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建時道77號平面圖全攻略

僅有兩伙,位於地庫、地下、1及2樓A、B室,實用面積分別為4,102及4,178平方呎,各配置2,817或4,207平方呎花園及23或17平方呎閣樓。 項目是由尚家生活地產、高富諾、泛海國際合作發展的分層豪宅樓盤,位於港島渣甸山白建時道47號,已於2018年落成。 至於渣甸山一帶的屋地,過往呎價動輒10萬元以上。 白建時道77號平面圖 不過,去年8月白建時道20號一幢樓齡六十多年的洋房,以8.5億元成交,呎價逾8萬元,較兩年前同地段的成交價低逾四成。 翻查差估署最新資料,其最新物業租值約為258萬元,按年跌近一成。 为加强保障客户及员工,提升会客及睇楼的安全,中原网页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种徽章」,方便客户辨别已接种疫苗的前线代理。

作為蘇富比國際房地產的一員,我們在全球79個國家和地區設有1,000個辦公室,致力為您提供一站式無可比擬的海外物業投資代理服務。 成交紀錄冊的目的是向公眾人士提供列於紀錄冊的關於該發展項目的交易資料,以使公眾人士了解香港的住宅物業市場狀況。 此成交紀錄冊所列載的個人資料不應用於其他用途。 白建時道77號平面圖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白建時道77號平面圖: 香港物業交易小知識

本公司拟使用阁下的个人姓名、电话号码、传真、地址或电邮地址处理阁下的申请、回复阁下查询并作地产代理服务的促销及向阁下提供中原集团其他公司的资讯。 本公司在未得阁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阁下的个人资料并向阁下作直接促销。 白建時道77號位於渣甸山白建時道77號(中原樓市片區:渣甸山)。 白建時道77號平面圖 白建時道77號的實用面積由3,728呎至3,728呎。 憑藉我們強大的物業搜尋技術及完善的海外物業搜尋平台,加上經驗豐富的專業代理團隊,定能了解及迎合客戶需要,簡化物業篩選及睇樓程序,盡快為客戶找到心儀物業。 透過我們在香港豪宅市場的領先優勢 ,勢必成為您擇居之旅的最強嚮導。

為了更有效保障客戶及代理會面及睇樓,香港利斯蘇富比國際地產於網頁新增「已接種疫苗代理標記」,讓客戶更容易識別已接種疫苗的代理。 我們尊重員工的私隱,代理可以選擇是否顯示該標記。 項目前稱為⌈渣甸山白建時道47至49號項目⌋,所在地皮由資本策略(尚家生活地產母公司)所牽頭的財團於2012年7月份斥資14.7億元購入,呎價逾2萬元。 白建時道77號平面圖 由於樓盤屬重建項目,不受預售樓花同意書限制。 此單位將作為項目其中一伙現樓示範單位對外展示。 全選 登記日期 地址 層數 單位 面積(呎) 成交(百萬) 呎價 詳細內容 其它資料 成交資料 沒有資料…

受疫情拖累,本港封關接近一年,過往由「北水」及外資高管支撐的豪宅租賃市場,租值也出現萎縮。 )是香港一條街道,位於香港島渣甸山,走向呈「7」字形,西起大坑道近牛奶公司白建時道商場,南至包華士道及谷柏道交界,為區內主要的洋房豪宅地段。 白建時道77號平面圖 湾仔区的渣甸山@中原楼市片区,区内共1,297个私人住宅单位,涉及人口共4,701人。

白建時道77號平面圖

区内主要屋苑包括 嘉云台,柏丽园,毕拉山道111号,卫信道2-6A号,永安阁。 白建時道77號平面圖 区内家庭住户每月收入中位数为HK$ 97,700,年龄中位数为 43.5岁。

白建時道77號平面圖: 樓盤位置

而在白建時道沿線有專線小巴14M往返港鐵金鐘站、皇后大道東、太古廣場三座、港鐵灣仔站、樂活道、合和中心、銅鑼灣(蘭芳道)及渣甸山等地方。 項目設有六款戶型,包括:低層三複式戶 、豪華複式戶 、複式戶 、全層相連戶 、主席複式戶 及天池複式戶 。 據差估署最新資料,其物業租值為567.48萬元,較2020/21年度的665.4萬元,按年下挫14.7%。

白建時道8號位於渣甸山白建時道8號(中原樓市片區:渣甸山)。 白建時道8號的實用面積由5,466呎至5,466呎。 嘉雲臺位於渣甸山白建時道33號(中原樓市片區:渣甸山)。 嘉雲臺共有8座,提供440個單位。 白建時道77號平面圖 嘉雲臺的實用面積由1,119呎至2,999呎。 皇第位於渣甸山白建時道47號(中原樓市片區:渣甸山)。 皇第的實用面積由2846呎至6867呎。

本人已查阅贵公司的 私隐政策 和 收集个人资料声明 ,并同意贵公司使用本人于此所填写的个人资料作直接促销。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白建時道77號平面圖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嘉雲臺 1座 共有32層,提供64個單位。 嘉雲臺 1座 於1986年12月起入伙。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 為了更有效保障客戶及代理會面及睇樓,香港利斯蘇富比國際地產於網頁新增「已接種疫苗代理標記」,讓客戶更容易識別已接種疫苗的代理。
  • 白建時道8號的實用面積由5,466呎至5,466呎。
  • 白建時道8號 共有1層,提供1個單位。
  • 憑藉我們強大的物業搜尋技術及完善的海外物業搜尋平台,加上經驗豐富的專業代理團隊,定能了解及迎合客戶需要,簡化物業篩選及睇樓程序,盡快為客戶找到心儀物業。
  • 據資本策略執行董事方文彬指,已於4至5個月前開放4伙示範單位予小量VIP參觀,至今已收到逾500個查詢,當中不乏名人家族。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白建時道77號平面圖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現時項目尚有兩伙現樓示範單位要在2020年第一季方完成裝修工程,屆時將展開銷售部署,價錢將會參考山頂MOUNT NICHOLSON。 據了解,項目聘用了英國、法國、中國及日本等地的設計師為項目打造提供6個現樓示範單位,總裝修費逾億元,其中一伙示範單位獲得室內設計獎,裝修費用逾2,000萬元。 此外,所有單位將引入意大利頂級品牌minotticucine廚櫃。 據發展商表示,項目由英國著名建築師樓PDP London打造,外牆採用意大利石材及玻璃幕牆,糅合金屬波浪紋綫條,隨着不同戶型而起伏。 而項目建築費(未包括室內設計)每平方呎已花費逾5位數字,有機會挑戰香港新高,現時總投資額約26億至28億元。 亦只設兩伙,位於3及5樓A室和11及12樓A室,實用面積分別為4,07及4,440平方呎,各配置42平方呎露台。

“本集團”指 本公司; 本公司之任何控股公司、附屬公司及/或相聯公司; 其他與本公司屬同一集團的公司及; 在上述、 及/或內提及的任何公司的董事、人員及僱員。 藉着閱覽該等素材,即代表閣下已無條件同意本條款及條件。 倘若閣下不接納本條款及條件,請點擊此處,離開本網頁。

項目建築呎價逾1萬元,屬香港新高紀錄。 值得留意的是,根據售樓說明書顯示,在消防員升降機大堂設有一個26平方呎私家垃圾及物料回收室及一個約14平方呎洗手間,兩者均計入A或B室的單位實用面積內。 白建時道77號平面圖 單位的實用面積介乎2,846至6,867平方呎,樓底高度由3.5至4.75米,間隔涵蓋3至4房,包括3房連書房、4房連4套房,戶戶採用獨立式廚房設計。 白建時道20號 共有1層,提供1個單位。

白建時道20號 於1952年03月起入伙。 白建時道20號 於過去3年共有1宗成交。 白建時道6號 共有1層,提供1個單位。 白建時道6號 於1995年07月起入伙。 白建時道6號 於過去3年共有0宗成交。 皇第由尚家生活,位於白建時道47號,設有1座,提供16伙,實用面積由 白建時道77號平面圖 2,846至6,867平方呎,多屬複式或三複式設計。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视及尊重员工的私隐,「已接种」的前线代理亦可选择「不显示」疫苗徽章。 白建时道77号位於渣甸山白建时道77号(中原楼市片区:渣甸山)。 白建时道77号的实用面积由3,728尺至3,728尺。 項目於2019年4月8日上載了售樓說明書,暫時未透露發售方式。 據發展商早前表示,定價參考同類物業如Mount Nicholson及傲璇,呎價有望逾6位數字,有市場人士預料入場費由約3億元起。 而物業於2017年8月時亦經已平頂,據發展商在2018年10月1日透露,項目已獲批入伙紙,將以現樓形式發售。 方面,估計項目會設有32個私家車位,預計平均每戶有兩個車位認購權,方便住戶自置私家車出入。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閣下使用及依賴該等資訊,風險自負。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白建時道77號平面圖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香港利斯蘇富比國際房地產作為香港豪宅買賣及出租的專業代理,提供香港各區豪宅買樓及租樓代理服務。

小學校網為校網12,中學校網為灣仔區。 嘉雲臺 1座 於過去3年共有2宗成交。 白建時道8號 共有1層,提供1個單位。 白建時道8號 於1954年07月起入伙。 白建時道8號 於過去3年共有0宗成交。 此訊息已張貼在 東半山, 港島住宅, 香港住宅項目目錄 及標籤 住宅項目, 單幢式大廈, 已入伙, 現樓 by Richitt. 據資本策略執行董事方文彬指,已於4至5個月前開放4伙示範單位予小量VIP參觀,至今已收到逾500個查詢,當中不乏名人家族。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灣仔區的渣甸山@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297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4,701人。 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嘉雲臺,柏麗園,畢拉山道111號,衛信道2-6A號,永安閣。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97,700,年齡中位數為 43.5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