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水灣道38號租盤10大優勢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消息透露,淺水灣道38號為新落成洋房項目,提供3幢洋房,每幢建築面積約6,800多方呎,並設有私家泳池、花園及電梯,發展商上月曾將其中1及2號屋於市場放租,最近兩幢洋房已火速租出,每幢月租約80萬元,建築呎租約110元。 淺水灣道38號租盤 為了更有效保障客戶及代理會面及睇樓,香港利斯蘇富比國際地產於網頁新增「已接種疫苗代理標記」,讓客戶更容易識別已接種疫苗的代理。 我們尊重員工的私隱,代理可以選擇是否顯示該標記。 受疫情影響住宅租金持續回落,但超豪宅租盤所受衝擊相對較細。

  • 海濱及村內餐館酒吧林立,甚受外籍住客歡迎。
  • 我們尊重員工的私隱,代理可以選擇是否顯示該標記。
  • 淺水灣道38號位於淺水灣(地址:淺水灣道38號)。
  • 此外,清水灣多幢豪宅的樓價在地產市場中亦較堅挺,因此亦吸引投資者。
  • 據了解,發展商對尚餘的3號屋相當惜租,暫未推出市場,但市場相信租金會進一步攀升,若以實用面積計,上述租出的兩幢洋房實用呎租約170元。

淺水灣道38號的實用面積由4,416呎至4,419呎。 西貢區包括清水灣、西貢半島及東九龍海岸,該區已由當年的漁村,發展成一個薈聚新穎與歷史的綜合社區。 淺水灣道38號租盤 西貢區鄰近郊遊遠足徑及水上活動設施,以恬靜的居住環境聞名。 海濱及村內餐館酒吧林立,甚受外籍住客歡迎。

淺水灣道38號租盤: 淺水灣道37號 2座待租

至於山頂及南區本月租務表現亦見平穩,美聯方富義表示,五月至今該兩區暫錄約15宗租務成交,涉及月租共值約135.8萬元,按月分別升約13%與21%。 而赤柱海灣園一幢實用面積約2,049方呎洋房以月租13.5萬元租出,實用呎租65.9元,較十個月前同類租金跌9%。 據了解,發展商對尚餘的3號屋相當惜租,暫未推出市場,但市場相信租金會進一步攀升,若以實用面積計,上述租出的兩幢洋房實用呎租約170元。 淺水灣道38號位於淺水灣(地址:淺水灣道38號)。 小學位於18區校網,中學屬香港南區校網。

淺水灣道38號租盤

信置(00083)旗下新落成的淺水灣道38號洋房,其中兩幢洋房剛各以每月約80萬元租出,建築呎租約110元,挑戰本港洋房呎租新指標。 市場人士指出,市場仍有不少內地富豪或外國領事人員等「超級租客」,故一些罕有的大額豪宅租盤仍不乏承接。 過去幾年,不少超級豪宅租金表現理想,山頂倚巒一幢建築面積約3,363方呎的細屋,一○年曾以月租約36萬元租出,建築呎租高約107元;而西半山天匯一個建築面積逾4,000方呎的高層戶,於一二年以40多萬元租出,建築呎租約110元。 淺水灣道38號租盤 本港超級洋房租盤一向求過於供,以至此類物業租金在逆市下仍獲支持,信置旗下新落成的淺水灣道38號洋房,其中兩幢洋房剛以每幢約80萬元租出,建築呎租約110元,有機會挑戰本港洋房呎租新指標。 太古城 為香港首個設有園藝花園及綠化平台設計的私人屋苑。 除平台花園外,部份樓宇底層亦設有商舖及停車場,商舖包括超級市場、便利店、銀行、診所及食肆等,方便居民。

淺水灣道38號租盤: 淺水灣道38號 成交記錄

另山頂Eredine一個實用面積約2,836方呎單位,以每月約15萬元租出,按月亦升約6%。 另赤柱海灣園一幢實用面積約2,049方呎洋房以每月13.5萬元租出,實用呎租65.9元,較十個月前同類租金跌9%。 過去幾年,不少超級豪宅租金表現理想,山頂倚巒一幢建築面積約3,363方呎的細屋,一○年曾以月租約36萬元租出,建築呎租約107元;另西半山天匯一個建築面積逾4,000方呎的高層戶,於前年以40多萬元租出,建築呎租約110元。 淺水灣道38號租盤 本港超級洋房供應緊絀,加上此類物業私人業主多保留作自用,在租盤極少情況下,租金逆市獲支持。

淺水灣道38號租盤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憑藉我們強大的物業搜尋技術及完善的海外物業搜尋平台,加上經驗豐富的專業代理團隊,定能了解及迎合客戶需要,簡化物業篩選及睇樓程序,盡快為客戶找到心儀物業。 透過我們在香港豪宅市場的領先優勢 ,勢必成為您擇居之旅的最強嚮導。 南區的淺水灣@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3,535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7,257人。 淺水灣道38號租盤 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陽明山莊,淺水灣麗景園,冠園,淺水灣道37號,華景園。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80,830,年齡中位數為 40.0歲。 僅適用於真正向地產代理查詢的用戶,HOUSE101.com.hk 保留權利就任何濫用本服務而採取任何法律或其他適當的行動。

西貢交通四通八達,有完善的巴士網絡及的士服務,只需30至40分鐘車程便可抵達香港中環。 此外,坑口地鐵站靠近清水灣,為居民往返香港島的另一途徑。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淺水灣道38號租盤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市場消息透露,淺水灣道38號雙號屋,實用面積4571平方呎,屬於5房5套房間隔,連約2090平方呎花園,並設有私家泳池,日前由本地客以月租70萬元承租,呎租153元,屬於疫情爆發1年以來最大宗豪宅租個案。 淺水灣道38號租盤 其他鄰近的國際學校如美國國際學校(AISHK)和啟歷學校(Kellett)亦提供校車服務給居於西貢區的學生。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淺水灣道38號租盤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淺水灣道38號位於淺水灣淺水灣道38號(中原樓市片區:淺水灣)。

香港利斯蘇富比國際房地產作為香港豪宅買賣及出租的專業代理,提供香港各區豪宅買樓及租樓代理服務。 作為蘇富比國際房地產的一員,我們在全球79個國家和地區設有1,000個辦公室,致力為您提供一站式無可比擬的海外物業投資代理服務。 西貢提供2種類型的住房:低層別墅(大多數會設有共用設施,如游泳池等),或往往附有私家花園的獨立村屋。 其中不少低密度和私穩度高的高尚住宅就集中於清水灣,是深受名人、超級富豪、管理層青睞的香港傳統豪宅地段之一。 此外,清水灣多幢豪宅的樓價在地產市場中亦較堅挺,因此亦吸引投資者。 據地產代理研究報告指出,2020年住宅租金回落,整體豪宅租金按年跌11.5%,第四季則按季則挫2.6%。 而港島、九龍及新界豪宅租金分別按年下跌11.8%、11.1%及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