睦誠道3號租盤必看介紹

大坑台前臨低矮的學校建築物,加上屋苑靠山,因此能享有開揚景觀,不少單位外望翠綠山景,另部分高層戶可遠眺維港海景。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睦誠道3號租盤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星島日報報道)豪宅物業有價有市,市場再錄大手成交,由已故著名會計師及股壇名人陳普芬持有的渣甸山睦誠道雙號大屋(見圖),面積約3055方呎,遺產管理人早在17年起以3.6億放售,最新本月中以2.2億售出,呎價約72013元。 買家身分新近曝光,據土地註冊處資料顯示,新登記買家為VAN CALOEN, MAGALI COLETTE JORGEN及吳C語晓。 慧景園由3座物業組成,每層設有4個單位,一律為逾千方呎的大戶,並為三房連套房間隔,面積由約1,302至1,533方呎,實用率高近八成,至於頂層單位均附連天台。 睦誠道3號租盤 由於屋苑自成一隅,加上坐落地勢較高,故單位外望景觀開揚,並以A及B室最佳,除可以享香港大球場及掃桿埔一帶景致,高層更兼可外望銅鑼灣至中環一帶景致。 睦誠道3號 共有1層,提供1個單位。 睦誠道3號 於1974年05月起入伙。

睦誠道3號租盤: 2廁,實用率高,極高層,海景《灣景樓出售單位》

作為蘇富比國際房地產的一員,我們在全球79個國家和地區設有1,000個辦公室,致力為您提供一站式無可比擬的海外物業投資代理服務。 該屋苑樓齡已逼近三十年,因數年前曾作維修,故外貌仍見新淨,2座物業合共提供約106伙,主攻三房戶,其中分層單位只設有兩類面積,分別為約2,028及2,329方呎,另外尚有複式戶。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利嘉閣李焯基說,春暉道大部分單位均連車位出售,包括上述的大坑台,加上單位入場費低至約700萬元,所以甚受買家追捧,盤源的消化速度亦較快,現時屋苑放盤量為20個以內,平均每方呎叫價約13,000元。 除了逾千方呎大戶外,若欲於春暉道一帶購置面積約五、六百方呎的細單位,位於春暉道5號的大坑台是唯一的選擇,亦因罕有放盤而極為搶手。 利嘉閣經理李焯基表示,用家主導的慧景園現時只有約20個放盤,面積約1,300方呎單位的入場費約1,500萬元,至於可享海景的1,500餘方呎單位,入場費約為2,300萬元起。 愉富大廈位於春暉道8及10號,以政府曾購入屋苑部分單位作公務員宿舍而聞名,政府雖然曾於去年出售部分愉富大廈單位,但未有悉數沽出,目前尚持有部分單位作收租用途。

睦誠道3號租盤: 物業用途

富誠物業紮根藍田,油塘二區5間聯盟公司,盤源一致,專營藍田觀塘油塘將軍澳,全港一手及各區樓盤,盤源特多,開業十多年,近二十名營業精英均擁有專業知識,經驗豐富,定能貼身替閣下找到舒適的安樂窩. 據產業署資料,睦誠道60號金雲閣極低層A室,屬三房間隔,建築/實用面積約2,469/2,132方呎,連車位每月租金6.48萬元,提供一個月免租期,租期兩年,建築呎租僅約26.2元,實用呎租約30.4元。 另外,忠誠拍賣行承法院令,今推出拍賣屯門公屋建生邨兩個綠表單位,開價分別為63萬及65萬元,實用面積每方呎只約1,680及1,688元,拍賣行稱低市價10至15%。

  • 睦誠道3號 共有1層,提供1個單位。
  •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 灣仔區的渣甸山@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297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4,701人。
  •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安居置業集合了一眾資深的工商舖地產代理精英,致力推廣香港工廈、寫字樓、以及店舖等工商物業的租售服務。 在業務上,公司一直秉承著專業、專心、專注及待客以誠的宗旨。 要求各同事以耐心和細心的態度,為客戶著想,提供市場最新訊息,給予最適合的建議,以使客戶在決定投資時,能作出明智的判斷和選擇。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睦誠道3號租盤: 地產博客

閣下使用及依賴該等資訊,風險自負。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香港利斯蘇富比國際房地產作為香港豪宅買賣及出租的專業代理,提供香港各區豪宅買樓及租樓代理服務。 睦誠道3號租盤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睦誠徑3號位於渣甸山睦誠徑3號(中原樓市片區:渣甸山)。 睦誠徑3號的實用面積由4,969呎至4,969呎。 睦誠道3號租盤 睦誠道3號位於渣甸山睦誠道3號(中原樓市片區:渣甸山)。 睦誠道3號的實用面積由2,992呎至2,992呎。

小學校網為校網12,中學校網為灣仔區。 睦誠道3號 於過去3年共有0宗成交。 憑藉我們強大的物業搜尋技術及完善的海外物業搜尋平台,加上經驗豐富的專業代理團隊,定能了解及迎合客戶需要,簡化物業篩選及睇樓程序,盡快為客戶找到心儀物業。 睦誠道3號租盤

睦誠道3號租盤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睦誠道3號租盤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透過我們在香港豪宅市場的領先優勢 ,勢必成為您擇居之旅的最強嚮導。 灣仔區的渣甸山@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297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4,701人。 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嘉雲臺,柏麗園,畢拉山道111號,衛信道2-6A號,永安閣。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睦誠道3號租盤 97,700,年齡中位數為 43.5歲。 渣甸山一帶向來吸引不少富豪名人聚居,政府產業署剛推出位於睦誠道兩伙豪宅招租,單位屬金雲閣及銀霞閣極低層戶,按建築面積計,呎租僅約26元水平,租金水平遠低於市價,媲美不少二線屋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