園景福閣,聯和大廈,英麗閣,逸濤灣春瑤軒,都會大廈。 ●利嘉閣莫永澤表示,粉嶺欣翠花園1座低層E室,實用面積約791方呎,套三房間隔,以858萬元連車位易手,呎價約10,847元,新買家為外區客,因遷就家人搬回北區,商議數天後即拍板入市。 ●香港置業曾家輝指,長沙灣昇悅居8座中層G室,實用面積約604方呎,三房間隔,望內園景,以約1,200萬元放盤約半年後,獲同區客洽詢,雙方議價後減價68萬元,以約1,132萬元易手,呎價約18,741元,新買家為首置客。 其中,屯門區多個屋苑中招,包括大興花園1期3座、2期2座,南浪海灣6座,寶田邨7座,怡樂花園3座,新屯門中心6座,紫翠花園15座,豫豐花園11座。 本港疫情放緩,按衞生署公布截至4月15日確診大廈名單,有約5300幢大廈上榜,比前一日減少約800幢,當中不乏知名屋苑。

  • ●世紀21奇豐周淑萍稱,火炭駿景園2座低層B室,實用面積約594方呎,兩房間隔,望山景,放盤開價920萬元,累減75萬元,減幅8.2%,成交價845萬元,呎價約14,226元。
  • 作為蘇富比國際房地產的一員,我們在全球79個國家和地區設有1,000個辦公室,致力為您提供一站式無可比擬的海外物業投資代理服務。
  • 1997年香港主權移交初期,香港遇上亞洲金融風暴而樓市大跌,李兆基的地產市值見頂。
  • 桂濤苑位於港鐵金鐘站、太古廣場等設施附近,為區內一所樓高24層的住宅大樓,於1986年落成入伙,並為區內提供46個住宅單位。

●利嘉閣鮑允中表示,九龍灣淘大花園L座高層3室,實用面積約322方呎,原則兩房間隔,現改為一房,望樓景,原先開價650萬元,最終以571萬元成交,呎價約17,733元。 世紀21奇豐區域經理吳元利表示,沙田碧濤花園百利閣中層A室,面積849方呎,屬3房2廳間隔,座向西北享河景。 桂濤花園成交 詩濤花園 ●世紀21日昇蔡嘉駿表示,北角丹拿花園5座低層E室,實用面積約674方呎,原屬套三房設計,成交價約1,135萬元,呎價約16,840元,原業主開價1,188萬元,微減約4.5%獲承接。

桂濤花園成交: 成交紀錄 共 0 個

《胡.說樓市》團隊拍攝了一個位於低層、實用面積280多呎單位。 不過有很多離島盤都屬於村屋的種類,當中按揭與買賣的安排都與市區屋苑有別,應先做足功課,我們也有相關注意事項的懶人包,可按我跳往。 桂濤花園成交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以上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桂濤花園位於長洲長貴路9號(中原樓市片區:長洲)。 李兆基籍貫廣東省順德順德縣大良鎮,出生時家境就相當富裕,家族在故鄉經營黃金、匯兌和外幣買賣,他從6歲開始(即1934年),就被父親安排到身旁,學習經營家族生意。 詩濤花園 20歲時(即1948年)決定帶着父親給他的1,000港元本錢(按2020年通漲率折合約15萬港元)隻身來到香港創業。 在30歲時(即1958年),李兆基與郭得勝和馮景禧,連同胡兆熾、黃少軒、戚宗煌、呂賢藻和郭錦濤合資創辦「永業企業公司」,經營房地產生意。 桂濤花園成交 李兆基一直擔任恆基兆業及中華煤氣的董事局主席,並且為新鴻基地產董事局副主席,直至退休。 香港凶宅資料庫是一個私人的數據資料庫,包含各類型不同物業的凶宅資料,不論是公屋、居屋、私人樓宇、村屋、單棟樓、大型屋苑、宿舍、唐樓、祖屋、劏房本公司的專家都可以為你提供該物業是否凶宅的資料讓你參考。

  • 桂濤苑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 及後把握1949年中共建政的機會,當時的香港中環文咸東街,足足有二三十間金鋪銀店,專營黃金買賣、外幣找換、匯兌等生意,業務性質跟李介甫在順德的永生銀號沒有分別。
  • ●利嘉閣陳家豪指,鰂魚涌康怡花園H座中層3室,實用面積約524方呎,兩房間隔,近日以868萬元成交,呎價約16,565元,原業主於2009年以約290萬元購入,持貨約13年帳面獲利約578萬元,物業升值約2倍。
  •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 我們會員不約而同 同意現今社會 資訊科技最重要的,資訊的準確性及流通性而能促成他們生意成功。

及後把握1949年中共建政的機會,當時的香港中環文咸東街,足足有二三十間金鋪銀店,專營黃金買賣、外幣找換、匯兌等生意,業務性質跟李介甫在順德的永生銀號沒有分別。 呂志和及其家族在《福布斯》2020年全球億萬富豪榜中名列第106位,資產達到117億美元。 美聯區域聯席董事梁浩文表示,屯門錦華花園A座中層6室,面積330方呎,2房間隔,減價15萬或約3%,以505萬成交,呎價15303元,買家購入自用。 桂濤花園成交 原業主於2017年3月,以418萬買入上址,持貨5年易手,帳面獲利87萬,物業升值20.8%。 主要街道包括堅尼地道 (中半山段), 舊山頂道 (中半山段), 麥當勞道, 地利根德里, 寶雲道, 梅道, 馬己仙峽道 (中半山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曉峰閣、帝景園、竹林苑、鳳凰閣、地利根德閣等。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00,000,年齡中位數為 44.0歲。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CarparkHK.com概不負責。 這時候遺產雇傭兵Asset Cadet為你打無數通電話,發無數遍電郵給數千金融機構,短時間内將遺產送回家屬手中。 遺產雇傭兵Asset Cadet是一項為死者家屬聯繫銀行、保險公司、證券經紀和其他實體的服務。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桂濤苑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雖說龍珠島不算離島,但也是平價海景單位的不二之選。 「龍珠島」位於屯門東南面的一個小島,有一條長長的橋跟「黃金海岸」一帶接駁。 大家可以乘坐巴士在「黃金海岸二期站」下車,之後經附近的「青龍路」一直往前行,經「蟠龍半島」後,並一直步行約十五分鐘,就可來到這個隱世小島。 桂濤花園成交

HKEA 香港地產網於1998年成立,在香港十大地產網站中名列前茅,是最多地產代理中介放盤的地產平台。 提供一手/二手樓盤買賣資訊,網上/線上放盤,租樓租屋搵樓找房,物業成交記錄、熱門屋苑、地產新聞及凶宅資料。 桂濤花園成交 ●世紀21奇豐廖振雄表示,西貢竹洋路璟瓏軒單號村屋全幢,套四房間隔,望山景,連天台,原先叫價2,880萬元,減價580元,減幅達20.1%,最終以2,300萬元成交。

小島面積只有3公頃,卻建有四個住宅項目,包括「龍珠島別墅」、「龍珠花園」、「龍珠東座別墅」及「龍珠島花園」。 90年代香港地產狂潮,李兆基1996年登上人生頂峯,得償所願以127億美元成為香港首富,全球富豪排名第四。 桂濤花園成交 1997年香港主權移交初期,香港遇上亞洲金融風暴而樓市大跌,李兆基的地產市值見頂。

桂濤花園成交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桂濤花園成交 『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者。

「龍珠島別墅」一共由七座物業組成,清一色都以286呎的單位為主,總共提供約215個單位,但部份單位已左右打通擴大至572呎大。 另外值得注意,地下單位的花園並不入契,但很多屋主也把單位外接位置圍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桂濤花園成交 港島區就包括灣仔萬茂臺1號桂濤苑、北角健威花園B座、半山區般咸道63號釆文軒, 及鴨脷洲漁安苑銀安閣. 九龍區包括石硤尾白田邨太田樓、油麻地駿發花園1座、慈雲山慈樂邨樂滿樓及慈正邨正暉樓、藍田藍田邨藍蔚樓, 及紅磡黃埔新邨樂富樓.

至於「C至D座」則全屬一層兩伙設計,面積也過千呎大,介乎1,042-1,159呎。 在「龍珠島別墅」的對面,就是另一個屋苑「龍珠島花園」。 「龍珠島花園」在1991年落成,發展商為「廖創興」,設施也會較完善,例如有電梯可以上樓、有村巴接駁等等。 桂濤花園成交 「龍珠島花園」共由九座物業組成,合共提供130個單位,清一色都主打650呎至1200呎大單位為主。 當中第一至五座都屬於一層兩伙大單位設計,而第六至九座則屬一層三伙。

值得注意一點,龍珠島並沒有什麼配套,揸車泊車也不一定有位,車位月租也要過千元一個月,且要取道唯一路橋外出。 這條路橋在打風落雨條橋會照常開放,但有意外時卻要閣下自理。 桂濤花園成交 至於屋苑最近的商場,就要行十分鐘去附近的黃金海岸商場,寧靜及方便之間需自行取捨。

桂濤花園成交

桂濤苑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花園屬低密度三層高分層洋房式設計,背山面海,有完善屋苑管理,另有泳池和網球場設施。 單位座落在屋苑較前排,臨近海邊長廊和沙灘,景色宜人。 桂濤花園成交 碧濤花園 ●世紀21日昇蔡嘉駿表示,北角丹拿花園5座低層E室,實用面積約674方呎,原屬套三房設計,成交價約1,135萬元,呎價約16,840元,原業主開價1,188萬元,微減約4.5%獲承接。 本會於2012年成立「一手物業部門」,為香港「首個地產商會平台」獲全港主要發展商委託,直接代理銷售全港主要一手樓盤項目。

桂濤苑 由於『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瓜葛,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等,『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桂濤花園成交 『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美聯佘錦驊表示,筲箕灣ISLAND RESIDENCE中層B室,實用面積約238方呎,開放式間隔,年初時開價約590萬元,至5月份調整叫價至約560萬元,原業主沽貨換樓,減價至545萬元成交,呎價約22,899元。 ●中原袁顯岸表示,紅磡黃埔花園5月暫僅錄4宗買賣,平均實用呎價約16,708元,單位為2期9座高層B室,實用面積約389方呎,兩房間隔,享內園景,議價後以673.8萬元成交,呎價約17,321元。 桂濤花園成交 三劍俠一起打拼14年之後,1972年將新鴻基地產有限公司(簡稱新地)上市,三兄弟決定分家。 1981年,恒地正式上市,李兆基單箭頭的成就,便勝從前,原因是懂得以低成本收購地皮,包括利用每持有5呎農地可換取2呎可發展住宅地皮的Letter B換地模式,以及收舊樓、收農地。 當年李兆基為涉獵地皮,無所不用其極,包括於美加中文報章刊登廣告,吸引海外老華僑出售香港樓宇,而收舊樓方面,一個半個單位亦不會放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