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豪居租盤10大好處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聚豪居位於淺水灣淺水灣道27號(中原樓市片區:淺水灣)。 聚豪居的實用面積由2,208呎至2,212呎。 買家為一名用家,見單位高層企理,間隔實用,故決定承接。 翡翠島物業〈香港〉有限公司創立於1993年,乃本地屢獲殊榮的精品房地產代理,著眼於國際和本地物業,務將買賣和租賃過程簡化而透明,深得各界信任和認同。 好順景大廈 – 1房1大廳 – 即租即住 地點:元朗鳳攸南街 樓層:低層 面積:建築440呎,實用309 …

元朗加多利園 – 2100呎全幢 – 24小時保安管理 【配合你高尚尊貴的身份?】 樓盤編號:WP181 … 華安苑 – 鄰近錦繡花園 聚豪居租盤 – 24小時CCTV優質屋苑管理 【優質屋苑管理喺你信心嘅保證?】 樓盤編號: … 聚豪居位於淺水灣(地址:淺水灣道27號)。

聚豪居租盤: 聚豪居 Royal Garden 物業出售及出租

香港利斯蘇富比國際房地產作為香港豪宅買賣及出租的專業代理,提供香港各區豪宅買樓及租樓代理服務。 作為蘇富比國際房地產的一員,我們在全球79個國家和地區設有1,000個辦公室,致力為您提供一站式無可比擬的海外物業投資代理服務。 西貢提供2種類型的住房:低層別墅(大多數會設有共用設施,如游泳池等),或往往附有私家花園的獨立村屋。 其中不少低密度和私穩度高的高尚住宅就集中於清水灣,是深受名人、超級富豪、管理層青睞的香港傳統豪宅地段之一。 此外,清水灣多幢豪宅的樓價在地產市場中亦較堅挺,因此亦吸引投資者。

聚豪居租盤

恒基物業不足個半月速沽379伙 吸金逾20億元… 一手樓市交投暢旺,發展商售樓成績理想。 恒基物業代理營業(一)部總經理林達民表示,部門負責銷售的樓盤,自2月1日至今(3月10日)不足一個半月… 美聯物業沙豪瑞峰分行高級營業經理廖粕光表示,該行日前促成一宗大圍聚龍居三房戶成交,用家鍾情單位優質,斥約1,242萬元承接。 聚豪居租盤 僅適用於真正向地產代理查詢的用戶,HOUSE101.com.hk 保留權利就任何濫用本服務而採取任何法律或其他適當的行動。

聚豪居租盤: 聯絡我們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聚豪居租盤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 大埔寶馬山三房戶約1,200萬元易手 美聯物業大埔天賦海灣分行營業經理楊浩然表示,該行日前促成一宗大埔寶馬山三房單位成交,換樓客見單位優質,一口價斥約…
  • 恒基物業不足個半月速沽379伙 吸金逾20億元…
  • 南區的淺水灣@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3,535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7,257人。

聚豪居位於淺水灣,是區內其中一個單幢式住宅大樓,於1979年落成入伙。 大廈樓高12層,為區內提供24個住宅單位,部分單位能遠觀深水灣等海岸景色。 憑藉我們強大的物業搜尋技術及完善的海外物業搜尋平台,加上經驗豐富的專業代理團隊,定能了解及迎合客戶需要,簡化物業篩選及睇樓程序,盡快為客戶找到心儀物業。 透過我們在香港豪宅市場的領先優勢 ,勢必成為您擇居之旅的最強嚮導。 加州豪園洋房約1,538萬元易手 聚豪居租盤 美聯物業新界西北豪宅加州分行營業經理廖煜榮表示,該行剛促成一 宗加州豪園洋房成交,用家斥約1,538萬元承接…. 大埔寶馬山三房戶約1,200萬元易手 美聯物業大埔天賦海灣分行營業經理楊浩然表示,該行日前促成一宗大埔寶馬山三房單位成交,換樓客見單位優質,一口價斥約… 大圍聚龍居3房套連車位獲承接 換樓客斥資1,418萬元入市…

聚豪居租盤: 註冊日期 單位地址 面積 成交價 呎價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小學位於18區校網,中學屬香港南區校網。

聚豪居租盤: 淺水灣道127號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上水村屋 – 全新700呎三房 – 可提供車位 地點:蓮塘尾 樓層:地下 租金:$12,500/月 樓層 …

海濱及村內餐館酒吧林立,甚受外籍住客歡迎。 西貢交通四通八達,有完善的巴士網絡及的士服務,只需30至40分鐘車程便可抵達香港中環。 此外,坑口地鐵站靠近清水灣,為居民往返香港島的另一途徑。 樓盤︰卓薈居 地址︰元朗錦田公路 樓層︰三樓連天台 面積︰700呎 (建築面積) 天台︰700呎 間隔︰3房 售價︰$698 … 南區的淺水灣@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3,535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7,257人。 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陽明山莊,淺水灣麗景園,冠園,淺水灣道37號,華景園。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80,830,年齡中位數為 40.0歲。

美聯物業沙豪瑞峰分行首席高級營業經理廖粕光表示,該行日前促成一宗大圍聚龍居3房套單位成交,用家鍾情單位附設精緻裝修,斥… 其他鄰近的國際學校如美國國際學校(AISHK)和啟歷學校(Kellett)亦提供校車服務給居於西貢區的學生。 聚豪居租盤 西貢區包括清水灣、西貢半島及東九龍海岸,該區已由當年的漁村,發展成一個薈聚新穎與歷史的綜合社區。 西貢區鄰近郊遊遠足徑及水上活動設施,以恬靜的居住環境聞名。

聚豪居租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