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城花園 1期平面圖5大好處

以坐擁荃灣海濱景致及間隔實用為賣點的麗城花園,一直深受用家歡迎,屋苑呎價相宜,不乏3房可選,同時城內多間小學屬區內名校,最為家長客追捧。 雖然第一城開則多樣化, 但不少單位呈現「五門歸心」、「眼鏡房」佈局,放置傢俬較難,採光度較低。 至於景觀, 屋苑周邊較多居屋,普遍外望樓景、街景,不算高質。 麗城花園 1期平面圖 第一城戶型充足,可選少於 300 方呎的細 2 房,以至逾 800 方呎的套 3 房,適合不同預算的買家及租客。 屋苑雖不是鐵路上蓋物業,仍可坐擁鐵路優勢,屯馬綫全線通車後,基本上貫通全港各區。 因為第一城樓齡已高,加上五門歸心格局老套,不少自住用家,都情願花幾十萬,將單位翻新,重執間隔。

匯景花園因處於鐵路上蓋,放盤比麗港城少,租金叫價比麗港城高。 即讀千居整合的麗港城上車懶人包,細看麗港城不同期數的景觀及平面圖,比較麗港城與附近樓盤質素,了解麗港城的優劣。 方面,項目距離港鐵西鐵線荃灣西站約15分鐘步程。

麗城花園 1期平面圖: 平面圖

麗城花園第二、三期設有兩個共270,000平方呎商場,其中位於第三期的麗城薈,為住戶提供大量商戶,包括超級市場、酒樓食肆及日常護理品店等,滿足住戶日常生活所需。 麗城花園放盤單位的實用面積介乎470至742平方呎,客飯廳有曲尺廳、呂字廳及左右廳選擇,戶戶建有獨立式廚房。 麗城花園 1期平面圖 戶型間隔方面,麗城花園以3房戶為主打,而2房戶只於第一期供應。 麗城花園樓盤戶型選擇多元化,受不同需要的買家所歡迎。 荃灣指標屋苑麗城花園,位於荃灣西臨海地段,由長江實業地產發展,於1987年7月至1991年4月入伙。

中原荃灣區資深區域營業經理余俊文表示,3月份麗城花園租賣成績均見理想,當中買賣暫錄10宗成交,造價介乎680萬至865萬元不等。 其中3期3座低層F室,實用面積742平方呎,屬最大屋則,兼享海景,放盤2日僅議價5萬元以865萬元成交,實用呎價11,658元。 麗城花園 1期平面圖 至於,同期租務錄有13宗成交,實呎租金介乎21至32元,其中1期低層2房戶,僅以1.15萬元租出,創下近兩年同類低價。 平面圖 / 沙田平面圖 | 裝修佬平面圖資料庫是全港最齊的平面圖庫存,您可以在這裡搜尋各屋苑大廈的參考平面圖。

麗城花園 1期平面圖: 荃灣月租車位 青山公路 荃灣段 麗城花園 3期 車位出租

根據2018年11月16資料顯示,第二期單位管理費在2019年將會增加5%,大單位(實用面積668呎)調整為1,117元;小單位(實用面積572呎)則增加至962元。 單位供應以三房戶為主,佔單數總數逾9成,實用面積由572至742平方呎、建築面積由659至896平方呎;兩房戶只設於第一期,實用面積則介乎470至483平方呎、建築面積由582至592平方呎。 麗城花園 屬大型屋苑項目,分為三期發展,共建有19幢住宅大廈,每幢樓高35至42層,各配置三部升降機。 麗城花園 1期平面圖 2014年7月7日約10時半,麗城花園第三期第7座其中一個單位因冷氣機短路起火,有居民和保安員因不適而送院,受影響的男住戶寵物2犬1貓當場被燒死。 2004年10月15日傍晚,荃灣海盛路變電站突然發生故障,導致區內連同麗城花園等多個屋苑大停電。 停電期間,消防員接獲多宗被困升降機事故,其他受影響居民亦需摸黑出入。 此外,麗城花園、灣景花園、翠濤閣、韻濤居及蔚景花園位處「荃灣西約」,但因麗城花園是該處規模最大的屋苑,所以常被統稱為「麗城」。

  •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 大廈自設多層大型停車場、車位充足,泊車容易,另有小巴車站及的士站。
  • 麗城花園設有多項設施供住客享用,包括戶外泳池、健身室、羽毛球場、滾軸溜冰場及遊樂場等設施,更有平台花園供住戶休憩散步。
  • 各座2至41樓屬住宅樓層,共提供2,296伙分層住宅,於1991年4月份入伙,管理公司為城寶物業服務管理公司。

平面圖 / 麗城/青山公路(荃灣段)平面圖 | 裝修佬平面圖資料庫是全港最齊的平面圖庫存,您可以在這裡搜尋各屋苑大廈的參考平面圖。 麗城花園 1期平面圖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麗城花園 1期平面圖: 業主放盤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麗城花園,灣景花園,韻濤居,翠濤閣,翠景臺。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43,460,年齡中位數為 43.6歲。 中原地產荃灣區資深區域營業經理余俊文表示,麗城花園上月錄得8宗成交,本月首22天錄得9宗成交,睇樓量及成交較上月稍增;不過樓價持續回落,本月平均實用呎價11,211元,按月跌約9%。 麗城花園 1期平面圖 沙田第一城各款則平面圖 / 世紀21奇豐物業第一城開則多樣化,2至 3 房多達 10 款,部分有玄關、窗台和露台,亦設「三無」戶型,無玄關、窗台和露台等嘥位設計,好使好用。

麗城花園 1期平面圖

作為新界指標屋苑,沙田第一城是首置客的上車目標,也是投資人士的收租勝地。 沙田第一城主打細兩戶,交通方便,校網優良,吸引一眾有小朋友的家庭進駐。 有意入手新界盤的你,不妨讀讀這篇第一城搵樓懶人包,了解屋苑交通配套、平面圖和間隔,各期差異,以及屋苑升值潛力。 裝修佬 1,500 麗城花園 1期平面圖 張裝修平面圖資料庫是全港最齊的平面圖庫存,您可以在這裡搜尋各屋苑大廈的參考平面圖。 由麗城花園前往港鐵荃灣西站約15分鐘步程,另外,屋苑提供居民巴士接送住客前往港鐵荃灣站,住戶亦可於青山公路沿線及海安路,乘搭多條專線小巴及巴士路線,往返港九新界多處地方。

第一城單位廳型實用,有曲尺廳、方形廳、日字廳、中央廳等,只要兩房分隔執一執,即能破局。 第一城 3 房 2 廳連套房及工人套房的單位,約 819 至 854 方呎,客源主要為區內換樓客,最適合攜老帶幼,又有聘請家傭的大家庭。 第一城提供 3 房連套房單位,是區內換樓客的熱門選擇。 3 房套單位集中於 6 期和 7 期,兩期皆鄰近置富第一城商場。 6 期 3 房套單位 688 方呎,一邊座向望公園,另一邊望球場景,以景觀取勝;7 麗城花園 1期平面圖 期則鄰近街市和毗連港鐵站,佔盡地利。 沙田第一城大兩房 327 呎嫌 284 呎太細,可選擇第一城大 2 房,與細 2 房的主要分別,在於廳的空間較大,可劃出多一個廳,而且不設窗台。 細 2 房則主要集中在 4 期和 5 期全數單位,此兩期亦是最接近愉田苑和第一城站的期數,密度是整個屋苑最高,景觀多數為樓景,算是十大屋苑之中最基本配置。

另外,中原地產余俊文表示,荃灣麗城花園錄得1期高層山景戶放盤幾小時內獲承接。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麗城花園 1期平面圖: 中學: 荃灣區

屋苑亦提供專車到港鐵荃灣站;於青山公路沿線及海安路另有多條專線小巴及巴士路線,往返尖沙咀、沙田、銅鑼灣、金鐘及元朗等多處地方。 直至10月10日,管理公司突然通知各租戶,指業主提前終止租約,並下令商戶最遲於同月31日搬出交舖。 麗城花園 1期平面圖 2001年6月9日大雨期間,大量含沙泥的溪水沿鄰近麗城花園高地集水區的天然河道流下,使發業里排水道的進水口淤塞,把麗城花園對面的一段青山公路 – 荃灣段浸沒。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觀塘區的藍田@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3,486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35,034人。 主要街道包括碧雲道(藍田段)、茶果嶺道(藍田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麗港城,匯景花園,康栢苑,鯉安苑,康華苑。 麗城花園 1期平面圖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7,100,年齡中位數為 43.7歲。 匯景花園不似麗港城有近海景單位,但向西南座數就提供晒草灣綠油油的開揚景致,尚算不俗。 然而,2房單位被鄰近啟田邨和安田邨遮擋,景觀侷促,缺乏麗港城的幽靜。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平面圖 / 荃灣平面圖 | 裝修佬平面圖資料庫是全港最齊的平面圖庫存,您可以在這裡搜尋各屋苑大廈的參考平面圖。 麗城花園 1期平面圖 位於青山公路荃灣段625號,包括7幢住宅大廈(第1至7座)。 各座2至41樓屬住宅樓層,共提供2,296伙分層住宅,於1991年4月份入伙,管理公司為城寶物業服務管理公司。 位於青山公路荃灣段620號,包括9幢住宅大廈(第1至9座)。

26 至 28 座北面沒有高樓大廈,高層單位可享開揚市景。 此訊息已張貼在 新界住宅, 荃灣西, 香港住宅項目目錄 及標籤 住宅項目, 分層屋苑, 已入伙, 現樓 by Richitt. 方面,屋苑背山面海,環境相當清幽,前臨藍巴勒海峽,大部分單位可享海景。 麗城花園 1期平面圖 其中以第三期各座(除了第3座)及第二期第1至3座向東南單位享有開揚廣闊海景;而第二期第5至9座及第一期向東北單位則可眺望翠綠山景。 方面,樓盤設有戶外泳池、健身室、羽毛球場、排球場、籃球場、壁球室、滾軸溜冰場、網球場及遊樂場等設施。

House730搵樓大本營提供麗城花園最新售盤資料,若想在麗城物色樓盤單位置業或了解放盤的樓價水平,可直接透過業主或代理提供的聯絡方法查詢。 麗城花園是荃灣區內其中一個大型私人屋苑,以住宅單位數目而言,更是當時荃灣區最大型的私人屋苑。 屋苑環境清幽,背靠下花山,面臨藍巴勒海峽,遠望青衣島北岸一帶。 屋苑鄰近灣景花園巴士總站、兩所著名小學(荃灣官立小學及香港浸信會聯會小學)以及荃灣西約體育館,並位處荃灣來往新界西區要道—青山公路,更設有免費居民巴士來往荃灣港鐵站。 麗城花園 1期平面圖 屋苑內設施有游泳池、私人會所、健身室、遊樂場、室內籃球場(位於麗城花園第一期平台,是香港巧固球代表隊的最主要訓練場地)壁球室、網球場、公園等等。 )是香港荃灣西約臨海地段上的一個私人住宅項目,發展商為長江實業,位於新界荃灣青山公路荃灣段 號,1987年起分3期興建共19幢住宅大廈,是長江實業的一個大型私人物業發展項目,整個屋苑以三房單位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