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峰花園 1期平面圖不可不看詳解

發展商在2021年5月8日開售前一共出了三張價單,開價卻是貴絕整個啟德新發展區。 如果純粹計算回報率,暫時我們只能依賴「Oasis Kai Tak」、「嘉匯」等租值來作衡量,區內呎租大約38-41元呎,在未扣除管理費外,平均回報只有約1.7厘,值得準買家在入市前作為參考。 值得一提就是,三房連儲物室的單位,該柱的最低層1樓E室,面積為705呎,比起2-40樓的E室,面積696呎大了約9呎,如果細心比較兩款單位,分別是1樓單位毗鄰較多公共設施,需要一力承擔該部份面積,故在這柱單位的揀樓策略上,應該是「揀高不揀低」。 新峰花園 1期平面圖 The Henley一期共有129個兩房單位,面積由 呎,全數位於高座,分布於四柱單位之中,但大致可以細分為「純兩房」(2座F室)、以及「2房連儲物室」(2座B、C、D室)。

新峰花園 1期平面圖

其次選擇高座單位買家,其房間會附設了「殺菌衣帽間」。 這個被發展商視為全港首創的技術,聲稱可以殺滅細菌、除味及新冠病毒,就只有高座的物業才有提供;反觀低座單位卻沒有相關設備。 The Henley一期共有214個一房單位,佔全盤479個單位的45%,面積由 新峰花園 1期平面圖 呎,位置上分布高座三柱包括「2座G室」、「2座H室」及「2座J室」;另於低座A-D室的「A、B、C、D、E、F室」。 可能準買家會覺得花多眼亂,究竟應該怎樣作擇呢?

新峰花園 1期平面圖: 相關新聞

新盤揭開搶攻戰,位於啟德區、由恒基地產發展的「The Henley」也推售。 全個項目會分三期推出,其中第一期就推出了高座的一半、以及全數低座單位,合共有479個單位。 樓盤位於沐泰街7號,前臨啟德體育園,較毗鄰Monaco能夠享有較開揚的景觀,但其價格也是整區最高。 發展商在正式開售前也一連推出了三張價單位,合共196個單位,第一張價單折算高達26,448元,貴絕整個啟德區。 新峰花園 1期平面圖 所以雖然物業關鍵日期定於2022年4月30日,距離落成期足有11個月,理應可以申請舊按保,但因項目訂價高昂,故實際並不能申請舊按保,更只有少量一房單位符合新按保門檻。 我們會按樓盤的位置、景觀、揀樓攻略作一分析,及對價單以至付款辦法給予讀者建議。

這兩柱的房間均設有弧型設計,有助擴闊引入室內的視野,但「2座E室」單位向西北,雖然前方暫沒有什麼阻擋,但實情不遠處的用地,日後也會發展作住宅用途,其高度達 米高,會把「2座E室」的景觀阻擋。 不過若論內櫳的另一特色,則「2座A室」屬非黑廁類別,而「2座E室」則只有主人套廁非黑廁,而客廁仍屬黑廁。 反觀在三柱的「兩房連儲物室」開則,又應該怎樣作出抉擇呢? 三柱「兩房連儲物室」均向東南,望向被視一線的「啟德體育園」,景觀條件也均等下,論內櫳條件似乎面積較細的「D室」(546呎),會比起「B及C室」(550呎)為佳,原因是「D室」單位的浴室並非黑廁,也是全盤唯一非黑廁的兩房;反觀「B及C室」均為黑廁。 新峰花園 1期平面圖 「D室」單位除了在客飯廳略細了6呎、以及睡房略細4呎,基本分別不大,故我們認為在揀樓中應首選「D室」、次選「B及C室」。 選擇高座的單位,毫無疑問其景觀一定較低座優勝,因為低座單位只得六層,當中低座ABC室均望屋苑內園、而DEF室則望向「遠洋里北」,也跟開放式單位相同,只能望向「嘉峰匯」的高座物業,可以說基本上沒有什麼景觀可言。 如果選擇高座單位,其一房則分布於「2座G、H、J室」,景觀會相對開揚,但因其方位也是朝向「嘉峰匯」,但卻可稍為望到「啟德站」方位的景觀。

  • 惜最後因工程施工的難度,在2020年施政報告後,發展局局長正式否決了方案,表示會增設巴士及專線小巴,但詳情仍有待官方公布。
  • 平面圖 / 屯門平面圖
  • 479個單位中,除了設有36個特色單位外,其餘還還分為開放式、一房、兩房、三房戶型。
  • 值得一提就是,三房連儲物室的單位,該柱的最低層1樓E室,面積為705呎,比起2-40樓的E室,面積696呎大了約9呎,如果細心比較兩款單位,分別是1樓單位毗鄰較多公共設施,需要一力承擔該部份面積,故在這柱單位的揀樓策略上,應該是「揀高不揀低」。
  • 當然這些裝置是否值得高溢價,則要視乎準買家自己作出衡量。
  • 如果選擇低座中非套房開則的單位,面積分別由「B室」(296呎)、「E室」、「F室」(302呎)、「D室」(331呎)、以及還有低座D座的「H室」(321呎)。

至於單位內櫳則採用了暗燈槽,變相可以擴闊了樓底空間感,而大廈外型也呈流線形設計,增加了大廈的美感。 當然這些裝置是否值得高溢價,則要視乎準買家自己作出衡量。 樓盤西北面,包括2座「A室」(主人套房) 及「E室」均會朝向西北方向。 現時都是開揚無阻擋的景觀,但日後會隨著政府把相關土地招標及起樓而對景觀有少量阻擋,包括現時規劃作「2A區1號」、「2A區2號」、「2B區1號」綜合發展區;「2B區3-6號」住宅用地,其高度足有 米,可以把幾個單位的景觀阻擋。 下方的構想圖,右下方的住宅大約反映日後這個區分的發展狀況。 平面圖 / 屯門平面圖 | 裝修佬平面圖資料庫是全港最齊的平面圖庫存,您可以在這裡搜尋各屋苑大廈的參考平面圖。 大埔區的大埔墟@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7,219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44,480人。

買家可支付15%的首期,餘額85%向發展商借取一按,比起借取新按保支付20%首期為低,但其息率則相對較高,首三年的息率為3厘、第四至五年則為4厘、而六至二十年則為5厘。 因此,若買家採用這種方式上會,謹記必須在三年後馬上進行轉按,否則第四年起的息率較傳統銀行價為高。 因此若想壓縮資金的一房買家,需選用發展商的付款辦法。 新峰花園 1期平面圖 第二,大部份一房單位都集中在低座,如果鍾情低座的準買家,D座及C座之間應該怎樣部署呢? 整體來說,同一層數同一擺位以C座開價較D座為高,唯一是C座的B室,其開價比起D座低一點。 由於兩座的擺位相若,日後也沒有太多的景觀可言,故在抉擇上除了B室單位外,同層同面積單位也應該首選D座、次選才是C座。

新峰花園 1期平面圖: 新峰花園 成交記錄

由於全盤只提供一柱「純兩房」類別,其面積505呎也是兩房的入場戶型,其方位也偏向於東北,望向「嘉峰匯」方向,如果閣下認為沒有儲物室的需要,則可直接選擇這類「純兩房」戶型,按樓價高至低排序便可作出抉擇。 如果選擇低座中非套房開則的單位,面積分別由「B室」(296呎)、「E室」、「F室」(302呎)、「D室」(331呎)、以及還有低座D座的「H室」(321呎)。 新峰花園 1期平面圖 客套兩用的一房則,面積較細的「A室」(320呎)跟面積較大的「C室」(321呎),相差一呎。 但實情內櫳面積完全相同,長型客飯廳有140呎,外接22呎露台,而睡房則80呎,套則面積約29呎。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新峰花園,新達廣場,運頭塘邨,逸雅苑,富雅花園。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0,000,年齡中位數為 44.0歲。 寶輝建設推出的超高層鋼構超豪宅,從上億超豪宅的「寶輝花園廣場」 、三百五十坪一層一戶一億五千萬超豪宅「寶輝國家花園」及目前的推案「花園廣場II-世紀花園」,都坐落於七期新都心的新一純住宅特區,因此,寶輝建設在中台灣建築超高樓層、鋼構建築中以量與質居冠。 如果你選用「建築期付款」,再搭配「發展商按揭」的話,你要留意其息率是較「100天付款辦法」及「200天付款辦法」為高,同時部份「特選單位」所獲取的折扣額再少一點。 故訂價超出1020萬元,而你又對高成數按揭有需求,需要依賴發展商按揭,同時又希望延遲至入伙時才上會,你要留意自己單位是否跌入「特選單位」界別,還要留意息率的不同。 選擇一按的話,最高可以借取85%按揭,首兩年息率3厘,第三年則為4厘,而第4-20年則為6厘;至於選擇二按的話,最高可借取40%二按,同樣地,首兩年息率3厘,第三年則為4厘,而第4-20年則為6厘。 The Henley一期共有65個三房單位,面積由 呎,分布於兩柱單位,分別三房連儲物室單位的「2座E室」(696呎)、以及三房一套連工人房及工人廁的「2座A室」(889呎)。

The Henley一期只得35個開放式單位,面積由208呎-216呎,全數分布低座G室(208呎)及低座H室(216呎)。 景觀都朝向「遠洋里北」,也就是「嘉峰匯」的高座物業,所以怎樣揀選應該看內櫳而定。 面積較大一點的,洗手間會比較方正一點,令浴缸佔比大一點外,因為單位位處單邊需攤一力攤分200毫米厚度的外牆,但其好處卻是多了一扇側窗,可以跟露台作對流增加通風度。 發展商把The Henley分開三期推出,其中第一期就推出了其中一座的一半(第二座)高座,以及全數低座(A-D座),合共提供479個單位,以營造樓盤罕有感。

新峰花園 1期平面圖: 「單位唔夠住」財爺plan換樓 新峰花園三房戶813萬沽

)是香港房屋委員會的私人機構參建居屋屋苑,由新鴻基地產發展有限公司的屬下機構「Mosudon Company Limited」發展,以及由香港房屋委員會負責監管整個發展過程及推售,位於香港九龍斧山,鄰近瓊軒苑及宏景花園。 屋苑向南單位(即1號室及6號室)均可遠望九龍全景。 新麗花園的原址是嘉禾片場的一部份,於1981年清拆。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新峰花園 1期平面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479個單位中,除了設有36個特色單位外,其餘還還分為開放式、一房、兩房、三房戶型。 在衡量及歸納各項因素後,我們《胡.說樓市》編輯團隊均認為,HENLEY交通有鐵路優勢;景觀保障也相對大一點,故可給予4分;間隔未算多元化,也欠缺了大單位,故給予2分;生活配套不完善,值1分。 因此若以20分為滿分的話,我們《胡.說樓市》編輯團隊共給予樓盤11分。 雖然「跑道區」僅餘下一幅「4E區2號」住宅未推出招標,但環繞體育園以北一帶,亦即捱近「宋皇臺公園」附近仍有至少八幅用地,已劃作住宅及綜合發展區,未來也可以釋出作住宅發展;以至在傲騰廣場附近也有兩幅地改劃住宅。 新峰花園 1期平面圖 會德豐在「九龍貨倉」的用地,早年也獲城規會批准興建6座27-28層高的住宅項目,提供911個單位,但發展商因補地價問題暫未有推進,反而申請了作活化工廈。 連同這個項目計算在內,全區仍有逾800萬呎樓面可起樓。 根據《啟德分區計劃大綱圖》,建議把整個啟德區劃為「香港文化體育和旅遊綠茵樞紐」,不單會設置體育城、都會公園等設施;也會在海濱位置預留作公園及海濱長廊。

但這裡要特別留意,發展商把部份單位劃為「特選單位」,在選擇100天付款辦法時,搭配發展商高成數按揭時,容許你借取90%,而並不是一般的85%。 但怎樣才符合「特選單位」,似乎並非價格愈高才能選用,因為有些訂價較貴的單位,反而不能享用相關付款方式。 新峰花園 1期平面圖 平面圖 / 大埔墟/太和平面圖 | 裝修佬平面圖資料庫是全港最齊的平面圖庫存,您可以在這裡搜尋各屋苑大廈的參考平面圖。 新峰花園位於大埔墟馬窩路10號(中原樓市片區:大埔墟)。

新峰花園 1期平面圖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2)預約到九龍灣Studio與設計師咨詢:在咨詢當日設計師會為客人介紹物料、裝修流程、工程時間、單位設計、分析擺位及報價。

新峰花園 1期平面圖: 九龍城 東頭村道183號東頭村振東樓

樓盤的東南面,包括2座的「A-D室」均扭向這個方向,日後會透過前方的商業部份望向「啟德體育園」一帶,可說是樓盤的最一線之選。 前提也視乎「啟德體育園」的高度、其場館的發展如何。 新峰花園 1期平面圖 因此,選擇20樓以上始有較開揚的海景,否則也要望少量體育園景觀。 香港啟德機場在1998年遷往赤鱲角機場後,為市區釋出大遍用地。

  •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 新峰花園共有4期,27座,提供1,430個單位。
  • * 你不能提及聯絡方式/‎車位號碼,否則帳户將被封鎖。
  • 位處地盤邊界可享較開揚景觀,但也有一些單位卻未能享有靚海景,故發展商也在內櫳上作出提升。
  • 會德豐在「九龍貨倉」的用地,早年也獲城規會批准興建6座27-28層高的住宅項目,提供911個單位,但發展商因補地價問題暫未有推進,反而申請了作活化工廈。
  •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 2)預約到九龍灣Studio與設計師咨詢:在咨詢當日設計師會為客人介紹物料、裝修流程、工程時間、單位設計、分析擺位及報價。

車位的起租日期太早,可否改作 YYYY-MM-DD? * 你不能提及聯絡方式/‎車位號碼,否則帳户將被封鎖。 我們可否完成 ParkingHK.com 網上協議,繳付服務費用,讓律師準備文件? 新峰花園 1期平面圖 我提議在雙方確認ParkingHK.com 網上協議後_____天內完成買賣合約並成交* 你不能提及聯絡方式/‎車位號碼,否則帳户將被封鎖。

若此車位出租,我想以 HK$_____ 月租。 我今天要作實租用/購買車位,請於今天回覆作實。 由於新車未落地,可否填上朋友車牌並後補本人車牌號碼? 即將決定選購其他車位,可否一人一步 $_____? 我提議在雙方簽署ParkingHK.com網上協議後7天內簽署正式買賣合約及交付_____%正式訂金.* 你不能提及聯絡方式/‎車位號碼,否則帳户將被封鎖。

整個啟德發展區面積高達320公頃,包括了280公頃為「前啟德機場」用地、以及「馬頭角、觀塘及茶果嶺」的海濱地區。 2004年至2006年期間,政府開始為啟德區制定發展方向。 新峰花園 1期平面圖 2007年政府成功透過城規會改劃,核准了《啟德分區計劃大綱圖》,其後區內逐步建公屋「啟晴邨」、「德朗邨」、兩間小學、跑道公園、工業貿易大樓等設施。

新峰花園 1期平面圖: 大埔墟

ART ASCENT DESIGN住靚屋室內設計多年來處理不少特式單位裝修設計及訂造傢俬,迎合不同用家需要。 我們擁有豐富室內設計、裝修設計及訂造傢俬經驗,務求為每一位顧客打造出最舒適的家。 根據成交紀錄,屋苑16座低層D室,實用面積713平方呎,上月以859萬元成交,實用面積呎價12,045元。 新峰花園 1期平面圖 據了解,新買家原本也居住在新峰花園,一心想換同屋苑大單位,見上述單位客飯廳及3間房間寬躺,加上不用適應新環境,考慮不久便拍板購入。 原業主於2009年購入上址,當時作價343萬元,持貨13年至今轉售,賬面獲利470萬元,單位期內升值近1.4倍。

新峰花園共有4期,27座,提供1,430個單位。 位處地盤邊界可享較開揚景觀,但也有一些單位卻未能享有靚海景,故發展商也在內櫳上作出提升。 早前我們在特約分享中也指出過,該盤用了三大技術在香港住宅上,包括冷氣機散熱器的擺位、高座設有能殺滅新冠病菌的衣帽間、以及門柄用上一些磁石鎖,並配以防塵裝置。

為配合「起動九龍東」計劃,政府把啟德區定為第二個核心商業區,且市場對住屋需求訴求高企,規劃大綱也把區內不同用地劃作商貿用地及私樓發展。 2013及2015年,政府進一步放寬區內地積比率,希望可為市場提供更多住宅單位,預計可提供49,900個單位、容納超過134,000人口,同時也會提供逾2454萬呎的商業樓面,估計會吸引99,000個就業人口。 新峰花園 1期平面圖 如果大家有興趣看其他樓盤的文章,以及希望了解整個一手樓購買流程、二手樓購買流程、或其他按揭事宜的準買家,我們已準備了一系列的懶人包,大家可按以下橙色快速鍵跳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