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心坑村租盤詳解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花心坑村租盤 閣下使用及依賴該等資訊,風險自負。

村屋出租,700尺,交通便利,5分鐘步行可到車公廟港鐵站,有冷氣、熱水爐、明火煮食爐和抽油煙機。 樓盤編號︰FB 樓盤:錦上路全幢分層 地點:錦上路上村 交通 ︰⌚️⌚️⌚️⌚️ (5個⌚️為最方便) 環境 花心坑村租盤 ︰?? 700呎,獨立屋,四面單邊光猛,極開揚山景,向正南,空氣清新涼爽,環境舒適寧靜,到港九各區極方便但又可遠離繁囂,是愛靜愛大自然人士的理想居所。 悅目樓高26層,共提供216伙,全部為2房單位。

花心坑村租盤: 沙田半山全新別墅 獨家代理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愉翠苑,帝堡城,愉田苑,廣林苑,廣源邨。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33,000,年齡中位數為 44.1歲。 廣源段的環保教育徑起自廣松樓對面,沙田循道衛理小學旁的花圃,途中經過廣源商場、社區會堂、屋邨苗圃等,全長720米,走畢全徑約需35分鐘。 廣源邨屬於第四期租者置其屋計劃,單位於2001年4月2日開始出售,現已有約70%住客購買單位成為業主。 花心坑村租盤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花心坑村租盤

已包括空調、熱水爐、桌椅、洗衣機、煮食爐、冰箱、床、衣櫃、網絡等設備。 地址:元朗大棠水蕉新村樓層︰下複式連入車花園面積︰1400呎 (建築面積)花園:1000呎間隔︰4房售價︰$1280萬 即打95 … 首頁| 公司簡介| 花心坑村租盤 一手新盤| 筍盤推介| 田土廳成交| 銀行估價| 網上放盤| 凶宅資料| 居屋通識| 沙田區發展| 實用資料| 地產新聞| 管理員登入 本網頁所提供的資料僅作參考用途。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概不負責。

花心坑村租盤: 沙田坳道7482號

請不要來電, ,以whatsapp 聯絡。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88DB.com 物業分類讓業主自行刊登賣樓、租屋、租樓、租舖、租房、套房出租等廣告, 花心坑村租盤 用戶亦可以找到不同的地產代理查詢有關物業買賣或租盤情況。 樓盤包括了私人樓、寫字樓、村屋、套房及唐樓等。 樓盤︰卓薈居 地址︰元朗錦田公路 樓層︰三樓連天台 面積︰700呎 (建築面積) 天台︰700呎 間隔︰3房 售價︰$698 …

700呎 中層,獨立屋,四面單邊光猛,極開揚山景,向正南,空氣清新涼爽,環境舒適寧靜,到港九各區極方便但又可遠離繁囂,是愛靜愛大自然人士的理想居所。 花心坑村租盤 本公司 20年 工,商,舖/住宅 租售經驗. 專營屯門區 工,商大廈 租賃及買賣.

歡迎來電預約睇樓或whatsapp查詢。 洪水橋3房700呎村屋1/F,10分鐘內到洪福邨、輕鐵站和巴士站。 花心坑村租盤 巴士到荃灣, 旺角, 上水, 觀塘和灣仔。

  • 樓盤︰卓薈居 地址︰元朗錦田公路 樓層︰三樓連天台 面積︰700呎 (建築面積) 天台︰700呎 間隔︰3房 售價︰$698 …
  •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 洪水橋3房700呎村屋1/F,10分鐘內到洪福邨、輕鐵站和巴士站。
  •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另設2戶連平台及9戶連天台特色單位。 地下至2樓為住客會所,有游泳池及健身室等,地庫設停車場,提供42個車位。 眾優合一 私家獨立樓梯由地下直上 天台玻璃屋已申報 企理觀裝修又慳番一筆 開揚景觀,與另一半見證良辰美景 3房一套 旁邊專線小巴 …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沙田區的小瀝源@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964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57,349人。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花心坑村租盤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花心坑村租盤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廣源商場面積達6077平方米,是一個由5座兩層高分體式小商場CB1-CB5座及1幢26米高的鐘樓組成。 商場設計甚具特式,商場各座樓宇被散落在不同高度位置的山坡平台上,中間有小庭園、階梯廣場及有蓋行人道連貫不同高度之平台,高度由30.0mPD – 40.0mPD 之間,以解決廣源邨因依山而建,各平台高度差太大的問題,令住戶容易往來山上山下。 花心坑村租盤 行走於商場之中仿如置身於英國紅磚小鎮一樣,淳樸古典。 但由於要遷就商場的露天設計,故此商場通道沒有空氣調節,採用自然通風及採光。 因為廣源商場獨特而成功解決住客上落山難的問題,故此於1992年廣源商場被香港建築師學會頒發優異獎殊榮,以嘉許建築師獨特而富創意的設計。

花心坑村租盤: 樓齡新, 地下連超大花園村屋, 業主盤免佣, 15k待租

廣源邨是香港的一個公共屋邨,項目編號為ST12,位於新界沙田區城河東小瀝源小瀝源路68號,由房屋署總建築師設計,全邨連同廣林苑,康林苑及政府宿舍,共佔地12.5公頃,分四期發展,並提供4448個出租單位及2886個居屋單位,可容納33600人居住。 以上各屋苑樓宇均在1989年至1990年落成。 花心坑村租盤 租屋位於下禾輋116号,實用面積63平方尺 獨立套房,租金每月$5000,按金為2個月租金。 租金已包括大廈管理、網絡費用,水電則由租客自付。 租約期5個月,4月1日起入住。 住房內允許吸煙、允許養寵物、允許孩子,租客性別不限。

  • 村屋出租,700尺,交通便利,5分鐘步行可到車公廟港鐵站,有冷氣、熱水爐、明火煮食爐和抽油煙機。
  • 地下至2樓為住客會所,有游泳池及健身室等,地庫設停車場,提供42個車位。
  • 網上放盤

  •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愉翠苑,帝堡城,愉田苑,廣林苑,廣源邨。
  • 住房內允許吸煙、允許養寵物、允許孩子,租客性別不限。
  • 700呎 中層,獨立屋,四面單邊光猛,極開揚山景,向正南,空氣清新涼爽,環境舒適寧靜,到港九各區極方便但又可遠離繁囂,是愛靜愛大自然人士的理想居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