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城花園 2期詳細介紹

此訊息已張貼在 新界住宅, 荃灣西, 香港住宅項目目錄 及標籤 住宅項目, 分層屋苑, 已入伙, 現樓 by Richitt. 方面,屋苑第二、三期設有兩個共270,000平方呎商場,其中位於第三期的麗城薈面積最大,商戶包括超級市場、酒樓食肆及日常護理品店等等,可應付住戶基本生活所需。 麗城花園背山面海,前迎藍巴勒海峽,不少放盤單位享有怡人海景。 麗城花園設有多項設施供住客享用,包括戶外泳池、健身室、羽毛球場、滾軸溜冰場及遊樂場等設施,更有平台花園供住戶休憩散步。 麗城花園 2期 其餘二線屋苑跌幅亦相若,麗城花園暫跌3.2%、新元朗中心累跌1.7%及新屯門中心… 後來的7千萬港元方案令到屋苑的外觀有如「百歲被」,像補丁一樣,除了嚴重影響屋苑的外觀,更多住戶反影滲水的情況比維修之前有加劇跡象,有部分住戶紛紛質疑外牆的防水功能。

麗城花園 2期

港府表示,由於芙蓉大廈今日發現1宗感染源頭不明的初步個案,經評估後相關區域感染風險有機會較高,故就相關區域作出限制與檢測宣告。 至於麗城花園第2期第4座,同樣於今日發現1宗感染源頭不明的初步個案。 股票報價由 N2N-AFE Limited 提供。 荃灣西約的英文一直是“Tsuen Wan West”,與廣義上的「荃灣西」一樣。 1971年前香港的法定語言只有英語,一切官方訂定的行政分區名稱也是以英文爲標準。 1956年荃灣從「南約」分拆出來獨立成「荃灣約」,內部再根據方位分成「中約」、「東約」和「西約」三部分,其中「中約」約爲眾安街、沙咀道等現荃灣市中心一帶,「東約」則大概爲大窩口、葵涌村一帶。 單位採3房開則,採一大兩小設計,3房均與廳區同向,一律外望海景,開揚光猛,其中大房更設曲尺窗,賞景角度更闊。

麗城花園 2期: 麗城花園 2期 9座

當時,更在沒有招標情況下,數百萬港元的全屋苑防火門更換工程直接交由當時的承辦商處理。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麗城花園 2期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麗城花園 2期

各座2至35樓屬住宅樓層,共提供840伙分層住宅,於1987年7月份入伙,管理公司為家利物業管理有限公司。 House730搵樓大本營提供麗城花園最新售盤資料,若想在麗城物色樓盤單位置業或了解放盤的樓價水平,可直接透過業主或代理提供的聯絡方法查詢。 由麗城花園前往港鐵荃灣西站約15分鐘步程,另外,屋苑提供居民巴士接送住客前往港鐵荃灣站,住戶亦可於青山公路沿線及海安路,乘搭多條專線小巴及巴士路線,往返港九新界多處地方。 麗城花園 2期 麗城花園第二、三期設有兩個共270,000平方呎商場,其中位於第三期的麗城薈,為住戶提供大量商戶,包括超級市場、酒樓食肆及日常護理品店等,滿足住戶日常生活所需。 )是香港荃灣西約臨海地段上的一個私人住宅項目,發展商為長江實業,位於新界荃灣青山公路荃灣段 號,1987年起分3期興建共19幢住宅大廈,是長江實業的一個大型私人物業發展項目,整個屋苑以三房單位為主。

方面,樓盤設有戶外泳池、健身室、羽毛球場、排球場、籃球場、壁球室、滾軸溜冰場、網球場及遊樂場等設施。 單位間隔則分為2及3房,包括2房2廳、3房2廳、3房2廳(連套房)、3房2廳(連套房)及儲物房四種。 屋苑擁有兩個共27萬呎的附屬商場,分別為位於第二期及第三期【麗城薈】,附近更設有食肆及商店,因此商場的人流量很高。 2014年7月7日約10時半,麗城花園第三期第7座其中一個單位因冷氣機短路起火,有居民和保安員因不適而送院,受影響的男住戶寵物2犬1貓當場被燒死。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為方便比較,以下列表以屯門公路柴灣角出入口與荃灣路交界之西南方、以及青山公路-荃灣段與青山公路-汀九段交界之東北方為範圍。 「約」原是明清時期的一種鄉級地方管理制度(即「鄉約」制度),清朝初年荃灣一帶已有「荃灣約」之名。 麗城花園 2期 英國接管新界後沿用「約」作爲新界地方分區單位,荃灣被先後歸入「九龍約」和「南約」一部分,不過此「約」與中國傳統鄉紳社會秩序中的「鄉約」相距甚遠,新界的「約」更多只是殖民政府的地方行政單位。

麗城花園 2期: 物業名稱

麗城花園放盤單位的實用面積介乎470至742平方呎,客飯廳有曲尺廳、呂字廳及左右廳選擇,戶戶建有獨立式廚房。 戶型間隔方面,麗城花園以3房戶為主打,而2房戶只於第一期供應。 麗城花園樓盤戶型選擇多元化,受不同需要的買家所歡迎。

麗城花園位於麗城青山公路荃灣段 號(中原樓市片區:麗城)。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麗城花園 2期 他又指,同場亦賣出一個銀主住宅,物業為元朗蝶翠峰3期18座低層F室,實用面積約745方呎,為三房加儲物房間隔,開價680萬元,獲兩組客出價競投,最終以709萬元售出,呎價約9,517元。

  • 各座2至41樓屬住宅樓層,共提供2,296伙分層住宅,於1991年4月份入伙,管理公司為城寶物業服務管理公司。
  • 此外,麗城花園、灣景花園、翠濤閣、韻濤居及蔚景花園位處「荃灣西約」,但因麗城花園是該處規模最大的屋苑,所以常被統稱為「麗城」。
  • 麗城花園共分為3期,分別建有3幢、9幢及7幢住宅大廈,合共提供6,016伙住宅單位。
  • )是香港荃灣西約臨海地段上的一個私人住宅項目,發展商為長江實業,位於新界荃灣青山公路荃灣段 號,1987年起分3期興建共19幢住宅大廈,是長江實業的一個大型私人物業發展項目,整個屋苑以三房單位為主。
  • 當時在任行政長官董建華曾於同年6月27日巡視麗城花園水浸黑點。
  • 停電期間,消防員接獲多宗被困升降機事故,其他受影響居民亦需摸黑出入。
  • 眾多放盤中,余氏推介3期3座中層D室,實用面積728平方呎,屬內園3房,交吉叫價850萬元,屬同類型中叫價吸引的戶型。

位於青山公路荃灣段625號,包括7幢住宅大廈(第1至7座)。 各座2至41樓屬住宅樓層,共提供2,296伙分層住宅,於1991年4月份入伙,管理公司為城寶物業服務管理公司。 位於青山公路荃灣段620號,包括9幢住宅大廈(第1至9座)。 麗城花園 2期 各座4樓至頂層(41至45樓)屬住宅樓層,共提供2,880伙分層住宅,於1989年10月份入伙,管理公司為恆益物業管理有限公司。 位於青山公路荃灣段 號,包括3幢住宅大廈(第1至3座)。

直至10月10日,管理公司突然通知各租戶,指業主提前終止租約,並下令商戶最遲於同月31日搬出交舖。 2004年10月15日傍晚,荃灣海盛路變電站突然發生故障,導致區內連同麗城花園等多個屋苑大停電。 麗城花園 2期 停電期間,消防員接獲多宗被困升降機事故,其他受影響居民亦需摸黑出入。 此外,麗城花園、灣景花園、翠濤閣、韻濤居及蔚景花園位處「荃灣西約」,但因麗城花園是該處規模最大的屋苑,所以常被統稱為「麗城」。

中原荃灣區資深區域營業經理余俊文表示,3月份麗城花園租賣成績均見理想,當中買賣暫錄10宗成交,造價介乎680萬至865萬元不等。 其中3期3座低層F室,實用面積742平方呎,屬最大屋則,兼享海景,放盤2日僅議價5萬元以865萬元成交,實用呎價11,658元。 至於,同期租務錄有13宗成交,實呎租金介乎21至32元,其中1期低層2房戶,僅以1.15萬元租出,創下近兩年同類低價。 麗城花園 2期 現時荃灣西約以私人住宅屋苑為主,而接近柴灣角處有少量工廠大廈。 住宅屋苑包括麗城花園、灣景花園、翠濤閣、蔚景花園、韻濤居,當中以麗城花園規模最大,所以這處常統稱為「麗城」。 以前該處還有「荃灣西約」巴士總站,位於現灣景花園以西青山公路拐彎處旁邊,但隨著灣景花園入伙,巴士總站便遷至灣景花園。 目前該處仍有一幢建築物以「荃灣西約」命名,即位於海安路68號的荃灣西約體育館。

麗城花園 2期: 荃灣最新二手成交上車客725萬購綠楊新邨兩房

屋苑鄰近灣景花園巴士總站、兩所著名小學(荃灣官立小學及香港浸信會聯會小學)以及荃灣西約體育館,並位處荃灣來往新界西區要道—青山公路,更設有免費居民巴士來往荃灣港鐵站。 屋苑內設施有游泳池、私人會所、健身室、遊樂場、室內籃球場(位於麗城花園第一期平台,是香港巧固球代表隊的最主要訓練場地)壁球室、網球場、公園等等。 麗城花園 2期 荃灣區的麗城@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9,281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28,910人。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麗城花園,灣景花園,韻濤居,翠濤閣,翠景臺。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43,460,年齡中位數為 43.6歲。

  • 荃灣指標屋苑麗城花園,位於荃灣西臨海地段,由長江實業地產發展,於1987年7月至1991年4月入伙。
  • 水浸發生後,渠務署進行地區排水系統改善工程,以作為紓緩排水問題的措施。
  • 至於麗城花園第2期第4座,同樣於今日發現1宗感染源頭不明的初步個案。
  • 屋苑內設施有游泳池、私人會所、健身室、遊樂場、室內籃球場(位於麗城花園第一期平台,是香港巧固球代表隊的最主要訓練場地)壁球室、網球場、公園等等。
  • 麗城花園位於麗城青山公路荃灣段 號(中原樓市片區:麗城)。
  • 麗城花園第二、三期設有兩個共270,000平方呎商場,其中位於第三期的麗城薈,為住戶提供大量商戶,包括超級市場、酒樓食肆及日常護理品店等,滿足住戶日常生活所需。

2011年12月,置富產業信託向長實集團收購麗城廣場物業,並將之更名為麗城薈。 麗城薈商舖林立,可滿足顧客不同的需求,如百佳超級廣場、屈臣氏、酒樓餐廳等,為麗城花園以至荃灣西約區最主要的商場。 鄰近的灣景花園、翠濤閣、韻濤居及蔚景花園居民亦會步行至麗城花園光顧其中的食肆及商店,因此商場的人流量很高。

長江實業在1985年收購紗廠地皮,將廠房重建為麗城花園,分三期於1987、1989及1991年入伙。 麗城一期與三期入伙後,荃灣西約路線開出後首站設於一期,大部份行經青山公路的路線如53和234B均停靠此站,而34和34M自灣景花園總站開出後,則以三期為首站。 麗城花園前身為唐翔千家族1948年在荃灣青山公路九咪半創立的南海紗廠(South Sea Textiles Mfg Co. Ltd.)。 在1960年代至1987年間,此站是各條路線從荃灣西約開出後首個中途站。

麗城花園 2期

對於即將派發第二期消費券,預料生意額將有雙位數增長。 衞生防護中心今日(30日)確診3宗輸入個案,患者分別由法國及巴基斯坦抵港,均已接種疫苗。 另外,居於荃灣麗城花園2期7座的17歲少男,9月25日由香港抵英國,翌日檢測結果呈陽性確診,其香港住所已納入強制檢測公告。 麗城花園 2期 分3期、19座而建的麗城花園,共提供逾6,010伙。 屋苑雖不設會所,但提供羽毛球場、籃球場及泳池等康樂設施,住戶亦可到附近的海濱長廊慢跑。

麗城花園 屬大型屋苑項目,分為三期發展,共建有19幢住宅大廈,每幢樓高35至42層,各配置三部升降機。 太古城 為香港首個設有園藝花園及綠化平台設計的私人屋苑。 除平台花園外,部份樓宇底層亦設有商舖及停車場,商舖包括超級市場、便利店、銀行、診所及食肆等,方便居民。 麗城花園 2期 而政府就公布,因應委員會的建議,由即日起,12至17歲人士如在最少14天前接種一劑復必泰疫苗,可獲視為已完成新冠疫苗接種。 荃灣區議員謝旻澤在社交平台facebook貼上該大廈1張管業處今日發出的通告,指該大廈有人被列為初步個案,正送院治療。

另外,一名居於荃灣麗城花園2期7座的17歲少男,9月25日由香港飛抵英國,翌日檢測結果呈陽性確診,其在香港的住所已納入強制檢測公告。 在晚上8時,有政府人員到荃灣芙蓉大廈及麗城花園第2期第4座進行封區行動,其中,芙蓉大廈前門及後門均有警員把守,並有流動檢測車到場,其後在晚上9時許,一批身穿保護衣物的職員開始上樓。 有市民批評政府只懂以「封區」應對疫情爆發,每次解決都錯過最好時機。 利嘉閣地產表示,原業主於2018年以788萬元購入上述單位,持貨至今約4年,轉手賬面蝕約68萬元或8.6%。 余氏直言,目前放盤量「尚有盤揀」,2房而言,630餘萬元已有放盤,至於2期的3房,門檻由700餘萬元起。 眾多放盤中,余氏推介3期3座中層D室,實用面積728平方呎,屬內園3房,交吉叫價850萬元,屬同類型中叫價吸引的戶型。

該單位個別銀行估價約770萬元,現時最新成交價低近8%。 麗城花園是荃灣區內其中一個大型私人屋苑,以住宅單位數目而言,更是當時荃灣區最大型的私人屋苑。 麗城花園 2期 屋苑環境清幽,背靠下花山,面臨藍巴勒海峽,遠望青衣島北岸一帶。

水浸發生後,渠務署進行地區排水系統改善工程,以作為紓緩排水問題的措施。 當時在任行政長官董建華曾於同年6月27日巡視麗城花園水浸黑點。 【信報財經新聞】荃灣麗城花園2期2座低層H室,實用面積約668方呎,3房套房間隔,外望內園景,日前以720萬元沽出,實用呎價約10778元。 車位價細受追捧,有拍賣行連環沽出多個車位,大部分成交價較開價高逾一成。 環亞物業拍賣董事總經理區蘊聰表示,昨日拍賣一口氣售出3個車位,包括荃灣麗城花園3期地庫2的單號車位,以110萬元推拍,獲承價至127萬元賣出,較開價高約17萬元或約15.5%。 麗城花園 2期 屋苑亦提供專車到港鐵荃灣站;於青山公路沿線及海安路另有多條專線小巴及巴士路線,往返尖沙咀、沙田、銅鑼灣、金鐘及元朗等多處地方。 根據2018年11月16資料顯示,第二期單位管理費在2019年將會增加5%,大單位(實用面積668呎)調整為1,117元;小單位(實用面積572呎)則增加至962元。

項目是由長江實業地產發展的分層住宅樓盤,位於新界荃灣西青山公路荃灣段 號、620號及625號,於1989年入伙。 荃灣指標屋苑麗城花園,位於荃灣西臨海地段,由長江實業地產發展,於1987年7月至1991年4月入伙。 麗城花園共分為3期,分別建有3幢、9幢及7幢住宅大廈,合共提供6,016伙住宅單位。 麗城花園 2期 麗城花園三期完全落成後,屋苑擁有兩個共270,000呎的附屬商場,分別為位於第二期及第三期,以及第一期的數個地舖。 其中,位於第三期地下的麗城廣場面積最大,商舖種類亦較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