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咀街1號租盤詳細攻略

尖沙咀凱悅酒店之月租計劃可直接透過以下網址去官網預訂,每個入住可儲 Hyatt 會員積分。 當您按下 “接受”鍵,代表閣下明白和同意計劃將由中原按揭經紀有限公司提供,當中之風險一概由閣下負責。 並不保證上述資料或廣告與上述網站同步更新內容,客戶需自行向發展商/一手銷售監管局查証以取得最新資料。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閣下使用及依賴該等資訊,風險自負。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沙咀街1號租盤: 香港島買屋

恒基物業代理有限公司營業(二)部總經理韓家輝表示,項目至今累售141伙,佔可發售單位… 特此聲明,smartME Corporation Limited 非地產代理,沒有在業務過程中從事地產代理工作,只涉及廣告發佈或資料傳播。 SmartME Corporation Limited 不會為因資料不正確或遺漏,又或因倚賴本網頁資訊所作的決定、行動或不行動而引致之損失或損害負上任何責任。

沙咀街1號位於西貢市中心沙咀街1號(中原樓市片區:西貢市中心)。 入伙日期由01/1975開始。 沙咀街1號提供3個單位。 沙咀街1號的實用面積由691呎至691呎。

沙咀街1號租盤: 樓盤編號# 2232340物業編號: 014263 代理提供

Regent弘進 專注提供香港租舖(租鋪)及投資商舖(投資商鋪)的專業商舖顧問服務。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沙咀街1號租盤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金巴利街1K號位於尖沙咀金巴利街1K號(中原樓市片區:尖沙咀)。 入伙日期由04/1954開始。 金巴利街1K號提供3個單位。 金巴利街1K號的實用面積由586呎至586呎。 金巴利街1K號交通便利,鄰近港鐵尖沙咀站。 沙咀街1號租盤 成交紀錄冊的目的是向公眾人士提供列於紀錄冊的關於該發展項目的交易資料,以使公眾人士了解香港的住宅物業市場狀況。 此成交紀錄冊所列載的個人資料不應用於其他用途。

「smartME 智能地產平台」一直以客為本,推出了「地產代理」及「放盤搵盤」程式。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請聯絡放盤者獲取更多詳細信息。 恒基地產(00012)旗下的尖沙咀本木今日(26日)開放兩個全新連傢私示範單位,均為一房設計,其中一伙為平台特色戶。

沙咀街1號租盤

西貢區的西貢市中心@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467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5,279人。 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翠塘花園,逸瓏海匯,西貢苑,西貢花園,兆日大樓。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5,750,年齡中位數為 42.3歲。 ,免費升級至豪華客房(334 平方呎)及相連的尊貴客房 (409 平方呎),適用於入住日期在 2022 沙咀街1號租盤 年 9 月 30 日前的住宿,節省高達 HK$9,000。 另外,每周仲會送 15 件洗衣服務一次 (只限水洗及燙摺,每月四次價值 HK$2,100)。 尖沙咀凱悅酒店 位於尖沙咀 K11 商場之上,直接連接港鐵尖沙咀及尖東站,樓下 K11 商場有齊餐廳食肆、藥妝及超市。 另外,酒店設有健身中心及戶外恆溫游泳池供住客免費使用。

沙咀街1號租盤: 尖沙咀熱烈推介出售盤瀏覽所有放盤 >>

油尖旺區的尖沙咀@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1,597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24,554人。 主要街道包括廣東道(尖沙咀段)、彌敦道(尖沙咀段)、加連威老道(尖沙咀段)、麼地道(尖沙咀段)、梳士巴利道(尖沙咀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港景峰,美麗都大廈,漢口中心,華寶大廈,華源大廈。 沙咀街1號租盤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3,750,年齡中位數為 45.6歲。 恒基地產旗下尖沙咀本木,剛售出19樓A2室三房大戶,實用面積752方呎,成交價2,226.3萬港元,創項目開售以來成交價新高,呎價29,605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