睦誠徑8號租盤5大優點

香港利斯蘇富比國際房地產作為香港豪宅買賣及出租的專業代理,提供香港各區豪宅買樓及租樓代理服務。 作為蘇富比國際房地產的一員,我們在全球79個國家和地區設有1,000個辦公室,致力為您提供一站式無可比擬的海外物業投資代理服務。 中原地產牽晴間分行分區營業經理林偉明表示,粉嶺碧湖花園3座中層B室成交,單位建築面積640平方呎,實用面積491平方呎,… 該屋苑樓齡已逼近三十年,因數年前曾作維修,故外貌仍見新淨,2座物業合共提供約106伙,主攻三房戶,其中分層單位只設有兩類面積,分別為約2,028及2,329方呎,另外尚有複式戶。 睦誠徑9號位於渣甸山睦誠徑9號(中原樓市片區:渣甸山)。

  • 路勁地產旗下錦田北高埔徑3號項目山水盈,已屆現樓,昨日盡推剩餘單位,涉22伙分層戶及20伙洋房,周五開賣。
  •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 2020年2月,福安花園商場地下50號鋪成交1380萬, 樓齡27。
  • 現食材店, 建築面積535呎。
  •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 現吉,前租客All Day 小食店, 前租金47000。
  •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閣下使用及依賴該等資訊,風險自負。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利嘉閣李焯基說,春暉道大部分單位均連車位出售,包括上述的大坑台,加上單位入場費低至約700萬元,所以甚受買家追捧,盤源的消化速度亦較快,現時屋苑放盤量為20個以內,平均每方呎叫價約13,000元。 睦誠徑8號租盤

睦誠徑8號租盤: 註冊日期 單位地址 面積 成交價 呎價

入伙日期由05/1974開始。 睦誠徑9號的實用面積由2,953呎至2,953呎。 美聯物業北角炮台山分行高級營業經理黃建軍表示,剛成交的豪廷峰為2座極高層A室單位,實用積約為848平方呎,建築面積約為1… 睦誠道8號位於渣甸山睦誠道8號(中原樓市片區:渣甸山)。 入伙日期由06/1997開始。 睦誠道8號的實用面積由3,012呎至3,012呎。 睦誠徑8號位於渣甸山睦誠徑8號(中原樓市片區:渣甸山)。

大坑台前臨低矮的學校建築物,加上屋苑靠山,因此能享有開揚景觀,不少單位外望翠綠山景,另部分高層戶可遠眺維港海景。 利嘉閣經理李焯基表示,用家主導的慧景園現時只有約20個放盤,面積約1,300方呎單位的入場費約1,500萬元,至於可享海景的1,500餘方呎單位,入場費約為2,300萬元起。 愉富大廈位於春暉道8及10號,以政府曾購入屋苑部分單位作公務員宿舍而聞名,政府雖然曾於去年出售部分愉富大廈單位,但未有悉數沽出,目前尚持有部分單位作收租用途。 以上價格只適用於本地二手之樓盤,海外樓盤是以上價格的4倍。 另外,如該放盤有違犯我們的放盤守則,我們有機會把有關費用作出調整。 星星地產旗下位於朗屏西鐵站附近的全新住宅發展項目「雨後」,共提供335個住宅單位,主打1房戶,佔逾40%…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睦誠徑8號租盤

根據運輸及房屋局最新資料,本港料有7個資助出售房屋項目於未來3年落成,涉及8,800個單位。 其中有3個屬於市區靚盤,如北角渣華道、土瓜灣高山道及啟德2B2號地盤;其餘4個則位於擴展市區,包括東涌第54區、沙田安睦街第一期、觀塘安達臣道石礦場RS-1號地盤、坑口昭信路,部分有望納入新一期居屋銷售,勢必再爭崩頭。 睦誠徑8號租盤 2020年2月,福安花園商場地下50號鋪成交1380萬, 樓齡27。 現吉,前租客All Day 小食店, 前租金47000。 現食材店, 建築面積535呎。

睦誠徑8號租盤: 大廈資料:睦誠徑 8 號

由於屋苑自成一隅,加上坐落地勢較高,故單位外望景觀開揚,並以A及B室最佳,除可以享香港大球場及掃桿埔一帶景致,高層更兼可外望銅鑼灣至中環一帶景致。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睦誠徑8號租盤 請聯絡放盤者獲取更多詳細信息。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睦誠徑8號租盤

超級豪宅持續受捧,港島南區深水灣徑8號以3.75億元售出一個四房戶,呎價達89,000元,呎價不但創下該盤新高,較2019年4月以呎價8萬元售出的花園特色戶B單位記錄高出約11%,更為南區分層單位呎價新高。 睦誠徑8號租盤 另外,何文田128 WATERLOO及馬鞍山SILERSANDS同時出現雙破頂成交個案。 【東方日報】指,8800資助屋3年內落成。 新一期居屋選址預計最快今年6月出爐!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睦誠徑8號租盤

【信報】稱,納米戶佔總落成3.8%歷來第三高,去年建成799伙,九龍城佔比全港最多。 近年不少新盤會提供實用面積215方呎或以下的納米戶,但因面積太細影響生活質素,備受社會關注。 慧景園由3座物業組成,每層設有4個單位,一律為逾千方呎的大戶,並為三房連套房間隔,面積由約1,302至1,533方呎,實用率高近八成,至於頂層單位均附連天台。 睦誠徑8號租盤 憑藉我們強大的物業搜尋技術及完善的海外物業搜尋平台,加上經驗豐富的專業代理團隊,定能了解及迎合客戶需要,簡化物業篩選及睇樓程序,盡快為客戶找到心儀物業。

原業主於2008年9月用560萬買入。 簽約日期是2020年9月30日。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睦誠徑8號租盤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灣仔區的渣甸山@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297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4,701人。 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嘉雲臺,柏麗園,畢拉山道111號,衛信道2-6A號,永安閣。 睦誠徑8號租盤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97,700,年齡中位數為 43.5歲。 【文匯報】說,深水灣徑8號呎售8.9萬南區分層新高。

睦誠徑8號的實用面積由2,953呎至2,953呎。 【晴報】報導,山水盈盡推餘下42伙同五售,折實最平$1162萬。 路勁地產旗下錦田北高埔徑3號項目山水盈,已屆現樓,昨日盡推剩餘單位,涉22伙分層戶及20伙洋房,周五開賣。 睦誠徑8號租盤 22伙分層戶,實用面積980呎至1,006呎,折實售價1,161.9萬元至1,380.9萬元;而20伙洋房會以招標方式發售。

透過我們在香港豪宅市場的領先優勢 ,勢必成為您擇居之旅的最強嚮導。 香港置業奧運站帝峯皇殿分行首席聯席董事文愛玲表示,租出單位為愛海頌5座中層G室,實用面積約505平方呎,屬2房間隔,向東… 美聯物業太古城天山閣分行營業經理范浩軒表示,剛成交的太古城金星閣中層D室單位,實用面積約為582平方呎,建築面積約為67… 【明報】稱,納米樓落成跌19%,學者指租值跌,料趨勢持續。 睦誠徑8號租盤 中大學商學院高級講師李兆波認為,近年樓價高企,發展商「走投無路」才推出納米單位,惟去年政府放寬住宅物業按揭成數,市民可選擇面積較大的單位,令有關單位需求減少,儘管整體樓價回升,納米樓租值仍向下,相信趨勢會持續。 除了逾千方呎大戶外,若欲於春暉道一帶購置面積約五、六百方呎的細單位,位於春暉道5號的大坑台是唯一的選擇,亦因罕有放盤而極為搶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