睦誠道10號租盤6大分析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利嘉閣李焯基說,春暉道大部分單位均連車位出售,包括上述的大坑台,加上單位入場費低至約700萬元,所以甚受買家追捧,盤源的消化速度亦較快,現時屋苑放盤量為20個以內,平均每方呎叫價約13,000元。 除了逾千方呎大戶外,若欲於春暉道一帶購置面積約五、六百方呎的細單位,位於春暉道5號的大坑台是唯一的選擇,亦因罕有放盤而極為搶手。 睦誠道10號租盤 利嘉閣經理李焯基表示,用家主導的慧景園現時只有約20個放盤,面積約1,300方呎單位的入場費約1,500萬元,至於可享海景的1,500餘方呎單位,入場費約為2,300萬元起。

  • 本港經濟未見好轉,政府產業署招租的豪宅單位滯銷,仍有多達16個單位未獲承租,料為近年罕見。
  •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 至於西半山干德道的翠錦園,兩伙實用面積2,536方呎及2,046方呎單位招租,分別為2樓E室及6樓A室,呎租僅28.6元與29.4元。
  • 憑藉我們強大的物業搜尋技術及完善的海外物業搜尋平台,加上經驗豐富的專業代理團隊,定能了解及迎合客戶需要,簡化物業篩選及睇樓程序,盡快為客戶找到心儀物業。
  • 由於屋苑自成一隅,加上坐落地勢較高,故單位外望景觀開揚,並以A及B室最佳,除可以享香港大球場及掃桿埔一帶景致,高層更兼可外望銅鑼灣至中環一帶景致。
  •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HOUSE101是搵樓租樓買樓的一個資訊非常齊全的網站系統,給香港人提供了便利。 有了它,不管是買家還是業主,都能夠輕鬆一些。 睦誠道10號租盤 買家可以盡情挑選適合自己的樓盤,業主可以選擇自己滿意的區域經理,可以設置全面開放模式。

睦誠道10號租盤: 樂聲工業中心 高層

要求各同事以耐心和細心的態度,為客戶著想,提供市場最新訊息,給予最適合的建議,以使客戶在決定投資時,能作出明智的判斷和選擇。 該屋苑樓齡已逼近三十年,因數年前曾作維修,故外貌仍見新淨,2座物業合共提供約106伙,主攻三房戶,其中分層單位只設有兩類面積,分別為約2,028及2,329方呎,另外尚有複式戶。 睦誠道10號租盤 在这里你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來設定可查看的範圍。

由於屋苑自成一隅,加上坐落地勢較高,故單位外望景觀開揚,並以A及B室最佳,除可以享香港大球場及掃桿埔一帶景致,高層更兼可外望銅鑼灣至中環一帶景致。 睦誠道3號 於1974年05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12,中學校網為灣仔區。 睦誠道12號 共有1層,提供1個單位。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睦誠道10號租盤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渣甸山的睦誠道61號銀霞閣亦推出兩伙,其中7樓B室,實用面積2,132方呎,月租叫價6.19萬元,呎租約29元,較市場上的中小型住宅單位還低。 另一個同區的畢拉山道111號招租的1樓E室,實用面積2,287方呎,月租6.17萬元,呎租僅27元,據悉,甫推出即獲承租。 慧景園由3座物業組成,每層設有4個單位,一律為逾千方呎的大戶,並為三房連套房間隔,面積由約1,302至1,533方呎,實用率高近八成,至於頂層單位均附連天台。

睦誠道10號租盤: 香港大廈搜尋

但市場反應不理想,連同其他待租單位,仍有10多伙未有租出,涉及物業共9項,以衛理苑B及C座有6伙待租單位最多。 渣甸山一帶向來吸引不少富豪名人聚居,政府產業署剛推出位於睦誠道兩伙豪宅招租,單位屬金雲閣及銀霞閣極低層戶,按建築面積計,呎租僅約26元水平,租金水平遠低於市價,媲美不少二線屋苑。 買家身分新近曝光,據土地註冊處資料顯示,新登記買家為VAN 睦誠道10號租盤 CALOEN, MAGALI COLETTE JORGEN及吳C語晓。 憑藉我們強大的物業搜尋技術及完善的海外物業搜尋平台,加上經驗豐富的專業代理團隊,定能了解及迎合客戶需要,簡化物業篩選及睇樓程序,盡快為客戶找到心儀物業。 透過我們在香港豪宅市場的領先優勢 ,勢必成為您擇居之旅的最強嚮導。

  • 慧景園由3座物業組成,每層設有4個單位,一律為逾千方呎的大戶,並為三房連套房間隔,面積由約1,302至1,533方呎,實用率高近八成,至於頂層單位均附連天台。
  • 新地(0016)夥拍置地發展元朗石湖圍項目,曾於2019年向城規會申請建逾1.1萬個住宅,總…
  • 買家可以盡情挑選適合自己的樓盤,業主可以選擇自己滿意的區域經理,可以設置全面開放模式。
  • 當中山頂賓吉道30號項目有兩伙出租,其中2樓C6室,實用面積2,257方呎,月租8.48萬元,呎租37.6元。
  •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 睦誠道12號 共有1層,提供1個單位。

業主可以通過它,找到自己認為合適的物業公司、買家,以及靠譜的代理公司。 這個可以找到各種不相同的樓盤盤源,每個區域的網店,該地產代理公司放的資料,都能很清楚的看到,客人不用自己進行到處尋找。 睦誠道10號租盤 業主在這個網站上,放樓盤資訊的時候,可以選擇全面開放,還可以選擇自己認為合適的區域經理。

睦誠道10號租盤: 註冊日期 單位地址 面積 成交價 呎價

新地(0016)夥拍置地發展元朗石湖圍項目,曾於2019年向城規會申請建逾1.1萬個住宅,總… 據土地註冊處資料顯示,5月錄4,928宗二手住宅註冊,較4月的3,730宗增加約32…. 荃灣西柏傲灣以遊艇作為屋苑主題,今集設計單位的戶主很喜歡這個概念,所以要求設計師將遊艇元素融入家居設計中。 睦誠道10號租盤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香港利斯蘇富比國際房地產作為香港豪宅買賣及出租的專業代理,提供香港各區豪宅買樓及租樓代理服務。 作為蘇富比國際房地產的一員,我們在全球79個國家和地區設有1,000個辦公室,致力為您提供一站式無可比擬的海外物業投資代理服務。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安居置業集合了一眾資深的工商舖地產代理精英,致力推廣香港工廈、寫字樓、以及店舖等工商物業的租售服務。 在業務上,公司一直秉承著專業、專心、專注及待客以誠的宗旨。

睦誠道10號租盤: 沙田 源順圍5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睦誠道10號位於渣甸山睦誠道10號(中原樓市片區:渣甸山)。 睦誠道10號的實用面積由3,883呎至3,883呎。 不過,產業署未有再進一步降低招租單位的租金吸客,反而再推出多個豪宅單位。

當中山頂賓吉道30號項目有兩伙出租,其中2樓C6室,實用面積2,257方呎,月租8.48萬元,呎租37.6元。 另一伙1樓D4室,面積相同,每月叫租9.02萬元,呎租約40元。 世紀21奇豐物業沙田豪宅分行區域經理李仕明表示,該行新近錄得大圍名城2座中層SA室成交,實用面積679平方呎,3房連套房… 睦誠道10號租盤 該署之前招租的豪宅單位,不少推出三、四個月都乏人問津,早前將免租期延長至一至兩個月,變相減租約2至4%,包括山頂道東蘆、薄扶林翠海別墅、何文田衛理苑和仁禮花園,及沙田怡翠花園。

睦誠道12號 於1972年01月起入伙。 睦誠道12號 於過去3年共有1宗成交。 星星地產旗下位於朗屏西鐵站附近的全新住宅發展項目「雨後」,共提供335個住宅單位,主打1房戶,佔逾40%… 灣仔區的渣甸山@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297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4,701人。 睦誠道10號租盤 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嘉雲臺,柏麗園,畢拉山道111號,衛信道2-6A號,永安閣。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97,700,年齡中位數為 43.5歲。

睦誠道10號租盤

至於西半山干德道的翠錦園,兩伙實用面積2,536方呎及2,046方呎單位招租,分別為2樓E室及6樓A室,呎租僅28.6元與29.4元。 其中一伙2樓料已租出,反映呎租較低單位較易獲承接。 本港經濟未見好轉,政府產業署招租的豪宅單位滯銷,仍有多達16個單位未獲承租,料為近年罕見。 不過,該署近期再推出7伙分別位於山頂、渣甸山及西半山的單位,當中山頂賓吉道項目實用呎租低於40元。 另外,忠誠拍賣行承法院令,今推出拍賣屯門公屋建生邨兩個綠表單位,開價分別為63萬及65萬元,實用面積每方呎只約1,680及1,688元,拍賣行稱低市價10至15%。 睦誠道10號租盤 大坑台前臨低矮的學校建築物,加上屋苑靠山,因此能享有開揚景觀,不少單位外望翠綠山景,另部分高層戶可遠眺維港海景。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以上價格只適用於本地二手之樓盤,海外樓盤是以上價格的4倍。 另外,如該放盤有違犯我們的放盤守則,我們有機會把有關費用作出調整。 受第5波疫情影響,第一季大額成交(成交額超過1億元)較之前疏落。 睦誠道10號租盤 利嘉閣(工商舖)鄭得明表示,預料五六月可維持穩步上升的勢頭。 據土地註冊處最新資料顯示,4月全港共錄98宗店舖買賣登記﹙數…

愉富大廈位於春暉道8及10號,以政府曾購入屋苑部分單位作公務員宿舍而聞名,政府雖然曾於去年出售部分愉富大廈單位,但未有悉數沽出,目前尚持有部分單位作收租用途。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睦誠道10號租盤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睦誠道10號租盤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