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都大廈成交詳細攻略

居民不滿意港鐵的表現,認為白交管理費,並質疑港鐵公司根本無意解決問題。 居民亦可於2號中轉大堂地下乘坐居民專車至康城站或將軍澳大型商場Popcorn。 愛都大廈成交 領凱旁邊亦設有巴士站,住客可以往返將軍澳、尖沙咀、紅磡、九龍城一帶。

  • 土地註冊處資料,紅磡昇御門2座中層A室,於本月初以2565萬沽出,單位1570方呎,4房間隔,呎價約16338元。
  • 而透天產品在中南部仍是相當受到歡迎,不過,仍遠不如大樓產品強勢崛起的狀況,曾敬德指出,近年中南部地區推案型態也都轉為大樓產品當道,且銷售狀況與房價都表現強勁。
  • 另外,有住戶認為封區雖然沒有用但都要做,因為政府有話事權。
  • 主要街道包括堅尼地道 (中半山段), 舊山頂道 (中半山段), 麥當勞道, 地利根德里, 寶雲道, 愛都大廈 梅道, 馬己仙峽道 (中半山段)。
  • 領凱旁邊亦設有巴士站,住客可以往返將軍澳、尖沙咀、紅磡、九龍城一帶。

上址兩房向前、兩房向後,當中主人套房,通往浴室前,已劃出化粧間,除貼上了大幅鏡牆外,右側的衣櫃也造有鏡面,方便當全新鏡用。 中半山愛都大廈一個低層C室獲買家以6,850萬元承接,較本月易手的同類型單位做價略高約半成。 據土地註冊處資料,中半山愛都大廈中層E室,上月12日以1.1億元易手,新買家為MAN BERNARD及HUEN WING SZE PATRICIA。 其中,MAN BERNARD與資深大律師文本立的英文名字相同,褟穎詩則為文本立太太。 由廖創興家族成員持有的中半山愛都大廈中層單位,上月以1.1以億元成交,買家為資深大律師文本立。 文本立近年處理最矚目的案件,為影星周星馳遭舊愛于文鳳入稟追討巨額投資佣金案,文本立最終成功為周星馳打贏官司。

愛都大廈成交: 愛都大廈成交記錄 *數據來自土地註冊處 僅看同面積成交

憑藉我們強大的物業搜尋技術及完善的海外物業搜尋平台,加上經驗豐富的專業代理團隊,定能了解及迎合客戶需要,簡化物業篩選及睇樓程序,盡快為客戶找到心儀物業。 透過我們在香港豪宅市場的領先優勢 ,勢必成為您擇居之旅的最強嚮導。 為了更有效保障客戶及代理會面及睇樓,香港利斯蘇富比國際地產於網頁新增「已接種疫苗代理標記」,讓客戶更容易識別已接種疫苗的代理。 愛都大廈成交 第三名則是公寓產品,平均鑑估價為880萬元,成交樣本數5997件,相較於大樓產品房貸件數創新高,公寓產品的高峰期已過,2010年單季出現過兩次8千件的公寓房貸,顯示隨屋齡老化與住宅需求改變,公寓產品逐漸被大樓產品取代。

目前,文本立又代表華為副董事長孟晚舟處理入稟索滙豐文件案。 愛都大廈 新人由太子地鐵站前往金都商場途中,必定會發現一幢色調非常特出的商業大廈;置身其中,大廈的設計及擺設帶有非常濃厚的婚慶色彩,而當中的商戶都是提供婚禮服務,正好配合大廈銀座式婚禮主題的感覺。 前身是私人出租屋苑,由何添獨資用145萬向置地購入地皮,於1952年建成入伙,出租予香港政府,供香港高級公務員居住,1979年租予香港政府作宿舍的租約期滿。 【本報訊】港島半山「名廈」愛都大廈前晚發生的跳樓自殺事件,警方深入調查後,懷疑在女兒目擊之下跳樓的的製衣商人,因生意及工作問題不快而萌生死念,並無可疑,據悉死者曾是馬主,在深圳設有面積逾萬呎製衣廠。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位於中環花園道的「老牌豪宅」愛都大廈,樓齡雖逾三十年,但因地理位置優越,實用率高逾九成,多年來一直深受城中名人及明星熱捧,藝人謝霆鋒、張栢芝、張學友及楊千嬅等均曾入住,前財爺梁錦松亦曾購入兩個單位贈予妻子伏明霞,無論業主或住客都非富則貴,星光熠熠。 愛都大廈 此外,元朗爾巒剛破本月悶局,美聯張瑋津表示,項目迪維尼亞大道單號屋,以三房三套間隔,享開揚河景,實用面積1,694方呎,另連627方呎花園。 愛都大廈成交 【經濟日報專訊】位於中半山花園道的愛都大廈,過去1年共錄得4宗買賣,包括一宗相連戶,及一宗內部轉讓個案。 偏廳設入牆櫃 主人房連化粧間 戶主於7至8年前全屋大裝修,通過玄關後,即抵偏廳,其中左側一列的牆身已造有入牆櫃,同時加裝有玻璃層架,主要是擺放木晶酒杯用,同時添有曲尺的梳化。

愛都大廈成交: 花園道55號

中西區的中半山@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8,287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24,463人。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曉峰閣,帝景園,鳳凰閣,地利根德閣,慧景臺。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04,160,年齡中位數為 44.0歲。 【本報訊】(記者 周穎)位於中半山,距離中環核心商業區,步行亦只需十分鐘左右的愛都大廈一直是商家、名人理想居所,物業樓價一向有支持,但最近有業主於3個月內減價2,250萬去貨。 市場消息稱,已故神秘富豪「的士招」招友全遺產貨、愛都大廈低層C室,實用2888方呎,以6850萬元售出,實呎約23,719元。 此外,一名記者於昨凌晨採訪後離開現場時,遭一輛馳經私家車撞傷,幸無大礙,惟肇事私家車不顧而去,警方正憑線索追尋有關車輛助查。 至於該單位原業主為廖許秀珠(LIU HEU SEU CHU PEARL),為創興銀行(01111)已故前主席廖烈文的妻子。

愛都大廈成交

此外,元朗爾巒剛破本月悶局,美聯張瑋津表示,項目迪維尼亞大道單號屋,以三房三套間隔,享開揚河景,實用面積1,694方呎,另連627方呎花園。 消息稱,大潭紅山半島1座中層戶,實用面積1,567方呎,連車位售3,800萬元,呎價24,250元,物業約五年升值約3%。 另市傳鴨脷洲南灣1座單位,以買賣公司形式售約6,100萬元。 市場消息透露,上述單位為A室,實用面積2,888方呎,原先叫價8,500萬元,減價後獲承接,呎價28,047元。 資料顯示,對上一層單位去年九月以7,900萬元登記售出,故是次做價理想。

而多個新界區屋苑亦錄四房戶買賣,世紀21奇豐李仕明表示,大圍名城2期盛薈5座高層SB室,實用面積958方呎,向西北。 中原高級分區經理麥少基表示,九龍塘EIGHT COLLEGE平台特色戶,1777方呎,擁881方呎平台,開價5900萬,現連雙車位以5558萬成交,呎價31277元。 愛都大廈成交 部分居民在入伙後不滿屋內之裝修材料質素參差,包括出現空心磚牆,有單位的牆壁甚至不能乘托木製層架的重量。

愛都大廈一九八三年入伙,駕車只需約三分鐘車程便可抵達中環,雖然有價有市,但據知該屋苑因不少單位均由何添家族基金持有,作收租之用,其餘業主亦大多是自住或者用作長期投資,故單位放盤的數量不多,成交也寥寥可數。 現時蜜運中的藝人林峯,近年便有傳他豪擲十多萬元,月租該大廈市值近億元的單位,準備娶藝人女友吳千語為妻,共築愛巢。 愛都大廈一九八三年入伙,駕車只需約三分鐘車程便可抵達中環,雖然有價有市,但據知因該屋苑,不少單位均由何添家族基金持有,以作收租之用,其餘業主亦大多是自住或者用作長期投資,故單位放盤的數量不多,成交也寥寥可數。 何志平乘坐私家車離開亞博館後,大批傳媒緊隨其行蹤,私家車曾「遊花園」駛到不同地點兜圈,包括經昂船洲大橋駛到尖沙咀、紅磡及九龍城,再途經新蒲崗後經東隧過海,於下午近4時58分返回何位於中半山愛都大廈寓所。 ),是香港新界東將軍澳大型臨海住宅區日出康城第2期的統稱,又再分為2A、2B、2C三期發展及推售,分別名為「領都」、「領峯」及「領凱」,是由長江實業、南豐發展及港鐵公司共同發展的私人屋苑。

  • 3、依臺北市土地使用分區管制規則,本建物不可作住宅使用,請您於購屋或承租前瞭解清晰本建物合法用途,以保障自身消費權益。
  • 信義房屋不動產企研室專案經理曾敬德表示,現代人喜歡設計新穎,具有豐富公設、電梯與管理服務的社區產品,電梯大樓成為市場最好賣也是最主流的產品,相較於公寓產品的老舊、需要爬樓梯、缺乏社區管理、要自己倒垃圾等缺點,電梯在居住品質上有更多優勢。
  • 原業主為外籍人士,於1986年透過公司名義,以340萬元購入,持貨34年帳面獲利約6160萬元,賺幅達18倍。
  • 長實董事趙國雄回應記者稱:「廣告係咁架啦。」(廣告就是這樣的) 有關報導公開後,長實隨即製作新一輯廣告,只保留法國TGV高速列車。
  • 原業主泉明有限公司於1983年購入上址,作價309萬,持貨37年,帳面獲利8071萬,升值逾26倍。
  • 『香港專業地產顧問商會』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明報專訊】部分半山指標豪宅於春節前連錄成交,其中中半山愛都大廈繼上周錄得一宗成交後,最新再有低層單位以6850萬元售出,較上周售出之單位賣貴約5%。 中西區的中半山@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8,293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24,463人。 主要街道包括堅尼地道 (中半山段), 舊山頂道 (中半山段), 麥當勞道, 地利根德里, 寶雲道, 愛都大廈 梅道, 馬己仙峽道 (中半山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曉峰閣、帝景園、竹林苑、鳳凰閣、地利根德閣等。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00,000,年齡中位數為 44.0歲。 原業主泉明有限公司於1983年購入上址,作價309萬,持貨37年,帳面獲利8071萬,升值逾26倍。

而政府到訪約450戶,約60戶在過程中沒人應門,包括確診個案和可能已經接受隔離的住戶,亦有可能是空置單位,不過政府稱沒有相關資料,會採取措施跟進。 中半山愛都大廈為老牌豪宅物業,樓齡約39年,共3座,提供240伙,地理位置優越,比鄰中環核心商業區,單位實用率高達9成,戶戶皆為靚則巨宅。 美聯分行首席高級營業經理張瑋津表示,爾巒迪維尼亞大道單號屋,實用面積1694方呎,外連627方呎花園,屬3房3套間隔,外望河景,新近以3070萬元市價成交,實呎18,123元。 愛都大廈成交 原業主於2015年6月以約2614.3萬元買入,持貨至今約4年半,帳面獲利455.7萬元,洋房升值約17%。 市場消息指出,中半山愛都大廈低層A室,面積2888方呎,屬4房雙套間隔,作價7138萬易手,每呎造價約24716元。

您可至「臺北市土地使用分區申請及查詢系統」查詢土地使用説明。 單位由「的士招」招友全於1996年以1850萬元購入,及後隨着招友全過身而變成遺產貨,事隔24年物業升值約5000萬元或2.7倍。 美聯方富義稱,港島南貝沙灣6期7座高層A室以呎租約41元租出,另大潭陽明山莊4座中層戶成交呎租約35元。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雙北疫情新增確診人數下降,台北市高中以下學校今(6)日起恢復實體課程,教育局表示,若是快篩陽或PCR確診,以及同住家人確診要進行0+7自主防疫期間,都禁止到校,而若未被匡列但仍擔憂疫情,也可請防疫假,將不列入出缺勤紀錄。 而透天產品在中南部仍是相當受到歡迎,不過,仍遠不如大樓產品強勢崛起的狀況,曾敬德指出,近年中南部地區推案型態也都轉為大樓產品當道,且銷售狀況與房價都表現強勁。 不過,公寓產品也有其強項,像是坪數實在與超低管理費,加上長期仍具有改建機會,在市場上仍有一定的需求。 3、依臺北市土地使用分區管制規則,本建物不可作住宅使用,請您於購屋或承租前瞭解清晰本建物合法用途,以保障自身消費權益。

美聯彭文浩指,單位為1座中層C室四房戶,實用面積1,344方呎,呎價31,622元。 唯屋苑的客務處於2013年6月表示從發展商長實手中交收戶外泳池時,發現「甩磚」問題,需封池維修。 愛都大廈成交 其後到2014年5月3日,領都居民入伙4年後,戶外泳池終於開放予居民使用。 到同年12月發展商長實終於完成泳池的執漏工程,唯2015年3月作最後檢查時,港鐵再次發現泳池有紙皮石剝落。

愛都大廈成交

該屋苑建築師為何設計(前稱何顯毅建築及地產顧問),由中國海外房屋工程有限公司(掛中國建築牌號)承建。 全屋苑提供共4,272伙單位,主打單曲發行人民幣債券基金投資公司,大單位,全為三房至五房的大宅,單位面積由約900呎至2,200呎,當中100%單位設3米至5米長的特大私人觀景露台、約超過90%單位備套房設計、80%單位附設工人房/儲物房。 愛都大廈成交 十座大廈的樓層達65至76層、高210至233米,是全新界區最高的住宅大樓、全香港第6高的住宅大樓,比九龍站凱旋門(231米)更要高。

加上發展商須重新整理執修問題,部分居民要再等待一至兩個月才能居住。 2A期會所部分設施同時未能準時時完成,其中健身室被發現在入伙幾個月仍然未有任何健身器材。 領都、領峯及領凱為區內首個同時設有車輛流量計算器及無線射頻辨識出入閘系統的停車場。 愛都大廈成交 屋苑停車場設於L1至L3,收費平均較同區高三至四成,私家車車位月租達$3,100。 時租停車場收費方面,首半小時免費,其後私家車每小時$20,貨車每半小時$40,只接受八達通付款。

愛都大廈成交: 爆料!美駐華領館官員私下說:「我們很清楚新疆沒有問題,炒作是讓中國深陷泥潭」

中國大陸網約車龍頭滴滴全球 (DIDI-US) 近日公告,已經正式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 提交下市申請表,依據標準作業程序,將於提出申請 10 天後正式下市。 太古城貴為十大藍籌屋苑之一,屋苑向來有中產身份象徵,單位備受中產階層追捧,是香港島其中一個中產居民為主的地區,居民收入與跑馬地區的居民相若。 中原高級區域營業董事陳凱超表示,西灣河嘉亨灣1座高層F室,499方呎,2房間隔,以1123萬售,呎價約22505元。 世紀21奇豐營業董事廖振雄表示,西貢歡泰花園單號屋,1816方呎,3房2廳連工人房間隔,原叫價4500萬,以4002萬售,呎價約22037元。 土地註冊處資料,紅磡昇御門2座中層A室,於本月初以2565萬沽出,單位1570方呎,4房間隔,呎價約16338元。 領凱的預計完工日期為2013年5月15日,但截至2013年5月初,領凱還未獲政府批出滿意紙,整體建築進度未如理想,大堂裝修和噴水池等設施仍在趕工,近半單位的抽氣扇或窗戶尚未完成安裝。 不過長實於6月中旬才發信通知業主時表示,因惡劣天氣影響,項目的完工日期由2010年6月30日順延至8月,打亂部分買家的入伙安排,部份買家剛終止了租約/賣了原居後,只能暫住酒店,引起部份業主不滿,到消費者委員會投訴發展商延遲交樓。

領都B期項目命名為「領峯」(Le Prime),由3座樓高66層大廈組成,提供共1,416伙單位,單位面積由854呎至1,300呎,間隔分3房連套房、3房加多用途房、3房3廁加多用途房、4房3廁加多用途房等。 本網頁所顯示的任何資料祗供讀者作參考,有興趣之人士應自行研究,瞭解及勘察,若因資料錯漏引致任何不便及損失,本公司概不負責。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愛都大廈成交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美國慈濟醫療基金會在加州的三間診所,已經是聯邦認證醫療中心,疫情解禁後,開始與企業合作,推廣社區醫療服務。 馬氏指出,該屋苑單位高、低層單位由於有樓景及海景分別,因此樓價參差,本月至今,該屋苑暫錄得1宗成交,現時平均每呎叫價約為14,610元。 值得一提的是,同座同層、同面積、同景觀的D室,上周以6500萬元售出,即事隔一周賣貴350萬元或5%,實呎約22,507元。

此外,領都、領峯及領凱公用部廣泛採用垂直綠化,在基座各層設置了各式花槽及垂直綠化牆,大量種植各種植物,綠化環境,迎合日出康城健康及可持續發展的生活方式。 愛都大廈成交 金鑽宏邸:日出康城2C期領凱四房大宅名為「金鑽宏邸」,面積1,333呎,位於11座大單邊,飽覽山海盛景。

愛都大廈成交

到2018年,執漏問題仍未解決,屋苑部分天井牆身出現漏水,令鋼筋生鏽發脹,最終導致石屎爆裂,喉管生鏽等問題至今仍然存在。 康城居民協會召集人姜新華於年初發起「一人一信」行動,收集到500封信,要求港鐵盡快處理屋苑及單位內的執漏問題。 港鐵表示,已要求發展商長江集團旗下的益亞投資有限公司跟進,稱現已處理約六成舊有個案。 「日出康城」第二期「領都」在2009年7月初所播放廣告內容誇張失實,廣告用日本的新幹線列車、法國TGV高速列車、將軍澳運動場和將軍澳跨灣連接路等假資料誤導買家。 愛都大廈成交 長實董事趙國雄回應記者稱:「廣告係咁架啦。」(廣告就是這樣的) 有關報導公開後,長實隨即製作新一輯廣告,只保留法國TGV高速列車。 日出康城-首都及領都獲得2012最佳園林大獎 大型住宅物業組 樓齡10年或以下組別 園藝保養獎金獎。 領都、領峯、領凱鄰近港鐵康城站,住客可利用3樓的有蓋行人天橋前往港鐵將軍澳綫康城站,全程約需5分鐘。

政府於2021年3月19日晚上8時起將領凱第9座設為「受限區域」。 而該大廈為當日其中一名確診者的居住地點,之前曾到Joint 愛都大廈成交 Dynamics健身。 晚上約8時03分,大批機動部隊警員由車道入口跑向第9座地面入口,並隨即圍封橙帶。

愛都大廈 劉在深圳設有逾萬呎廠生產成衣,行銷內地、港澳及中東地區。 現場的豪宅單位,在1993年以公司名義購入,當年樓價1,200多萬元,如今每呎價約1萬8千元,最細的單位亦須近6,000萬元,已大幅升值,而劉是公司大股東。 其中由前特首董建華家族成員持有的中半山愛都大廈一個高層單位,以約1.4億元、實呎約4.85萬元售出,無論成交價及呎價料均創屋苑新高。 部分換樓人士趕於農曆新年前入市,帶動市場近期連錄大單位成交。 愛都大廈成交 香港利斯蘇富比國際房地產作為香港豪宅買賣及出租的專業代理,提供香港各區豪宅買樓及租樓代理服務。 作為蘇富比國際房地產的一員,我們在全球79個國家和地區設有1,000個辦公室,致力為您提供一站式無可比擬的海外物業投資代理服務。 (星島日報報道)市場消息指,中半山愛都大廈中層A室,2888方呎,4房間隔,以8380萬連車位售,呎價29017元,屬市價。

在立法會財經事務委員會,財政司司長陳茂波表示,本港樓市自去年下半年轉弱,今年首季亦受本地疫情及美國聯儲局加息影響,市場交投轉弱,但隨著疫情緩和,市場氣氛在3月下旬已見改善,4-5月的住宅月均成交宗數達5000宗,較首季的3400宗回升。 他指,雖然首季樓價平均下跌3%,但4月已轉為微升0.5%,認為利率只是影響樓市其中一項因素,亦要視乎供求、經濟環境及就業等。 陳茂波說,市民的置業負擔指數已在高位處於一段長時間,目前仍處於71%的高水平,遠高於過去20年約49%的長期平均數。 他認為,銀行有針對樓宇按揭進行壓力測試,目前新造樓按一般為物業價值的56%,料即使美國加息3厘,供樓人士仍能承受。 愛都大廈成交 他強調,本港的利率對於加息周期並非「亦步亦趨」,特別是香港的「游資」較多,市場資金充裕,銀行體系結餘高達3000多億元,相信香港加息幅度及密度不及美國,但比起上次加息周期可能會較快,置業人士需留意利率風險,但毋需過度憂慮。 陳茂波提到,未來3-4年的私樓總供應將增至9.9萬個新高,2022至2026年年均私樓落成量將超過1.9萬個,較過去5年平均增加14%,未來會繼續造地建屋,維持樓市有序發展。 『香港專業地產顧問商會』只提供資訊平台給予各會員上載放盤及成交紀錄,資料只供參考,若有任何爭議瓜葛,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等,『香港專業地產顧問商會』及轄下會員概不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