葵都大廈9大優點

愛都大廈 1座 於過去3年共有5宗成交。 【on.cc東網專訊】葵涌葵都大廈於上周一(15日)疑有裝修單位爆鹹水管,2部升降機遭溢出的鹹水浸壞,保養承辦商貼通告稱訂購更換的零件需時,升降機最快要7月3日才修理好,居民大熱天時要行樓梯苦不堪言。 葵都大廈 88DB.com 物業分類讓業主自行刊登賣樓、租屋、租樓、租舖、租房、套房出租等廣告, 用戶亦可以找到不同的地產代理查詢有關物業買賣或租盤情況。 樓盤包括了私人樓、寫字樓、村屋、套房及唐樓等。

葵都大廈

大廈業主立案法團在日前張貼告示,稱其中1部升降機可於7月3日完成維修,但另1部的維修時間則未有定案。 經傳媒報道後,機電署立即派員跟進,其中1部升降機於昨晚已經維修好並恢復使用。 共有22層,提供132個單位。

葵都大廈: 污水檢測呈陽性地區大廈名單:5月06日更新

接獲求助後,林紹輝當晚約9時到達現場,發現大廈2部升降機因水浸故障,遂聯絡水務署提供水車,解決大廈供水問題,惟故障的升降機卻一直未有修復。 葵青區的上葵涌@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7,846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24,289人。 主要街道包括和宜合道(上葵涌段)、青山公路 – 葵涌段(上葵涌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雍雅軒,寶星中心,寧峰苑,怡峰苑,葵星中心。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1,000,年齡中位數為 42.3歲。 葵都大廈位於上葵涌大隴街139號(中原樓市片區:上葵涌)。 葵都大廈的實用面積由283呎至384呎。

葵涌葵都大廈於上周一(15日)疑有裝修單位爆鹹水管,2部升降機遭溢出的鹹水浸壞,保養承辦商貼通告稱訂購更換的零件需時,升降機最快要7月3日才修理好,居民大熱天時要行樓梯苦不堪言。 不過,事件於昨日(24日)經傳媒報道曝光後,機電署派員跟進,昨晚其中一部升降機已維修好及恢復使用,居民暫時鬆一口氣。 另外同年四月,荃灣海灣花園亦發生駭人升降機事故,一對夫婦乘搭大廈升降機時,升降機直衝頂樓撞及天花,升降機嚴重損毀,兩名傷者頭及頸椎受創,一度情況危殆。 葵都大廈 葵青區區議員郭芙蓉表示,接獲市民求助後,由於事件關乎大廈安全及衞生,已即時聯絡當區民政處,促請其介入盡快聯絡機電工程署及水務署等部門,為該大廈居民提供協助。 愛都大廈 1座 共有42層,提供83個單位。 愛都大廈 1座 於1983年08月起入伙。

葵都大廈

協助居民的葵青區議員林紹輝表示,昨日有業主找他,希望幫手聯絡業主立案法團主席,晚上他到大廈了解情況時,有機電工程署人員告訴他,於周五(26日)前將升降機修理好。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葵都大廈 林直斥業主立案法團的處理手法有問題,「法團完全無同居民傾過」,又質疑即使管理公司人手不足、維修升降機報價需時等,絕不能只張貼告示了事,「人命關天﹑lift又無水又無」。 林紹輝已聯絡機電署,嘗試從其他途徑盡快處理升降機維修的問題。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葵都大廈: 葵都大廈 位置地圖

問及戴口罩行樓梯時會否感到不適,梁小姐笑稱「如果真係咁樣戴住行22層,會死」。 她表示現時即使戴口罩時「露鼻」,仍要「行2層停一停」,每次花10至15分鐘方能從地下行到22樓的家門。 記者昨(24日)午到事發的葵都大廈視察情況,得知不少居民已選擇暫時搬走,而大廈大堂則見到有維修工人正在搶修升降機。 葵都大廈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 阿菁憶述,當時升降機長達半個月停止運作,嚴重影響大廈內的居民上班、上學正常生活,上落一律只能樓梯代步,年老體弱的老人家及有幼兒的家庭根本難以出行。
  • 此外,大廈總電掣房亦被水浸,公眾用電包括照明、公共電視系統、食水與鹹水泵及地下商舖電力隨即中斷。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葵都大廈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葵都大廈: 污水檢測呈陽性地區大廈名單:5月08日更新

而政府亦向污水檢測呈陽性地區大廈派發免費快速測試套裝,供住戶用作自行檢測。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翻查地產網頁資料,葵都大廈位於上葵涌大隴街139號,樓齡達45年,共有132個單位,今年約有2宗成交,實用面積呎價約1萬元。 葵都大廈 政府今日(五月十六日)表示,為應對新冠疫情,環境保護署與渠務署正在各區採集污水樣本進行冠狀病毒檢測,並在一些地區檢測到污水呈陽性的結果,顯示該地區的處所可能有隱性患者存在。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溫馨提示:本網站所展示的信息中有一部份來源於本網站之外的互聯網公開信息,本網站僅對相關數據信息進行採集與展示,請瀏覽者慎重查閱相關數據信息的來源或參考相關政府部門的登記備案信息。 如發現相關數據信息存在錯誤或缺失,請及時向我們反饋,我們將第一時間予以核實、更正。 該署當晚再次聯絡保養承辦商並到場了解情況,承辦商於當晚約十時半完成其中一部升降機的維修及測試,並已恢復運作。 葵都大廈 機電署發言人回覆指,6月18日接獲通知,指上址爆水管導致兩部升降機故障,署方隨即協助聯絡升降機保養承辦商要求盡快維修。 阿菁憶述,當時升降機長達半個月停止運作,嚴重影響大廈內的居民上班、上學正常生活,上落一律只能樓梯代步,年老體弱的老人家及有幼兒的家庭根本難以出行。

葵都大廈: 成交紀錄 共13個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葵都大廈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雍雅軒,寶星中心,寧峰苑,怡峰苑,葵星中心。
  •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1,000,年齡中位數為 42.3歲。
  • 受事故影響,居民出入均要行樓梯,長者在酷熱天氣下行樓梯,倍感吃力。
  •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 由於另一部升降機損壞情況嚴重,承辦商須約2星期以進行維修及更換零件。
  • 據了解,待大廈法團確定維修,承辦商便會立即展開維修工作。

最終於事發後九日、即6月24日事件經傳媒曝光後,機電署隨即派員代大廈法團緊急聯絡升降機保養承辦商,先盡快維修好其中一部升降機好讓市民出入,讓一直「被困」的市民鬆一口氣。 機電署發言人表示,上周四(18日)接獲通知,指上址爆水管導致2部升降機故障,署方隨即協助聯絡升降機保養承辦商要求盡快維修。 該署在昨午再次聯絡保養承辦商及到場了解情況,承辦商於當晚約10時半完成其中一部升降機的維修及測試,並已恢復運作。 由於另一部升降機損壞情況嚴重,承辦商須約2星期以進行維修及更換零件。 據了解,待大廈法團確定維修,承辦商便會立即展開維修工作。

葵都大廈: 污水檢測呈陽性地區大廈名單:5月04日更新

【本報訊】鹹水浸壞大廈升降機,居民大熱天行上樓苦不堪言! 現場葵涌大隴街葵都大廈一中層單位,據悉該單位因進行裝修工程,住戶早前已經遷出。 上周一下午五時許,單位鹹水管疑因裝修工程爆裂,大量鹹水從單位湧出,大廈兩部升降機更遭鹹水淹浸致故障。 葵都大廈 此外,大廈總電掣房亦被水浸,公眾用電包括照明、公共電視系統、食水與鹹水泵及地下商舖電力隨即中斷。 葵青區區議員林紹輝稱,上周一(15日)已收到葵都大廈住戶求助,稱大廈7樓1個單位爆水管,「天台水缸冇水」,令整棟大廈的食水供應受影響。

受事故影響,居民出入均要行樓梯,長者在酷熱天氣下行樓梯,倍感吃力。 一名居住十樓的婆婆表示:「行上行落梗係辛苦(),有啲老人家住再高啲仲慘呀。」部分高層住戶疑難以忍受行樓梯之苦,暫時遷居附近酒店。 另外,大廈清潔工因無法使用升降機,不能到各樓層收集垃圾,有住戶表示,梯間堆積大量垃圾,行樓梯時經常聞到陣陣惡臭。 葵都大廈 住在大廈頂層22樓的梁小姐稱,因要照顧愛犬而沒有租住酒店,她稱每天都要上班和放狗,無法避免要上上落落,「一日行2至3轉」、「唯有放工喺街食埋嘢再返嚟」以減低體能負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