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利大廈成交7大著數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小學校網為校網34,中學校網為九龍城區。 聯利大廈 共有24層,提供72個單位。 聯利大廈 於1980年01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12,中學校網為灣仔區。 聯利大廈 於過去3年共有11宗成交。

美利大廈成交: 美利大廈 住宅 最新租屋樓盤搜尋結果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謝氏續稱,中保集團大廈坐落於中區核心優越地段,寫字樓林立,商業氣氛濃厚。 該廈鄰近港鐵站,步行約數分鐘即達,交通非常便利,方便一眾上班人士。 而物業為3相連單位,樓面面積闊大,適合各大企業及集團作總部。

  • 換言之,同類單位於兩個月內,呎價急升25%。
  •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 資料顯示,中保集團大廈今年度共錄得3宗買賣成交,對上一宗買賣成交要追溯至今年3月份,最新之成交呎價約為16,560元;而由於該廈多為企業自用,放盤量低。
  • 小學校網為校網12,中學校網為灣仔區。
  • 中原(工商舖)寫字樓部高級營業董事謝立生表示,今番獨家放售個案位於中環德輔道139至141號中保集團大廈6樓02至04室,面積約9,067平方呎,意向呎價約19,000元,意向價約1.72億元。
  •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謝氏補充,今番出售的物業回報鴉俗,適合作長線投資。 資料顯示,中保集團大廈今年度共錄得3宗買賣成交,對上一宗買賣成交要追溯至今年3月份,最新之成交呎價約為16,560元;而由於該廈多為企業自用,放盤量低。 隨著內地資金持續流入香港物業市場及美利道高價售出的帶動下,預料中區商廈將會繼續成為投資者追捧目標,物業升值潛力強勁。 美利大廈成交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經濟日報專訊】中環美利道地皮今截標,附近商廈投資氣氛加劇。

美利大廈成交: 美利大廈 十樓 D室 土地註冊處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富力地產宣布,以代價10.009億元人民幣,向力量發展出售位於海南省海口市大英山新城市中心區B18地塊,包括總建築面積25,574.81平方米的商業辦公物業及總建築面積6,415.97平方米的零售物業。 該公司估計將錄得出售收益約1.31億元人民幣。 全選 登記日期 地址 層數 單位 面積(呎) 成交(百萬) 呎價 詳細內容 其它資料成交資料 沒有資料…

美利大廈成交

換言之,同類單位於兩個月內,呎價急升25%。 事實上,近期附近商廈如力寶中心等,亦出現破頂成交。 各區乙廈成交亦增,消息指,西環威利麻街6號錄成交,涉1504室,面積約698平方呎,以約1,169.2萬元成交,呎價約16,751元,據悉,目前該廈呎價紀錄約1.7萬元。 美利大廈成交 至於長沙灣新式工廈匯創方錄全層買賣,涉33樓,面積約7,782平方呎,以約8,560萬元成交,呎價約1.1萬元,創項目呎價新高。

美利大廈成交: 美利大廈 01 A 成交記錄

消息指,比鄰美利道停車場的東昌大廈,剛錄得一宗低層單位成交,呎價達2.8萬元,創該廈呎價新高。 市場消息稱,東昌大廈低層07至09室,面積約1,655平方呎,以約4,634萬元成交,呎價約2.8萬元,單位以連租約成交,呎租約54.5元,回報率約2.3厘。 美利大廈成交 美利道地禁拆售 估值149億起 事實上,同層06室單位,面積約4,452平方呎,今年3月以約9,970萬元成交,呎價約22,400元。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美利大廈位於太和舊墟直街30號(中原樓市片區:太和)。 美利大廈成交 美利大廈的實用面積由335呎至902呎。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大埔區的大埔市中心@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9,399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26,339人。 美利大廈成交 主要街道包括汀角路(大埔市中心段)、大埔南坑村。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大埔中心,嵐山,宏福苑,富亨邨,大埔廣場。

中華銀科技宣布,與香港寶帝來控股集團訂立一份無法律約束力的諒解備忘錄,旨在就協同開發人工智能、機器人及工業自動化建立戰略聯盟。

美利大廈成交: 單位數目

中原(工商舖)寫字樓部高級營業董事謝立生表示,今番獨家放售個案位於中環德輔道139至141號中保集團大廈6樓02至04室,面積約9,067平方呎,意向呎價約19,000元,意向價約1.72億元。 若按現時大廈租金水平約40元計算,新買家可享約2.5厘回報。 隨著中環美利道商業地最終以呎價5萬餘元成交,消息進一步帶動中區商廈物業的價值向上揚。 新近,有個別業主把握該利好市況,趁勢積極出售旗下物業,並委託中原(工商舖)作獨家代理放售中環中保集團大廈6樓02至04室,項目意向呎價約19,000元。 美利大廈成交 力量發展宣布,以代價10.009億元人民幣,向富力地產收購位於海南省海口市大英山新城市中心區B18地塊。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者。 由於『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瓜葛,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等,『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美利大廈成交 『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