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嶺中心 1期租盤詳解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太古城 為香港首個設有園藝花園及綠化平台設計的私人屋苑。 除平台花園外,部份樓宇底層亦設有商舖及停車場,商舖包括超級市場、便利店、銀行、診所及食肆等,方便居民。 粉嶺租盤另一好處是附近設有郊遊地方,週末就可以到鄰近的地方放鬆,例如充滿色彩繽紛壁畫的粉嶺坪輋村、有「香港小桂林」之稱的流水響水塘等。 而且,粉嶺聯和墟有多間平價平民美食,可與家人大飽口福。 粉嶺租盤適合不同的用戶,你可根據價格、類型、面積再揀選適合自己的粉嶺租盤。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粉嶺中心 1期租盤: 新界東地產分區 >> 粉嶺 >> 粉嶺中心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此單位的物業資料及銷售狀況以利嘉閣二手真盤源網頁內的資訊為準。 粉嶺中心 1期租盤 本短片內容為區內二手住宅物業之介紹,並非任何一手住宅項目的廣告,所有內容僅供參考之用。 本公司不保證有關內容的完整性及準確性,而影片內嘉賓的言論純屬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公司之立場。 如 閣下有任何疑問,應尋求獨立的法律意見。

粉嶺中心的實用面積由365呎至535呎。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位於香港新界東部的粉嶺,當中聯和塘三寶更是租賃熱門屋苑,提供大量租盤單位。

粉嶺中心 1期租盤: 單位歷史成交

交通方面,粉嶺擁有港鐵粉嶺站,位於北區粉嶺名都商場對面,站旁設有大型巴士站,港島、九龍、新界皆能直達,交通便捷。 在此就恒生銀行有限公司之估值服務供應商提供的任何物業資料及估值,僅供參考之用,對本行並無約束力。 本行並不保證任何該等資料及估值的準確性、及時性或完整性,或其是否適合作任何用途。 粉嶺中心 1期租盤 本行亦不會就任何人士依賴該等資料及估值承擔任何責任。 北區的粉嶺@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1,010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87,028人。

粉嶺中心 1期租盤

租客為區內客,因鍾情屋苑環境清幽,間隔四正,步行可到港鐵站,所以決定租入。 粉嶺中心於本月至今累錄得約6宗租賃成交個案,而現時屋苑暫有約15個租盤提供,叫租由11,000元起。 粉嶺中心 1期租盤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該單位實用面積約368平方呎,建築面積約470平方呎,屬兩房間隔,外望可享開揚景觀,單位最終以11,000獲區內租客承租,折合實用面積呎租約30元,建築面積呎租則約23元。 搵樓大本營提供業主及代理粉嶺租盤資訊,若對任何粉嶺租盤有興趣,可直接透過業主或代理提供的聯絡方法查詢更多。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低租粉嶺補習社,鄰近多中小學校及多個大型商場,區內對補習需求極大,交通方便,經營多年,區內有良好口碑,裝修及營運設備良好,可直接接手營運。 中原高級區域聯席董事藍浩然表示,粉嶺中心J座低層7室,面積510方呎,3房間隔,原先叫價約630萬,目前減價至600萬獲承接,呎價11765元。

本公司不會就本網頁內所載的準確性、正確性及依賴,負上任何法律責任。 粉嶺中心位於粉嶺新運路33號(中原樓市片區:粉嶺)。 粉嶺中心 1期租盤 粉嶺中心共有2期,11座,提供2,200個單位。

主要街道包括新運路(粉嶺段)、馬會道(粉嶺段)、粉嶺聯安街、粉嶺聯發街。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牽晴間,花都廣場,粉嶺中心,碧湖花園,帝庭軒。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3,800,年齡中位數為 粉嶺中心 1期租盤 41.8歲。 免責聲明:以上樓盤資料只作參考用途,租售價随市埸更改、樓盤租出或售出,實體狀况可直接致電給我們查詢。 如因網站錯漏引致任何損失,本公司概不負上法律責任。

  •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88DB 是一個香港最全面的分類目錄,包括商業、場地出租 、寵物、美容、進修、設計、家居、物業、音樂 、運動健身 、結婚、親子、應急服務、汽車等多個分類,為服務商包括中小企、個人業務、各行各業商戶等提供最全面之網上推廣平台,以聯繫眾多之用戶。 粉嶺中心 1期租盤 而用戶則可瀏覽及搜尋服務商的資訊,並直接聯絡相關服務商。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