睦誠徑7號租盤必看攻略

睦誠徑7號的實用面積由2,953呎至2,953呎。 【晴報】報導,山水盈盡推餘下42伙同五售,折實最平$1162萬。 睦誠徑7號租盤 路勁地產旗下錦田北高埔徑3號項目山水盈,已屆現樓,昨日盡推剩餘單位,涉22伙分層戶及20伙洋房,周五開賣。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睦誠徑7號租盤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睦誠徑7號位於渣甸山睦誠徑7號(中原樓市片區:渣甸山)。

睦誠徑7號租盤: 香港仔工業大廈

香港利斯蘇富比國際房地產作為香港豪宅買賣及出租的專業代理,提供香港各區豪宅買樓及租樓代理服務。 作為蘇富比國際房地產的一員,我們在全球79個國家和地區設有1,000個辦公室,致力為您提供一站式無可比擬的海外物業投資代理服務。 憑藉我們強大的物業搜尋技術及完善的海外物業搜尋平台,加上經驗豐富的專業代理團隊,定能了解及迎合客戶需要,簡化物業篩選及睇樓程序,盡快為客戶找到心儀物業。 透過我們在香港豪宅市場的領先優勢 ,勢必成為您擇居之旅的最強嚮導。 【明報】稱,納米樓落成跌19%,學者指租值跌,料趨勢持續。 中大學商學院高級講師李兆波認為,近年樓價高企,發展商「走投無路」才推出納米單位,惟去年政府放寬住宅物業按揭成數,市民可選擇面積較大的單位,令有關單位需求減少,儘管整體樓價回升,納米樓租值仍向下,相信趨勢會持續。

業界人士指,除吸引一眾大中型財團入標,料成兵家必爭之地,預期有部分更將以高價爭奪。 該地皮市值逾54億至66億,每方呎約4500至5500元。 將軍澳藍田隧道以及將軍澳跨灣連接路是整個六號幹線布局的成員之一,在將軍澳藍田隧道的另一邊,便是T2主幹路,有另一條隧道連接藍田及九龍灣,而九龍灣則會經天橋直達油麻地。 預計2026年全長13公里的六號幹線通車時,來往日出康城至油麻地僅需18分鐘。 家住將軍澳要出九龍,現在主要由港鐵及將軍澳隧道連接,將軍澳隧道在上下班繁忙時段的塞車問題,令區內居民困擾多年。 隨著將軍澳藍田隧道以及將軍澳跨灣連接路預計於2022年落成,加上整條六號幹線估計在2026年開通,將軍澳交通步向曙光。

睦誠徑7號租盤: 大坑出租樓盤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閣下使用及依賴該等資訊,風險自負。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睦誠徑7號租盤 睦誠徑9號位於渣甸山睦誠徑9號(中原樓市片區:渣甸山)。 睦誠徑9號的實用面積由2,953呎至2,953呎。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信報】稱,納米戶佔總落成3.8%歷來第三高,去年建成799伙,九龍城佔比全港最多。 近年不少新盤會提供實用面積215方呎或以下的納米戶,但因面積太細影響生活質素,備受社會關注。 睦誠徑7號租盤 該屋苑樓齡已逼近三十年,因數年前曾作維修,故外貌仍見新淨,2座物業合共提供約106伙,主攻三房戶,其中分層單位只設有兩類面積,分別為約2,028及2,329方呎,另外尚有複式戶。

睦誠徑7號租盤: 地產博客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睦誠徑7號租盤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除了逾千方呎大戶外,若欲於春暉道一帶購置面積約五、六百方呎的細單位,位於春暉道5號的大坑台是唯一的選擇,亦因罕有放盤而極為搶手。 慧景園由3座物業組成,每層設有4個單位,一律為逾千方呎的大戶,並為三房連套房間隔,面積由約1,302至1,533方呎,實用率高近八成,至於頂層單位均附連天台。 由於屋苑自成一隅,加上坐落地勢較高,故單位外望景觀開揚,並以A及B室最佳,除可以享香港大球場及掃桿埔一帶景致,高層更兼可外望銅鑼灣至中環一帶景致。 睦誠徑7號租盤 灣仔區的渣甸山@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297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4,701人。 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嘉雲臺,柏麗園,畢拉山道111號,衛信道2-6A號,永安閣。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97,700,年齡中位數為 43.5歲。

22伙分層戶,實用面積980呎至1,006呎,折實售價1,161.9萬元至1,380.9萬元;而20伙洋房會以招標方式發售。 【文匯報】說,深水灣徑8號呎售8.9萬南區分層新高。 超級豪宅持續受捧,港島南區深水灣徑8號以3.75億元售出一個四房戶,呎價達89,000元,呎價不但創下該盤新高,較2019年4月以呎價8萬元售出的花園特色戶B單位記錄高出約11%,更為南區分層單位呎價新高。 另外,何文田128 WATERLOO及馬鞍山SILERSANDS同時出現雙破頂成交個案。 【星島日報】曰,古洞北首幅地皮矚目,財團勢掀高價搶奪。 土地供應短缺,政府銳意拓展新界東北,當中古洞北新發展區就成為「試金石」,區內首幅住宅地將於月底截標,勢成市場焦點;隨着區內基建及交通發展日趨成熟,加上該地可建樓面逾百萬方呎,甚具規模。

睦誠徑7號租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