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頂道40號租盤7大優勢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至於山頂及南區本月租務表現亦見平穩,美聯方富義表示,五月至今該兩區暫錄約15宗租務成交,涉及月租共值約135.8萬元,按月分別升約13%與21%。 三十年後的今日,白加道已為本地富豪身份象徵,老牌家族中建集團許世勳家族,上月突然委託仲量聯行拍賣其持有的三十五號收租豪宅FALCONRIDGE,即時成為本地富豪爭購目標。 另外現時由盈科(0008)副主席袁天凡持有的白加道二十二號大屋,前身亦為比利時領事駐港官邸,直至二千年才以一點六四億元售予袁天凡。 要說施勳道,不得不提新地(0016)發展的倚巒,成功將施勳道身價大幅提升。

深水灣道61-63號位於深水灣深水灣道61-63號(中原樓市片區:深水灣)。 深水灣道61-63號共有25座,提供25個單位。 山頂道40號租盤 深水灣道61-63號的實用面積由2,727呎至7,681呎。

山頂道40號租盤: 山頂la Hacienda雙號屋 1 6億元獲承接

本港經濟未見好轉,政府產業署招租的豪宅單位滯銷,仍有多達16個單位未獲承租,料為近年罕見。 不過,該署近期再推出7伙分別位於山頂、渣甸山及西半山的單位,當中山頂賓吉道項目實用呎租低於40元。 (星島日報報道)疫市下傳統豪宅區錄得大額買賣成交,新近錄得山頂道8號頂層複式單位,以4.98億高價沽出,呎價達12.5萬元。 項目早前方以每月75萬租出一個複式單位,呎租達211元,打破全港分層呎租紀錄新高。 山頂道40號租盤 中西區的山頂@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459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5,837人。 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LA HACIENDA,TWELVE PEAKS,嘉樂園,SUNSHINE VILLA,THE MOUNT AUSTIN。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28,800,年齡中位數為 41.7歲。

  •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 倫敦、紐約等國際都市,每呎亦不過三、四萬元,而這四條道呎價要六、七萬,相信是全球最貴樓價的四條街。
  •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58,990,年齡中位數為 42.5歲。
  • 中原分行經理鄧錦雄指,九龍塘又一居3座地下連花園特色戶,面積568方呎,採3房套房間隔,擁452呎花園,加價14.8萬至1262.8萬易手,呎價22232元。
  • 香島道45號交通便利,鄰近港鐵海洋公園站。

市場消息指,由資本策略及豐泰等持有的山頂道8至12號,繼日前以租211元,租出A2座特色戶後,其A1座頂層特色戶B室,新近以公司轉讓形式,以4.98億沽出,該單位面積3982方呎,另連1456呎天台,以及374方呎平台呎價12.5萬,為今年以來分層戶呎價新高。 說到種植道,值得一提前立法會議員鄭經翰的一段往事,早於十多年前已擇居種植道十九至二十七號分層豪宅的鄭大班,鑑於大廈外牆較為殘舊,早有翻新之意,奈何同座其餘業主不願意夾錢,鄭大班一氣之下,毅然花上數千萬元購入其餘兩伙單位而成為大廈大業主。 山頂豪宅景觀靚絕,不過加列山道、貝璐道、僑福道及部分山頂道的物業,只能眺望南區風景,遠不如普樂道、種植道、施勳道以至白加道可俯瞰維港海景,加上殖民地時代名人多擇居於此,近年又有新盤帶動。 山頂道40號租盤 倫敦、紐約等國際都市,每呎亦不過三、四萬元,而這四條道呎價要六、七萬,相信是全球最貴樓價的四條街。 渣甸山的睦誠道61號銀霞閣亦推出兩伙,其中7樓B室,實用面積2,132方呎,月租叫價6.19萬元,呎租約29元,較市場上的中小型住宅單位還低。 另一個同區的畢拉山道111號招租的1樓E室,實用面積2,287方呎,月租6.17萬元,呎租僅27元,據悉,甫推出即獲承租。

山頂道40號租盤: 九龍租屋

香港利斯蘇富比國際房地產作為香港豪宅買賣及出租的專業代理,提供香港各區豪宅買樓及租樓代理服務。 作為蘇富比國際房地產的一員,我們在全球79個國家和地區設有1,000個辦公室,致力為您提供一站式無可比擬的海外物業投資代理服務。 Regent弘進 專注提供香港租舖(租鋪)及投資商舖(投資商鋪)的專業商舖顧問服務。 商舖資訊包括香港各區地舖(地鋪)樓盤及商舖(商鋪)買賣,並提供全香港商舖(商鋪)租金和旺舖(旺鋪)買賣成交資料,包括商場舖(商場鋪),地舖(地鋪),樓上舖(樓上鋪)等等;以滿足我們的尊貴客戶的需要任何人。

不過,產業署未有再進一步降低招租單位的租金吸客,反而再推出多個豪宅單位。 當中山頂賓吉道30號項目有兩伙出租,其中2樓C6室,實用面積2,257方呎,月租8.48萬元,呎租37.6元。 另一伙1樓D4室,面積相同,每月叫租9.02萬元,呎租約40元。 SHERWOOD’S 山頂道40號租盤 BLUFF位於山頂百祿徑10號(中原樓市片區:山頂)。 SHERWOOD’S BLUFF共有6座,提供6個單位。 SHERWOOD’S BLUFF的實用面積由2,055呎至3,760呎。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山頂道40號租盤: 山頂道40號

近期山頂南區豪宅交投異常熱鬧,最新鮮熱辣莫過於恒地(0012)主席李兆基一擲十八點二億購入白加道豪宅,新一輪「富豪大屋執位潮」正式展開。 山頂道40號租盤

山頂道40號租盤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香島道36號,文禮苑,DOUBLE BAY,ISLAND GROVE,香島道2號。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58,990,年齡中位數為 山頂道40號租盤 42.5歲。 至於西半山干德道的翠錦園,兩伙實用面積2,536方呎及2,046方呎單位招租,分別為2樓E室及6樓A室,呎租僅28.6元與29.4元。

山頂道40號租盤: 香港島租服務式住宅

『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山頂道40號租盤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 山頂道40號位於山頂山頂道40號(中原樓市片區:山頂)。
  • 是次成交的山頂道8號,呎價逾12.5萬元,為22年至今成交呎價次高的分層單位。
  • SHERWOOD’S BLUFF位於山頂百祿徑10號(中原樓市片區:山頂)。
  • 山頂洋房之中,以山頂四條大街,包括普樂道、種植道、白加道及施勳道最尊貴,因能俯瞰維港景致,是實實在在的君臨天下,躋身山頂四道的名人非富則貴。

早於○○年賣地場上購入施勳道八號前政府宿舍後,發展商為求讓項目吸引力大增,花錢擴闊項目對開一段路面,令倚巒與毗鄰豪宅倚雲山莊看齊,同屬於施勳道上僅有雙程路面,大大方便業主出入。 另外,滙豐銀行仍然持有種植道五十號「風水」,這座已經有接近五十年歷史的高級職員宿舍,年前曾考慮以七億元放盤求售,後因市況轉變而收回。 普樂道雖然短,不過業主均屬顯赫一族,已故全國政協副主席霍英東家族持有普樂道二號大屋(主要是三太林淑端居住),而普樂道四至六號則為香港上海滙豐銀行前行政總裁麥雅文伉儷大屋,法國駐港領事則選上普樂道八號作官邸。 山頂洋房之中,以山頂四條大街,包括普樂道、種植道、白加道及施勳道最尊貴,因能俯瞰維港景致,是實實在在的君臨天下,躋身山頂四道的名人非富則貴。 在今天西半山新樓呎價也逾七萬元的時候,難怪山頂洋房多人爭,近期每有老牌家族放售物業,一眾富豪頻頻出手,誓要在山頂興建天價皇宮。 四條大道平均呎價五、六萬元,洋房總值逾千億。

山頂道40號租盤: 山頂道40號 位置地圖

陳氏續指,以豪苑同類兩房戶計,市值月租約1.1萬至1.2萬元,雖然分租戶月租高市價逾13%,但同區現時實用面積約200方呎一房戶,月租最低由約8,500元起,即使洋樓實用面積約120方呎套房,月租達4,200元,因此分租單位仍有一定市場需求。 山頂道40號租盤 據了解,發展商對尚餘的3號屋相當惜租,暫未推出市場,但市場相信租金會進一步攀升,若以實用面積計,上述租出的兩幢洋房實用呎租約170元。 南區的深水灣@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309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116人。

山頂道40號租盤

但市場反應不理想,連同其他待租單位,仍有10多伙未有租出,涉及物業共9項,以衛理苑B及C座有6伙待租單位最多。 豪宅特色戶繼續獲市場承接,中原區域營業董事陳沛堯指,西貢清水灣麗莎灣別墅天台特色戶,面積1575方呎,採3房套房間隔,連車位以1650萬沽出,呎價10476元。 中原分行經理鄧錦雄指,九龍塘又一居3座地下連花園特色戶,面積568方呎,採3房套房間隔,擁452呎花園,加價14.8萬至1262.8萬易手,呎價22232元。 山頂道40號租盤 中原高級聯席董事吳穎江表示,是次成交的山頂道8號單位,擁全維港海景,屬區內罕有,故能以高價成交。 現時區內買家態度積極進取,部分買家還價達15%至20%,惟業主一般僅提供3%至5%議價空間。 憑藉我們強大的物業搜尋技術及完善的海外物業搜尋平台,加上經驗豐富的專業代理團隊,定能了解及迎合客戶需要,簡化物業篩選及睇樓程序,盡快為客戶找到心儀物業。

透過我們在香港豪宅市場的領先優勢 ,勢必成為您擇居之旅的最強嚮導。 另山頂Eredine一個實用面積約2,836方呎單位,以每月約15萬元租出,按月亦升約6%。 另赤柱海灣園一幢實用面積約2,049方呎洋房以每月13.5萬元租出,實用呎租65.9元,較十個月前同類租金跌9%。 過去幾年,不少超級豪宅租金表現理想,山頂倚巒一幢建築面積約3,363方呎的細屋,一○年曾以月租約36萬元租出,建築呎租約107元;另西半山天匯一個建築面積逾4,000方呎的高層戶,於前年以40多萬元租出,建築呎租約110元。 消息透露,淺水灣道38號為新落成洋房項目,提供3幢洋房,每幢建築面積約6,800多方呎,並設有私家泳池、花園及電梯,發展商上月曾將其中1及2號屋於市場放租,最近兩幢洋房已火速租出,每幢月租約80萬元,建築呎租約110元。 本港超級洋房供應緊絀,加上此類物業私人業主多保留作自用,在租盤極少情況下,租金逆市獲支持。 信置(00083)旗下新落成的淺水灣道38號洋房,其中兩幢洋房剛各以每月約80萬元租出,建築呎租約110元,挑戰本港洋房呎租新指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