睦誠道11號租盤8大優勢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由於屋苑自成一隅,加上坐落地勢較高,故單位外望景觀開揚,並以A及B室最佳,除可以享香港大球場及掃桿埔一帶景致,高層更兼可外望銅鑼灣至中環一帶景致。 愉富大廈位於春暉道8及10號,以政府曾購入屋苑部分單位作公務員宿舍而聞名,政府雖然曾於去年出售部分愉富大廈單位,但未有悉數沽出,目前尚持有部分單位作收租用途。 睦誠道11號租盤 至於西半山干德道的翠錦園,兩伙實用面積2,536方呎及2,046方呎單位招租,分別為2樓E室及6樓A室,呎租僅28.6元與29.4元。

睦誠道11號租盤: 樓盤編號# 2240830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睦誠道11號租盤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不過,該署近期再推出7伙分別位於山頂、渣甸山及西半山的單位,當中山頂賓吉道項目實用呎租低於40元。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睦誠道11號租盤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有關提早終止合約的條文或容許承租人或業主在首十二個月過後給予對方一個月通知來終止租約,即租用期最短為十三個月。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睦誠道11號租盤: 物業用途

Regent弘進 專注提供銅鑼灣寫字樓租賃及顧問服務。 範圍包括銅鑼灣寫字樓出租及銅鑼灣寫字樓出售,我們龐大的資料庫提供最整全各區寫字樓買賣及租辦公室資訊,配合全香港的寫字樓租金和銷售資料,以滿足我們的尊貴客戶對辦公室的需要。 香港利斯蘇富比國際房地產作為香港豪宅買賣及出租的專業代理,提供香港各區豪宅買樓及租樓代理服務。 作為蘇富比國際房地產的一員,我們在全球79個國家和地區設有1,000個辦公室,致力為您提供一站式無可比擬的海外物業投資代理服務。 睦誠道11號租盤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Regent弘進 專注提供香港寫字樓租賃及顧問服務。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睦誠道11號租盤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大坑台前臨低矮的學校建築物,加上屋苑靠山,因此能享有開揚景觀,不少單位外望翠綠山景,另部分高層戶可遠眺維港海景。 除了逾千方呎大戶外,若欲於春暉道一帶購置面積約五、六百方呎的細單位,位於春暉道5號的大坑台是唯一的選擇,亦因罕有放盤而極為搶手。 利嘉閣經理李焯基表示,用家主導的慧景園現時只有約20個放盤,面積約1,300方呎單位的入場費約1,500萬元,至於可享海景的1,500餘方呎單位,入場費約為2,300萬元起。 本港經濟未見好轉,政府產業署招租的豪宅單位滯銷,仍有多達16個單位未獲承租,料為近年罕見。

睦誠道11號租盤

承租人必須保持物業內部的全部狀況良好、適宜出租和維修妥善 (正常損耗除外) 。 物業內部包括業主在租期開始時或租期內在處所提供或附加的裝置、固定裝置和設備,包括但不限於所有門戶、窗戶和鋪設的電線。 憑藉我們強大的物業搜尋技術及完善的海外物業搜尋平台,加上經驗豐富的專業代理團隊,定能了解及迎合客戶需要,簡化物業篩選及睇樓程序,盡快為客戶找到心儀物業。 睦誠道11號租盤 透過我們在香港豪宅市場的領先優勢 ,勢必成為您擇居之旅的最強嚮導。

渣甸山的睦誠道61號銀霞閣亦推出兩伙,其中7樓B室,實用面積2,132方呎,月租叫價6.19萬元,呎租約29元,較市場上的中小型住宅單位還低。 另一個同區的畢拉山道111號招租的1樓E室,實用面積2,287方呎,月租6.17萬元,呎租僅27元,據悉,甫推出即獲承租。 該署之前招租的豪宅單位,不少推出三、四個月都乏人問津,早前將免租期延長至一至兩個月,變相減租約2至4%,包括山頂道東蘆、薄扶林翠海別墅、何文田衛理苑和仁禮花園,及沙田怡翠花園。 睦誠道11號租盤 但市場反應不理想,連同其他待租單位,仍有10多伙未有租出,涉及物業共9項,以衛理苑B及C座有6伙待租單位最多。 買家身分新近曝光,據土地註冊處資料顯示,新登記買家為VAN CALOEN, MAGALI COLETTE JORGEN及吳C語晓。

睦誠道11號租盤: 香港島寫字樓出租

睦誠道3號 共有1層,提供1個單位。 睦誠道3號 於1974年05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12,中學校網為灣仔區。 睦誠道3號 於過去3年共有0宗成交。 承租人在整段租期內須遵守大廈公契 ( 適用於財政司司長法團擁有的物業 ) 或屋苑守則 ( 適用於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擁有的物業 ) 的條款。

睦誠道11號租盤

睦誠道11號位於渣甸山睦誠道11號(中原樓市片區:渣甸山)。 睦誠道11號的實用面積由4,434呎至4,434呎。 睦誠道11號租盤 不過,產業署未有再進一步降低招租單位的租金吸客,反而再推出多個豪宅單位。

睦誠道11號租盤: 中學: 灣仔區

灣仔區的渣甸山@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297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4,701人。 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嘉雲臺,柏麗園,畢拉山道111號,衛信道2-6A號,永安閣。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97,700,年齡中位數為 43.5歲。

  • 由於屋苑自成一隅,加上坐落地勢較高,故單位外望景觀開揚,並以A及B室最佳,除可以享香港大球場及掃桿埔一帶景致,高層更兼可外望銅鑼灣至中環一帶景致。
  •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97,700,年齡中位數為 43.5歲。
  • 本港經濟未見好轉,政府產業署招租的豪宅單位滯銷,仍有多達16個單位未獲承租,料為近年罕見。

當中山頂賓吉道30號項目有兩伙出租,其中2樓C6室,實用面積2,257方呎,月租8.48萬元,呎租37.6元。 另一伙1樓D4室,面積相同,每月叫租9.02萬元,呎租約40元。 物業按”原有”狀況出租,承租人須按移交物業當日該物業的狀況而接收。 準承租人宜於出價租用該物業前仔細視察該物業。 睦誠道11號租盤 如需安排視察物業,可與下列任何一位本署指定地產代理聯絡。 慧景園由3座物業組成,每層設有4個單位,一律為逾千方呎的大戶,並為三房連套房間隔,面積由約1,302至1,533方呎,實用率高近八成,至於頂層單位均附連天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