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花園 俊仕居成交全攻略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加州花園 俊仕居成交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 加州花園 1期A 爵仕居 柳樹徑 16號屋 於1993年01月起入伙。
  •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 其後有12間發展商入標爭奪,包括新地、長實、新世界、會德豐地產、嘉華國際、信置、遠東發展、莊士中國和K&K Property。
  •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 加州花園 1期A 爵仕居 柳樹徑 16號屋 共有1層,提供1個單位。
  • 加州花園 俊仕居 1號屋 於過去3年共有0宗成交。
  • 加州花園 1期A 爵仕居 翠柏路 1號屋 於過去3年共有0宗成交。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57,330,年齡中位數為 45.3歲。 此單位的物業資料及銷售狀況以利嘉閣二手真盤源網頁內的資訊為準。 本短片內容為區內二手住宅物業之介紹,並非任何一手住宅項目的廣告,所有內容僅供參考之用。 本公司不保證有關內容的完整性及準確性,而影片內嘉賓的言論純屬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公司之立場 。

加州花園 俊仕居成交: 加州花園 1c期偉仕居荷花徑

加州花園 1期C 偉仕居 米蘭徑 13號屋 於1994年01月起入伙。 加州花園 1期C 偉仕居 米蘭徑 13號屋 於過去3年共有1宗成交。 加州花園 俊仕居 加州花園 俊仕居成交 49號屋 共有1層,提供1個單位。 加州花園 俊仕居 49號屋 於1994年12月起入伙。 加州花園 俊仕居 49號屋 於過去3年共有0宗成交。

加州花園 1期A 爵仕居 海棠徑 1號屋 共有1層,提供1個單位。 加州花園 1期A 爵仕居 海棠徑 1號屋 於1993年08月起入伙。 加州花園 1期A 爵仕居 海棠徑 1號屋 於過去3年共有1宗成交。 加州花園 加州花園 俊仕居成交 1期A 爵仕居 柳樹徑 16號屋 共有1層,提供1個單位。 加州花園 1期A 爵仕居 柳樹徑 16號屋 於1993年01月起入伙。 加州花園 1期A 爵仕居 柳樹徑 16號屋 於過去3年共有0宗成交。

加州花園 俊仕居成交: 加州花園 位置地圖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加州花園 俊仕居 1號屋 共有1層,提供1個單位。 加州花園 俊仕居 1號屋 於1994年12月起入伙。

加州花園 俊仕居成交: 中學:元朗區

屋苑向南單位(即1號室及6號室)均可遠望九龍全景。 屋苑鄰近鑽石山站,步行往地鐵站約需15分鐘。 新麗花園的原址是嘉禾片場的一部份,於1981年清拆。 雲滙(英文:St. Matin)是位於新界大埔區白石角的一個私人住宅發展項目,由新鴻基地產發展,鄰近逸瓏灣及天賦海灣,處於大埔科進路12號。 加州花園 俊仕居成交 本項目為新鴻基「雲系列」的第三個項目,在2019年3月開售,於2020年3月入伙。 物業管理公司為康業服務有限公司(帝譽服務有限公司),項目每方呎管理費為4.38元。 加州花園 1期C 偉仕居 米蘭徑 13號屋 共有1層,提供1個單位。

加州花園 俊仕居成交

如 閣下有任何疑問,應尋求獨立的法律恴見。 本公司不會就本網頁內所載的準確性、正確性及依賴,負上任何法律責任。 加州花園 俊仕居成交 你可以按区域查找成都新房、二手房,也可以按区域查询成都房价。

同时,你买房 过程中遇到的很多问题都可以在这里得到解答。 事件是首次有發展商因違反一手銷售條例而被控。 2021年2月11日,物業一日內錄得17伙取消交易而撻大訂,總成交金額達1.72億元,估計撻訂金額涉及逾2441萬元。

加州花園 俊仕居成交

物業共有5期,分為爵仕居、俊仕居、偉仕居、名仕居、雅仕居。 加州花園 1期A 爵仕居 翠柏路 1號屋 共有1層,提供1個單位。 加州花園 1期A 爵仕居 翠柏路 1號屋 於1993年01月起入伙。 加州花園 加州花園 俊仕居成交 1期A 爵仕居 翠柏路 1號屋 於過去3年共有0宗成交。 )位於元朗區米埔和生圍,發展商為新鴻基地產,管理公司為啟勝管理服務有限公司,共建有980間花園洋房,每幢洋房均配有私家車位及花園,自成一隅。

加州花園 俊仕居成交: 加州花園1a期爵仕居海棠徑相關學校

地皮位於大埔市地段第225號,地盤指定作私人住宅用途,面積約23,239平方米,最低及最高的樓面面積分別為50,196平方米及83,660平方米。 其後有12間發展商入標爭奪,包括新地、長實、新世界、會德豐地產、嘉華國際、信置、遠東發展、莊士中國和K&K Property。 2015年3月,新鴻基地產旗下的瑞域有限公司以34.8億元投得地皮,樓面呎價約為3,864元。 加州花園 俊仕居成交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加州花園 俊仕居 1號屋 於過去3年共有0宗成交。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加州花園 俊仕居成交 元朗區的加州 / 錦繡@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6,422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9,360人。 主要街道包括錦繡花園I段第五街、錦繡花園H段第三街、錦繡花園L段第五街。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錦繡花園,加州花園,加州豪園。