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建時道20號平面圖詳細介紹

從歷史上看,渣甸山由十三條以香港殖民時期英國著名人物命名的道路組成。 儘管可以從春輝道,大坑徑和大坑道 進入這些道路,春暉道, 包括 龍華花園, 栢園等住宅被視為大坑的上部,位於畢拿山下,而不是渣甸山。 )是香港一條街道,位於香港島渣甸山,走向呈「7」字形,西起大坑道近牛奶公司白建時道商場,南至包華士道及谷柏道交界,為區內主要的洋房豪宅地段。 白建時道20號平面圖 渣甸山向來是本港著名豪宅山頭,由白建時道至高士美道一帶,吸引不少名人、巨富聚居,如「大劉」劉鑾雄持有白建時道12號,同時亦擁有高士美道2至3號、高士美道5號等物業,猶如該區「大業主」。 白建時道20號 共有1層,提供1個單位。

  • 本公司拟使用阁下的个人姓名、电话号码、传真、地址或电邮地址处理阁下的申请、回复阁下查询并作地产代理服务的促销及向阁下提供中原集团其他公司的资讯。
  • 另一方面雖然渣甸山名門(位於大坑徑23號)名稱中有「渣甸山」三字,然而該屋苑實位於渣甸山以北的大坑內,地理上並不屬於渣甸山的範圍。
  • 至於李兆基家族亦購入白加道35號,該大宅新近更成為「租值王」,一年租值2,646萬元。
  • 至於渣甸山一帶的屋地,過往呎價動輒10萬元以上。
  • 到達渣甸山與畢拿山山頂有不同的路線,徒步旅行者經常通過衛奕信徑(Wilson Trail)在陽明山莊附近開始。
  • 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嘉雲臺,柏麗園,畢拉山道111號,衛信道2-6A號,永安閣。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白建時道20號平面圖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白建時道20號平面圖: 嘉雲臺 成交記錄

除此之外,本地亦有其他私人屋苑上榜,其中包括馬鞍山新港城4期E座、荃灣名逸居1座、屯門錦暉花園1座、葵涌新葵芳花園C座。 值得留意是,荃灣名逸居1座早前已出現源頭不明確診,今日再多兩宗個案,分別是1歲女童及4歲男童,未知三人是否家人關係。 白建時道20號平面圖 寵物店至今累計有13宗相關個案,包括4宗新增患者。 在該4名患者中,其中2人居於香港仔中心港昌閣,患者分別是9歲女童(#13154)及76歲女士(#13267)。

花園外圍栽植了多層次的樹籬和樹木,營造雍容典雅的綠化空間,不僅為住戶提供高度的私密性,同時保持良好的通風和光照。 據悉,原業主為老牌家族,持有地皮多年,於10年由遺產執行人WOO BOON HO及WOO BOON ENG承接,並由其售出。 另外,大嶼山貝澳新圍村亦有人中招,患者是14歲男生(#13220),住在新圍村66B號。 翻查資料,昨日貝澳老圍村亦有一名13歲男童(#13138)染疫,二人同樣與輸入個案有流行病學關連。 白建時道20號平面圖 至於其餘2人,則分別住在西營盤高街1A號(#13157),以及荃灣排棉角村(#13281)。 前者曾與個案13073同場在明星海鮮燒鵝專門店用餐,後者則曾在1月7日於通菜街142號Little Boss買倉鼠。 該大廈在2020年爆疫初期已榜,當年1月時本港第11宗個案、37歲女子住在御金.

白建時道20號 於1952年03月起入伙。 白建時道20號 於過去3年共有1宗成交。 本人已查阅贵公司的 私隐政策 和 收集个人资料声明 ,并同意贵公司使用本人于此所填写的个人资料作直接促销。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灣仔區的渣甸山@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297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4,701人。

白建時道20號平面圖: 中學:灣仔區

湾仔区的渣甸山@中原楼市片区,区内共1,297个私人住宅单位,涉及人口共4,701人。 区内主要屋苑包括 嘉云台,柏丽园,毕拉山道111号,卫信道2-6A号,永安阁。 白建時道20號平面圖 区内家庭住户每月收入中位数为HK$ 97,700,年龄中位数为 43.5岁。

白建时道20号位於渣甸山白建时道20号(中原楼市片区:渣甸山)。 白建時道20號平面圖 白建时道20号的实用面积由5,353尺至5,353尺。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上半年內地人買逾億元住宅「價量齊升」… 美聯物業港島區董事李頌賢表示,根據《一手住宅物業銷售資訊網》資料顯示,今年第3季截至9月7日,共錄得72宗… 事實上,近年渣甸山不乏大額成交個案,如資本策略地產(0497)於2018年以公司股權轉讓方式,以約8億元售出白建時道81號獨立屋。 該物業佔地9,185方呎,以地積比率0.6倍計算,可建樓面面積5,511方呎,當時呎價高達14.5萬元。

嘉雲臺 1座 於1986年12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12,中學校網為灣仔區。 嘉雲臺 1座 於過去3年共有2宗成交。 Shouson Peak洋房二手價賣4.3億元 土地註冊處資料,南區壽臣山Shouson Peak 19F號屋,本月以4.3億港元登記售出,原業主於2017年4月以約3.77億元登記購入,… 白建時道20號平面圖 海怡半島相連單位傳逾2300餘萬元易手 藍籌屋苑連錄大額成交。 市場消息稱,鴨脷洲海怡半島10座一套相連單位,實用面積共約1,279方呎,開價約2,550萬元放售,市傳以逾2,300…

白建時道18號位於渣甸山白建時道18號(中原樓市片區:渣甸山)。 白建時道18號的實用面積由2,649呎至2,655呎。 嘉雲臺位於渣甸山白建時道33號(中原樓市片區:渣甸山)。

白建時道20號平面圖: 香港大廈搜尋

有不少城中商賈、巨富聚居的渣甸山白建時道,錄得超級豪宅屋地成交。 據土地註冊處資料,渣甸山白建時道20號以8.5億元易手,新買家為RICH INFINITY ENTERPRISES LIMITED。 【星島日報報道】疫情打擊,豪宅售價亦備受壓力。 渣甸山白建時道屋地,於上月以8.5億易主,每呎樓面地價約8.28萬,較毗鄰屋地早前成交呎價低逾30%,買家為海外註冊公司,須繳付樓價三成辣稅,涉資約2.55億。 白建時道20號平面圖 憑藉我們強大的物業搜尋技術及完善的海外物業搜尋平台,加上經驗豐富的專業代理團隊,定能了解及迎合客戶需要,簡化物業篩選及睇樓程序,盡快為客戶找到心儀物業。 透過我們在香港豪宅市場的領先優勢 ,勢必成為您擇居之旅的最強嚮導。 (星島日報報道)疫情打擊,豪宅售價亦備受壓力。

國峯第2座,受到由武漢來港探望她的父母傳染;其後3月第162宗個案、36歲外籍男子也確診,居於第7座;到同年8月居於第6座的一名25歲女子(個案編號:3419)也染疫,屬本地個案。 第1座去年3月也上榜,患者為一名36歲男子(個案編號:11248),他並無病徵。 翻查資料,渣甸山白建時道有不少城中商賈、巨富聚居,例如「大劉」劉鑾雄便持有白建時道12號,合和主席胡應湘則持有白建時道25號等,渣甸山白建時道20號去年更以8.5億元易手。 今日新增125宗本個確診個案,當中葵涌邨佔100宗,逸葵樓佔當中89宗,其次為映葵樓佔9宗。 部分人在竹篙灣檢疫期間確診,因此整體上榜大廈有27幢。 事實上,白建時道81號獨立屋於2018年,以可建樓面呎價約14.5萬元易手,創渣甸山新高,是次成交較高位跌逾40%。 白加道28號業主亦多為名人顯貴,3號屋的業主為地監局前主席陳韻雲;7號屋則由人稱「錢多多」的內地富豪錢峰雷持有。

白建時道20號平面圖

嘉雲臺的實用面積由1,119呎至2,999呎。 據了解,上述物業佔地17,094方呎,現為一幢樓齡約60多年的兩層高洋房,實用面積約5,353方呎,設有逾1萬方呎花園,以及車房。 物業若重建發展,可建樓面約10,200方呎,即呎價約8.3萬元。 該物業於2017年曾市傳以9億元放售,隨後在2018年叫價上調至10億元。 白建時道20號平面圖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本公司拟使用阁下的个人姓名、电话号码、传真、地址或电邮地址处理阁下的申请、回复阁下查询并作地产代理服务的促销及向阁下提供中原集团其他公司的资讯。

白建時道20號平面圖: 大廈資料:白建時道20號

为加强保障客户及员工,提升会客及睇楼的安全,中原网页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种徽章」,方便客户辨别已接种疫苗的前线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视及尊重员工的私隐,「已接种」的前线代理亦可选择「不显示」疫苗徽章。 白建時道20號平面圖 擬建於白建時道松園的兩個別墅花園,以當代園境設計風格,呈現出極致的優雅美學。

土地註冊處資料顯示,渣甸山白建時道20號以約8.5億元登記售出,新買家以公司名義購入,料要付樓價30%即2.55億元辣招稅入市。 白建時道8號 共有1層,提供1個單位。 白建時道8號 於1954年07月起入伙。 白建時道8號 於過去3年共有0宗成交。 白建時道6號 共有1層,提供1個單位。 白建時道6號 於1995年07月起入伙。

除了葵涌邨累計有逾170宗個案外,在今日新增個案中,亦涉及全港不少住宅大廈,主要是關連個案患者。 其中有多條公共屋邨上榜,例如水泉澳邨、彩雲邨、逸東(二)邨等。 山頂77/79 PEAK ROAD 77F洋房逾5.58億元成交 呎價創新高… 土地註冊處資料顯示,山頂77/79 PEAK ROAD的77F Peak Road,成交價逾5.58億港元,買家為余倩華(YU MICHEL… 皇第由尚家生活,位於白建時道47號,設有1座,提供16伙,實用面積由 2,846至6,867平方呎,多屬複式或三複式設計。

翻查資料,港昌閣早前已有一名82歲男子染疫(#13110),他每天早上會與太太到香港仔「龍薈」飲茶,同場曾有早前確診的73歲男子(#13073),他的妻女曾到銅鑼灣Little Boss。 今日更有位處豪宅地段的住處上榜,一名60歲女患者居於半山渣甸山白建時道,該處有不少名人巨富聚居,不少是獨立屋,惟衞生署未有詳細交待涉及的大廈或屋號。 白建時道20號平面圖 國峯再上榜,31歲男患者居第1座,至少第5度上榜。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白建時道20號平面圖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公司在未得阁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阁下的个人资料并向阁下作直接促销。 白建時道20號位於渣甸山白建時道20號(中原樓市片區:渣甸山)。 白建時道20號的實用面積由5,353呎至5,353呎。 為了更有效保障客戶及代理會面及睇樓,香港利斯蘇富比國際地產於網頁新增「已接種疫苗代理標記」,讓客戶更容易識別已接種疫苗的代理。 我們尊重員工的私隱,代理可以選擇是否顯示該標記。 藝人任達華988萬元購柴灣工業城單位 據土地註冊處資料,柴灣工業城第二期低層11室,於上月底以988萬元登記易手,新買家為KARWAY INVESTMENTS LIMITED。 全選 登記日期 地址 層數 單位 面積(呎) 成交(百萬) 呎價 詳細內容 其它資料 成交資料 沒有資料…

至於李兆基家族亦購入白加道35號,該大宅新近更成為「租值王」,一年租值2,646萬元。 事實上,疫情下經濟轉差,部分超級豪宅的租值均錄得3%至7%的跌幅,如山頂Mount Nicholson 白建時道20號平面圖 1、2及3號屋,最新租值均大跌近15%。 為方便比較,以下列表會包括大坑、禮頓山、加路連山、掃桿埔、渣甸山等範圍,即由紀利華木球會禮頓道交界起計禮頓道、高士威道以南至沿大坑道全段為範圍。

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嘉雲臺,柏麗園,畢拉山道111號,衛信道2-6A號,永安閣。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97,700,年齡中位數為 43.5歲。 另外,早前由資本策略持有的白建時道81號屋地於2018年以8億沽出,並以公司股權轉讓方式易手,項目佔地9185方呎,以地積比率約0.6倍計,可建樓面5511方呎,每呎樓面地價約14.5萬。 白建時道20號平面圖 資本策略於2017年以約5.35億購入屋地,並繳辣稅約1.6億,總成本合共近7億,故持貨1年帳面獲利約1億。

白建時道20號平面圖

畢拿山位於渣甸山東邊及大坑住宅區, 大坑徑, 春暉道上面。 ),是香港的一個山峰,位於香港島灣仔區東南部,大坑以南一帶,海拔433米。 毗鄰山峰包括有聶高信山、紫羅蘭山、寶馬山及畢拿山等。 港島徑第五段、衛奕信徑第二段、大潭郊遊徑和金督馳馬徑均途經渣甸山。 白建時道20號平面圖 另外,合和(054)主席胡應湘則持有白建時道25號;另專投資商舖的兆安地產李太李佘少鴻及相關人士,則持有白建時道41至45號寧苑全數12個單位連12個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