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士甸路10號成交9大著數

金巴利大廈 於1958年10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31,中學校網為油尖旺區。 金巴利大廈 於過去3年共有7宗成交。 本公司拟使用阁下的个人姓名、电话号码、传真、地址或电邮地址处理阁下的申请、回复阁下查询并作地产代理服务的促销及向阁下提供中原集团其他公司的资讯。 柯士甸路10號成交 本公司在未得阁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阁下的个人资料并向阁下作直接促销。 油尖旺区的尖沙咀@中原楼市片区,区内共11,597个私人住宅单位,涉及人口共24,554人。

僑豐大廈 於1963年06月起入伙。 柯士甸路10号位於尖沙咀柯士甸路10号(中原楼市片区:尖沙咀)。 柯士甸路10号的实用面积由717尺至717尺。 柯士甸路10号交通便利,邻近港铁佐敦站。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柯士甸路10號成交: 尖沙咀柯士甸路僑豐大廈地舖成交2500萬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凱旋門 摩天閣 (1座) 共有53層,提供205個單位。 凱旋門 摩天閣 (1座) 於2005年09月起入伙。 凱旋門 摩天閣 (1座) 於過去3年共有15宗成交。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柯士甸路10號成交 永利大樓 共有9層,提供27個單位。 永利大樓 於1968年08月起入伙。 为加强保障客户及员工,提升会客及睇楼的安全,中原网页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种徽章」,方便客户辨别已接种疫苗的前线代理。

柯士甸路10號成交: 最新工商鋪放盤柯士甸路全幢商廈銀主盤意向兩億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柯士甸路10號成交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 主要街道包括广东道(尖沙咀段)、弥敦道(尖沙咀段)、加连威老道(尖沙咀段)、麽地道(尖沙咀段)、梳士巴利道(尖沙咀段)。
  • 受疫情衝擊,商廈市場觀望氣氛籠罩,市場亦罕現全幢銀主盤以蝕讓價放售。
  •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 本公司在未得阁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阁下的个人资料并向阁下作直接促销。
  • SmartME Corporation Limited 不會為因資料不正確或遺漏,又或因倚賴本網頁資訊所作的決定、行動或不行動而引致之損失或損害負上任何責任。
  • 第五波疫情持續升溫,再有投資者入市覓筍盤。
  • 区内家庭住户每月收入中位数为HK$ 23,750,年龄中位数为 45.6岁。

第五波疫情持續升溫,再有投資者入市覓筍盤。 市場消息指,在商舖市場有「神奇小子」之稱的資深投資者黃海明,最新以1680萬元購入佐敦上海街192號地舖,面積約720方呎、折合呎價約2.33萬元。 柯士甸路10號成交 本人已查阅贵公司的 私隐政策 和 收集个人资料声明 ,并同意贵公司使用本人于此所填写的个人资料作直接促销。

柯士甸路10A號的實用面積由717呎至717呎。 柯士甸路10A號交通便利,鄰近港鐵佐敦站。 特此聲明,smartME Corporation Limited 非地產代理,沒有在業務過程中從事地產代理工作,只涉及廣告發佈或資料傳播。 柯士甸路10號成交 SmartME Corporation Limited 不會為因資料不正確或遺漏,又或因倚賴本網頁資訊所作的決定、行動或不行動而引致之損失或損害負上任何責任。 金巴利大廈 共有14層,提供109個單位。

花園大廈 於1958年06月起入伙。 「smartME 智能地產平台」一直以客為本,推出了「地產代理」及「放盤搵盤」程式。 柯士甸大廈 共有12層,提供69個單位。 柯士甸大廈 於1958年12月起入伙。 柯士甸大廈 於過去3年共有4宗成交。 僑豐大廈 共有16層,提供165個單位。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港景峰,美麗都大廈,漢口中心,華寶大廈,華源大廈。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3,750,年齡中位數為 45.6歲。 柯士甸路10A號位於尖沙咀柯士甸路10A號(中原樓市片區:尖沙咀)。

上海街194號地舖, 東坡豬骨粥, 地舖建築面積600呎,門闊約13呎,深約44呎,原業主叫2600萬(連一樓),成交1860萬 (only 地舖)。 地舖租金約28000至2023年7月,回報1.8%。 新買家是有「神奇小子」之稱的Michael Wong 柯士甸路10號成交 黃海明,原業主於2010年11以1480萬買入。 這段正常每舖租值應該值約4至5萬元,市值回報是約2.6%至3.2%。 上海街旺段,我同此舖老闆傾過計,老闆話在方太糕品店旁邊,日日門口排隊,擋住門面,但也算免費賣廣告, 排隊累了,自然入去食嘢。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僅適用於真正向地產代理查詢的用戶,HOUSE101.com.hk 柯士甸路10號成交 保留權利就任何濫用本服務而採取任何法律或其他適當的行動。 受疫情衝擊,商廈市場觀望氣氛籠罩,市場亦罕現全幢銀主盤以蝕讓價放售。

惟本公司非常重视及尊重员工的私隐,「已接种」的前线代理亦可选择「不显示」疫苗徽章。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材料由Sing Tao Newspapers San Francisco Ltd.代表星島新聞集團有限公司發佈,更多相關信息可從華盛頓特區司法部獲得。 柯士甸路10號成交 盛滙商舖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盛滙)是香港首間證監會持牌 (一、四、九類受規管活動) 並專注於香港商舖投資及發展的基金管理公司 。 資料顯示,黃海明去年亦斥資1860萬元,購入毗上海街194號地舖,面積600方呎,即購入兩舖涉資3540萬元。

柯士甸路10號成交

2575成交(註冊),成交2100萬,感覺4分位。 原業主於2011年以1800萬買入。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柯士甸路10號成交 油尖旺區的尖沙咀@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1,597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24,554人。 主要街道包括廣東道(尖沙咀段)、彌敦道(尖沙咀段)、加連威老道(尖沙咀段)、麼地道(尖沙咀段)、梳士巴利道(尖沙咀段)。

主要街道包括广东道(尖沙咀段)、弥敦道(尖沙咀段)、加连威老道(尖沙咀段)、麽地道(尖沙咀段)、梳士巴利道(尖沙咀段)。 另外,区内主要屋苑包括 港景峰,美丽都大厦,汉口中心,华宝大厦,华源大厦。 柯士甸路10號成交 区内家庭住户每月收入中位数为HK$ 23,750,年龄中位数为 45.6岁。 花園大廈 共有12層,提供62個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