睦誠徑1號成交詳細資料

賭王何鴻燊昨日(26日)在養和醫院病逝,享年98歲。 何鴻燊商業王國橫跨港澳,其家族於香港最少有逾十間獨立屋,其中原由他購入的淺水灣道1號,他於2011年,轉名於長房女兒何超賢。 計及四房梁安琪持有的淺水灣道4號,單是這兩間獨立屋,市值已近50億港元。 若計及家族成員持有的其他超級分層豪宅,市值約達200億港元。 睦誠徑1號位於渣甸山睦誠徑1號(中原樓市片區:渣甸山)。 最新展開施工的項目中,最大規模要數荃灣楊屋道項目(TWTL 393),涉及單位840伙,另包括北角前北角邨項目2期(351伙);灣仔適安街項目(22伙)、跑馬地黃泥涌道25號(22伙)、九龍塘窩打老道145號及約道2號(1伙)。

睦誠徑1號成交

太古地產住宅業務董事杜偉業表示,項目剩餘33個單位待推,包括高層海景兩房及三房單位,以及7伙特色戶。 因近日豪宅市場氣氛好,預期新一批單位定價將有上調空間。 發展商開放瀚然會所及示範單位予傳媒參觀,而有關的示範單位由上星期六(18日)起,每天中午12時至晚上7時向公眾開放。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睦誠徑1號成交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從歷史上看,渣甸山由十三條以香港殖民時期英國著名人物命名的道路組成。 儘管可以從春輝道,大坑徑和大坑道 進入這些道路,春暉道, 包括 龍華花園, 栢園等住宅被視為大坑的上部,位於畢拿山下,而不是渣甸山。

本港的社會運動已持續半年,期間發展商推售新盤定價普遍克制,大多以貼市,甚至低於市價發售。 中國恒大(03333)卻逆勢而行,旗下長沙灣單幢項目恆大. 消息人士指,新買家為有「重慶李嘉誠」之稱的張松橋或有關人士,料物業會以公司股權轉讓方式易手。 據資料顯示,周正毅等早於1999年以8600萬元購入上述屋地,倘若成交屬實,將帳面獲利達4.64億元,即物業於18年間大幅升值近5.4倍。 睦誠徑1號成交 三地產焦點簡介:逢星期三刊登,為 28Hse 的會員帶來一系列地產資訊,包括講述地產近日最熱門話題、樓市成交及新盤動向等。 熱門話題主要是以年輕、草根市民的角度出發,分析香港置業的困難、樓市高低對他們的影響,以冀道出大部分香港市民的心聲。 大古地產發展的西半山瀚然,預料最快本周上載全新一批單位價單及公布銷售安排。

睦誠徑1號成交: 大廈資料:灣景樓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註 – 叫價參考資料由中原地產代理有限公司提供(持牌地產代理牌照號碼 C ),每小時從中原網上搵樓及伺服器更新。 如果政府真的接納有關的建議,一定會備受市場歡迎,發展商更可將其發展為頂級豪宅,滿足部分市民的需求。 項目現時已命名為Mount Nicholson,將會興建19幢洋房及48間分層住宅單位。 據土地註冊處資料顯示,睦誠徑3號洋房上月以約2.41億元售出,物業現有一幢實用面積4969方呎洋房,按成交價計,實用呎價48501元,登記買家為羅寶盈(Lo Po Yen),與美心集團太子爺伍偉國太太、鷹君集團太子女羅寶盈中英文名相同,相信為同一人。

  • AP世界物業投資與龍璽集團攜手於觀塘皇廷廣場開設展銷廳,將會定期舉辦不同國家的移民移居及海外世界物業講座,為有不同需要的客戶提供詳細、專業意見資訊和服務。
  • 事實上,近年渣甸山不乏大額成交個案,如資本策略地產(0497)於2018年以公司股權轉讓方式,以約8億元售出白建時道81號獨立屋。
  • 另外,本年初其子何猷君,亦以5億元南區香島道2號5座屋,實用面積3,836方呎,呎價高達13.03萬元。
  • Moorsom road 灣仔區的渣甸山@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297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4,701人。
  • 另外,合和(054)主席胡應湘則持有白建時道25號;另專投資商舖的兆安地產李太李佘少鴻及相關人士,則持有白建時道41至45號寧苑全數12個單位連12個車位。
  • 過去城巴將此站與金雲閣車輛出入口對開的巴士站一併稱為「睦誠道」(Moorsom Road),其後兩站各自命名。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87,000,年齡中位數為 43.5歲。 香港家居環境複雜,不論公屋、居屋、私人樓宇、村屋、單棟樓、大型屋苑、宿舍、唐樓、祖屋、劏房本公司的專家也可以為你查詢到覆蓋,讓你在添置物業或搬屋前,能夠得到最準確的覆蓋情報。 Moorsom road 香港家居環境複雜,不論公屋、居屋、私人樓宇、村屋、單棟樓、大型屋苑、宿舍、唐樓、祖屋、劏房本公司的專家也可以為你查詢到覆蓋,讓你在添置物業或搬屋前,能夠得到最準確的估價情報。 張松橋投資眼光獨到,早於2004年入市本港豪宅,以1.38億元購入山頂道1號,翌年再以4.3億元買入山頂歌賦山道1號屋,物業於2007年以5.5億元轉售,帳面獲利1.2億元。 睦誠徑1號成交 張氏購買豪宅絕不手軟,於2013年他再向新世界(00017)購入山頂布力徑一幢大屋,物業以公司股權轉讓形式易手。 免責聲明:凡註明“28HSE編輯部”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28HSE LIMITED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28HSE讚同其觀點。 現談及地皮發展雖有點過早,但多幅地皮屬優越地段,相信受到不少發展商追捧,估計將來入標反應不俗。

睦誠徑1號成交: 大廈資料:富盛商業大廈

資料顯示,買方僅支付1024萬元釐印費,相等於樓價4.25%,即買方以首置身份入市。 原業主早於1975年以約106萬元購入,持貨44年,帳面勁賺逾2.3億元、物業升值225倍。 睦誠徑1號成交 睦誠徑9號位於渣甸山睦誠徑9號(中原樓市片區:渣甸山)。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私人住宅樓價跌勢未止,差餉物業估價署於日前公布,整體私人住宅售價指數10月報376.1,按月跌1.34%,連跌5個月合共挫約5.24%;惟首10個月計算仍有約4.65%漲幅。 睦誠徑1號成交 業界人士相信,今年年底前樓價仍會回落,全年樓價漲幅料收窄至約2%。 土地註冊處資料顯示,東半山睦誠徑3號屋,於上月以2.40988億沽出,買家以個人名義登記,為羅寶盈,與美心主席伍偉國太座,以及鷹君家族成員羅寶盈的中英文名相同,料為同一人,該幢大屋面積4969方呎,呎價48498元。 恒基旗下旺角曉珀‧御昨(21日)開放示範單位予傅媒參觀,將會傾向連同裝修出售。

睦誠徑1號成交: 睦誠徑9號 成交記錄

恒基營業部總經理林達民表示,示範單位會於周內開放予公眾,最快於本周末推出價單,估計最快下周開售,價格將參考西九新盤,由於檔次較毗鄰同系曉珀高,定價亦會較高。 曉珀‧御屬「THE H COLLECTION」系列最高檔次的樓盤,故標準單位廚房均配備歐洲著名品牌廚具,以吸引換樓客。 另外,發展局早前覓得約150幅具房屋發展潛力的用地,會儘快更改為住宅用途。 如果計劃順利,他估計,有關用地可於2015至2019年這5年內推出,可興建逾21萬個住宅單位,當中超過七成為公營房屋單位。

主要街道包括白建時道, 畢拉山道, 布思道, 睦誠道, 衛信道, 畢拉山徑, 裴樂士道, 谷柏道, 軒德蓀道, 包華士道, 睦誠徑。 祥益地產分行主管陳光表示,新近錄得屯門大興花園一期成交個案,單位為1座低層E室,實用面積428平方呎,建築面積544平方呎,兩房兩廳,獲外區首置客以$370.8萬承接,實用面積平均呎價$8,664,建築面積平均呎價$6,816,屬市場價成交。 據了解,買家鍾情該屋苑位置鄰近西鐵站,交通便利,方便到市區工作,而且內籠附設雅致裝修。

工作小組的第二階段報告指出,在1990年10月1日前入職的高級公務員將會陸續退休,有關的宿舍預計將於2032年空置。 他們建議政府未來20年可出售9幅高級公務員宿舍用地,市值$510億,以及220個位於私人發展物業的高級公務員宿舍單位,市值$80億。 政府早前成立了長遠財政計劃工作小組,主要是研究如何在公共財政上為人口高齡化及政府其他長遠的財政承擔作出更周全的規劃。 睦誠徑1號成交 有見香港覓地愈來愈難,而且希望可為政府帶來一筆過重要的收入,他們建議,政府可出售過剩的高級公務員宿舍及單位,以善用土地資源。 【大公報訊】記者林惠芳報道:豪宅造價回調,吸引實力買家入市。

這時候遺產雇傭兵Asset moorsom road Cadet為你打無數通電話,發無數遍電郵給數千金融機構,短時間内將遺產送回家屬手中。 遺產雇傭兵Asset Cadet是一項為死者家屬聯繫銀行、保險公司、證券經紀和其他實體的服務。 過去城巴將此站與金雲閣車輛出入口對開的巴士站一併稱為「睦誠道」(Moorsom 睦誠徑1號成交 Road),其後兩站各自命名。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 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 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Moorsom road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睦誠徑1號成交

睦誠徑9號的實用面積由2,953呎至2,953呎。 睦誠徑3號位於渣甸山睦誠徑3號(中原樓市片區:渣甸山)。 睦誠徑3號的實用面積由4,969呎至4,969呎。 太古地產旗下位於大嶼山長沙嶼南路160號的項目,命名為WHITESANDS。 睦誠徑1號成交 項目共設有28間獨立洋房,分三房及四房間隔,實用面積由約1,950至2,590平方呎。 太古地產住宅業務董事杜偉業指,項目已取得入伙紙,預計第三、四季以現樓形式推售,屆時將會開放兩間示範單位。

2001年大劉以1.3億元把物業售予經營電子業務的億利達劉氏家族,該家族持有物業21年,沽貨獲利約6.2億元,升值近5倍。 資料顯示,由2013至2017年,業主曾數度把物業加按。 睦誠徑1號成交 美心集團成員鍾情渣甸山,2019年渣甸山睦誠徑3號洋房以約2.41億元沽出,實用面積約4,969平方呎,平均呎價約4.85萬元,由伍偉國妻子羅寶盈購入。

灣仔區的渣甸山@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297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4,701人。 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嘉雲臺,柏麗園,畢拉山道111號,衛信道2-6A號,永安閣。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97,700,年齡中位數為 43.5歲。 祥益地產黃肇雯表示,天水圍栢慧豪廷7座中層G室,實用面積510平方呎,2房間隔,以583萬元成交,實用面積平均呎價11,431元。

本網頁內所載之資料僅作參考之用,CENTADATA.COM 並不會就本網頁所載資料的精確性及正確性作出任何保證,同時亦不保證本網頁已包括所有的成交紀錄。 CENTADATA.COM 睦誠徑1號成交 並不會就本網頁內所載資料的精確性、正確性及依賴付上任何責任。 Moorsom road 灣仔區的渣甸山@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297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4,701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