鴨巴甸街34 36號成交7大伏位

翡翠島物業〈香港〉有限公司創立於1993年,乃本地屢獲殊榮的精品房地產代理,著眼於國際和本地物業,務將買賣和租賃過程簡化而透明,深得各界信任和認同。 2017年3月尾,項目推出首張價單,共30伙,折實1,776萬至1,655萬元,平均呎價34,400元,首輪推售10伙,全部一晚售出。 據資料顯示,28 Aberdeen St頂層連天台特色戶,2018年8月以3,761萬元售出,實用面積763方呎,天台510方呎,折合呎價為49,300元,當時售價創全港最貴一房紀錄。 消息指,買家是外籍人士,由於單位有海景,行十分鐘就可以到中環寫字樓上班,加上持有香港永久居民身份證,無需繳交辣招稅,所以決定購入。 盛滙商舖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盛滙)是香港首間證監會持牌 (一、四、九類受規管活動) 並專注於香港商舖投資及發展的基金管理公司 。 )是香港中西區街道,為香港島上環與中環分界線。

鴨巴甸街34 36號成交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鴨巴甸街34 36號成交: 單位數目

鴨巴甸街34-36號交通便利,鄰近港鐵上環站。 憑藉我們強大的物業搜尋技術及完善的海外物業搜尋平台,加上經驗豐富的專業代理團隊,定能了解及迎合客戶需要,簡化物業篩選及睇樓程序,盡快為客戶找到心儀物業。 透過我們在香港豪宅市場的領先優勢 ,勢必成為您擇居之旅的最強嚮導。 香港家居環境複雜,不論公屋、居屋、私人樓宇、村屋、單棟樓、大型屋苑、宿舍、唐樓、祖屋、劏房本公司的專家也可以為你查詢到覆蓋,讓你在添置物業或搬屋前,能夠得到最準確的覆蓋情報。 鴨巴甸街34 36號成交 香港家居環境複雜,不論公屋、居屋、私人樓宇、村屋、單棟樓、大型屋苑、宿舍、唐樓、祖屋、劏房本公司的專家也可以為你查詢到覆蓋,讓你在添置物業或搬屋前,能夠得到最準確的估價情報。

鴨巴甸街37-39號 於過去3年共有1宗成交。 鴨巴甸街38-40號 共有5層,提供10個單位。 鴨巴甸街38-40號 於1970年07月起入伙。 鴨巴甸街38-40號 於過去3年共有2宗成交。 28 ABERDEEN ST 由The 鴨巴甸街34 36號成交 Development Studio發展,提供40個單位,當中有2伙是特色房,實用面積由379至789平方呎,均採1房間隔設計。 業內人士指,該鋪靠近莊士敦道交界,成交價低市價約30%。 【盛滙商舖增值基金】是全港首隻開放式商舖基金。

中西區的中環@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3,974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8,511人。 主要街道包括皇后大道中(中環段)、德輔道中(中環段)、荷李活道(中環段)、卑利街(中環段)、士丹頓街(中環段)、花園道(中環段)、些利街(中環段)。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33,000,年齡中位數為 48.0歲。 香港利斯蘇富比國際房地產作為香港豪宅買賣及出租的專業代理,提供香港各區豪宅買樓及租樓代理服務。 作為蘇富比國際房地產的一員,我們在全球79個國家和地區設有1,000個辦公室,致力為您提供一站式無可比擬的海外物業投資代理服務。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鴨巴甸街34 36號成交: 上環新街市街34號地下c舖2020年6月30日

道路為南北走向,由皇后大道中的交界開始,穿過荷李活道及士丹頓街等道路,至堅道為止。 全線大部份路段為單線單程行車,近皇后大道中一段則為石級行人道。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鴨巴甸街34 36號成交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鴨巴甸街34-36號位於中環鴨巴甸街34-36號(中原樓市片區:中環)。 鴨巴甸街34-36號的實用面積由340呎至353呎。

鴨巴甸街21號 於1967年04月起入伙。 鴨巴甸街21號 於過去3年共有0宗成交。 鴨巴甸街28號位於中環歷史悠久的核心地帶,是一幢高23層的住宅每層2個單位,包括一樓的商店街。 鴨巴甸街34 36號成交 單位的典型面積為379至410平方英尺(可出售)。

由2019年8月成立以來,已買入44間街舖,合共港幣7億9000萬。 這時候遺產雇傭兵Asset Cadet為你打無數通電話,發無數遍電郵給數千金融機構,短時間内將遺產送回家屬手中。 遺產雇傭兵Asset Cadet是一項為死者家屬聯繫銀行、保險公司、證券經紀和其他實體的服務。 鴨巴甸街於開埠初期1840年代規劃,作為華人與洋人的聚居界線。 華人需要居住於街道以西的太平山街地區,即上環和西營盤一帶,街道以東則發展成為維多利亞城的市中心。 這條道路與香港仔一樣,都是以當時的英國外交大臣鴨巴甸勳爵命名。

鴨巴甸街34 36號成交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鴨巴甸街34 36號成交 鴨巴甸街21號 共有5層,提供5個單位。

近期鋪位買賣活躍,投資者趁勢沽貨,上環士丹頓街地鋪,成交約3300萬,原業主雖於2014年鋪市高峰期購入,持貨7年,帳面仍獲利420萬,幅度逾14%。 盛滙專注投資香港商舖,讓客戶以較低資金購入基金參與商舖投資(低至港元300萬),相對於購入單一商舖動輒過千萬元,投資基金的客戶等同以較低門檻投資多間商舖,更可分散風險。 鴨巴甸街34 36號成交 鴨巴甸街37-39號 共有5層,提供10個單位。 鴨巴甸街37-39號 於1970年11月起入伙。

  • 他於2009年離開太古,同年創立這個當年全公司人數不足20人的迷你發展商。
  •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 遺產雇傭兵Asset Cadet是一項為死者家屬聯繫銀行、保險公司、證券經紀和其他實體的服務。
  • 盛滙商舖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盛滙)是香港首間證監會持牌 (一、四、九類受規管活動) 並專注於香港商舖投資及發展的基金管理公司 。
  • 消息指,買家是外籍人士,由於單位有海景,行十分鐘就可以到中環寫字樓上班,加上持有香港永久居民身份證,無需繳交辣招稅,所以決定購入。
  • 香港家居環境複雜,不論公屋、居屋、私人樓宇、村屋、單棟樓、大型屋苑、宿舍、唐樓、祖屋、劏房本公司的專家也可以為你查詢到覆蓋,讓你在添置物業或搬屋前,能夠得到最準確的估價情報。
  • 由2019年8月成立以來,已買入44間街舖,合共港幣7億9000萬。

告訴我們你理想的地區﹐入住時間和預算﹐我們的團隊會為你精心挑選最合適你的樓盤。 除本網頁所展示的樓盤外,我們的數據庫還有大量樓盤可供參考。 項目位於鴨巴甸街28號,住宅樓層共20層,一梯兩伙,標準單位38伙,另設複式單位及頂層全層特色單位,共40伙。 發展商巧妙地設計了一度靈活門,只要一關上,就可以分隔開客廳及主人套房,如有朋友到訪,只要打開該度門,就可以讓套廁變身成客廁,又不失主人房私隱度。 鴨巴甸街34 36號成交 單看發展商名稱,讀者應該會感到相當陌生,但他的創辦人簡基富卻大有來頭,他是前太古集團大班,曾協助開發太古廣場、又一城及太古坊等地標。 他於2009年離開太古,同年創立這個當年全公司人數不足20人的迷你發展商。

雖然是相對細的發展商,但項目質素卻相當出色,甚有太古之風。 鴨巴甸街17號 鴨巴甸街34 36號成交 共有5層,提供5個單位。 鴨巴甸街17號 於過去3年共有0宗成交。

2019年推出旗艦《盛滙商舖增值基金》。 基金實行「入三出一」策略,每買三間舖沽一間。 基金每季作NAV(淨資產)估值及派息,專注買香港數千萬元以內的街舖。 盛滙自首隻商舖基金2016年推出以來,已成功買入76間街舖 (港幣12.7億),賣出當中39間 (港幣6.5億),按宗數全港第一。 盛滙商舖基金創辦人李根興評論道,該鋪所處位置顯眼,位於士丹利街及鴨巴甸街大單邊,具有廣告效益,原業主於2014年買入蘇豪區,當時為旺市,今時今日仍然有錢賺,非常難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