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園城 2期10大優勢

麗城花園(Belvedere Garden)為一新界荃灣區荃灣西約的大型屋苑,共有19座,分三期興建,位於灣景花園、翠濤閣及韻濤居之間。 2008年,屋宇署批出和記大廈的重建圖則,批准長江實業將大廈重建成1幢47層高的商業大廈,樓面面積為約49萬方呎。 2012年,屋宇署再批出最終使用的新圖則,可將和記大廈重建為1幢41層高的商業大廈。 花園城 2期 雖然項目在重建後的樓面面積不增反減,但由於市場對中環核心地段商廈供應有需求,因而長實決定落實重建計劃,以增加物業估值、租金收入及車位數量。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大公網10月25日訊(記者 林惠芳)車位市況造好,投資者亦把握機會拆售車位。

店舖位於城市花園1、2及3座基座商場的地庫、地下及1樓,其地庫亦設有兒童樂園,正門則設於電氣道,1986年3月結業。 其後改裝成城市中心商場,曾開設金獅影視超特店,於1998年結業。 到2012年,商場地庫全層約3萬方呎樓面由中建富通主席麥紹棠持有,被劏成360個舖位,並由美聯工商舖負責物業銷售,命名為「城市金庫」,在2014年12月營業。 花園城 2期 不過由於平均舖位面積只有83方呎,有舖位實用面積僅13方呎,因此租出率不足兩成。 )是香港荃灣西約臨海地段上的一個私人住宅項目,發展商為長江實業,位於新界荃灣青山公路荃灣段 號,1987年起分3期興建共19幢住宅大廈,是長江實業的一個大型私人物業發展項目,整個屋苑以三房單位為主。

花園城 2期: 樓盤編號# 2197728

屋苑環境清幽,背靠下花山,面臨藍巴勒海峽,遠望青衣島北岸一帶。 屋苑鄰近灣景花園巴士總站、兩所著名小學(荃灣官立小學及香港浸信會聯會小學)以及荃灣西約體育館,並位處荃灣來往新界西區要道—青山公路,更設有免費居民巴士來往荃灣港鐵站。 屋苑內設施有游泳池、私人會所、健身室、遊樂場、室內籃球場(位於麗城花園第一期平台,是香港巧固球代表隊的最主要訓練場地)壁球室、網球場、公園等等。 花園城 2期 小岛花园城二期水语郡 安居客小岛花园城二期水语郡地址:绵阳游仙科学城滨江东路。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此外,麗城花園、灣景花園、翠濤閣、韻濤居及蔚景花園位處「荃灣西約」,但因麗城花園是該處規模最大的屋苑,所以常被統稱為「麗城」。 隨著九廣西鐵(今屬屯馬綫)於2003年通車,居民可選擇沿海旁步行15分鐘到荃灣西站,交通更趨完善,吸引不少區內換樓客。 花園城 2期 位於沙田市中心,毗鄰多樣化公園、巴士總站、停車場、街市;若乘巴士、火車抵九龍市區或九龍塘港鐵站僅需十餘分鐘,交通甚為方便。

沙田區的沙田@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4,191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27,071人。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沙田中心,好運中心,河畔花園,富豪花園,花園城。 花園城 2期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9,250,年齡中位數為 45.7歲。

花園城 2期: 荃灣西大停電

城市花園位處香港北角電氣道233號,臨海而建,由14幢樓高28層的住宅大廈組成。 其中第1-6座為第1期,而第7-14座為第2期,合共提供2,393個住宅單位,住客達9,000多名。 花園城 2期 屋苑內的行車馬路本屬於私家路,後來才收歸政府管理,設為公眾空間,但屋苑仍然掛上指示牌禁止除屋苑居民攜狗入內. 命名為今時的城市花園道,然而屋苑地段仍保持為電氣道233號。

  • 後來的7千萬港元方案令到屋苑的外觀有如「百歲被」,像補丁一樣,除了嚴重影響屋苑的外觀,更多住戶反影滲水的情況比維修之前有加劇跡象,有部分住戶紛紛質疑外牆的防水功能。
  • 小岛花园城二期水语郡 安居客小岛花园城二期水语郡地址:绵阳游仙科学城滨江东路。
  • 麗城花園(Belvedere Garden)為一新界荃灣區荃灣西約的大型屋苑,共有19座,分三期興建,位於灣景花園、翠濤閣及韻濤居之間。
  •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 二期临近湿地芦苇,清水湾,绵阳市东西第二干道即将开工建设,同时建设到科学城五区的天桥,生活舒适,交通方便,房产比较保值,二期房产土地使用面积很大,价值比较高。
  • 有見及此,現計劃將最後一批餘下14個位於沙田花園城2期地下的私家車位同時拆售,售價由98萬至158萬元,現正公開收票預售中,預期將會短時間內全數售出。
  • 麗城花園三期完全落成後,屋苑擁有兩個共270,000呎的附屬商場,分別為位於第二期及第三期,以及第一期的數個地舖。

小岛环境非常好,绵阳就那么三个岛,小岛在绵阳市属于稀缺资源,自然环境数一数二,又非常临近贵族学校。 二期临近湿地芦苇,清水湾,绵阳市东西第二干道即将开工建设,同时建设到科学城五区的天桥,生活舒适,交通方便,房产比较保值,二期房产土地使用面积很大,价值比较高。 花園城 2期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當時,更在沒有招標情況下,數百萬港元的全屋苑防火門更換工程直接交由當時的承辦商處理。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花園城 2期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花園城 2期: 花園城 筍盤推介

事件中,一名女孩差點被沖走,幸好被一名地產經紀及時救出。 花園城位於沙田沙角街8-12號(中原樓市片區:沙田)。 蔡偉樑續指,由於現時住宅市場處於高位,部分投資者轉向非住宅市場尋找投資機會,因為車位需求愈見龐大,市場對地點便利及價錢處於低水的車位趨之若鶩。 有見及此,現計劃將最後一批餘下14個位於沙田花園城2期地下的私家車位同時拆售,售價由98萬至158萬元,現正公開收票預售中,預期將會短時間內全數售出。 )為香港島東區的大型私人屋苑,香港十大屋苑之一[來源請求],位於香港島北角,由1983年-1986年間分兩期落成,發展商為國際城市集團(1984年被長江實業私有化)。

麗城萬有街市及美食廣場共有49個商戶,有不少商戶已在街市經營小本生意十多年,但至2011年7月,商戶突然收到管理公司通知,需重新簽租約,各戶為期三年,有商戶表示,許多小商戶根本目不識丁,未有詳閱合約內容。 直至10月10日,管理公司突然通知各租戶,指業主提前終止租約,並下令商戶最遲於同月31日搬出交舖。 花園城 2期 2004年10月15日傍晚,荃灣海盛路變電站突然發生故障,導致區內連同麗城花園等多個屋苑大停電。 停電期間,消防員接獲多宗被困升降機事故,其他受影響居民亦需摸黑出入。

  • 位於沙田市中心,毗鄰多樣化公園、巴士總站、停車場、街市;若乘巴士、火車抵九龍市區或九龍塘港鐵站僅需十餘分鐘,交通甚為方便。
  • 最煞食都仲係有逾5,000平方米的戶外平台及天台花園,營造綠色浪漫,行到悶又可以吸下新鮮空氣,一行主禮人更到天台留影,環境果然海闊天空。
  • 利嘉閣(工商舖)商舖及投資部首席聯席董事蔡偉樑表示,由資深投資者羅珠雄購入的沙田花園城2期一批私家車位,早前推出市場分拆出售,銷情理想,現計劃將最後一批共14個車位拆售,售價由98萬元起。
  • 此外,麗城花園、灣景花園、翠濤閣、韻濤居及蔚景花園位處「荃灣西約」,但因麗城花園是該處規模最大的屋苑,所以常被統稱為「麗城」。
  • 不過由於平均舖位面積只有83方呎,有舖位實用面積僅13方呎,因此租出率不足兩成。

長江實業在1985年收購紗廠地皮,將廠房重建為麗城花園,分三期於1987、1989及1991年入伙。 麗城一期與三期入伙後,荃灣西約路線開出後首站設於一期,大部份行經青山公路的路線如53和234B均停靠此站,而34和34M自灣景花園總站開出後,則以三期為首站。 水浸發生後,渠務署進行地區排水系統改善工程,以作為紓緩排水問題的措施。 當時在任行政長官董建華曾於同年6月27日巡視麗城花園水浸黑點。 2001年6月9日大雨期間,大量含沙泥的溪水沿鄰近麗城花園高地集水區的天然河道流下,使發業里排水道的進水口淤塞,把麗城花園對面的一段青山公路 – 荃灣段浸沒。

花園城 2期: 沙田花園城2房 以488萬元易手

利嘉閣(工商舖)商舖及投資部首席聯席董事蔡偉樑表示,由資深投資者羅珠雄購入的沙田花園城2期一批私家車位,早前推出市場分拆出售,銷情理想,現計劃將最後一批共14個車位拆售,售價由98萬元起。 Ray時不時會去青衣城商場行下街,原來青衣城2期已經於昨日舉行開幕禮,呢一期樓高4層,新增35間商戶,美容及服飾零售店舖加特色美食之餘,仲有全新UA戲院,今後又多一個新蒲點。 最煞食都仲係有逾5,000平方米的戶外平台及天台花園,營造綠色浪漫,行到悶又可以吸下新鮮空氣,一行主禮人更到天台留影,環境果然海闊天空。 花園城 2期 話說2期設計意念亦以自然為主,特意引入採光玻璃天窗,可讓陽光照耀商場每個角落。 小区分为三期,第一期跟第二期是在一个区域里面的,而二期则在后面一条马路上.二期的房子里面绿化比一期还要多些,环境很好.第三期位于地块东南,至东到西排列8幢小高层和高层,其中6幢为毛坯房,2幢为全装修房。

花園城 2期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1983年12月,當時仍未結業的大大公司曾於城市花園開設分店,店舖為集團自置物業,總值達3億港元,共有3層,面積達25萬呎,是當時香港其中一家最大的百貨公司分店。

花園城 2期: 花園城 2期 雅碧苑 1座 Shatinpark Stage 2

麗城花園三期完全落成後,屋苑擁有兩個共270,000呎的附屬商場,分別為位於第二期及第三期,以及第一期的數個地舖。 其中,位於第三期地下的麗城廣場面積最大,商舖種類亦較全面。 2011年12月,置富產業信託向長實集團收購麗城廣場物業,並將之更名為麗城薈。 麗城薈商舖林立,可滿足顧客不同的需求,如百佳超級廣場、屈臣氏、酒樓餐廳等,為麗城花園以至荃灣西約區最主要的商場。 花園城 2期 鄰近的灣景花園、翠濤閣、韻濤居及蔚景花園居民亦會步行至麗城花園光顧其中的食肆及商店,因此商場的人流量很高。 麗城花園是荃灣區內其中一個大型私人屋苑,以住宅單位數目而言,更是當時荃灣區最大型的私人屋苑。

麗城花園前身為唐翔千家族1948年在荃灣青山公路九咪半創立的南海紗廠(South Sea Textiles Mfg Co. Ltd.)。 在1960年代至1987年間,此站是各條路線從荃灣西約開出後首個中途站。 2018年7月,和記大廈的住戶收到了長實要求他們在六個月內遷出的通知。 2019年,長江實業正式開展和記大廈重建工程,於同年1月底將和記大廈的員工遷移至長江集團中心辦公室,大廈於2019年4月起拆卸重建。 因此,前後方案不可以相題並論,亦不可能作出比較。 後來的7千萬港元方案令到屋苑的外觀有如「百歲被」,像補丁一樣,除了嚴重影響屋苑的外觀,更多住戶反影滲水的情況比維修之前有加劇跡象,有部分住戶紛紛質疑外牆的防水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